📋 PTT 文章瀏覽
資料來源:https://schedule.hololive.tv/ 目前進行中 白銀ノエル 瑪利歐網球狂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6i952DRkk
綺綺羅羅薇薇 六十萬訂閱衝刺 耐久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cKH71LPKg
夜十神封魔 禁忌海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nge62UV5Y
花咲みやび 零 ~紅蝶~ 重製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t6XwdDVw8
星街すいせい 波比的玩樂時間 第五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ZIQK5YOnY
預告實況 19:00 猫又おかゆ 瑪利歐網球狂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f3kPUvd1A
響咲リオナ 死神:魂魄覺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m57_kGqtE
アルランディス 電影同時視聽(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x7k9C1aFhQ
20:00 兎田ぺこ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1aje_RdJ7E
Risu 晚上慵懶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u25qSdR_8
21:00 AZKi 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V2ifVy5bw
22:00 一条莉々華 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P-EfBXah0
水宮枢 人中之龍・極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BC-u8pRIg
28:00 諾薇拉詩織 惡靈古堡Ⅸ 安魂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CiSRhxxBc
30:00 博衣こより 電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ZD93SwgUw
Octavio 讀稿回(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CUaAkPp-M
先前未記錄 Syrios 賽馬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J8v5385ro
Iofi, Risu 星露谷物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QSwHJsv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xKs1d_epo
荒咬オウガ 官方卡片遊戲 「偶像狂熱」補充包開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nHcATMbD4
HoloAN官台 新聞放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JHikA9-XI
Kobo 惡靈古堡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5fdEjxjek
廢片上傳: FLOW GLOW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9qHCVjWABU
ReGLOSS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7WHFMWfuhk
Hololive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pyoGH4D7c
-- 救いのない夜が、諦めていく朝が、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何の為?誰の為に?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祈るように歌う…… https://i.imgur.com/wFxDOmR.jpg          ——ReoNa《Untitled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8.6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7764.A.4C8.html
※ 編輯: laptic (180.74.218.6 馬來西亞), 03/17/2026 07:00:22

推文 (1416)

laptic ... 03/16 18:42
Fewer 公主可愛 03/16 18:46
xy7429 兔兔標題是灌籃高手OP歌詞w 03/16 18:48
afunlife なるお家 03/16 18:50
leeberty https://www.twitch.tv/onti_bab 本人正在發神經看介紹 03/16 18:52
es9114ian 輪到大將組 03/16 18:56
jack0204 大將組怎麼感覺很多戰隊的 03/16 18:57
es9114ian 是沒錯,不是你的錯覺 03/16 18:58
es9114ian 有兩人還才剛打完卡杯 03/16 18:59
Fewer 公主逛街中 03/16 18:59
darkapplepie kincho跟龍吉XD 03/16 19:00
lkje https://youtu.be/_pf3kPUvd1A 貓繼續打 03/16 19:01
Luciferspear 馬自力XD 03/16 19:02
es9114ian AKI很有機會明天被強化,很看好阿光 03/16 19:04
kaj1983 貓打上癮了逆 03/16 19:06
frank123ya 贊妮真香 03/16 19:06
labbat 貓還沒開台 03/16 19:06
j268848 貓說他剛到家 要等一下 03/16 19:07
lkje 開了 03/16 19:07
j268848 開了 03/16 19:07
es9114ian 前天還在打卡杯的Kincho 03/16 19:07
spursrd5021 兔子是要打籃球嗎? 03/16 19:07
breadf 金頂卡杯可惜了,打得很漂亮 03/16 19:07
rogerkidd 阿光不是要用布蘭卡? 03/16 19:08
cool8418 我猜寶可夢 03/16 19:09
Luciferspear 謝謝馬自力小姐 耳膜沒了 03/16 19:09
ASAKU581 公主看劇情看得好認真 03/16 19:09
leeberty 謝謝你夏哥,聾了 03/16 19:09
blackone979 日本泰瑞王 03/16 19:09
Fewer 很期待公主跑3.1 03/16 19:10
es9114ian 又一個卡盃參賽者 03/16 19:10
blackone979 這次卡杯打得很醜的龍吉w 03/16 19:10
ben2227486 照公主這推主線速度 3.1大概要3個月吧XD 03/16 19:10
breadf 突然想到kincho之前參加moka杯有拿冠,還痛揍了moka一頓XD 03/16 19:10
breadf 龍吉的舞真的...各種醜XD 03/16 19:11
es9114ian 反正舞明天就要被砍了,他有不會開舞吧 03/16 19:12
afunlife 前幾天看立川在說舞可能適合聯賽不適合淘汰賽 03/16 19:12
es9114ian 03/16 19:12
hikari666 龍吉卡杯真的打得很醜w 03/16 19:12
moolover 講到moka,高木最近狀況怎樣啊週末要來揍人了 03/16 19:12
blackone979 目標全員送醫 03/16 19:13
afunlife 高木記得前一陣子他的職業隊伍解散了 03/16 19:13
es9114ian 高木一定私下練很勤吧 03/16 19:15
blackone979 笑死 因為確信自己贏了就跑去上廁所 回來發現輸了 03/16 19:17
Fewer 公主WWW 03/16 19:17
aippa 認真筆記 03/16 19:17
es9114ian 期待Kushina的沙加特,真的很強 03/16 19:18
CrazyLord 2400的沙卡特...怕啦 03/16 19:18
es9114ian 而且他還超年輕 03/16 19:18
es9114ian 2億的男人 03/16 19:18
blackone979 去年多少賺了點錢的男人 03/16 19:19
es9114ian Laggia也有追Hololive!? 03/16 19:19
CrazyLord 龍吉這次的舞跟肯真的都很醜...一直到最後一天才好一點 03/16 19:19
blackone979 齁粉 03/16 19:19
misano 03/16 19:19
es9114ian 但ED明天.... 03/16 19:19
angEl1990111 是個齁粉 03/16 19:19
ASAKU581 原來要看齁才會拿冠軍 03/16 19:20
svool 土豆! 03/16 19:20
ben2227486 土豆大小姐登場 03/16 19:20
aippa 世一小土豆 03/16 19:20
CrazyLord 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攤手) 搞不好最後都沒砍(死 03/16 19:20
darkapplepie Laggia已經不缺錢了 03/16 19:20
Fewer 世一冰 但很快要變第二了 03/16 19:21
X0110X 舞已經天怒人怨了 沒可能不砍( 03/16 19:21
ASAKU581 冰雪系最強的二小姐! 03/16 19:21
es9114ian 兩個卡盃參賽者先打w 03/16 19:22
moolover 突然覺得蒼輪混在這群人裡面實在有點可憐w 03/16 19:22
ben2227486 胚嚕搜那! 03/16 19:23
darkapplepie 蒼輪打得贏久保吧 久保又要被斬殺計畫的V虐了 www 03/16 19:23
misano https://i.urusai.cc/0oTOr.jpg 03/16 19:23
ifulita 貓的名次怎麼掉掉50幾名? 03/16 19:24
j268848 沒打就會掉 03/16 19:24
kicoomi 換角的關係? 03/16 19:24
blackone979 蒼輪的MR也不低 應該不輸MOKA 03/16 19:25
ucha 沒有深夜特訓 爬分輸人吧 看討論是打一場 看輸贏加減分 03/16 19:25
es9114ian 蒼輪有上傳說,BO3絕對有得打 03/16 19:25
kicoomi 他之前有練DK嗎 可能剛換不熟 03/16 19:26
misano 星街: 蛤? 03/16 19:27
es9114ian 公募淘汰賽這週五中午開打,已請好假了 03/16 19:27
Yuririn 原本就是用猩猩的 03/16 19:27
angEl1990111 你沒一直爬分 就會掉 03/16 19:27
CrazyLord BO3很難講喔ww EVO每年都有不少大熱門在海選被水鬼拖走 03/16 19:27
CrazyLord 突然的狀況不好或者調整太慢就沒了 03/16 19:28
augustyu 這個主視覺是力王嗎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16 19:28
Yuririn 開台時好像有說 大會後再打幾場都沒贏 就掉回5X了 03/16 19:28
moolover 還好是週5打,沒有撞隔壁showdown 03/16 19:29
es9114ian 446收~ 03/16 19:29
ABiao0220 446收 03/16 19:29
pttrAin 446這個比賽4/11跟4/12是完全沒有要開直播嗎? 03/16 19:32
blackone979 有直播 03/16 19:33
es9114ian 線下會開直播 03/16 19:33
a0079527 我已經迫不急待想看到35今天會犧牲掉誰了 03/16 19:35
pttrAin 喔喔感謝,看活動官網跟yt資訊欄看不出個所以然.. 03/16 19:35
digitai1 日本地震 03/16 19:39
kicoomi 日本地震 03/16 19:39
a23123810 貓暫停 03/16 19:39
ryoma1 用DK爬回42名 03/16 19:39
znck 兔子看馬網剪片 03/16 19:40
Fewer 看公主這邊沒啥反應說 03/16 19:40
Vul5566 兔子看兔網切片 03/16 19:40
smelly2yo 公主不是玩蠻多遊戲的 竟然連這邊都一臉混亂 03/16 19:46
Fewer 弗寶!!! 03/16 19:47
grayclaus 名詞太多 懶得記就混亂了 03/16 19:47
antonio019 弗寶真的好美 03/16 19:47
frank123ya 2.1完成 2.2繼續 03/16 19:48
unihcc503 公主要準備來看美景了 03/16 19:48
grayclaus 公主有專選搞怪選項的傾向 03/16 19:48
frank123ya 來了來了 2.0第一次震撼到我的地方 03/16 19:49
hasroten 這邊體驗感拉滿 03/16 19:50
ben2227486 前有美景 03/16 19:50
grayclaus 現在自動開地圖了啊 03/16 19:51
unihcc503 2.0震撼美景 03/16 19:51
hasroten bgm也是超棒 03/16 19:52
ben2227486 從1.0馬不停蹄解主線解到這的話 真的會期待度拉滿 03/16 19:52
frank123ya 飛啦 公主 03/16 19:52
