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16)
→
laptic
...
03/16 18:42
→
Fewer
公主可愛
03/16 18:46
推
xy7429
兔兔標題是灌籃高手OP歌詞w
03/16 18:48
推
afunlife
なるお家
03/16 18:50
推
leeberty
https://www.twitch.tv/onti_bab 本人正在發神經看介紹
03/16 18:52
推
es9114ian
輪到大將組
03/16 18:56
推
jack0204
大將組怎麼感覺很多戰隊的
03/16 18:57
推
es9114ian
是沒錯,不是你的錯覺
03/16 18:58
→
es9114ian
有兩人還才剛打完卡杯
03/16 18:59
→
Fewer
公主逛街中
03/16 18:59
推
darkapplepie
kincho跟龍吉XD
03/16 19:00
推
lkje
https://youtu.be/_pf3kPUvd1A 貓繼續打
03/16 19:01
推
Luciferspear
馬自力XD
03/16 19:02
推
es9114ian
AKI很有機會明天被強化,很看好阿光
03/16 19:04
推
kaj1983
貓打上癮了逆
03/16 19:06
推
frank123ya
贊妮真香
03/16 19:06
推
labbat
貓還沒開台
03/16 19:06
推
j268848
貓說他剛到家 要等一下
03/16 19:07
推
lkje
開了
03/16 19:07
→
j268848
開了
03/16 19:07
推
es9114ian
前天還在打卡杯的Kincho
03/16 19:07
推
spursrd5021
兔子是要打籃球嗎?
03/16 19:07
推
breadf
金頂卡杯可惜了,打得很漂亮
03/16 19:07
推
rogerkidd
阿光不是要用布蘭卡?
03/16 19:08
推
cool8418
我猜寶可夢
03/16 19:09
推
Luciferspear
謝謝馬自力小姐 耳膜沒了
03/16 19:09
推
ASAKU581
公主看劇情看得好認真
03/16 19:09
推
leeberty
謝謝你夏哥,聾了
03/16 19:09
→
blackone979
日本泰瑞王
03/16 19:09
→
Fewer
很期待公主跑3.1
03/16 19:10
推
es9114ian
又一個卡盃參賽者
03/16 19:10
→
blackone979
這次卡杯打得很醜的龍吉w
03/16 19:10
推
ben2227486
照公主這推主線速度 3.1大概要3個月吧XD
03/16 19:10
推
breadf
突然想到kincho之前參加moka杯有拿冠,還痛揍了moka一頓XD
03/16 19:10
→
breadf
龍吉的舞真的...各種醜XD
03/16 19:11
推
es9114ian
反正舞明天就要被砍了,他有不會開舞吧
03/16 19:12
推
afunlife
前幾天看立川在說舞可能適合聯賽不適合淘汰賽
03/16 19:12
→
es9114ian
也
03/16 19:12
推
hikari666
龍吉卡杯真的打得很醜w
03/16 19:12
推
moolover
講到moka,高木最近狀況怎樣啊週末要來揍人了
03/16 19:12
推
blackone979
目標全員送醫
03/16 19:13
→
afunlife
高木記得前一陣子他的職業隊伍解散了
03/16 19:13
推
es9114ian
高木一定私下練很勤吧
03/16 19:15
→
blackone979
笑死 因為確信自己贏了就跑去上廁所 回來發現輸了
03/16 19:17
→
Fewer
公主WWW
03/16 19:17
→
aippa
認真筆記
03/16 19:17
推
es9114ian
期待Kushina的沙加特,真的很強
03/16 19:18
推
CrazyLord
2400的沙卡特...怕啦
03/16 19:18
→
es9114ian
而且他還超年輕
03/16 19:18
→
es9114ian
2億的男人
03/16 19:18
→
blackone979
去年多少賺了點錢的男人
03/16 19:19
→
es9114ian
Laggia也有追Hololive!?
03/16 19:19
→
CrazyLord
龍吉這次的舞跟肯真的都很醜...一直到最後一天才好一點
03/16 19:19
→
blackone979
齁粉
03/16 19:19
推
misano
草
03/16 19:19
→
es9114ian
但ED明天....
03/16 19:19
推
angEl1990111
是個齁粉
03/16 19:19
推
ASAKU581
原來要看齁才會拿冠軍
03/16 19:20
推
svool
土豆!
03/16 19:20
推
ben2227486
土豆大小姐登場
03/16 19:20
→
aippa
世一小土豆
03/16 19:20
→
CrazyLord
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攤手) 搞不好最後都沒砍(死
03/16 19:20
推
darkapplepie
Laggia已經不缺錢了
03/16 19:20
→
Fewer
世一冰 但很快要變第二了
03/16 19:21
推
X0110X
舞已經天怒人怨了 沒可能不砍(
03/16 19:21
→
ASAKU581
冰雪系最強的二小姐!
03/16 19:21
推
es9114ian
兩個卡盃參賽者先打w
03/16 19:22
推
moolover
突然覺得蒼輪混在這群人裡面實在有點可憐w
03/16 19:22
推
ben2227486
胚嚕搜那!
03/16 19:23
推
darkapplepie
蒼輪打得贏久保吧 久保又要被斬殺計畫的V虐了 www
03/16 19:23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0oTOr.jpg
03/16 19:23
推
ifulita
貓的名次怎麼掉掉50幾名?
03/16 19:24
推
j268848
沒打就會掉
03/16 19:24
推
kicoomi
換角的關係?
03/16 19:24
→
blackone979
蒼輪的MR也不低 應該不輸MOKA
03/16 19:25
推
ucha
沒有深夜特訓 爬分輸人吧 看討論是打一場 看輸贏加減分
03/16 19:25
推
es9114ian
蒼輪有上傳說,BO3絕對有得打
03/16 19:25
推
kicoomi
他之前有練DK嗎 可能剛換不熟
03/16 19:26
推
misano
星街: 蛤?
03/16 19:27
→
es9114ian
公募淘汰賽這週五中午開打,已請好假了
03/16 19:27
推
Yuririn
原本就是用猩猩的
03/16 19:27
推
angEl1990111
你沒一直爬分 就會掉
03/16 19:27
推
CrazyLord
BO3很難講喔ww EVO每年都有不少大熱門在海選被水鬼拖走
03/16 19:27
→
CrazyLord
突然的狀況不好或者調整太慢就沒了
03/16 19:28
推
augustyu
這個主視覺是力王嗎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16 19:28
→
Yuririn
開台時好像有說 大會後再打幾場都沒贏 就掉回5X了
03/16 19:28
推
moolover
還好是週5打,沒有撞隔壁showdown
03/16 19:29
推
es9114ian
446收~
03/16 19:29
推
ABiao0220
446收
03/16 19:29
推
pttrAin
446這個比賽4/11跟4/12是完全沒有要開直播嗎?
03/16 19:32
→
blackone979
有直播
03/16 19:33
推
es9114ian
線下會開直播
03/16 19:33
推
a0079527
我已經迫不急待想看到35今天會犧牲掉誰了
03/16 19:35
推
pttrAin
喔喔感謝,看活動官網跟yt資訊欄看不出個所以然..