aippa 當初又老又窮的今州 到2.0讓你輕鬆跑 感覺就不一樣 03/16 19:53
ben2227486 不過公主是不是完全沒再搞等級 武器 聲骸 阿 超級抓 03/16 19:54
ben2227486 癢XD 03/16 19:54
grayclaus 完全只跑主線 其他一概不管 03/16 19:55
frank123ya 2.0BGM真的很頂 03/16 19:55
unihcc503 也沒抽角色 單純過劇情 有點辛苦XD 03/16 19:55
ludens 對於不想抽腳色來說 03/16 19:56
detenil 反正過劇情也不用角色練度 03/16 19:57
ben2227486 2.0音樂真的爆好聽 03/16 19:57
ludens 直衝主線是正確選擇吧 03/16 19:57
ben2227486 還好我記得2.0之後劇情都會綁角色了(有練度的) 03/16 19:57
grayclaus 我覺得版本前的pv看過再玩體驗比較好 03/16 19:58
unihcc503 只是他們都不看精美的pv 感覺好可惜 03/16 19:59
sorajump 現在也有免費五星角色可以借用 03/16 19:59
ben2227486 每個版本都有人填工單希望至少放個PV連結在遊戲內吧 03/16 19:59
ben2227486 不然進遊戲就一路順順解下去了 根本不會特地跳出去看 03/16 20:00
ben2227486 PV 03/16 20:00
benny614017 RBC的尖叫網球要刷榜了吧 03/16 20:00
debugtoyou 兔瑪利歐網球大會剪輯鑑賞開 03/16 20:02
cool8418 兔開 03/16 20:02
Luciferspear 03/16 20:02
math88 35今天準備死幾隻咧w 03/16 20:04
kanzerbee 35的封面已經被受害者協會擠滿了w 03/16 20:04
grayclaus 還沒那麼討人厭的克里斯托佛 03/16 20:06
seraph01 KONPEKO 03/16 20:07
IMpcFox KONPEKO 03/16 20:07
debugtoyou KONPEKO 03/16 20:07
Luciferspear Konpeko 03/16 20:07
IMpcFox %%%%%%%% 03/16 20:07
aulaulrul4 先烈快一班了(?) 03/16 20:07
chien955401 konpeko 03/16 20:07
pal1231 頭上八個冤魂 03/16 20:07
woody31317 葬送的Miko親 03/16 20:07
magicforqq 35wwww 03/16 20:08
Luciferspear 這麥克風也太高了吧 03/16 20:08
darren2586 徽章還沒過半已經死八隻=20幾種延伸了 03/16 20:08
blackone979 塔位快滿了 03/16 20:08
woody31317 好了啦 03/16 20:08
whitertiger 八條好漢在一班 ( 03/16 20:08
X0110X 主力三地鼠 03/16 20:08
Dianxin 35每次打道館前都會有寶可夢倒 03/16 20:08
X0110X 湊數用的水伊布 03/16 20:08
j268848 滿門英靈 03/16 20:08
math88 其他先不說,但市長絕對是死最冤的 03/16 20:08
whitertiger 跟鬼滅一樣,每消滅一個鬼,總要犧牲幾個柱 03/16 20:08
ASAKU581 公主繼續努力寫鳴潮劇情筆記 03/16 20:09
pal1231 水系難道只能鯉魚王拿出來應急了嗎 03/16 20:09
Dianxin 35居然私下練等 練了30分鐘 03/16 20:09
X0110X 風速狗瑟瑟發抖 03/16 20:09
grayclaus 這邊說數百年前的黑潮 整個大誤導 03/16 20:09
HGK 署長怎麼死的 沒跟到 03/16 20:09
aippa 2版聖女的故事 公主大概也會腦袋繼續燒吧... 03/16 20:09
svool 真的要暴鯉龍喔 03/16 20:09
grayclaus 弄得好像傳說中的故事 結果才20年 03/16 20:10
kanzerbee 署長被嘎拉嘎拉二連擊爆死 03/16 20:10
Dianxin 巴大蝶 大概會在毒道館被炸死吧,35一定不會練高等 03/16 20:10
ben2227486 35 XD 03/16 20:11
Luciferspear 捉蟲大賽辦得成嗎 03/16 20:11
Dianxin 查了一下 這一代能學的水招式只有水之波動 但被用掉了 03/16 20:11
misano 兔子ww 03/16 20:12
Dianxin 剩下兩個都是 秘傳招 03/16 20:12
kuromai 如果有捉蟲大賽,NENE終於可以得冠軍了 03/16 20:12
X0110X 啥意思 衝浪不是又痛又好用嗎 03/16 20:12
darren2586 水系還有什麼角金魚或水母之類的可以用吧 03/16 20:12
misano 昨天預先集合時 就兔子自己的音訊出問題 其他人都聽不到 03/16 20:12
cool8418 首先 你要拿到衝浪 03/16 20:12
seraph01 大會前20分鐘聲音還出問題 03/16 20:13
Luciferspear 緊急事故 03/16 20:13
Dianxin 35這等級抓卡比獸 一定要死個兩、三隻吧wwww 03/16 20:13
Luciferspear 不知道為什麼就好了 這種最恐怖 03/16 20:13
misano 所以大會開始前兔子很緊急的在處理技術問題w 03/16 20:13
HYH93743 帶鬼斯可以吧 03/16 20:14
misano 然後不知為何音訊問題就解決了 兔子也不懂 w 03/16 20:15
angEl1990111 開賽當天出問題真得嚇死 03/16 20:15
misano 星街...ww 03/16 20:16
darren2586 在人生縛裡面玩詛咒很勇喔 03/16 20:16
X0110X 詛咒! 03/16 20:16
elmes 星街變星街了 03/16 20:16
seraph01 時間管理大師 03/16 20:17
Luciferspear 牙拜兔 03/16 20:17
chia7894 原本預計一場要打十分鐘 要打到凌晨兩點 03/16 20:17
erosecs 自己的嚇到 03/16 20:17
erosecs *都 03/16 20:17
math88 昨天真的精準控時 03/16 20:18
adolphjong 準時十二點收,超猛 03/16 20:18
Dianxin 35感覺不知道幽靈打不到一般,只看聊天室推薦鬼斯通w 03/16 20:18
acacacac 大概沒想到連線這麼順 03/16 20:18
afunlife 突然想到昨天比賽的時候船長肚子不知道怎樣 03/16 20:18
oopartz 要丟中間星街全部拿去回收www 03/16 20:19
kanzerbee 聽起來很有精神 肚子應該好多了 03/16 20:19
misano 靠著成員一起幫忙連線開房 讓兔子流程快很多 03/16 20:19
longtimenoc GiGi網球賽第三名阿 EN之光 03/16 20:19
pdexter 這代幽靈系是物攻 梗鬼家是特攻高 要學其他系 03/16 20:19
rong1994 終於肯練等了357 希望能持久 03/16 20:20
lazioliz 這次比賽真的順 03/16 20:20
inspire0201 越前GG 03/16 20:20
math88 不過就算突然斷線,這個也比馬車好解決吧,要嘛重打 03/16 20:20
Dianxin 35把特效關了 練等變有效率了w 03/16 20:20
Aoikukuma 賽制相對簡單的關係 成員都有提早連好房間在等 03/16 20:20
acacacac 參賽者都老經驗了 下面一位都自己開好房了吧 03/16 20:20
math88 一場要嘛再開一場把剩下分數打完就好 03/16 20:20
X0110X 這點真的不錯 之前還在要打時才在連線 失敗就搞老半天 03/16 20:21
angEl1990111 的確網球沒掉線 03/16 20:21
afunlife Aki倒了,今天跟老師的電台暫停 03/16 20:21
cool8418 大家都知道不能拖 會到太晚XD 03/16 20:22
Luciferspear 被大家幫大忙了 03/16 20:23
unihcc503 最壞的主教大人出來了XD 03/16 20:23
Luciferspear 麥克風戳額頭 03/16 20:24
misano 兔子先來看各種場外聊天時的剪片 03/16 20:24
X0110X bau力 03/16 20:24
Luciferspear 被討禮物 緊張千速 03/16 20:24
a910388 我等著看ggsu的bl話題 03/16 20:24
lazioliz 男友 03/16 20:25
adolphjong 後座的狗 03/16 20:25
noreg10116 MCCww 03/16 20:25
waitla 後座的小狗w 03/16 20:25
acacacac 姊妹互相拖後腿 03/16 20:25
kl40 35練鬼斯通但沒辦法進化耿鬼阿w 03/16 20:25
Luciferspear 還要做朋友喔 分手喔幹 03/16 20:25
joey0vrf 一角又在雷 03/16 20:25
Chrisreeve 貓又孰:你見過凌晨四點的東京嗎 03/16 20:26
a910388 簡單吧 找人換阿 03/16 20:26
acacacac 世紀大戰 貓跟486 03/16 20:26
ASAKU581 現在跟著公主重看鳴2.0的劇情時,看到菲比總覺得很可疑 03/16 20:26
cool8418 拉電好像有玩 03/16 20:26
ABiao0220 這就是世界的貓嗎 03/16 20:26
j268848 熱血青春貓又塾 03/16 20:27
math88 不是NS的火紅有辦法交換嗎?記得PP好像也有開過火紅 03/16 20:27
Luciferspear 感性貓 03/16 20:27
misano 這就是青春嗎 03/16 20:27
X0110X 講的要哭了w 03/16 20:27
a910388 應該只能ns互傳吧 03/16 20:27
Luciferspear 苦鴨系 03/16 20:27
laugh8562 35的水精靈掛了 那他能抓伊布再進化別的嗎? 03/16 20:27
inspire0201 486ww 03/16 20:27
Luciferspear GGSU 03/16 20:28
misano GGSu醬對話來了 03/16 20:28
waitla baby BL嗎w 03/16 20:28
j268848 啊 GG SU 03/16 20:28
X0110X 伊不只有一隻啊 03/16 20:28
ABiao0220 BL友 03/16 20:28
noreg10116 wwwww 03/16 20:28
hasroten 笑死35怎麼死這麼多隻了 03/16 20:28
waitla 兔子震驚w 03/16 20:28
acacacac GG找到朋友了 03/16 20:28
Luciferspear 兔腦轉不過來了 欸? 03/16 20:28
cool8418 伊布只有送的一支 03/16 20:28
debugtoyou 傻眼兔 03/16 20:28
j268848 BL w 03/16 20:28
kanzerbee BL好夥伴 03/16 20:28
gn0111 BL嬰兒交流 03/16 20:28
sotali306 GG XDDD 03/16 20:28
laugh8562 喔喔~只有一隻伊布 了解 03/16 20:28
lazioliz ??? 03/16 20:28
noreg10116 BL最高 03/16 20:28
Riseagainst GG.. 03/16 20:28
a1215803 BL最高www 03/16 20:28
chien955401 BL賽高 03/16 20:28
erosecs 笑死 03/16 20:28
ABiao0220 笑死 03/16 20:28
misano 兔子問號 笑死 w 03/16 20:28
X0110X 就算有三隻也不行就是了 03/16 20:28
ben2227486 GG沒對上船長真可惜 不然BL能聊三天三夜 03/16 20:28
angEl1990111 呱呱嘎嘎 03/16 20:28
Luciferspear 什麼狀況什麼狀況? 03/16 20:28
sotali306 GG學一堆奇怪的日文XDD 03/16 20:28
digitai1 最愛BL 03/16 20:28
noreg10116 咕咕...嘎嘎... 03/16 20:29
misano Crazy baby 03/16 20:29
waitla GG在兔子心中的印象要變奇怪了w 03/16 20:29
ifulita 兔子理解不能XD 03/16 20:29
TimothyEE GG亂源wwww 03/16 20:29
misano SU: Me too 03/16 20:29
angEl1990111 賽前看的BL也是很正常的 該不會網球王子的 03/16 20:29
chien955401 兔腦大受震撼 03/16 20:29
a910388 笑死 03/16 20:29
waitla 腐女子同伴w 03/16 20:29
noreg10116 笑死 沒有對話到 但又好像有交流到 03/16 20:29
bearkid GG有對船長 季軍戰 03/16 20:29
gn0111 上一場在熱血青春 這邊在BL交流 03/16 20:29
xuebao818 兔子:鐵道是BL遊戲嗎ww 03/16 20:29
smallmonkey0 季軍是GG對船長啊 只是沒聊到 03/16 20:29
Luciferspear 你們到底在聊什麼 03/16 20:30
whitertiger GG可以跟shiori認識一下 03/16 20:30
outman 腐女子對話w 03/16 20:30
misano 這兩個的交流法: 傳BL連結 03/16 20:30
yukimura0420 在兔子不知道的時候 su跟GG熱談BL wwww 03/16 20:30
waitla 兔子傻眼w 03/16 20:30
kl40 NS版的火紅葉綠只能跟NS版的連 所以只能再找一個人 03/16 20:30
acacacac 這就是心靈的交流 03/16 20:30