03/16 19:35
推
digitai1
日本地震
03/16 19:39
推
kicoomi
日本地震
03/16 19:39
推
a23123810
貓暫停
03/16 19:39
推
ryoma1
用DK爬回42名
03/16 19:39
推
znck
兔子看馬網剪片
03/16 19:40
→
Fewer
看公主這邊沒啥反應說
03/16 19:40
推
Vul5566
兔子看兔網切片
03/16 19:40
→
smelly2yo
公主不是玩蠻多遊戲的 竟然連這邊都一臉混亂
03/16 19:46
→
Fewer
弗寶!!!
03/16 19:47
推
grayclaus
名詞太多 懶得記就混亂了
03/16 19:47
推
antonio019
弗寶真的好美
03/16 19:47
推
frank123ya
2.1完成 2.2繼續
03/16 19:48
推
unihcc503
公主要準備來看美景了
03/16 19:48
推
grayclaus
公主有專選搞怪選項的傾向
03/16 19:48
→
frank123ya
來了來了 2.0第一次震撼到我的地方
03/16 19:49
推
hasroten
這邊體驗感拉滿
03/16 19:50
推
ben2227486
前有美景
03/16 19:50
推
grayclaus
現在自動開地圖了啊
03/16 19:51
推
unihcc503
2.0震撼美景
03/16 19:51
推
hasroten
bgm也是超棒
03/16 19:52
推
ben2227486
從1.0馬不停蹄解主線解到這的話 真的會期待度拉滿
03/16 19:52
推
frank123ya
飛啦 公主
03/16 19:52
→
aippa
當初又老又窮的今州 到2.0讓你輕鬆跑 感覺就不一樣
03/16 19:53
推
ben2227486
不過公主是不是完全沒再搞等級 武器 聲骸 阿 超級抓
03/16 19:54
→
ben2227486
癢XD
03/16 19:54
推
grayclaus
完全只跑主線 其他一概不管
03/16 19:55
推
frank123ya
2.0BGM真的很頂
03/16 19:55
推
unihcc503
也沒抽角色 單純過劇情 有點辛苦XD
03/16 19:55
推
ludens
對於不想抽腳色來說
03/16 19:56
推
detenil
反正過劇情也不用角色練度
03/16 19:57
推
ben2227486
2.0音樂真的爆好聽
03/16 19:57
→
ludens
直衝主線是正確選擇吧
03/16 19:57
→
ben2227486
還好我記得2.0之後劇情都會綁角色了(有練度的)
03/16 19:57
推
grayclaus
我覺得版本前的pv看過再玩體驗比較好
03/16 19:58
推
unihcc503
只是他們都不看精美的pv 感覺好可惜
03/16 19:59
推
sorajump
現在也有免費五星角色可以借用
03/16 19:59
推
ben2227486
每個版本都有人填工單希望至少放個PV連結在遊戲內吧
03/16 19:59
→
ben2227486
不然進遊戲就一路順順解下去了 根本不會特地跳出去看
03/16 20:00
→
ben2227486
PV
03/16 20:00
推
benny614017
RBC的尖叫網球要刷榜了吧
03/16 20:00
推
debugtoyou
兔瑪利歐網球大會剪輯鑑賞開
03/16 20:02
推
cool8418
兔開
03/16 20:02
推
Luciferspear
擰
03/16 20:02
推
math88
35今天準備死幾隻咧w
03/16 20:04
推
kanzerbee
35的封面已經被受害者協會擠滿了w
03/16 20:04
推
grayclaus
還沒那麼討人厭的克里斯托佛
03/16 20:06
推
seraph01
KONPEKO
03/16 20:07
推
IMpcFox
KONPEKO
03/16 20:07
推
debugtoyou
KONPEKO
03/16 20:07
推
Luciferspear
Konpeko
03/16 20:07
→
IMpcFox
%%%%%%%%
03/16 20:07
推
aulaulrul4
先烈快一班了(?)
03/16 20:07
推
chien955401
konpeko
03/16 20:07
推
pal1231
頭上八個冤魂
03/16 20:07
推
woody31317
葬送的Miko親
03/16 20:07
推
magicforqq
35wwww
03/16 20:08
→
Luciferspear
這麥克風也太高了吧
03/16 20:08
推
darren2586
徽章還沒過半已經死八隻=20幾種延伸了
03/16 20:08
→
blackone979
塔位快滿了
03/16 20:08
→
woody31317
好了啦
03/16 20:08
推
whitertiger
八條好漢在一班 (
03/16 20:08
推
X0110X
主力三地鼠
03/16 20:08
→
Dianxin
35每次打道館前都會有寶可夢倒
03/16 20:08
→
X0110X
湊數用的水伊布
03/16 20:08
推
j268848
滿門英靈
03/16 20:08
推
math88
其他先不說,但市長絕對是死最冤的
03/16 20:08
→
whitertiger
跟鬼滅一樣,每消滅一個鬼,總要犧牲幾個柱
03/16 20:08
推
ASAKU581
公主繼續努力寫鳴潮劇情筆記
03/16 20:09
→
pal1231
水系難道只能鯉魚王拿出來應急了嗎
03/16 20:09
→
Dianxin
35居然私下練等 練了30分鐘
03/16 20:09
→
X0110X
風速狗瑟瑟發抖
03/16 20:09
推
grayclaus
這邊說數百年前的黑潮 整個大誤導
03/16 20:09
推
HGK
署長怎麼死的 沒跟到
03/16 20:09
→
aippa
2版聖女的故事 公主大概也會腦袋繼續燒吧...
03/16 20:09
推
svool
真的要暴鯉龍喔
03/16 20:09
→
grayclaus
弄得好像傳說中的故事 結果才20年
03/16 20:10
推
kanzerbee
署長被嘎拉嘎拉二連擊爆死
03/16 20:10
→
Dianxin
巴大蝶 大概會在毒道館被炸死吧,35一定不會練高等
03/16 20:10
推
ben2227486
35 XD
03/16 20:11
推
Luciferspear
捉蟲大賽辦得成嗎
03/16 20:11
→
Dianxin
查了一下 這一代能學的水招式只有水之波動 但被用掉了
03/16 20:11
推
misano
兔子ww
03/16 20:12
→
Dianxin
剩下兩個都是 秘傳招
03/16 20:12
推
kuromai
如果有捉蟲大賽,NENE終於可以得冠軍了
03/16 20:12
推
X0110X
啥意思 衝浪不是又痛又好用嗎
03/16 20:12
推
darren2586
水系還有什麼角金魚或水母之類的可以用吧
03/16 20:12
→
misano
昨天預先集合時 就兔子自己的音訊出問題 其他人都聽不到
03/16 20:12
推
cool8418
首先 你要拿到衝浪
03/16 20:12
推
seraph01
大會前20分鐘聲音還出問題
03/16 20:13
推
Luciferspear
緊急事故
03/16 20:13
→
Dianxin
35這等級抓卡比獸 一定要死個兩、三隻吧wwww
03/16 20:13
→
Luciferspear
不知道為什麼就好了 這種最恐怖
03/16 20:13
→
misano
所以大會開始前兔子很緊急的在處理技術問題w
03/16 20:13
推
HYH93743
帶鬼斯可以吧
03/16 20:14
→
misano
然後不知為何音訊問題就解決了 兔子也不懂 w
03/16 20:15
推
angEl1990111
開賽當天出問題真得嚇死
03/16 20:15
推
misano
星街...ww
03/16 20:16
推
darren2586
在人生縛裡面玩詛咒很勇喔
03/16 20:16
推
X0110X
詛咒!
03/16 20:16
推
elmes
星街變星街了
03/16 20:16
推
seraph01
時間管理大師
03/16 20:17
推
Luciferspear
牙拜兔
03/16 20:17
推
chia7894
原本預計一場要打十分鐘 要打到凌晨兩點
03/16 20:17
推
erosecs
自己的嚇到
03/16 20:17
→
erosecs
*都
03/16 20:17
推
math88
昨天真的精準控時
03/16 20:18
推
adolphjong
準時十二點收,超猛
03/16 20:18
→
Dianxin
35感覺不知道幽靈打不到一般,只看聊天室推薦鬼斯通w
03/16 20:18
推
acacacac
大概沒想到連線這麼順
03/16 20:18
推
afunlife
突然想到昨天比賽的時候船長肚子不知道怎樣
03/16 20:18
推
oopartz
要丟中間星街全部拿去回收www
03/16 20:19
推
kanzerbee
聽起來很有精神 肚子應該好多了
03/16 20:19
推
misano
靠著成員一起幫忙連線開房 讓兔子流程快很多
03/16 20:19
推
longtimenoc
GiGi網球賽第三名阿 EN之光
03/16 20:19
推
pdexter
這代幽靈系是物攻 梗鬼家是特攻高 要學其他系
03/16 20:19
推
rong1994
終於肯練等了357 希望能持久
03/16 20:20
→
lazioliz
這次比賽真的順
03/16 20:20
推
inspire0201
越前GG
03/16 20:20
推
math88
不過就算突然斷線,這個也比馬車好解決吧,要嘛重打
03/16 20:20
→
Dianxin
35把特效關了 練等變有效率了w
03/16 20:20
推
Aoikukuma
賽制相對簡單的關係 成員都有提早連好房間在等
03/16 20:20
推
acacacac
參賽者都老經驗了 下面一位都自己開好房了吧
03/16 20:20
→
math88
一場要嘛再開一場把剩下分數打完就好
03/16 20:20
推
X0110X
這點真的不錯 之前還在要打時才在連線 失敗就搞老半天
03/16 20:21
推
angEl1990111
的確網球沒掉線
03/16 20:21
推
afunlife
Aki倒了,今天跟老師的電台暫停
03/16 20:21
推
cool8418
大家都知道不能拖 會到太晚XD
03/16 20:22
推
Luciferspear
被大家幫大忙了
03/16 20:23
推
unihcc503
最壞的主教大人出來了XD
03/16 20:23
→
Luciferspear
麥克風戳額頭
03/16 20:24
推
misano
兔子先來看各種場外聊天時的剪片
03/16 20:24
推
X0110X
bau力
03/16 20:24
→
Luciferspear
被討禮物 緊張千速
03/16 20:24
推
a910388
我等著看ggsu的bl話題
03/16 20:24
推
lazioliz
男友
03/16 20:25
推
adolphjong
後座的狗
03/16 20:25
推
noreg10116
MCCww
03/16 20:25
→
waitla
後座的小狗w
03/16 20:25
推
acacacac
姊妹互相拖後腿
03/16 20:25
推
kl40
35練鬼斯通但沒辦法進化耿鬼阿w
03/16 20:25
→
Luciferspear
還要做朋友喔 分手喔幹
03/16 20:25
推
joey0vrf
一角又在雷
03/16 20:25
推
Chrisreeve
貓又孰:你見過凌晨四點的東京嗎
03/16 20:26
→
a910388
簡單吧 找人換阿
03/16 20:26
→
acacacac
世紀大戰 貓跟486
03/16 20:26
推
ASAKU581
現在跟著公主重看鳴2.0的劇情時,看到菲比總覺得很可疑
03/16 20:26
推
cool8418
拉電好像有玩
03/16 20:26
推
ABiao0220
這就是世界的貓嗎
03/16 20:26
推
j268848
熱血青春貓又塾
03/16 20:27
推
math88
不是NS的火紅有辦法交換嗎?記得PP好像也有開過火紅
03/16 20:27
推
Luciferspear
感性貓
03/16 20:27
推
misano
這就是青春嗎
03/16 20:27
推
X0110X
講的要哭了w
03/16 20:27
→
a910388
應該只能ns互傳吧
03/16 20:27
→
Luciferspear
苦鴨系
03/16 20:27
推
laugh8562
35的水精靈掛了 那他能抓伊布再進化別的嗎?
03/16 20:27
推
inspire0201
486ww
03/16 20:27
→
Luciferspear
GGSU
03/16 20:28
→
misano
GGSu醬對話來了
03/16 20:28
→
waitla
baby BL嗎w
03/16 20:28
→
j268848
啊 GG SU
03/16 20:28
→
X0110X
伊不只有一隻啊
03/16 20:28
→
ABiao0220
BL友
03/16 20:28
推
noreg10116
wwwww
03/16 20:28
推
hasroten
笑死35怎麼死這麼多隻了
03/16 20:28
→
waitla
兔子震驚w
03/16 20:28
推
acacacac
GG找到朋友了
03/16 20:28
→
Luciferspear
兔腦轉不過來了 欸?
03/16 20:28
→
cool8418
伊布只有送的一支
03/16 20:28
推
debugtoyou
傻眼兔
03/16 20:28
→
j268848
BL w
03/16 20:28
推
kanzerbee
BL好夥伴
03/16 20:28
推
gn0111
BL嬰兒交流
03/16 20:28
推
sotali306
GG XDDD
03/16 20:28
→
laugh8562
喔喔~只有一隻伊布 了解
03/16 20:28
推
lazioliz
???
03/16 20:28
→
noreg10116
BL最高
03/16 20:28
推
Riseagainst
GG..
03/16 20:28
推
a1215803
BL最高www
03/16 20:28
推
chien955401
BL賽高
03/16 20:28
推
erosecs
笑死
03/16 20:28
→
ABiao0220
笑死
03/16 20:28
→
misano
兔子問號 笑死 w
03/16 20:28
→
X0110X
就算有三隻也不行就是了
03/16 20:28
推
ben2227486
GG沒對上船長真可惜 不然BL能聊三天三夜
03/16 20:28
推
angEl1990111
呱呱嘎嘎
03/16 20:28
→
Luciferspear
什麼狀況什麼狀況?
03/16 20:28
→
sotali306
GG學一堆奇怪的日文XDD
03/16 20:28
推
digitai1
最愛BL
03/16 20:28
→
noreg10116
咕咕...嘎嘎...