Dianxin 35 終於覺得 自己玩人生縛 太早了wwww 03/16 20:30
lazioliz 嗯 的感覺 03/16 20:30
kl40 玩了(x 03/16 20:30
misano GG: I agree 03/16 20:30
beldy1202 AKI身體又崩了 03/16 20:30
outman GG跟貓還有su都用很奇怪的方式交流w 03/16 20:30
chatoff 工三小ww 03/16 20:30
ABiao0220 爆破組 03/16 20:30
intela03252 原來GG是靠這個維持精神 03/16 20:30
IMpcFox 船喵 03/16 20:30
waitla Best 腐riend XD 03/16 20:30
sotali306 GG不比賽也很精彩XDD 03/16 20:30
chien955401 更糟糕的wwww 03/16 20:30
ben2227486 不然35現在開始外接35P大腦阿 那就有救了XD 03/16 20:31
kanzerbee 腐reind 笑死 03/16 20:31
Luciferspear 認真面對486的貓 還不能叫 03/16 20:31
Luciferspear 敏感船 03/16 20:31
waitla 又是一組糟糕的對話w 03/16 20:31
sotali306 方便女人跟糟糕女人的對話 03/16 20:31
kl40 但不玩人生縛其實難度沒很高耶w 不夠綜藝(x 03/16 20:31
noreg10116 ??? 工三小ww 03/16 20:31
misano 兔子受不了了 w 03/16 20:31
X0110X 他一直都有接著啊 只是要不要照著做是另一回事w 03/16 20:31
ABiao0220 什麼話題ww 03/16 20:32
stinger5009 船長是不喜歡被揉胸部的體質 捏捏也是(????? 03/16 20:32
lazioliz 笑死什麼話題 03/16 20:32
waitla 兔子你同期啦w 03/16 20:32
noreg10116 ????到底在說啥阿 我的天 03/16 20:32
Luciferspear 右邊那隻現在是我是哪裡這裡是誰狀態 03/16 20:32
acacacac 賽前聊天這話題怪怪的 03/16 20:32
ben2227486 這是什麼隱語嗎XD 03/16 20:32
noreg10116 !? 03/16 20:32
Luciferspear 什麼!? 03/16 20:32
sotali306 ??? 03/16 20:32
noreg10116 屁拉 真假 03/16 20:32
erosecs 真甲 03/16 20:32
waitla 欸? 公的? 03/16 20:32
lazioliz 真假?! 03/16 20:32
znck 凱薩琳不是母的嗎 03/16 20:32
j268848 真假 03/16 20:32
acacacac 他男的 03/16 20:32
chien955401 兔兔震驚 03/16 20:32
casterliao 連FBK這裡都在搞嗎www 03/16 20:32
ABiao0220 Boy 03/16 20:32
seraph01 公的 03/16 20:32
waitla 男娘wwwwwwww 03/16 20:32
a1215803 男娘www 03/16 20:32
Luciferspear 闢啦真的假的 03/16 20:32
angEl1990111 可愛的男孩紙 03/16 20:32
beldy1202 男娘 03/16 20:32
noreg10116 騙人的吧wwwwwwwwwww 03/16 20:32
erosecs 男的更好嗎 03/16 20:32
misano 兔子也不知道 03/16 20:32
digitai1 兔意外地看到不同的世界wwwww 03/16 20:32
sotali306 白上的冷知識 03/16 20:32
X0110X ?????真假!? 博士最愛選的角色居然是公的!! 03/16 20:33
ABiao0220 騙人的吧www 03/16 20:33
ben2227486 一堆人不知道喔XDDDDDDD 35很愛選 大概也不知道 03/16 20:33
gn0111 GG:男的不是更好 03/16 20:33
waitla 兔子逐漸發現大會台面下都在幹嘛w 03/16 20:33
ifulita 原來那隻是公的? 03/16 20:33
whitertiger 我還真不知道 03/16 20:33
misano 好狐w 03/16 20:33
benny614017 wiki是這樣寫啦 https://i.urusai.cc/SCIfg.png 03/16 20:34
X0110X 那個配色跟我說是公的!? 03/16 20:34
Luciferspear 這就是檯面下的HOLO網球大賽 03/16 20:34
casterliao 4強到準決賽的檯面下這麼鬼畜嗎www 03/16 20:34
seraph01 初設定是公的,還來模糊帶過都用女性來稱呼 03/16 20:34
noreg10116 ????????? 03/16 20:34
j268848 www 03/16 20:34
IMpcFox 喵喵搖胸 03/16 20:34
chien955401 ?????? 03/16 20:34
noreg10116 搖三小拉wwwwwwwwww 03/16 20:34
Reficuly 其實粉紅色有一段時間是男人的顏色 03/16 20:34
bumingjiueli 35真的不知道凱瑟琳是公的喔? 03/16 20:34
wuwuandy 貓在搖啥小XD 03/16 20:34
brioche 三小wwww 03/16 20:35
noreg10116 很煩阿 貓www 03/16 20:35
asiakid 甩奶www 03/16 20:35
ben2227486 沒事啦 褲襪高跟鞋以前也是男人再穿 ok的 03/16 20:35
whitertiger 那現在不就是不男不女狀態 ( 03/16 20:35
sotali306 世界級的就是恐怖 03/16 20:35
beldy1202 現在是自認為女性 03/16 20:35
a1215803 青春的貓又塾 03/16 20:36
Luciferspear 魁 貓又孰 03/16 20:36
acacacac 可以玩別的遊戲了 03/16 20:36
j268848 POKOPIA解禁 03/16 20:36
meganeven 公主已經看到菲比了,期待公主看到3.2菲比反轉黑幕 03/16 20:36
Luciferspear 總之必須趕快來取得遊玩許可 03/16 20:36
ifulita 凱瑟琳現在不就是男大姐? 03/16 20:36
Chrisreeve 終於可以玩百可夢了 03/16 20:36
aegius1r ぽこあ 許可! 03/16 20:37
noreg10116 這是啥禁慾PLAYww 03/16 20:37
IMpcFox PEKOPIA解禁 03/16 20:37
seraph01 其實一開始是USA版本的設定 可能是美版才這樣設樣 03/16 20:37
sotali306 玩暴POKO 03/16 20:37
X0110X 鬼之塾長 禁止玩其他遊戲w 03/16 20:37
lazioliz pokopia解禁 03/16 20:37
seraph01 像快打旋風的Poison一樣 03/16 20:37
Luciferspear 貓昨天就一直在感謝人 03/16 20:37
sotali306 可以玩PEKO 03/16 20:37
Luciferspear 至少看起來是曾有這麼回事但現在就母的? 03/16 20:38
laugh8562 我看百科他是耀西的CP欸 那他們是甲甲欸 03/16 20:39
sotali306 妊天堂領先時代太多了 03/16 20:39
whitertiger 至少妊天堂玩這套不會讓人反感 03/16 20:40
Luciferspear 差點引退兔 03/16 20:41
misano 兔子自己也是一樣的經驗 w 03/16 20:41
SUZEKI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汪汪 好強ww 03/16 20:41
bear7977 貓的對手有夠強 03/16 20:41
Luciferspear FB貓 03/16 20:41
frank123ya 世一冰C 可愛 03/16 20:42
math88 畢竟老任不會直接把他是自我認定女性砸在大家臉上 03/16 20:42
Chrisreeve 狐閉關修練 不用貓又塾的打法滿好的 貓比較猜不透 03/16 20:43
Chrisreeve 可惜當天身體不舒服 03/16 20:43
math88 不像隔壁某個想辦法表現角色有糖尿病特徵的w 03/16 20:43
ASAKU581 明明跟菲比一樣高,但珂萊塔看起來感覺特別矮 03/16 20:43
noreg10116 雙子可愛w 03/16 20:43
laugh8562 剛剛珂萊塔臉好軟好媚 原來就這樣嗎 沒印象欸! 03/16 20:43
Luciferspear 包包e 03/16 20:43
j3855187 柯萊塔是除了羅莉以外最矮的沒錯 03/16 20:44
Luciferspear FWW太大了吧 03/16 20:44
afunlife 看到推特有人疊圖,說fuwawa的胸部其實沒變大 03/16 20:44
a1215803 yowazako 03/16 20:44
ben2227486 人物模組動作3.0時好像有修過的樣子 03/16 20:44
adolphjong FWW只是變晃 03/16 20:44
lazioliz 好色喔 03/16 20:44
Luciferspear 速度增加的時候質量也 03/16 20:44
ifulita 場上有五顆球… 03/16 20:45
znck MCC布料好像比較少 03/16 20:45
s302520 道理我都懂,但是FWW為什麼這麼大 03/16 20:45
math88 主要是那件夜戰袍太色情了吧,所以覺得變大ww 03/16 20:45
waitla 兔子問號w 03/16 20:45
misano 兔子又看到問號了 w 03/16 20:45
Luciferspear 問號兔 03/16 20:45
whitertiger 晃不晃這點,不知是不是成員決定,還是公司有規範 03/16 20:45
Dianxin 35好像覺得迷你龍很強 可以之後邊打邊練? 03/16 20:46
whitertiger 像以前446超級晃,後來不知為啥改掉了 03/16 20:46
acacacac 阿鬼可惜 03/16 20:46
Luciferspear 輸了變大鬼 03/16 20:46
X0110X 阿鬼哭哭 03/16 20:46
noreg10116 食人花真的莫名適合阿船w 03/16 20:46
bumingjiueli 可憐可愛鬼 03/16 20:46
chien955401 阿鬼哭哭 03/16 20:46
erosecs 阿鬼哭哭 03/16 20:46
caka5566 阿鬼努力了那麼久 結果一輪遊 03/16 20:46
X0110X 食人花救球真的很阿船w 03/16 20:46
math88 可愛鬼ww 03/16 20:46
waitla 「大」小姐 03/16 20:46
fullcolor 好期待35今天大場面 03/16 20:47
Luciferspear 神仙打球來了 03/16 20:47
chien955401 超頻RBC 03/16 20:47
benny614017 尖叫網球 03/16 20:47
noreg10116 賽亞人對決 03/16 20:47
misano IRyS和RBC的異次元網球 03/16 20:47
ben2227486 神仙局 03/16 20:47
IMpcFox 忍者大戰 03/16 20:47
lazioliz 異次元網球 03/16 20:47
waitla 異次元網球w 03/16 20:47
caka5566 神仙打架局 03/16 20:47
bumingjiueli 二姐高光 異次元網球 03/16 20:47
j268848 神仙打架 03/16 20:47
Luciferspear 阿麗狂笑XD 03/16 20:47
angEl1990111 超會救的RBC 03/16 20:47
acacacac 網球王子的招式 03/16 20:47
Chrisreeve 衝刺拍都冒煙了 03/16 20:47
a1215803 異次元網球 03/16 20:47
X0110X 頂尖對決 03/16 20:47
waitla 然後IRyS還全程被降噪 w 03/16 20:47
erosecs 這把太神了w 03/16 20:47
math88 RBC是不是突然開trans-am了,整個動作變超快ww 03/16 20:48
ryoma1 那隻凱薩琳在老任遊戲裡還演過有某個令人害羞的女性用品, 03/16 20:48
ryoma1 藏在枕頭底下發出震動嗡嗡聲(還打上馬賽克) 03/16 20:48
s302520 這局真的扯ww 03/16 20:48
joey0vrf 這啥 龍珠嗎www 03/16 20:48
noreg10116 阿麗真的好可惜啊w 03/16 20:48
inspire0201 網前決戰絕體絕命 03/16 20:48
sotali306 IRyS叫得很喘XDD 03/16 20:48
kanzerbee RBC突然超高性能 03/16 20:48
misano 那個是衝刺拍的效果 03/16 20:48
Luciferspear ByeRyS 03/16 20:48
caka5566 阿麗有A 結果被超屏RBC幹掉了 03/16 20:48
smallq 昨天的比賽 最有印象的就RBC這段 03/16 20:48
math88 重點是平常的RBC根本沒這反射速度阿ww 03/16 20:49
waitla RBC那局超頻 然後就熱當了 下一場被阿船虐w 03/16 20:49
seraph01 IRyS也忘了用FEVER 03/16 20:49
s921619 AaRBC那局超頻 結果下一場就燒掉了( 03/16 20:50
waitla 兔子w 03/16 20:50
seraph01 會死 03/16 20:50
Luciferspear 千速:想看貓兔 兔:會死喔 03/16 20:50
s921619 兔子 wwwww 03/16 20:51
aippa 要無課劇情黨就別看TIER表XD 03/16 20:51