03/16 20:29
→
misano
Crazy baby
03/16 20:29
→
waitla
GG在兔子心中的印象要變奇怪了w
03/16 20:29
推
ifulita
兔子理解不能XD
03/16 20:29
推
TimothyEE
GG亂源wwww
03/16 20:29
→
misano
SU: Me too
03/16 20:29
→
angEl1990111
賽前看的BL也是很正常的 該不會網球王子的
03/16 20:29
→
chien955401
兔腦大受震撼
03/16 20:29
推
a910388
笑死
03/16 20:29
→
waitla
腐女子同伴w
03/16 20:29
→
noreg10116
笑死 沒有對話到 但又好像有交流到
03/16 20:29
推
bearkid
GG有對船長 季軍戰
03/16 20:29
→
gn0111
上一場在熱血青春 這邊在BL交流
03/16 20:29
推
xuebao818
兔子:鐵道是BL遊戲嗎ww
03/16 20:29
推
smallmonkey0
季軍是GG對船長啊 只是沒聊到
03/16 20:29
→
Luciferspear
你們到底在聊什麼
03/16 20:30
推
whitertiger
GG可以跟shiori認識一下
03/16 20:30
推
outman
腐女子對話w
03/16 20:30
→
misano
這兩個的交流法: 傳BL連結
03/16 20:30
推
yukimura0420
在兔子不知道的時候 su跟GG熱談BL wwww
03/16 20:30
→
waitla
兔子傻眼w
03/16 20:30
推
kl40
NS版的火紅葉綠只能跟NS版的連 所以只能再找一個人
03/16 20:30
推
acacacac
這就是心靈的交流
03/16 20:30
→
Dianxin
35 終於覺得 自己玩人生縛 太早了wwww
03/16 20:30
推
lazioliz
嗯 的感覺
03/16 20:30
→
kl40
玩了(x
03/16 20:30
→
misano
GG: I agree
03/16 20:30
推
beldy1202
AKI身體又崩了
03/16 20:30
→
outman
GG跟貓還有su都用很奇怪的方式交流w
03/16 20:30
推
chatoff
工三小ww
03/16 20:30
推
ABiao0220
爆破組
03/16 20:30
推
intela03252
原來GG是靠這個維持精神
03/16 20:30
推
IMpcFox
船喵
03/16 20:30
→
waitla
Best 腐riend XD
03/16 20:30
推
sotali306
GG不比賽也很精彩XDD
03/16 20:30
→
chien955401
更糟糕的wwww
03/16 20:30
推
ben2227486
不然35現在開始外接35P大腦阿 那就有救了XD
03/16 20:31
推
kanzerbee
腐reind 笑死
03/16 20:31
→
Luciferspear
認真面對486的貓 還不能叫
03/16 20:31
→
Luciferspear
敏感船
03/16 20:31
→
waitla
又是一組糟糕的對話w
03/16 20:31
→
sotali306
方便女人跟糟糕女人的對話
03/16 20:31
→
kl40
但不玩人生縛其實難度沒很高耶w 不夠綜藝(x
03/16 20:31
推
noreg10116
??? 工三小ww
03/16 20:31
→
misano
兔子受不了了 w
03/16 20:31
推
X0110X
他一直都有接著啊 只是要不要照著做是另一回事w
03/16 20:31
→
ABiao0220
什麼話題ww
03/16 20:32
推
stinger5009
船長是不喜歡被揉胸部的體質 捏捏也是(?????
03/16 20:32
→
lazioliz
笑死什麼話題
03/16 20:32
→
waitla
兔子你同期啦w
03/16 20:32
→
noreg10116
????到底在說啥阿 我的天
03/16 20:32
→
Luciferspear
右邊那隻現在是我是哪裡這裡是誰狀態
03/16 20:32
推
acacacac
賽前聊天這話題怪怪的
03/16 20:32
→
ben2227486
這是什麼隱語嗎XD
03/16 20:32
→
noreg10116
!?
03/16 20:32
→
Luciferspear
什麼!?
03/16 20:32
→
sotali306
???
03/16 20:32
→
noreg10116
屁拉 真假
03/16 20:32
推
erosecs
真甲
03/16 20:32
→
waitla
欸? 公的?
03/16 20:32
→
lazioliz
真假?!
03/16 20:32
推
znck
凱薩琳不是母的嗎
03/16 20:32
推
j268848
真假
03/16 20:32
→
acacacac
他男的
03/16 20:32
推
chien955401
兔兔震驚
03/16 20:32
推
casterliao
連FBK這裡都在搞嗎www
03/16 20:32
→
ABiao0220
Boy
03/16 20:32
推
seraph01
公的
03/16 20:32
→
waitla
男娘wwwwwwww
03/16 20:32
推
a1215803
男娘www
03/16 20:32
→
Luciferspear
闢啦真的假的
03/16 20:32
推
angEl1990111
可愛的男孩紙
03/16 20:32
推
beldy1202
男娘
03/16 20:32
→
noreg10116
騙人的吧wwwwwwwwwww
03/16 20:32
→
erosecs
男的更好嗎
03/16 20:32
→
misano
兔子也不知道
03/16 20:32
推
digitai1
兔意外地看到不同的世界wwwww
03/16 20:32
→
sotali306
白上的冷知識
03/16 20:32
→
X0110X
?????真假!? 博士最愛選的角色居然是公的!!
03/16 20:33
→
ABiao0220
騙人的吧www
03/16 20:33
→
ben2227486
一堆人不知道喔XDDDDDDD 35很愛選 大概也不知道
03/16 20:33
推
gn0111
GG:男的不是更好
03/16 20:33
→
waitla
兔子逐漸發現大會台面下都在幹嘛w
03/16 20:33
推
ifulita
原來那隻是公的?
03/16 20:33
推
whitertiger
我還真不知道
03/16 20:33
→
misano
好狐w
03/16 20:33
推
benny614017
wiki是這樣寫啦 https://i.urusai.cc/SCIfg.png
03/16 20:34
→
X0110X
那個配色跟我說是公的!?
03/16 20:34
→
Luciferspear
這就是檯面下的HOLO網球大賽
03/16 20:34
推
casterliao
4強到準決賽的檯面下這麼鬼畜嗎www
03/16 20:34
→
seraph01
初設定是公的,還來模糊帶過都用女性來稱呼
03/16 20:34
推
noreg10116
?????????
03/16 20:34
推
j268848
www
03/16 20:34
推
IMpcFox
喵喵搖胸
03/16 20:34
推
chien955401
??????
03/16 20:34
→
noreg10116
搖三小拉wwwwwwwwww
03/16 20:34
推
Reficuly
其實粉紅色有一段時間是男人的顏色
03/16 20:34
推
bumingjiueli
35真的不知道凱瑟琳是公的喔?
03/16 20:34
推
wuwuandy
貓在搖啥小XD
03/16 20:34
推
brioche
三小wwww
03/16 20:35
→
noreg10116
很煩阿 貓www
03/16 20:35
推
asiakid
甩奶www
03/16 20:35
推
ben2227486
沒事啦 褲襪高跟鞋以前也是男人再穿 ok的
03/16 20:35
推
whitertiger
那現在不就是不男不女狀態 (
03/16 20:35
推
sotali306
世界級的就是恐怖
03/16 20:35
推
beldy1202
現在是自認為女性
03/16 20:35
推
a1215803
青春的貓又塾
03/16 20:36
推
Luciferspear
魁 貓又孰
03/16 20:36
推
acacacac
可以玩別的遊戲了
03/16 20:36
推
j268848
POKOPIA解禁
03/16 20:36
推
meganeven
公主已經看到菲比了,期待公主看到3.2菲比反轉黑幕
03/16 20:36
→
Luciferspear
總之必須趕快來取得遊玩許可
03/16 20:36
推
ifulita
凱瑟琳現在不就是男大姐?