ASAKU581 珂萊塔:我的名字先保密 03/16 20:51
chien955401 兔兔www 03/16 20:51
Chrisreeve 兔田塾長不要怕阿 03/16 20:51
ASAKU581 公主:我在角色評價表最上面那排看過這個人 03/16 20:51
waitla 兔子昨天到處留怪文書(x 寫詩 但只有在VV那單純鼓勵w 03/16 20:51
chien955401 VV www 03/16 20:51
blackone979 https://i.meee.com.tw/VRi3cGc.png 放羊的人偶 03/16 20:51
waitla 要看VV哭了嗎w 03/16 20:52
Luciferspear 戰學歷 03/16 20:52
smallmonkey0 VV要開反省會了嗎 03/16 20:52
X0110X 寵 又寵 03/16 20:52
a1215803 要去疼VV了嗎 03/16 20:53
fullcolor 35沒有拜託人傳送的話 豪力 鬼斯通 都沒辦法第三階耶 03/16 20:53
fullcolor 迷你龍到破關等級八成也沒辦法 03/16 20:53
a5545855 又要寵了嗎 03/16 20:53
waitla 很愛哭的徒弟w 03/16 20:53
ABiao0220 愛徒 03/16 20:53
acacacac 愛徒 03/16 20:53
smallmonkey0 不過VV正賽打得比練習好了 03/16 20:53
sotali306 兔子心疼了嗎 03/16 20:53
Riseagainst 要call out安慰了嗎 03/16 20:54
misano 星街w 03/16 20:54
kn702086 瑪網的排名也掉太快了吧 貓只是沒打幾個小時掉這麼多 03/16 20:54
Reficuly 大概昨天比賽激發了一票怪物的打分欲望 03/16 20:55
ryoma1 色貓 03/16 20:55
bear7977 色貓 03/16 20:56
ryoma1 貓有說今天上線感覺多了很多新面孔 03/16 20:56
a5545855 星街w 03/16 20:56
math88 長毛星街發瘋了 03/16 20:57
ben2227486 前幾天隨便排都能撞到holo成員 很超值(?) 03/16 20:57
sotali306 毛街 03/16 20:57
noreg10116 星姊w 03/16 20:57
chien955401 野兔67 03/16 20:57
s921619 看來比賽吸引不少人上線 03/16 20:58
Luciferspear のうさぎ67 03/16 20:58
inspire0201 VV趁機又約兔吃飯ww 03/16 20:58
misano 野兔67來玩的 玩得很開心 w 03/16 20:58
noreg10116 孔雀w 03/16 20:58
a1215803 free XP www 03/16 20:58
ben2227486 控分強制67的女人 (X 03/16 20:58
a5545855 剛有看SU跟GG的BL精華了嗎? 03/16 20:58
j268848 亂教w 03/16 20:58
Luciferspear 到底什麼狀況的主辦 03/16 20:58
Winda 野兔67w 03/16 20:58
kn702086 貓遇到怪物玩家了 03/16 20:58
gn0111 免費的經驗 03/16 20:58
smallmonkey0 03/16 20:58
outman 孔雀大概是最像來玩的 比賽中還瘋狂嘴巴輸出 03/16 20:58
afunlife 教壞小孩 03/16 20:58
misano SUGG那段剛看過了 03/16 20:59
ben2227486 真的有喝吧XD 03/16 20:59
waitla 野兔67 w 03/16 20:59
yukimura0420 野兔67 wwwwwww 03/16 20:59
linfon00 RBC 能力條用光了 來不及回氣下場就被屠殺了 03/16 20:59
a1215803 長毛星街殺人拉 03/16 20:59
IMpcFox 殺球 03/16 20:59
angEl1990111 昨天的觀看數 有個1%人有興趣也是很多 03/16 20:59
X0110X 奈!斯!!(late 03/16 21:00
outman 超頻完後的RBC完全被船長虐爆... 03/16 21:00
sotali306 貓遇到的怪物好恐怖 03/16 21:00
angEl1990111 來聽AZ 03/16 21:00
Luciferspear 好玩最重要 03/16 21:00
Vul5566 昨天同接是銷量的2倍 03/16 21:00
kn702086 船長真的不弱啊 03/16 21:00
acacacac 比賽完RBC就跑去睡覺了 留老師一個人 03/16 21:00
rickshi 碎蜂這麼難用阿 03/16 21:00
fabulous7744 腐riend 03/16 21:01
dydark 這款賣這麼少喔? 03/16 21:01
ryoma1 船長如果也用羅潔塔可能失分會更少 03/16 21:01
misano 因為這款就只有 打網球 w 03/16 21:02
s921619 大概前作太硬核了 風評有點勸退 03/16 21:02
IMpcFox 哎呀~~ 03/16 21:02
Luciferspear SU給自己愛的鼓勵 野兔在聊天室跟著拍 03/16 21:02
outman 馬網本來受眾就相對小啦 跟車或本家比. 03/16 21:02
outman . 03/16 21:02
IMpcFox AZ開 03/16 21:03
basicircle AZ開 03/16 21:03
kn702086 羅潔塔目前是meta角吧 03/16 21:03
ryoma1 前作真的硬,不過當時遊戲荒賣得還可以 03/16 21:03
Chrisreeve 本質就是格鬥對戰 比較不能闔家歡樂 03/16 21:03
Vul5566 銷量賣1個月只有7萬8 03/16 21:04
a5545855 還有價格太貴吧 03/16 21:04
Luciferspear 無言大空 03/16 21:04
s921619 嗯嗯 但其實這作比較適合新手入門 03/16 21:04
aippa 大岸寶 03/16 21:04
IMpcFox 回高吊球先打到牆壁 03/16 21:04
outman 不吵沒有效果的486真的少見w 03/16 21:05
wuwuandy 敗者486 03/16 21:05
wuwuandy 敗者486 03/16 21:05
ryoma1 ACE那時候老任找紅土之王納達爾代言 03/16 21:05
ABiao0220 以為是同樂會 結果變成超青春熱血比賽w 03/16 21:05
HGK 悾悾悾 03/16 21:05
IMpcFox 空空空空空AZKI 03/16 21:06
sotali306 AZ這套嚴重縮水 03/16 21:06
a5545855 禮拜一辛苦了 看看AZ 再看看那隻雞 03/16 21:06
bear7977 AZ香香 03/16 21:06
Chrisreeve 486可惜了 03/16 21:06
Luciferspear 無情的苦鴨系發射器 03/16 21:06
s921619 對耶 說了才想起來 那時候還要找納達爾代言 真的下重本 03/16 21:06
inspire0201 AZ可愛 03/16 21:06
noreg10116 486w 03/16 21:06
waitla 486你很吵w 03/16 21:06
noreg10116 好青春阿 486 03/16 21:06
j268848 苦鴨系 03/16 21:06
kn702086 對了 上次有holomen遇到的任天堂的486是486本人嗎 03/16 21:07
s921619 4 是本人 捏捏遇到的吧 03/16 21:07
kicoomi 是啊 他們打rank都很常互相遇到 03/16 21:07
HGK 春歌 03/16 21:08
boreguy 果然是這首w 03/16 21:08
Vul5566 玩家太少了 03/16 21:08
lin790505 畢竟打上去那個區間來來去去就是那幾位了 03/16 21:08
adolphjong 看到這首歌,小春不知道是不是依然尼特 03/16 21:08
outman 是喔 486後來有來留言 扣掉私下打的 確定有su撞到zeta IR 03/16 21:09
outman yS撞到Dad Nene撞到486 03/16 21:09
ae323436 玩家偏少吧 HOLOMEM 出沒時間又都差不多 03/16 21:09
ae323436 排著排著 就容易互撞 03/16 21:09
adolphjong 玩家太少所以就撞一起 03/16 21:09
seraph01 兔也有撞到鴨 03/16 21:09
Chrisreeve 兔子= = 03/16 21:09
waitla 喜歡女孩子眼淚的兔田w 03/16 21:09
Luciferspear 女人的眼淚 美味 03/16 21:10
outman 兔撞鴨好像不是實況中的事就是.... 03/16 21:10
s921619 兔子 wwwwwww 03/16 21:10
Winda 喜歡女人的眼淚 03/16 21:10
Dianxin 只能說還好上次不是換冷凍光線給水精靈用www 03/16 21:10
seraph01 該不會為了眼淚才辦這場大會(X 03/16 21:10
X0110X 那好像說是兔子的小號 03/16 21:10
j268848 哈魯唷 03/16 21:10
dydark 哈魯優 03/16 21:10
s921619 兔撞鴨是兔子開小號練的時候 03/16 21:10
IMpcFox 哈嚕唷 03/16 21:10
seraph01 嗯 是兔的小號 撞了兩次的樣子 03/16 21:10
rickshi riona的碎蜂一直被虐 03/16 21:11
cool8418 每個都苦亞希 真的都很認真練習 03/16 21:11
s921619 原來兔子是為了眼淚( 03/16 21:11
ryoma1 這隻食人花好猛 03/16 21:12
Luciferspear ゲッソー  イカにも 03/16 21:12
seraph01 所以現在這台是眼淚鑑賞會(X 03/16 21:12
chien955401 校長??? 03/16 21:12
IMpcFox 兔兔校長 03/16 21:12
waitla 兔子突然問號w 03/16 21:12
Luciferspear 校長? 怎麼回事? 03/16 21:12
s921619 兔兔校長 03/16 21:13
Luciferspear 青春熱血貓又塾 03/16 21:14
Luciferspear 許可 03/16 21:14
KuroDragon 許可! 03/16 21:14
lazioliz 超扯 個人賽搞得好像社團活動一樣 03/16 21:15
IMpcFox 可以玩PEKOPIA囉 03/16 21:15
adolphjong 熱血貓又塾 03/16 21:15
sotali306 網球畢業了 03/16 21:15
s921619 熱血 03/16 21:15
a5545855 3/9? 03/16 21:15
Luciferspear 都打成這樣了如果還却下會瘋掉吧XD 03/16 21:16
ryoma1 貓鴨對決真能感受到不想輸給對方的心情 03/16 21:16
s921619 希望還有瑪網比賽 03/16 21:16
imz0723 以後來辦雙打啊 03/16 21:16
money1992922 Riona被虐爛 03/16 21:16
a5545855 有上TFT 果然是3/9 w 03/16 21:16
Luciferspear 跟朋友玩好好玩 03/16 21:16
waitla 第三次w 03/16 21:18
outman 高段位都很難攻破對手啊... 03/16 21:18
Chrisreeve 貓又塾會後會要看幾次XD 03/16 21:18
IMpcFox 胸部來囉 03/16 21:20
Luciferspear 夾得真好 03/16 21:20
lazioliz 放哪裡啦 03/16 21:20
rickshi riona 躲越遠越容易中招 03/16 21:20
chien955401 被嫌棄了www 03/16 21:20
brioche 這次效果,就兔認真到處教學,跟貓鴨意外投入意外的強炒 03/16 21:20
brioche 熱氣氛 03/16 21:20
waitla 兔:才不髒好不好! w 03/16 21:20
Luciferspear 骯髒獎盃? 才不髒! 03/16 21:20
seraph01 髒髒獎盃 03/16 21:21
X0110X 超在意被說髒w 03/16 21:21
rickshi 終於打贏 03/16 21:21
money1992922 打贏了 03/16 21:21
a5545855 這首有夠適合AZ 03/16 21:21
Luciferspear 這種團體活動都有賴全員投入參與 不會就幾個人 03/16 21:22
darkapplepie 是說都能辦網球對戰了 不能辦個SF6對戰會嗎 03/16 21:24
darkapplepie 別的箱都有辦過了 03/16 21:24
tsukasaxx 輸給兔子時比想像的還要不甘心 03/16 21:24
kinve1014 春泥棒~ 03/16 21:24
HGK 又魯西卡一定要的 03/16 21:24
Luciferspear 友情努力勝利 集英社? 03/16 21:24
darkapplepie 說holo不適合辦對戰比賽的 這次也破除謠言了 03/16 21:24
IMpcFox 輸給兔兔 化身貓鬼 03/16 21:25
frank123ya 公主快倒了 快跑啊 03/16 21:25
ben2227486 公主是不是沒看見敵人頭上大大的120lv 03/16 21:25
IMpcFox 貓貓S+收 03/16 21:25
Chrisreeve 重點是成員捧不捧場 SF6門檻高 有玩的齁面不算多 03/16 21:25
Luciferspear 兔誇貓 03/16 21:26
adolphjong 對,重點在多少人想參加 03/16 21:26
grayclaus 公主果然中招 金庫的紅名位置太過份了 03/16 21:26
darkapplepie 這次網球一大堆都是沒玩過的吧... 03/16 21:26
abc51288 公主直接打紅名怪ww 03/16 21:26
darkapplepie 都是參加後才開始玩的 03/16 21:26
Chrisreeve 瑪網就好入門阿 兔子教一教很多人就爬上去了 03/16 21:26
gn0111 網球沒玩過也能簡單玩啊 03/16 21:26
nbcr 這次網球一堆沒玩過的但人家願意報名啊 SF6的你能確定有多少 03/16 21:26
Chrisreeve 雖然易學難精就是了 03/16 21:27
afunlife 去年翔拿卡盃冠軍的時候德古拉也有說,冠軍候補真的拿下 03/16 21:27
afunlife 冠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壓力很大 03/16 21:27
brioche 我覺得這次應該是出乎意料的,很多人意外認真 03/16 21:27
darkapplepie 實際上 認真就會好看 之前就講過了 03/16 21:27
Luciferspear 那種壓力真的很恐怖 03/16 21:27
gn0111 能練到厲害都是A以上 能突破新手就是脫離C 03/16 21:27
darkapplepie 觀眾才不在乎 什麼箱game不可以對戰這種事... 03/16 21:27
IMpcFox NENE: 03/16 21:27
KUSURI 這次有不少人是以為辦趣味賽來的 下次要真辦強者杯 參加意 03/16 21:28
KUSURI 願真不好說 03/16 21:28
X0110X 他們有說過類似的話了 不希望太認真的勝負 粉絲會吵起來 03/16 21:28
darkapplepie 最好笑的是一堆人說對戰會破壞箱推感情 03/16 21:29
X0110X 能趣味的競賽就趣味優先 03/16 21:29
darkapplepie 結果有破壞嗎 = = 03/16 21:29
afunlife holo有玩SF6的很多啊,只是有繼續一直玩的很少 03/16 21:29
Luciferspear 你高興就好 03/16 21:29
j268848 那你可以去跟那些人說啊 03/16 21:29
nbcr 那你得去找那些人講啊 你在這邊對著空氣揮拳也沒用啊? 03/16 21:30
Chrisreeve 那你去找那些說會破壞的人吵= =這邊有講的人我沒看 03/16 21:30
Chrisreeve 03/16 21:30
inspire0201 粉絲不要吵架比較重要 03/16 21:30
a5545855 一堆人也不是專串這邊是外面的黑吧 03/16 21:30
gn0111 這次基本上沒甚麼好爭議吧 樂趣比較多 03/16 21:30
lazioliz 有些id會在黑單不是沒有原因的 03/16 21:30
ifulita SF6沒瑪網那麼容易上手啊,就像瑪車比賽時也是一堆人參加 03/16 21:31
fabulous7744 原來兔子是辦大賽沖喜(X 03/16 21:32
cn5566 我好像沒看到有人在鬧 看來我的黑名單還不用更新 03/16 21:32
darkapplepie 只是打樂趣的都很好上手的 是練精才不好上手 03/16 21:32
misano 兔子講考慮雙打的事情 03/16 21:32
yukimura0420 兔子考慮了這麼多 真是用心良苦 03/16 21:32
X0110X 至於你說的破壞箱的感情這個我倒是沒看過 03/16 21:32
imz0723 任系一定比較容易上手 要不是連線問題一定更適合 03/16 21:32
meganeven SF6就算很親民了還是門檻比較高,很難辦吧 03/16 21:32
fabulous7744 有機會的話雙打 03/16 21:32
brioche 如果一開始就定調在認真比,我猜很多人就不會參加 03/16 21:32
a5545855 反正他們辦啥就看啥 他們不辦你在這一直講也沒用 03/16 21:33
brioche 像486雖然SF6打到大師,但她完全不參加比賽就是怕壓力太 03/16 21:33
brioche 03/16 21:33
ifulita 雙打的話貓很難找搭檔吧? 03/16 21:33
Luciferspear 也要考量大家意願和打起來的心情 有機會再看看 03/16 21:33
rickshi riona要收了,下次才會到銀的劇情 03/16 21:33
Chrisreeve 不急著辦 大家還沉浸在大賽餘韻裡面 03/16 21:33
misano 兔子: 總之先這樣,之後有機會再說 w 03/16 21:33
znck SF6剛出來就沒辦 現在就別想了 玩的人就不多齁 03/16 21:33
afunlife 忘記哪個製作人說的,好遊戲的原則要容易上手,但難以精 03/16 21:33
afunlife 03/16 21:33
darkapplepie 後來486有去忘記找誰對戰 打完後說 果然跟人打開心 03/16 21:34
X0110X 而且這幾年明顯都是往趣味為主的比賽了 雜魚王大亂鬥那些 03/16 21:34
darkapplepie 實際上 不求勝負 要玩得開心 很簡單 03/16 21:34
imz0723 反而比較喜歡看不熟的搭雙打 藉機會collab比較有趣 03/16 21:34
Luciferspear NENE XD 03/16 21:34
IMpcFox NENEwww 03/16 21:34
nbcr 所以你說的是找人對戰 上面486說的是不想參加大賽 不一樣吧 03/16 21:34
waitla 講Nene w 03/16 21:34
X0110X 之前最認真要練的馬車也沒那麼重的占比了 可以看出來吧 03/16 21:34
misano https://i.urusai.cc/Ekhta.jpg 兔子正在講的 03/16 21:34
blackone979 之前每年的馬車杯都一堆鬥蟲仔在那邊戰 03/16 21:35
nbcr 你的覺得 不等於486的覺得 都是個人意願 管不了也不能管啊 03/16 21:35
a5545855 以前最明顯的案例就馬車和puyo 別說外面的黑 推特上 03/16 21:35
aippa 社長:我就玩得很開心啊 03/16 21:35
znck 最主要是要熱鬧(綜藝)優先 人太少 場子也會冷掉w 03/16 21:35
afunlife 話說那款hololive格鬥遊戲下次EVO也會辦 03/16 21:35
a5545855 就把阿船臭得要死 連日本黑都在靠邀 03/16 21:35
waitla 昆蟲王大會wwwww 03/16 21:35
Luciferspear 抓蟲大賽 HO史上最大挑戰 嗎 03/16 21:35
Vul5566 剛打一場尖塔 怎麼回來火藥味.. 03/16 21:35
ucha 光是肯辦比賽就很感激成員 JP辦海外扛時差 03/16 21:36
ucha 海外自己辦 人數跟時差問題更大 還有GG真的意外強 03/16 21:36
waitla 那大概只會有Nene參加喔XD 03/16 21:36
X0110X nene或成最大贏家 03/16 21:36
acacacac 昆蟲王 強力要求狗當嘉賓 03/16 21:36
blackone979 抓蟲大賽該找狗來當主播 03/16 21:36
fabulous7744 運營說活的有點那個...所以就沒辦成 03/16 21:36
Luciferspear 活的東西不好辦 說得也是 03/16 21:36
misano 抓蟲大會可能比SF6大會還難辦 (x 03/16 21:36
darkapplepie 我只是想靠杯一下 每次有對戰比賽 都會有在那戰的 03/16 21:36
IMpcFox 狗狗全場RRRRRRRRRRRRRRR 03/16 21:36
joe128135 等等 抓蟲大賽是抓活的嗎 XDD 03/16 21:36
Luciferspear FWMC:朋友(蟬) 03/16 21:36
Vul5566 昆蟲王 狗當來賓 用分貝數當分數(? 03/16 21:36
X0110X 雙子應該也OK吧 不是有抓蟬回家嗎( 還有鄉下的忍忍 03/16 21:36
a5545855 在那戰的就在外面和推特上 你要找對人啊w 03/16 21:36
misano 參賽者沒落跑就可以贏了 (x 03/16 21:36
Aoikukuma 啊就真的會吵啊 不要這裡 日本推特也會吵 03/16 21:37
lazioliz 什麼抓蟬 是帶朋友回家 03/16 21:37
Aoikukuma 船長那次真的搞到他有陰影 03/16 21:37
brioche 抓蟲大會,當然務必要找狗空媽公主時間參加( 03/16 21:37
a5545855 在外面吵也就算了 在推特上吵阿船看到低落超九 03/16 21:37
rickshi 雙子還可以吃蟲,石頭哭著吃 03/16 21:37
ucha 想到 BAE 還有 蜘蛛室友 應該也不怕 03/16 21:37
westgatepark 競賽類活動她們比感情不會散 但觀眾火氣會上來啊XD 03/16 21:37
nbcr 抓蟲大會會變成社內ban人大會吧w 狗不是都ban nene小帳了w 03/16 21:37
ifulita 抓蟲大賽找香川照之來當嘉賓(X 03/16 21:37
westgatepark 強的遇到弱的還要被罵太強 壓力很大耶 03/16 21:38
ben2227486 土豆二小姐主場來啦~ 03/16 21:38
Luciferspear 忽然想看時間打BIO大蜘蛛 03/16 21:38
WLR 分作抓蟲部、鬥蟲部、吃蟲部 03/16 21:38
waitla 兔子w 03/16 21:38
joe128135 RUST也是 把人打死還要先演大和解才能解散w 03/16 21:39
afunlife 突然想到馬頭以前在NICO是不是也是吃了很多東西。還是那 03/16 21:39
afunlife 是其他人? 03/16 21:39
imz0723 哇 KOTOKO 03/16 21:39
lazioliz pokopia大賽 03/16 21:39
misano 兔子: Pokopia是要怎樣大會啦 03/16 21:39
westgatepark 以前運動會光專串就有人在那邊吵分數怎樣的 03/16 21:39
xuebao818 PUYO那次真的把船搞出陰影 一堆黑罵到連兔子都看不下去 03/16 21:39
j268848 pokopia大會w 03/16 21:40
afunlife 記得以前有看過一個馬頭的人把市面上各種提神飲料倒一鍋 03/16 21:40
afunlife 然後煮滾濃縮喝下去。然後就送醫院了 03/16 21:40
nbcr nico戴馬頭吃東西的人太多了 很多後來跟風的 早忘了w 03/16 21:40
brioche 但不得不說,這次兔子認真到處教學炒熱氣氛,做了非常棒 03/16 21:40
brioche 的主辦 03/16 21:40
ryoma1 Pokopia可惜就不能像麥塊那樣真的塞一堆人 03/16 21:40
adolphjong 真的,那次兔子替船長抱不平到哭出來,真的很氣 03/16 21:40
opman543 AZki隨便唱的都好懷念w 03/16 21:40
X0110X 那個要辦就是華麗大賽了吧 不過你要找得到主審w 03/16 21:40
nbcr 你說的那是他想煮FF的potion吧 03/16 21:40
Aoikukuma pokopia的連線機制是怎樣 跟DQB2一樣嗎? 03/16 21:40
ck574b027 有食物環節那應該直接鬼轉野外求生大賽 03/16 21:40
westgatepark 濃縮提神飲料以前nico時代就有人做 想想滿恐怖的 03/16 21:41
KuroDragon pokopia好像可以建雲端新島 03/16 21:41
cool8418 最多就四人連線 03/16 21:41
westgatepark 突然想起來連搖手指大賽都有人吵 都靠賽的也要爭XD 03/16 21:41
ucha 運動會跟 魔法氣泡 那段時間都會有人出來質疑很奇怪的點就.. 03/16 21:42
cool8418 是迷人之軀XD 03/16 21:42
ryoma1 老任下一波熱門作應該是朋友收藏跟節奏天國 03/16 21:42
samex4x4 遙指迷人之軀都可以被罵 03/16 21:42
Luciferspear 這次只打到BO1的成員抱歉了 03/16 21:42
Chrisreeve 會吵的人怎麼樣都有東西吵 03/16 21:42
stinger5009 AZKi的歌單都是默默的老XDD 03/16 21:42
a5545855 每次大活動就很多精障跑出來釣魚阿 03/16 21:42
afunlife holo辦LOL大賽的話應該會燒很旺 03/16 21:43
Luciferspear 三年前了? 03/16 21:43
ucha 據說LOL 就是問候長輩的遊戲 日文有辦法嗎XD 03/16 21:43
ben2227486 公主好眼力 我解這段完全沒發現 03/16 21:43
leeberty 別說我看過最蠢的是Mio的575大賽有人吵不公平 03/16 21:43
lazioliz 有這麼久? 03/16 21:44
leeberty 說有人知道要加季節語,有人根本沒加,這才最扯 03/16 21:44
znck 就是太多人在那邊吵 所以比賽就越辦越少 連運動會都停了 03/16 21:44
grayclaus 575大會不就性癖暴露大會嗎 03/16 21:44
znck 現在秋天改成看齁甲了( 03/16 21:44
westgatepark 運動會停辦主要是沒梗了 而且花費心力太太 03/16 21:44
misano 運動會有吵過沒錯 但那不是主因吧 03/16 21:45
X0110X 575是啥啊 看起來是寫詩那個之類的 03/16 21:45
lazioliz 比賽還是很多吧 03/16 21:45
s921619 兔子有說老任送什麼禮物嗎 03/16 21:45
westgatepark 我覺得像EN有官方主辦的ENreco還滿好的就是 03/16 21:45
a5545855 鼻毛真拳的歌w 03/16 21:45
fabulous7744 兔子嘴 03/16 21:45
saiberstar LOL這種長輩批發連外面的比都很危險了w 03/16 21:45
Vul5566 打一場LOL會少好幾個長輩 03/16 21:46
ucha 運動會個人覺得時差問題比較大 海外組後面都恍神( 03/16 21:46
qwerty110 不可能有100%的觀眾都滿意的事情 03/16 21:46
KUSURI 成員應付這些來亂的還是假借替自己抱不平去亂其他人的就 03/16 21:46
KUSURI 心累 所以想打認真競技型的Holo成員多半都去打社外賽 03/16 21:46
ryoma1 等貓收到貨公布 03/16 21:46