03/16 20:36
推
Chrisreeve
終於可以玩百可夢了
03/16 20:36
推
aegius1r
ぽこあ 許可!
03/16 20:37
推
noreg10116
這是啥禁慾PLAYww
03/16 20:37
推
IMpcFox
PEKOPIA解禁
03/16 20:37
推
seraph01
其實一開始是USA版本的設定 可能是美版才這樣設樣
03/16 20:37
推
sotali306
玩暴POKO
03/16 20:37
推
X0110X
鬼之塾長 禁止玩其他遊戲w
03/16 20:37
推
lazioliz
pokopia解禁
03/16 20:37
→
seraph01
像快打旋風的Poison一樣
03/16 20:37
→
Luciferspear
貓昨天就一直在感謝人
03/16 20:37
→
sotali306
可以玩PEKO
03/16 20:37
→
Luciferspear
至少看起來是曾有這麼回事但現在就母的?
03/16 20:38
推
laugh8562
我看百科他是耀西的CP欸 那他們是甲甲欸
03/16 20:39
推
sotali306
妊天堂領先時代太多了
03/16 20:39
推
whitertiger
至少妊天堂玩這套不會讓人反感
03/16 20:40
推
Luciferspear
差點引退兔
03/16 20:41
推
misano
兔子自己也是一樣的經驗 w
03/16 20:41
推
SUZEKI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汪汪 好強ww
03/16 20:41
推
bear7977
貓的對手有夠強
03/16 20:41
→
Luciferspear
FB貓
03/16 20:41
推
frank123ya
世一冰C 可愛
03/16 20:42
推
math88
畢竟老任不會直接把他是自我認定女性砸在大家臉上
03/16 20:42
推
Chrisreeve
狐閉關修練 不用貓又塾的打法滿好的 貓比較猜不透
03/16 20:43
→
Chrisreeve
可惜當天身體不舒服
03/16 20:43
→
math88
不像隔壁某個想辦法表現角色有糖尿病特徵的w
03/16 20:43
推
ASAKU581
明明跟菲比一樣高,但珂萊塔看起來感覺特別矮
03/16 20:43
推
noreg10116
雙子可愛w
03/16 20:43
推
laugh8562
剛剛珂萊塔臉好軟好媚 原來就這樣嗎 沒印象欸!
03/16 20:43
推
Luciferspear
包包e
03/16 20:43
推
j3855187
柯萊塔是除了羅莉以外最矮的沒錯
03/16 20:44
→
Luciferspear
FWW太大了吧
03/16 20:44
推
afunlife
看到推特有人疊圖,說fuwawa的胸部其實沒變大
03/16 20:44
推
a1215803
yowazako
03/16 20:44
推
ben2227486
人物模組動作3.0時好像有修過的樣子
03/16 20:44
推
adolphjong
FWW只是變晃
03/16 20:44
推
lazioliz
好色喔
03/16 20:44
→
Luciferspear
速度增加的時候質量也
03/16 20:44
推
ifulita
場上有五顆球…
03/16 20:45
推
znck
MCC布料好像比較少
03/16 20:45
推
s302520
道理我都懂,但是FWW為什麼這麼大
03/16 20:45
推
math88
主要是那件夜戰袍太色情了吧,所以覺得變大ww
03/16 20:45
→
waitla
兔子問號w
03/16 20:45
推
misano
兔子又看到問號了 w
03/16 20:45
→
Luciferspear
問號兔
03/16 20:45
推
whitertiger
晃不晃這點,不知是不是成員決定,還是公司有規範
03/16 20:45
→
Dianxin
35好像覺得迷你龍很強 可以之後邊打邊練?
03/16 20:46
→
whitertiger
像以前446超級晃,後來不知為啥改掉了
03/16 20:46
推
acacacac
阿鬼可惜
03/16 20:46
→
Luciferspear
輸了變大鬼
03/16 20:46
推
X0110X
阿鬼哭哭
03/16 20:46
推
noreg10116
食人花真的莫名適合阿船w
03/16 20:46
推
bumingjiueli
可憐可愛鬼
03/16 20:46
推
chien955401
阿鬼哭哭
03/16 20:46
推
erosecs
阿鬼哭哭
03/16 20:46
→
caka5566
阿鬼努力了那麼久 結果一輪遊
03/16 20:46
→
X0110X
食人花救球真的很阿船w
03/16 20:46
推
math88
可愛鬼ww
03/16 20:46
→
waitla
「大」小姐
03/16 20:46
推
fullcolor
好期待35今天大場面
03/16 20:47
→
Luciferspear
神仙打球來了
03/16 20:47
→
chien955401
超頻RBC
03/16 20:47
推
benny614017
尖叫網球
03/16 20:47
→
noreg10116
賽亞人對決
03/16 20:47
推
misano
IRyS和RBC的異次元網球
03/16 20:47
推
ben2227486
神仙局
03/16 20:47
推
IMpcFox
忍者大戰
03/16 20:47
推
lazioliz
異次元網球
03/16 20:47
→
waitla
異次元網球w
03/16 20:47
→
caka5566
神仙打架局
03/16 20:47
→
bumingjiueli
二姐高光 異次元網球
03/16 20:47
推
j268848
神仙打架
03/16 20:47
→
Luciferspear
阿麗狂笑XD
03/16 20:47
推
angEl1990111
超會救的RBC
03/16 20:47
→
acacacac
網球王子的招式
03/16 20:47
推
Chrisreeve
衝刺拍都冒煙了
03/16 20:47
推
a1215803
異次元網球
03/16 20:47
→
X0110X
頂尖對決
03/16 20:47
→
waitla
然後IRyS還全程被降噪 w
03/16 20:47
→
erosecs
這把太神了w
03/16 20:47
→
math88
RBC是不是突然開trans-am了,整個動作變超快ww
03/16 20:48
推
ryoma1
那隻凱薩琳在老任遊戲裡還演過有某個令人害羞的女性用品,
03/16 20:48
→
ryoma1
藏在枕頭底下發出震動嗡嗡聲(還打上馬賽克)
03/16 20:48
推
s302520
這局真的扯ww
03/16 20:48
推
joey0vrf
這啥 龍珠嗎www
03/16 20:48
→
noreg10116
阿麗真的好可惜啊w
03/16 20:48
推
inspire0201
網前決戰絕體絕命
03/16 20:48
推
sotali306
IRyS叫得很喘XDD