xuebao818 俳句我只記得船長的兔鍋(X 03/16 21:46
leeberty 連575都能吵,可能沒人吵比賽結果的就歷代時尚大賽 03/16 21:47
qwerty110 甚至不知道批評的是樂子人 反駁型人格 還是真的要批 03/16 21:47
SUZEKI 氣泡方塊那個沒辦法 中階就是氣泡強勢 但高階職業級都方塊 03/16 21:47
leeberty 雖然時尚大賽的猩鹽鯨都不在了 03/16 21:47
digitai1 魔法氣泡啦 之前的馬車啦 都馬這樣 排程怎樣 誰練多辛苦 03/16 21:48
digitai1 有人營有人輸都有人在那邊靠北 03/16 21:49
digitai1 這次馬網也夠趣味了 現在大家太認真又怕那種又要講話 03/16 21:49
ifulita 俳句我只記得有人寫的內容盡是些屎屁尿(X 03/16 21:49
j384203 公主鑑賞小土豆時間 03/16 21:50
samex4x4 這次真的是兼顧好玩又不會讓大家太累壓力太大 03/16 21:50
Luciferspear 搖手指 尷尬回憶 03/16 21:50
brioche 阿跨輸了哭了也能罵,不知道是想怎樣 03/16 21:50
qwerty110 要看批評看不完的啦 比猜拳說不定都有人批評 03/16 21:50
ASAKU581 公主可以操作新角色後先仔細觀察胖次 03/16 21:50
ucha 黃金水 是 MEL 的超大作好嗎 03/16 21:50
qwerty110 大多好評不就好了 都看批評只會氣死自己 03/16 21:50
grayclaus 公主銳評二小姐服裝 03/16 21:50
lazioliz 運G仔 03/16 21:50
SUZEKI 搖手指除了靠賽也吃上場寶可夢本身能力值 真的有得吵 03/16 21:50
xy7429 烘焙王 03/16 21:51
Luciferspe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Gkof6vftg 03/16 21:51
HGK 烘焙王 都老歌 03/16 21:51
cool8418 哪有什麼好吵的 早就說好不能精選 03/16 21:51
LemonadeLin 俳句只記得洽馬那首鐮鼬,季節語個人風格都有了 03/16 21:51
a5545855 今天都唱好老的w 03/16 21:51
minuteC 對冠軍有興趣是不是 03/16 21:51
SUZEKI 所以神界 高爾夫(要開碰撞) 這種可能比較不容易吵 03/16 21:52
Luciferspear 俳句王我印象最深的是心心對料理的堅持 03/16 21:52
artjio 魔法氣泡那段我記得就是爭議點是俄羅斯方塊跟氣泡的不對 03/16 21:52
artjio 稱類型被樂子人拿來當箭,真的蠻無言的 03/16 21:52
joe128135 俳句我還記得那個全身濕濕的女孩子 w 03/16 21:52
ryoma1 冠軍那可是魔境啊...Mega大戰太晶化 03/16 21:52
X0110X 搖手指我只記得當初大家說哪隻非常有OP 結果是兔子選的贏w 03/16 21:52
math88 瘋狂做麵包 03/16 21:52
a5545855 喔 是這首 很好聽的 03/16 21:52
IMpcFox 好懷念的歌 03/16 21:52
casto 假胖 03/16 21:52
s921619 魔性兔兔 03/16 21:53
qwerty110 AZKI不愧是跟我同年代的 歌都是如此的老(X 03/16 21:53
rong1994 竟然要叫培育屋養魚 03/16 21:53
Seventhsky 甲胖 03/16 21:53
haventheard 推薦他們玩AOE2(X 03/16 21:53
a1215803 假胖 03/16 21:53
lazioliz 嗯?剛剛說什麼大賽 03/16 21:53
joey0vrf 還想說怎麼這麼熟悉w 03/16 21:53
cool8418 比之前根本沒人想到迷人之軀這麼強 03/16 21:53
seraph01 寶可夢大賽 03/16 21:53
a5545855 副歌好聽 03/16 21:53
SUZEKI 沒辦法 氣泡就是會疊的 疊好就雙手放開等對方被砸死 03/16 21:53
ucha AZki 歌酖能比 公主老嗎w 03/16 21:53
asiakid 怎麼在唱和音部分 wwww 03/16 21:53
s921619 好懷念的歌 是OP耶 03/16 21:53
s921619 好懷念的歌 是OP耶 03/16 21:53
leeberty AOE2大賽,holo辦過喔 03/16 21:54
caka5566 假胖 03/16 21:54
znck 你可真別說 EN已經打過AOE2了 03/16 21:54
X0110X ID有玩過吧 那算比賽嗎w 03/16 21:54
Luciferspear 能看出努力的遊戲 啥 03/16 21:54
znck *EN&ID 03/16 21:54
s921619 星海2比賽(X 03/16 21:54
waitla 柏青哥大會w 03/16 21:54
seraph01 不是ID嗎? 03/16 21:54
laugh8562 這首歌我聽過欸 是什麼的動漫的歌嗎? 03/16 21:54
Luciferspear 不然來辦ANNO1800大賽啊 03/16 21:54
artjio en跟id那次,記得戰象所向披靡 03/16 21:54
sotali306 上面講了 甲胖 03/16 21:54
s921619 甲胖 03/16 21:55
math88 動畫名:我的名字叫做基德 03/16 21:55
asiakid 走路步數比賽( 03/16 21:55
laugh8562 笑死 謝謝 03/16 21:55
SUZEKI 方塊新手要跟上不容易就看起來不公平 但高端一直講方塊強 03/16 21:55
caka5566 烘焙王啊 03/16 21:55
HGK 積德 03/16 21:55
Luciferspear 寶藏山沒人開啊 03/16 21:55
aegius1r 不要瞎掰好嗎 03/16 21:55
s921619 寶藏山職業選手 兔田 03/16 21:55
geruhsam 這首歌好棒啊~ AZ唱出來更棒了~ 03/16 21:56
math88 長毛35戰神 03/16 21:56
SUZEKI 寶藏山有比過吧? 03/16 21:56
a5545855 不要瞎掰好嗎 03/16 21:56
Luciferspear 滾起司XD 03/16 21:56
ucha 星街 氣到飆英文草 03/16 21:56
misano 星街: WHY? 03/16 21:56
leeberty 現在可能有機會的,第二屆戰鬥陀螺大賽 03/16 21:56
peterlph WHY? 03/16 21:56
ben2227486 滾起司大賽不錯啊XD 03/16 21:56
sotali306 積德的梗太經典了 劇情都記不太起來 03/16 21:56
darren2586 35PTSD 03/16 21:57
Dianxin 17等卡拉卡拉 35要抓嗎www 03/16 21:57
joey0vrf 起司大賽不錯啊 03/16 21:57
s921619 滾起司大賽是要怎麼比? 03/16 21:57
asiakid AZ之前都幫別人唱和音嗎? 怎麼都唱和音部w 03/16 21:57
SUZEKI 四驅車大賽w 03/16 21:57
brioche 星姊:what's happen! why!! 03/16 21:57
aikensh5566 35的惡夢 03/16 21:57
inspire0201 Suiglish 03/16 21:57
blackone979 滾起司不如丟起司(誤 03/16 21:57
seraph01 橡皮筋西瓜大賽 03/16 21:57
joey0vrf 找一個合適的草地 然後買起司(x 03/16 21:57
SUZEKI 推石頭大賽 限時一小時XD 03/16 21:58
a5545855 V家 03/16 21:58
artjio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腳底按摩比唱歌( 03/16 21:58
Dianxin 35運氣真好 一球中wwww 03/16 21:58
s921619 腳底按摩忍耐大賽 03/16 21:58
kanzerbee 35這樣算克服傷痛了嗎( 03/16 21:58
Luciferspear GUNPLA 03/16 21:58
s921619 就看誰的分貝低(X 03/16 21:58
ryoma1 之前記得是羊嗎?有辦過戰鬥陀螺大賽 03/16 21:58
seraph01 鋼普拉 03/16 21:58
misano 鋼普拉選手權w 03/16 21:58
acacacac 先等35膨脹 03/16 21:58
a5545855 星街w 03/16 21:59
Luciferspear 獨角獸一口氣跳太大了吧 從EG開始好嗎 03/16 21:59
caka5566 滾起司 參賽者只有兔子跟VV 03/16 21:59
waitla 兔子果然開始對組鋼彈有興趣了w 03/16 21:59
rockgtzexe 兔子要開台組獨角獸嗎 03/16 21:59
inspire0201 兔兔想開獨角獸組裝台ww 03/16 21:59
SUZEKI 聖誕節那個健康步道障礙賽擴大舉辦 03/16 21:59
ucha 對 35 之後還有買陀螺w 03/16 21:59
math88 先從HG開始練習吧ww 03/16 21:59
seraph01 兔之前福袋開的模型應該都沒組 03/16 21:59
joe128135 把音域低的抓去腳底按摩 看高音能飆多高 (X 03/16 21:59
caka5566 組鋼彈 可以找那個眼鏡 大 姊姊啊 03/16 21:59
artjio 35,是想讓香腸跟署長的仇,由這隻做勞力償還嗎 03/16 21:59
s921619 對耶 福袋的有組嗎 03/16 21:59
magicforqq sasuke www 03/16 22:00
waitla 兔子該去租貨櫃倉庫了 不然到時候模型放不下w 03/16 22:00
rockgtzexe 組一組會去組福利蛋嗎 03/16 22:00
Luciferspear 要是有人又舉辦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 03/16 22:00
HGK 佐助太嘲諷了 03/16 22:00
ucha 近期鋼彈感覺版權 好搞很多了 要不要直播組裝 03/16 22:00
pal1231 佐助w 03/16 22:00
brioche 鋼彈組裝,當然該去請教那隻龍.... 03/16 22:00
IMpcFox 歐茲PEKO 03/16 22:00
Aoikukuma 叫sasuke w 03/16 22:00
debugtoyou 兔收 晚安PEKO 03/16 22:00
cool8418 兔收 03/16 22:00
Luciferspear おつぺこ~ 03/16 22:00
leeberty 懂了,舉辦這個大賽吧 https://youtu.be/AKbKewR23gw 03/16 22:00
chien955401 歐茲胚口 03/16 22:00
pal1231 背骨仔嗎w 03/16 22:00
misano 之前能組鋼普拉的授權只有GQX 以外的作品應該還不行 03/16 22:00
sotali306 組裝直播之前就有了 03/16 22:00
HGK 因為BANDAI變贊助商爸爸了 版權好橋 03/16 22:01
xuebao818 當年我組鋼彈入門就直接從MG開始XD 03/16 22:01
lazioliz 歐茲呸口 03/16 22:01
IMpcFox 兔兔傳送阿團 03/16 22:01
waitla 丟去給團長 03/16 22:01
weng62104 只是戴手套非常難組模型 算了吧 03/16 22:01
seraph01 現在都連動出模型了 03/16 22:01
misano 網球看完繼續看網球 03/16 22:01
cool8418 阿團還沒放棄 03/16 22:01
s921619 團長也網球上癮了嗎 03/16 22:01
ABiao0220 剛好raid團長w 03/16 22:01
IMpcFox S團之路 03/16 22:01
cool8418 剛剛收掉我以為放棄了 結果又開一台 03/16 22:02
artjio 可是萬代自己內部不是連自己的版權都不好喬嗎w 03/16 22:02
lazioliz 不是聽說萬代最近有整合授權問題什麼的 03/16 22:02
mitkuchen 團長之前說可以看鐵血了 03/16 22:02
Luciferspear 變身團員啦 03/16 22:02
stinger5009 萬代裡面各公司就會互告版權了 03/16 22:02
Luciferspear FWW唱大分這首應該也很恐怖 03/16 22:03
IMpcFox 阿團找48練到早上啊 順便約吃早餐 03/16 22:03
misano Su醬也開 03/16 22:03
math88 萬代內部那個互炮版權實在太搞笑了 03/16 22:03
frank123ya 土豆這段 真的可愛內 03/16 22:03
a5545855 慘阿 星街 03/16 22:03
artjio 早餐是486,,我懂 03/16 22:04
RikkaSuki https://i.urusai.cc/yulr2.png 03/16 22:04
inspire0201 碎唸街 03/16 22:04
Aoikukuma 星街煩躁感整個上來www 03/16 22:04
math88 煩躁街指數UP 03/16 22:04
leeberty 想想萬代也有自己的VT團體,還不只一組 03/16 22:04
misano 團長w 03/16 22:04
ABiao0220 團長w 03/16 22:05
IMpcFox 大團 03/16 22:05
lazioliz 大團 03/16 22:05
xuebao818 團長w 03/16 22:05
magicforqq 大團www 03/16 22:05
artjio 火雞那個梗,幸好我之前跟過那段w 03/16 22:05
Shawn5689 這次第五章真的煩躁大於恐怖w 03/16 22:05
Luciferspear 大團 03/16 22:05
meganeven 模型組PGU牛鋼吧,比較大台新手好入坑( 03/16 22:05
math88 如果HOLO能成為第一個鋼彈版權限制解除的那應該非常 03/16 22:06