03/16 20:48
推
kanzerbee
RBC突然超高性能
03/16 20:48
→
misano
那個是衝刺拍的效果
03/16 20:48
→
Luciferspear
ByeRyS
03/16 20:48
→
caka5566
阿麗有A 結果被超屏RBC幹掉了
03/16 20:48
推
smallq
昨天的比賽 最有印象的就RBC這段
03/16 20:48
→
math88
重點是平常的RBC根本沒這反射速度阿ww
03/16 20:49
→
waitla
RBC那局超頻 然後就熱當了 下一場被阿船虐w
03/16 20:49
推
seraph01
IRyS也忘了用FEVER
03/16 20:49
推
s921619
AaRBC那局超頻 結果下一場就燒掉了(
03/16 20:50
→
waitla
兔子w
03/16 20:50
→
seraph01
會死
03/16 20:50
推
Luciferspear
千速:想看貓兔 兔:會死喔
03/16 20:50
→
s921619
兔子 wwwww
03/16 20:51
→
aippa
要無課劇情黨就別看TIER表XD
03/16 20:51
推
ASAKU581
珂萊塔:我的名字先保密
03/16 20:51
推
chien955401
兔兔www
03/16 20:51
推
Chrisreeve
兔田塾長不要怕阿
03/16 20:51
→
ASAKU581
公主:我在角色評價表最上面那排看過這個人
03/16 20:51
→
waitla
兔子昨天到處留怪文書(x 寫詩 但只有在VV那單純鼓勵w
03/16 20:51
→
chien955401
VV www
03/16 20:51
推
blackone979
https://i.meee.com.tw/VRi3cGc.png 放羊的人偶
03/16 20:51
→
waitla
要看VV哭了嗎w
03/16 20:52
→
Luciferspear
戰學歷
03/16 20:52
推
smallmonkey0
VV要開反省會了嗎
03/16 20:52
推
X0110X
寵 又寵
03/16 20:52
推
a1215803
要去疼VV了嗎
03/16 20:53
推
fullcolor
35沒有拜託人傳送的話 豪力 鬼斯通 都沒辦法第三階耶
03/16 20:53
→
fullcolor
迷你龍到破關等級八成也沒辦法
03/16 20:53
推
a5545855
又要寵了嗎
03/16 20:53
→
waitla
很愛哭的徒弟w
03/16 20:53
推
ABiao0220
愛徒
03/16 20:53
推
acacacac
愛徒
03/16 20:53
→
smallmonkey0
不過VV正賽打得比練習好了
03/16 20:53
推
sotali306
兔子心疼了嗎
03/16 20:53
推
Riseagainst
要call out安慰了嗎
03/16 20:54
推
misano
星街w
03/16 20:54
推
kn702086
瑪網的排名也掉太快了吧 貓只是沒打幾個小時掉這麼多
03/16 20:54
推
Reficuly
大概昨天比賽激發了一票怪物的打分欲望
03/16 20:55
推
ryoma1
色貓
03/16 20:55
推
bear7977
色貓
03/16 20:56
→
ryoma1
貓有說今天上線感覺多了很多新面孔
03/16 20:56
推
a5545855
星街w
03/16 20:56
推
math88
長毛星街發瘋了
03/16 20:57
推
ben2227486
前幾天隨便排都能撞到holo成員 很超值(?)
03/16 20:57
推
sotali306
毛街
03/16 20:57
推
noreg10116
星姊w
03/16 20:57
推
chien955401
野兔67
03/16 20:57
推
s921619
看來比賽吸引不少人上線
03/16 20:58
推
Luciferspear
のうさぎ67
03/16 20:58
推
inspire0201
VV趁機又約兔吃飯ww
03/16 20:58
推
misano
野兔67來玩的 玩得很開心 w
03/16 20:58
→
noreg10116
孔雀w
03/16 20:58
推
a1215803
free XP www
03/16 20:58
→
ben2227486
控分強制67的女人 (X
03/16 20:58
推
a5545855
剛有看SU跟GG的BL精華了嗎?
03/16 20:58
推
j268848
亂教w
03/16 20:58
→
Luciferspear
到底什麼狀況的主辦
03/16 20:58
推
Winda
野兔67w
03/16 20:58
推
kn702086
貓遇到怪物玩家了
03/16 20:58
推
gn0111
免費的經驗
03/16 20:58
推
smallmonkey0
有
03/16 20:58
推
outman
孔雀大概是最像來玩的 比賽中還瘋狂嘴巴輸出
03/16 20:58
推
afunlife
教壞小孩
03/16 20:58
→
misano
SUGG那段剛看過了
03/16 20:59
→
ben2227486
真的有喝吧XD
03/16 20:59
→
waitla
野兔67 w
03/16 20:59
推
yukimura0420
野兔67 wwwwwww
03/16 20:59
推
linfon00
RBC 能力條用光了 來不及回氣下場就被屠殺了
03/16 20:59
→
a1215803
長毛星街殺人拉
03/16 20:59
推
IMpcFox
殺球
03/16 20:59
推
angEl1990111
昨天的觀看數 有個1%人有興趣也是很多
03/16 20:59
推
X0110X
奈!斯!!(late
03/16 21:00
→
outman
超頻完後的RBC完全被船長虐爆...
03/16 21:00
推
sotali306
貓遇到的怪物好恐怖
03/16 21:00
→
angEl1990111
來聽AZ
03/16 21:00
推
Luciferspear
好玩最重要
03/16 21:00
推
Vul5566
昨天同接是銷量的2倍
03/16 21:00
推
kn702086
船長真的不弱啊
03/16 21:00
推
acacacac
比賽完RBC就跑去睡覺了 留老師一個人
03/16 21:00
推
rickshi
碎蜂這麼難用阿
03/16 21:00
推
fabulous7744
腐riend
03/16 21:01
推
dydark
這款賣這麼少喔?
03/16 21:01
推
ryoma1
船長如果也用羅潔塔可能失分會更少
03/16 21:01
推
misano
因為這款就只有 打網球 w
03/16 21:02
推
s921619
大概前作太硬核了 風評有點勸退
03/16 21:02
推
IMpcFox
哎呀~~
03/16 21:02
推
Luciferspear
SU給自己愛的鼓勵 野兔在聊天室跟著拍
03/16 21:02
推
outman
馬網本來受眾就相對小啦 跟車或本家比.
03/16 21:02
→
outman
.