math88 厲害 03/16 22:06
Luciferspear 睡覺果然是最有效的 03/16 22:06
IMpcFox 還是很大 03/16 22:06
afunlife TMT聞貓的肛門 03/16 22:06
misano 團長反而是大會之後自己打到很挫折 w 03/16 22:06
geruhsam 居然最後了 好快 03/16 22:06
a5545855 哭阿 這首 03/16 22:06
Chrisreeve 賽前練習的時候爬得特別好 比完氣力放盡 電梯向下 03/16 22:07
nbcr 萬代內部版權重整 鋼彈版權會拔去新公司 四月一號生效 03/16 22:08
IMpcFox 鯊哭啦 03/16 22:08
Dianxin 35球和補 都沒補貨 感覺更危險了wwww 03/16 22:08
nbcr 在那之後版權"有可能"變得比較喬吧 在那之前不明 03/16 22:08
nbcr 比較"好"喬 漏字 03/16 22:09
artjio 4/1,真是好日子 03/16 22:09
grayclaus 長離的動作真的是隨便亂按都看起來很有操作 03/16 22:09
nbcr 以前老是搞事集團內互搞的"創通" 只剩下球場廣告跟電視廣告 03/16 22:09
X0110X 哭音 03/16 22:09
nbcr 音樂事業也是拔去新公司 創通真的被拔得很乾淨w 03/16 22:10
lazioliz 塾長都在混分啊 03/16 22:11
rong1994 要打卡比獸了 感覺很危險 03/16 22:11
Srwx 有鬼系還行 03/16 22:11
artjio 不知道要躺幾個 03/16 22:11
Dianxin 35如果用雷邱上麻痺之後 知道換一隻的話 應該蠻穩的 03/16 22:11
rong1994 叫他用鬼斯通他覺得等級太低 03/16 22:12
Dianxin 阿 35果然不知道卡比獸會補血ww 03/16 22:12
rong1994 可以用詛咒削血? 03/16 22:12
Shawn5689 AZ這段 雞皮疙瘩 03/16 22:12
Dianxin 卡比獸 只有頭槌 打不到幽靈 03/16 22:12
X0110X 天才的發想!! 穩了 區區卡比獸還不手到擒來 03/16 22:12
Dianxin 不可能用詛咒 會掛 03/16 22:13
acacacac 穩了 35 03/16 22:13
woody31317 用詛咒? 是認真要抓卡比獸嗎XD 03/16 22:13
ryoma1 呼~~~~~~ 03/16 22:13
a5545855 哭阿 03/16 22:13
Dianxin 不過 35先發風速狗 降一級攻 說不定撞不死雷邱 03/16 22:14
svool 開抓卡比 03/16 22:14
ryoma1 身上還沒長青苔的卡比獸 03/16 22:14
rong1994 03/16 22:14
darren2586 原來卡比是30不是50,還以為35要找死 03/16 22:14
woody31317 有帶幽靈系 唯一會躺的只有卡比獸吧 03/16 22:14
X0110X 50記得是金銀板的 03/16 22:14
adolphjong 高速喊安可 03/16 22:14
woody31317 50等應該是金銀版 03/16 22:15
j268848 03/16 22:15
X0110X 好癢 03/16 22:15
Srwx 才過第四道館的進度不會給到50啦 03/16 22:15
aikensh5566 抓卡比獸會出事嗎 03/16 22:15
Dianxin 35你就繼續燒 萬一燙傷的話wwww 03/16 22:15
rong1994 問題是他不用鬼斯通 03/16 22:15
X0110X 睡覺 泰山? 兩招忘了 03/16 22:15
kl40 抓卡比不會出事吧 03/16 22:15
Srwx 看起來還好 抓不到的可能性比較大 03/16 22:16
Dianxin 35你還不補血,就是每次都這種血量不補,然後被爆擊 03/16 22:16
kl40 等等燙傷燒死比較綜藝w 03/16 22:16
woody31317 準備睡了吧 03/16 22:16
Dianxin 35要先削血 所以不用鬼斯通 03/16 22:16
lazioliz 3分 03/16 22:17
Luciferspear CPU兔好弱 03/16 22:17
kinve1014 哈嚕 03/16 22:18
misano 幻想pekora啾 03/16 22:18
rong1994 其實是可以上個麻痺 03/16 22:18
kl40 笑死www 03/16 22:18
aikensh5566 睡覺舒服 03/16 22:18
X0110X 血怎麼滿啦 好奇怪捏 03/16 22:18
ben2227486 XDDDDDDDD 03/16 22:18
sectionnine 笑死,讓他睡著回血 03/16 22:18
magicforqq 笑死 03/16 22:18
es9114ian 就是因為會睡覺,所以卡比獸才難抓 03/16 22:18
Dianxin 35的想法 我覺得反而比較好 不上麻痺 就是一直補 03/16 22:18
IMpcFox 哈嚕 03/16 22:18
X0110X 麻痺沒啥意義 成功睡掉就消失了 很麻煩w 03/16 22:19
rong1994 差點滿血賽中 03/16 22:19
Srwx 上麻痺也被睡覺解阿 沒差很多 03/16 22:19
artjio 好久沒聽到haru神曲了,最近membe 的回有唱嗎 03/16 22:19
woody31317 麻痺有意義阿 有一定機率不能動 03/16 22:19
dongchann 你抓你的我睡我的 沒問題啊 03/16 22:19
afunlife 小時候玩赤版覺得卡比獸根本是最強的 03/16 22:19
HGK 卡比獸根本當時的小學生惡夢 03/16 22:20
Dianxin 原來這個世代會蓋掉? 我怎麼記得有蓋不掉的? 03/16 22:20
rong1994 要打的話還是要換狗上來打 03/16 22:20
Dianxin 這樣卡比獸 降兩攻了嗎? 03/16 22:20
woody31317 不過卡比獸PP不容易耗光就是了 03/16 22:21
es9114ian 卡比獸的招式構成真的很麻煩,會哈欠和睡覺 03/16 22:21
rong1994 超煩 抓到崩潰 03/16 22:21
noreg10116 小時候的惡夢 卡比獸 03/16 22:22
woody31317 記得這邊還拿不到超高級球 進球率超低 03/16 22:22
Srwx 有睡覺"招式"蓋不掉的世代嗎? 03/16 22:22
es9114ian 這卡比獸的特性應該是厚脂肪了,噴射火焰這麼癢 03/16 22:22
noreg10116 35ww 03/16 22:22
rong1994 88888 03/16 22:22
sectionnine 03/16 22:22
es9114ian 抓到這隻卡比獸直接變最強戰力 03/16 22:23
rong1994 白耗一堆pp 03/16 22:23
a5545855 好聽 03/16 22:23
sectionnine 35改當一球超人www 03/16 22:23
es9114ian 而且這代的睡覺PP還是10 03/16 22:23
ryoma1 丟煩惱種子就不能睡了 03/16 22:23
ryoma1 特性會變成「不眠」 03/16 22:24
woody31317 原來如此 03/16 22:24
Dianxin 還要睡7次 03/16 22:24
digitai1 AZ最後 03/16 22:24
rong1994 直接丟恐怕丟到沒球也抓不到 03/16 22:24
a5545855 再一首! 03/16 22:24
inspire0201 AZ可愛 03/16 22:24
kanzerbee 幹 會不會燒死www 03/16 22:24
sectionnine 35有pp回復道教嗎 03/16 22:24
es9114ian 燒傷 完蛋囉 03/16 22:24
kl40 燒傷了www 03/16 22:24
Dianxin 對對對 你就繼續燒wwww 03/16 22:24
IMpcFox 再一曲 03/16 22:24
aikensh5566 靠 好賽 03/16 22:24
ben2227486 中啦 03/16 22:24
HGK 竟然抓到了 03/16 22:24
X0110X 35天才 03/16 22:24
svool ez 03/16 22:24
fullcolor 35開心 03/16 22:24
woody31317 不會啦 卡比獸會睡 03/16 22:24
pumapupa 運氣不錯剛好抓到XD 03/16 22:24
sectionnine 居然w 03/16 22:24
rong1994 好賽 03/16 22:24
Srwx 太神啦XD 火系是祝福 03/16 22:24
kl40 賽到www 03/16 22:24
es9114ian 好賽啊 03/16 22:24
fullcolor 燒死就好笑了 03/16 22:24
woody31317 直接進球了XD 03/16 22:24
aecs5101 有夠賽 03/16 22:24
kanzerbee 還好沒燒死www 03/16 22:24
Dianxin 太神拉 剛剛是不是球爆擊wwwwww 03/16 22:25
rong1994 運氣超好 低耗損 03/16 22:25
X0110X 血還這麼多 燒死也想太多吧 不是還有睡嗎w 03/16 22:25
es9114ian 讓他學影子球和劈瓦可以直接過兩個四天王 03/16 22:25
grayclaus 公主要死了 整面的文章 03/16 22:25
ben2227486 公主XD 03/16 22:25
antonio019 字太多啦 03/16 22:25
Fewer 公主哀號WWW 03/16 22:25
laugh8562 公主 笑死 這根本不用看 我都直接關掉 03/16 22:26
X0110X 來個又坦又打的主力了 03/16 22:26
woody31317 不容易倒的坦 最適合35了 還胖胖的 03/16 22:26
j268848 sincerely 03/16 22:26
Dianxin 再三等,就可以學到威力85的泰山壓頂 03/16 22:26
geruhsam AZ好棒 ~~ 03/16 22:26
flamebomber 完蛋 接下來長文公主大概都直接慘叫後關掉了www 03/16 22:26
math88 AZ要認真了 03/16 22:26
s302520 超愛這首我的天 03/16 22:26
sectionnine 對35來說沒有不會倒的坦( 03/16 22:27
darren2586 在35面前沒有不容易倒這種事 03/16 22:27
yue0634 有看到特性是什麼嗎 03/16 22:27
es9114ian 還沒看 但應該是厚脂肪 03/16 22:27
sectionnine 厚脂肪? 03/16 22:27
waitan https://i.mopix.cc/py1ZQD.jpg 03/16 22:29
rong1994 乾 台灣壽司郎 03/16 22:30
inspire0201 沒有cover商標,先等等( 03/16 22:30
grayclaus 公主要打異構武裝 會認出來嗎? 03/16 22:30
pdexter 卡比獸不去吃格鬥招 就很難死吧 03/16 22:30
rong1994 酷內路喔 03/16 22:30
laugh8562 真假 單獨35合作喔 03/16 22:30
rong1994 抓卡比獸專員 功成身退 03/16 22:31
math88 長毛micomet貼貼 03/16 22:31
es9114ian 個性是對的 03/16 22:32
Dianxin 厚脂肪沒錯 03/16 22:32
es9114ian 果然是厚脂肪 03/16 22:32
inspire0201 sui也玩到micomet貼貼ww 03/16 22:32
Aoikukuma micomet貼貼 03/16 22:32
a1215803 台灣壽司郎又要排爆了 03/16 22:32
sectionnine 沒事,結果是木之本櫻( 03/16 22:32
inspire0201 彗醬:你真的是最低耶,殺了你喔 03/16 22:33
Aoikukuma 庫洛魔法使的機率確實不低啊 03/16 22:33
adolphjong 說起來星街最近很少播這麼久呢 03/16 22:33
Aoikukuma 再等等吧 03/16 22:33
math88 鯊鯊也有過單挑壽司郎的紀錄,沒問題的啦w 03/16 22:33
rong1994 35當機 03/16 22:34
artjio gura那次的熱潮超越我想像 03/16 22:34
kinve1014 説不定是櫻花大戰 03/16 22:35
lazioliz 單純忙吧 最近不是又有什麼大的 03/16 22:35
Dianxin 35現在沒水系的 感覺會給卡比獸學衝浪 03/16 22:35
sectionnine 水系用釣魚吧,給卡比衝浪會不會浪費一格? 03/16 22:36
es9114ian 給卡比獸學衝浪超浪費 03/16 22:36
Aoikukuma 這幾天星街突襲在街頭大打廣告 應該又有大的 03/16 22:36
X0110X 破壞死光! 03/16 22:36
Srwx 看要不要用毒刺水母 爛大街但是強度不錯 03/16 22:37
rong1994 這麼早就要破壞死光 03/16 22:37
X0110X 強招! 03/16 22:37
gx9926 卡比獸學沒什麼問題啦 03/16 22:37
Dianxin 主要是35現在只剩迷你龍那格比較可能換一隻 03/16 22:38
math88 我倒想看看35什麼時候才要把八大湖換下來w 03/16 22:42
Dianxin 巴大蝶 幫35處理毒+格鬥,大活躍中 應該是不太想換 03/16 22:45
Aoikukuma 星街完全忘記第四章的博士了嗎 03/16 22:45
woody31317 元老巴大蝴 03/16 22:46
rong1994 好大隻的雙彈瓦斯 怕 03/16 22:46
ucha 星街的行程 通常就會留幾天空白 防止有意外發生 03/16 22:46
ucha 沒意外就直播 星街打完了 這章真長 03/16 22:46
pdexter 有正統超能系就可以換掉假的超能系巴大蝴 03/16 22:46
Fewer 可是超系的還真沒幾隻 除非你要抓素利普這種 03/16 22:48
Srwx 勇吉拉太脆了 要換只能選催眠怪叔叔 03/16 22:48