03/16 21:02
→
IMpcFox
AZ開
03/16 21:03
推
basicircle
AZ開
03/16 21:03
推
kn702086
羅潔塔目前是meta角吧
03/16 21:03
推
ryoma1
前作真的硬,不過當時遊戲荒賣得還可以
03/16 21:03
推
Chrisreeve
本質就是格鬥對戰 比較不能闔家歡樂
03/16 21:03
推
Vul5566
銷量賣1個月只有7萬8
03/16 21:04
推
a5545855
還有價格太貴吧
03/16 21:04
推
Luciferspear
無言大空
03/16 21:04
→
s921619
嗯嗯 但其實這作比較適合新手入門
03/16 21:04
→
aippa
大岸寶
03/16 21:04
推
IMpcFox
回高吊球先打到牆壁
03/16 21:04
推
outman
不吵沒有效果的486真的少見w
03/16 21:05
推
wuwuandy
敗者486
03/16 21:05
→
wuwuandy
敗者486
03/16 21:05
推
ryoma1
ACE那時候老任找紅土之王納達爾代言
03/16 21:05
推
ABiao0220
以為是同樂會 結果變成超青春熱血比賽w
03/16 21:05
推
HGK
悾悾悾
03/16 21:05
→
IMpcFox
空空空空空AZKI
03/16 21:06
推
sotali306
AZ這套嚴重縮水
03/16 21:06
推
a5545855
禮拜一辛苦了 看看AZ 再看看那隻雞
03/16 21:06
推
bear7977
AZ香香
03/16 21:06
推
Chrisreeve
486可惜了
03/16 21:06
推
Luciferspear
無情的苦鴨系發射器
03/16 21:06
推
s921619
對耶 說了才想起來 那時候還要找納達爾代言 真的下重本
03/16 21:06
推
inspire0201
AZ可愛
03/16 21:06
推
noreg10116
486w
03/16 21:06
→
waitla
486你很吵w
03/16 21:06
→
noreg10116
好青春阿 486
03/16 21:06
推
j268848
苦鴨系
03/16 21:06
推
kn702086
對了 上次有holomen遇到的任天堂的486是486本人嗎
03/16 21:07
→
s921619
4 是本人 捏捏遇到的吧
03/16 21:07
推
kicoomi
是啊 他們打rank都很常互相遇到
03/16 21:07
推
HGK
春歌
03/16 21:08
推
boreguy
果然是這首w
03/16 21:08
推
Vul5566
玩家太少了
03/16 21:08
推
lin790505
畢竟打上去那個區間來來去去就是那幾位了
03/16 21:08
推
adolphjong
看到這首歌,小春不知道是不是依然尼特
03/16 21:08
推
outman
是喔 486後來有來留言 扣掉私下打的 確定有su撞到zeta IR
03/16 21:09
→
outman
yS撞到Dad Nene撞到486
03/16 21:09
推
ae323436
玩家偏少吧 HOLOMEM 出沒時間又都差不多
03/16 21:09
→
ae323436
排著排著 就容易互撞
03/16 21:09
→
adolphjong
玩家太少所以就撞一起
03/16 21:09
推
seraph01
兔也有撞到鴨
03/16 21:09
推
Chrisreeve
兔子= =
03/16 21:09
→
waitla
喜歡女孩子眼淚的兔田w
03/16 21:09
推
Luciferspear
女人的眼淚 美味
03/16 21:10
→
outman
兔撞鴨好像不是實況中的事就是....
03/16 21:10
推
s921619
兔子 wwwwwww
03/16 21:10
推
Winda
喜歡女人的眼淚
03/16 21:10
→
Dianxin
只能說還好上次不是換冷凍光線給水精靈用www
03/16 21:10
→
seraph01
該不會為了眼淚才辦這場大會(X
03/16 21:10
推
X0110X
那好像說是兔子的小號
03/16 21:10
推
j268848
哈魯唷
03/16 21:10
推
dydark
哈魯優
03/16 21:10
→
s921619
兔撞鴨是兔子開小號練的時候
03/16 21:10
推
IMpcFox
哈嚕唷
03/16 21:10
→
seraph01
嗯 是兔的小號 撞了兩次的樣子
03/16 21:10
推
rickshi
riona的碎蜂一直被虐
03/16 21:11
推
cool8418
每個都苦亞希 真的都很認真練習
03/16 21:11
→
s921619
原來兔子是為了眼淚(
03/16 21:11
推
ryoma1
這隻食人花好猛
03/16 21:12
推
Luciferspear
ゲッソー イカにも
03/16 21:12
推
seraph01
所以現在這台是眼淚鑑賞會(X
03/16 21:12
推
chien955401
校長???
03/16 21:12
推
IMpcFox
兔兔校長
03/16 21:12
→
waitla
兔子突然問號w
03/16 21:12
→
Luciferspear
校長? 怎麼回事?
03/16 21:12
推
s921619
兔兔校長
03/16 21:13
推
Luciferspear
青春熱血貓又塾
03/16 21:14
→
Luciferspear
許可
03/16 21:14
推
KuroDragon
許可!
03/16 21:14
推
lazioliz
超扯 個人賽搞得好像社團活動一樣
03/16 21:15
推
IMpcFox
可以玩PEKOPIA囉
03/16 21:15
推
adolphjong
熱血貓又塾
03/16 21:15
推
sotali306
網球畢業了
03/16 21:15
推
s921619
熱血
03/16 21:15
推
a5545855
3/9?
03/16 21:15
→
Luciferspear
都打成這樣了如果還却下會瘋掉吧XD
03/16 21:16
推
ryoma1
貓鴨對決真能感受到不想輸給對方的心情
03/16 21:16
→
s921619
希望還有瑪網比賽
03/16 21:16
→
imz0723
以後來辦雙打啊
03/16 21:16
推
money1992922
Riona被虐爛
03/16 21:16
→
a5545855
有上TFT 果然是3/9 w
03/16 21:16
→
Luciferspear
跟朋友玩好好玩
03/16 21:16
→
waitla
第三次w
03/16 21:18
推
outman
高段位都很難攻破對手啊...
03/16 21:18
推
Chrisreeve
貓又塾會後會要看幾次XD
03/16 21:18
推
IMpcFox
胸部來囉
03/16 21:20
推
Luciferspear
夾得真好
03/16 21:20
推
lazioliz
放哪裡啦
03/16 21:20
推
rickshi
riona 躲越遠越容易中招
03/16 21:20
推
chien955401
被嫌棄了www
03/16 21:20
推
brioche
這次效果,就兔認真到處教學,跟貓鴨意外投入意外的強炒
03/16 21:20
→
brioche
熱氣氛
03/16 21:20
→
waitla
兔:才不髒好不好! w
03/16 21:20
→
Luciferspear
骯髒獎盃? 才不髒!
03/16 21:20
推
seraph01
髒髒獎盃
03/16 21:21
推
X0110X
超在意被說髒w
03/16 21:21
→
rickshi
終於打贏
03/16 21:21
推
money1992922
打贏了
03/16 21:21
推
a5545855
這首有夠適合AZ
03/16 21:21
→
Luciferspear
這種團體活動都有賴全員投入參與 不會就幾個人
03/16 21:22
推
darkapplepie
是說都能辦網球對戰了 不能辦個SF6對戰會嗎
03/16 21:24
→
darkapplepie
別的箱都有辦過了
03/16 21:24
推
tsukasaxx
輸給兔子時比想像的還要不甘心
03/16 21:24
推
kinve1014
春泥棒~
03/16 21:24
推
HGK
又魯西卡一定要的
03/16 21:24
推
Luciferspear
友情努力勝利 集英社?
03/16 21:24
→
darkapplepie
說holo不適合辦對戰比賽的 這次也破除謠言了
03/16 21:24
推
IMpcFox
輸給兔兔 化身貓鬼
03/16 21:25
推
frank123ya
公主快倒了 快跑啊
03/16 21:25
推
ben2227486
公主是不是沒看見敵人頭上大大的120lv
03/16 21:25
→
IMpcFox
貓貓S+收
03/16 21:25
推
Chrisreeve
重點是成員捧不捧場 SF6門檻高 有玩的齁面不算多
03/16 21:25
→
Luciferspear
兔誇貓
03/16 21:26
推
adolphjong
對,重點在多少人想參加
03/16 21:26
推
grayclaus
公主果然中招 金庫的紅名位置太過份了
03/16 21:26
→
darkapplepie
這次網球一大堆都是沒玩過的吧...