FeiYue 剛35心臟還真大顆 在雙彈瓦斯面前吃藥 就不怕牠自爆 03/16 22:48
pdexter 她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去抓凱西 03/16 22:48
rong1994 我小時候都覺得火剋雙彈瓦斯 瓦斯會爆炸 03/16 22:49
Fewer 素利普問題只有醜就是 03/16 22:49
Dianxin 他覺得吃藥補血更安全啊 明明35也知道自己先手 03/16 22:49
opman543 火紅版有椰蛋樹嗎? 03/16 22:49
math88 火紅不是就讓胡地學火焰雷電急凍拳嗎 03/16 22:49
Dianxin 因為 35沒在草叢練等 左邊只晃了幾隻、上面也只抓了走路 03/16 22:50
erosecs 迷純姊不錯 也能補冰系 03/16 22:50
kl40 拿卡比打格鬥 你很猛喔w 還好卡比夠硬 03/16 22:50
Dianxin 草的樣子 好像沒遇過凱西吧 03/16 22:50
CaTom 素利普用起來覺得特攻不高 靠坦度跟頭槌還比較實用ww 03/16 22:50
rong1994 卡比獸硬扛格鬥系 勇啊 03/16 22:50
Fewer 卡比獸也沒多硬 就是血條夠長 03/16 22:51
gx9926 火紅三拳哪裡學啊 忘了 03/16 22:51
sectionnine 35這麼猛,讓卡比對格鬥 03/16 22:51
erosecs 迷唇姊其實華藍市就能換了 真的滿適合的 03/16 22:51
woody31317 屬性表大概拿去蓋泡麵了(X 03/16 22:51
kanzerbee 火紅版有椰蛋樹 03/16 22:51
Dianxin 巴大蝶也曾經幫三地鼠 扛過雷電球阿 03/16 22:51
CaTom 火紅沒得學 那些招式機是第二世代的 03/16 22:51
kl40 剛剛拿卡比打腕力 我都怕被劈兩下又一日死 03/16 22:51
kl40 怕什麼 你纖手耶www 03/16 22:52
opman543 卡比胖有個三長兩短還要玩嗎?w 03/16 22:52
Dianxin 35這邊不補血在換隻練 我就看什麼時候出事w 03/16 22:52
Srwx 豪力數值太低砍不死啦 03/16 22:52
woody31317 現在剩半血就怕了 陰影很重喔 03/16 22:52
Srwx 打錯 腕力 03/16 22:52
woody31317 頭上扛著八隻英靈 03/16 22:53
Dianxin 腕力有下盤踢,我記得差5等也能踢死卡比獸 03/16 22:53
FeiYue 沒事 當年族長滅團都能再拉出一隊了 相信35 03/16 22:53
woody31317 來去歡樂狩獵區抓寶可夢吧 看能不能把圖鑑湊到50隻 03/16 22:54
Srwx 這世代沒這招吧 前幾代格鬥也是很爛的系 03/16 22:55
Dianxin 剛剛要練35等 安全的不換隻練,這邊危險的卻要換隻練ww 03/16 22:55
rong1994 老子有錢 03/16 22:55
CaTom 有 不過第三世代下盤踢是腕力初始招 這條路的都換掉了 03/16 22:56
Fewer 柯寶讚讚 03/16 22:57
rong1994 實況睡覺 03/16 22:58
kanzerbee 35跟著唱w 03/16 22:59
math88 明天AZ16! 03/16 22:59
X0110X 明天AZ16 03/16 22:59
joe128135 AZ明天在168那邊 03/16 22:59
YabaIRyS 明天又有AZ16 03/16 22:59
a5545855 明天AZ16連動+告知 03/16 22:59
Fewer 公主W 03/16 22:59
math88 有山田阿 03/16 23:00
kanzerbee 那個山田我記得是不能抓的( 03/16 23:00
rong1994 那個是人家的 不能抓吧 03/16 23:01
kanzerbee 那是觀賞用山田( 03/16 23:01
math88 AZ的山田(X 03/16 23:01
Dianxin 35玩火紅,沒有呆呆獸可以抓 03/16 23:02
Fewer 大東北(ry 03/16 23:02
frank123ya 肉叩叩~ 肉叩叩來啦 03/16 23:03
unihcc503 公主喜歡洛可可XD 03/16 23:04
Dianxin 35果然想打 準備看被43等教訓ww 03/16 23:04
Fewer 洛可可很可愛啊 03/16 23:04
lazioliz 團長你殺那個角度叫人接 03/16 23:04
ASAKU581 公主想要的角色洛可可登場 03/16 23:04
Dianxin 35居然有自覺 等級應該有點不夠w 03/16 23:04
opman543 今日的榜單...!? 03/16 23:04
kanzerbee 35你是在www 03/16 23:05
X0110X ??? 03/16 23:05
joe128135 35模仿的真像 03/16 23:05
adolphjong 35宮三笑 03/16 23:05
unihcc503 洛可可很久沒復刻了說 03/16 23:05
flamebomber 公主大概有的等了 不知道洛可可復刻要等多久 03/16 23:06
Fewer 洛可可聚怪還是很好用 只是3.0都不太讓你吸了 03/16 23:06
X0110X 強大的水屬 出列! 03/16 23:07
CaTom 第五道館超麻煩 館主毒系但手下一堆超能力跟地面系 03/16 23:07
luke06 洛可可配FLL還是打得很爽阿 03/16 23:08
laugh8562 這是洛可可伴星還是主線啊 忘了 03/16 23:09
blackone979 https://i.meee.com.tw/4tEM3hH.png NENE... 03/16 23:09
ben2227486 主線 公主沒解過伴星 03/16 23:09
adolphjong NENE... 03/16 23:10
kanzerbee 蛋蛋來了 03/16 23:10
Dianxin 五等分wwww 03/16 23:11
frank123ya 公主有夠開心 開始玩肉叩叩 03/16 23:11
ben2227486 沒想到公主喜歡蘿莉 (X 03/16 23:11
grayclaus 公主如果要拚完 還要2小時以上吧 03/16 23:12
rong1994 35在狩獵區就是瘋狂丟球 03/16 23:12
Srwx 養椰蛋樹也不錯 03/16 23:12
laugh8562 跟公主一樣異色瞳 03/16 23:12
rong1994 喔喔有丟石頭了 03/16 23:13
flamebomber 公主很喜歡耶 03/16 23:13
math88 喔,要用尼多王了嗎 03/16 23:13
Dianxin 沒有 只是抓一堆備用品而已 03/16 23:13
ben2227486 可是公主對安可沒啥感覺 真奇妙XD 03/16 23:13
YabaIRyS 打起來很MH(X 03/16 23:14
ASAKU581 可能公主比較喜歡無口屬性 03/16 23:14
Fewer 安可沒跑過伴星的話確實無感 03/16 23:14
unihcc503 公主真的很喜歡耶 XDD 03/16 23:14
grayclaus 安可手感沒洛可可好 03/16 23:15
Fewer 洛可可我是抽1鍊 怕被肘飛 03/16 23:15
ben2227486 洛可可三連跳要貼怪 超容易被揍 我也不太喜歡 03/16 23:16
unihcc503 洛可可 媽媽咪呀 不知道公主會不會切來聽 03/16 23:17
Fewer 公主沒啥跑地圖 機關很不熟W 03/16 23:17
flamebomber 沒在今洲解過這個謎 結果卡在這www 03/16 23:17
laugh8562 洛可可現在3版空戰一大堆 會被擊落 玩起來很不爽 03/16 23:18
grayclaus 看幾個新玩的V 只衝主線都會卡在這 03/16 23:18
ASAKU581 公主解謎反應很快,利香在剛剛那邊卡超久 03/16 23:18
rong1994 30等的可以直接拿來用 好爽 03/16 23:22
math88 天才(最笨)小惡魔含金量可是很高的(X 03/16 23:23
kanzerbee https://i.urusai.cc/Stoco.png 03/16 23:25
kanzerbee https://i.urusai.cc/OeRwQ.png 03/16 23:26
IMpcFox 哎呀 03/16 23:28
Dianxin 為什麼抓到鐵甲犀牛 會把穿山鼠和穿山甲的圖鑑打開ww 03/16 23:28
fullcolor 鐵甲犀牛不錯 03/16 23:28
kanzerbee 飛天螳螂來啦 03/16 23:33
kanzerbee 逃走了www 03/16 23:33
peterlph loss 03/16 23:33
fullcolor 我記得飛天螳螂算難抓的 03/16 23:33
Yuririn 螳螂好像賭場可以換? 03/16 23:33
grayclaus 又一個從高天訊使墜機的 03/16 23:34
kanzerbee 可以 5500代幣 25等 03/16 23:34
flamebomber 公主這怎麼掉下來的?www 03/16 23:34
X0110X 好窮酸捏 03/16 23:34
ben2227486 公主XD 03/16 23:34
grayclaus 起始位置站不好就會被卡下來 03/16 23:35
Fewer 公主要去打大東北了 03/16 23:36
IMpcFox 阿團怪叫www 03/16 23:36
fullcolor 35候補隊員越來越豐富了 可以開始大場面了吧 03/16 23:36
ben2227486 公主真的很喜歡洛可可 03/16 23:40
grayclaus 公主比我會閃 初見前面巴那幾下我全吃 03/16 23:40
Dianxin 35還敢不丟餌或石頭 跑了ww 03/16 23:41
Dianxin 35看到聊天室的建議,轉向就好 不要走也能遇寶可夢 03/16 23:41
erosecs 其實推薦直接丟球就好了 03/16 23:41
Fewer 不過後來的怪物越來越過動就是 03/16 23:42
Dianxin 剛剛查了一下這邊釣到的迷你龍 比35現在的等級還高ww 03/16 23:45
wuancomet su看到大哥就開心 wwwww 03/16 23:45
kanzerbee 再遇飛天螳螂 03/16 23:47
Dianxin 吃飽 跑了wwwww 03/16 23:48
kanzerbee 又逃跑了www 03/16 23:48
misano 團長w 03/16 23:48
lazioliz 笑死 03/16 23:48
Dianxin 丟石頭、餌,好像基本都有兩次機會,直接丟球都一次就跑 03/16 23:48
rong1994 飛天螳螂好難抓 03/16 23:49
IMpcFox 豪大 03/16 23:49
HGK 大談爆米花 有夠肥 03/16 23:49
lazioliz 團長又 03/16 23:50
Dianxin 抓到派拉斯特了 賺 03/16 23:50
frank123ya 公主準備收 03/16 23:51
kanzerbee 取名穆斯卡很靠杯欸wwww 03/16 23:51
X0110X 最近非常夯的派拉斯家族 03/16 23:51
rong1994 穆斯卡 03/16 23:52
rong1994 好有耐心的飛天螳螂 03/16 23:55
kanzerbee 又跑了捏 03/16 23:55
opman543 還是跑了w 03/16 23:55
lazioliz 該不會根本是discord 的問題吧 03/16 23:55
Dianxin 笑死 這隻很氣 給35五次+一次機會 結果還是跑了 03/16 23:56
erosecs 我錯了 這代捕捉率45的反而丟一次誘餌會更好抓 03/16 23:58
kanzerbee 抓到啦 03/16 23:59
svool 拿下 03/16 23:59
aecs5101 抓到了 03/16 23:59
pal1231 居然 03/16 23:59
rong1994 有囉 03/16 23:59
fullcolor 飛天螳螂帥歸帥 這版本其實挺廢的吧 03/17 00:00
misano https://i.urusai.cc/SarUw.jpg 03/17 00:00
rong1994 爆米花的故事一直講不完 03/17 00:02
darren2586 狗說爆米花裝盤子像狗的食物,就把35當狗訓練 03/17 00:03
wuancomet 那麼問題來了 35這隻能活多久 w 03/17 00:04
kanzerbee 1回( 03/17 00:04
Dianxin 35沒有要用 單純想抓 03/17 00:05
wuancomet su看大哥拆炸彈了 wwwww 03/17 00:05
WLR Ela這是高爾夫還是格鬥阿 03/17 00:05
Aoikukuma 這段真的很壞w 03/17 00:05
X0110X 洗內!!! 03/17 00:05
Dianxin 35沒遇到袋龍也沒遇到吉利蛋 這兩隻遇到機率真低 03/17 00:06
kanzerbee 35 C趴 03/17 00:06
misano Su醬: 大哥 大哥 別鬧 03/17 00:07
misano Su醬: ㄟ? 03/17 00:07
X0110X 夢結局 03/17 00:07
afunlife 這邊真的會搞不清楚真島到底有沒有成功拆彈 03/17 00:08
kanzerbee 35打哈欠 03/17 00:09
Yuririn 鐵匠這款是能打人的高爾夫 03/17 00:09
Reficuly 前兩天男團有廝殺過,很歡樂 03/17 00:21
kanzerbee 35收 03/17 00:45
misano https://i.urusai.cc/UCW41.jpg 03/17 01:39
Reficuly 又在摩斯電碼 03/17 02:26
X0110X 博士軟軟 博士可愛 03/17 06:05
X0110X 博士笨笨 03/17 06:44
laptic #1fk8jpff (C_Chat) 03/17 07:00
hsy1007 #1fk8jpff (C_Chat) 03/17 08:01
yangjam 哈洽馬洽馬 03/17 10:22
Reficuly : 03/17 10:27
darren2586 03/17 15:18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