03/16 21:26
推
abc51288
公主直接打紅名怪ww
03/16 21:26
→
darkapplepie
都是參加後才開始玩的
03/16 21:26
→
Chrisreeve
瑪網就好入門阿 兔子教一教很多人就爬上去了
03/16 21:26
推
gn0111
網球沒玩過也能簡單玩啊
03/16 21:26
推
nbcr
這次網球一堆沒玩過的但人家願意報名啊 SF6的你能確定有多少
03/16 21:26
→
Chrisreeve
雖然易學難精就是了
03/16 21:27
推
afunlife
去年翔拿卡盃冠軍的時候德古拉也有說,冠軍候補真的拿下
03/16 21:27
→
afunlife
冠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壓力很大
03/16 21:27
推
brioche
我覺得這次應該是出乎意料的,很多人意外認真
03/16 21:27
→
darkapplepie
實際上 認真就會好看 之前就講過了
03/16 21:27
推
Luciferspear
那種壓力真的很恐怖
03/16 21:27
→
gn0111
能練到厲害都是A以上 能突破新手就是脫離C
03/16 21:27
→
darkapplepie
觀眾才不在乎 什麼箱game不可以對戰這種事...
03/16 21:27
推
IMpcFox
NENE:
03/16 21:27
推
KUSURI
這次有不少人是以為辦趣味賽來的 下次要真辦強者杯 參加意
03/16 21:28
→
KUSURI
願真不好說
03/16 21:28
推
X0110X
他們有說過類似的話了 不希望太認真的勝負 粉絲會吵起來
03/16 21:28
→
darkapplepie
最好笑的是一堆人說對戰會破壞箱推感情
03/16 21:29
→
X0110X
能趣味的競賽就趣味優先
03/16 21:29
→
darkapplepie
結果有破壞嗎 = =
03/16 21:29
推
afunlife
holo有玩SF6的很多啊,只是有繼續一直玩的很少
03/16 21:29
推
Luciferspear
你高興就好
03/16 21:29
推
j268848
那你可以去跟那些人說啊
03/16 21:29
推
nbcr
那你得去找那些人講啊 你在這邊對著空氣揮拳也沒用啊?
03/16 21:30
推
Chrisreeve
那你去找那些說會破壞的人吵= =這邊有講的人我沒看
03/16 21:30
→
Chrisreeve
過
03/16 21:30
推
inspire0201
粉絲不要吵架比較重要
03/16 21:30
推
a5545855
一堆人也不是專串這邊是外面的黑吧
03/16 21:30
→
gn0111
這次基本上沒甚麼好爭議吧 樂趣比較多
03/16 21:30
→
lazioliz
有些id會在黑單不是沒有原因的
03/16 21:30
推
ifulita
SF6沒瑪網那麼容易上手啊,就像瑪車比賽時也是一堆人參加
03/16 21:31
推
fabulous7744
原來兔子是辦大賽沖喜(X
03/16 21:32
推
cn5566
我好像沒看到有人在鬧 看來我的黑名單還不用更新
03/16 21:32
推
darkapplepie
只是打樂趣的都很好上手的 是練精才不好上手
03/16 21:32
推
misano
兔子講考慮雙打的事情
03/16 21:32
推
yukimura0420
兔子考慮了這麼多 真是用心良苦
03/16 21:32
推
X0110X
至於你說的破壞箱的感情這個我倒是沒看過
03/16 21:32
→
imz0723
任系一定比較容易上手 要不是連線問題一定更適合
03/16 21:32
推
meganeven
SF6就算很親民了還是門檻比較高,很難辦吧
03/16 21:32
→
fabulous7744
有機會的話雙打
03/16 21:32
推
brioche
如果一開始就定調在認真比,我猜很多人就不會參加
03/16 21:32
推
a5545855
反正他們辦啥就看啥 他們不辦你在這一直講也沒用
03/16 21:33
→
brioche
像486雖然SF6打到大師,但她完全不參加比賽就是怕壓力太
03/16 21:33
→
brioche
大
03/16 21:33
推
ifulita
雙打的話貓很難找搭檔吧?
03/16 21:33
推
Luciferspear
也要考量大家意願和打起來的心情 有機會再看看
03/16 21:33
推
rickshi
riona要收了,下次才會到銀的劇情
03/16 21:33
推
Chrisreeve
不急著辦 大家還沉浸在大賽餘韻裡面
03/16 21:33
推
misano
兔子: 總之先這樣,之後有機會再說 w
03/16 21:33
推
znck
SF6剛出來就沒辦 現在就別想了 玩的人就不多齁
03/16 21:33
推
afunlife
忘記哪個製作人說的,好遊戲的原則要容易上手,但難以精
03/16 21:33
→
afunlife
通
03/16 21:33
→
darkapplepie
後來486有去忘記找誰對戰 打完後說 果然跟人打開心
03/16 21:34
→
X0110X
而且這幾年明顯都是往趣味為主的比賽了 雜魚王大亂鬥那些
03/16 21:34
→
darkapplepie
實際上 不求勝負 要玩得開心 很簡單
03/16 21:34
→
imz0723
反而比較喜歡看不熟的搭雙打 藉機會collab比較有趣
03/16 21:34
→
Luciferspear
NENE XD
03/16 21:34
推
IMpcFox
NENEwww
03/16 21:34
推
nbcr
所以你說的是找人對戰 上面486說的是不想參加大賽 不一樣吧
03/16 21:34
→
waitla
講Nene w
03/16 21:34
→
X0110X
之前最認真要練的馬車也沒那麼重的占比了 可以看出來吧
03/16 21:34
→
misano
https://i.urusai.cc/Ekhta.jpg 兔子正在講的
03/16 21:34
→
blackone979
之前每年的馬車杯都一堆鬥蟲仔在那邊戰
03/16 21:35
→
nbcr
你的覺得 不等於486的覺得 都是個人意願 管不了也不能管啊
03/16 21:35
推
a5545855
以前最明顯的案例就馬車和puyo 別說外面的黑 推特上
03/16 21:35
→
aippa
社長:我就玩得很開心啊
03/16 21:35
→
znck
最主要是要熱鬧(綜藝)優先 人太少 場子也會冷掉w
03/16 21:35
→
afunlife
話說那款hololive格鬥遊戲下次EVO也會辦
03/16 21:35
→
a5545855
就把阿船臭得要死 連日本黑都在靠邀
03/16 21:35
→
waitla
昆蟲王大會wwwww
03/16 21:35
→
Luciferspear
抓蟲大賽 HO史上最大挑戰 嗎
03/16 21:35
推
Vul5566
剛打一場尖塔 怎麼回來火藥味..
03/16 21:35
推
ucha
光是肯辦比賽就很感激成員 JP辦海外扛時差
03/16 21:36
→
ucha
海外自己辦 人數跟時差問題更大 還有GG真的意外強
03/16 21:36
→
waitla
那大概只會有Nene參加喔XD
03/16 21:36
→
X0110X
nene或成最大贏家
03/16 21:36
推
acacacac
昆蟲王 強力要求狗當嘉賓
03/16 21:36
→
blackone979
抓蟲大賽該找狗來當主播
03/16 21:36
推
fabulous7744
運營說活的有點那個...所以就沒辦成
03/16 21:36
→
Luciferspear
活的東西不好辦 說得也是
03/16 21:36
→
misano
抓蟲大會可能比SF6大會還難辦 (x
03/16 21:36
推
darkapplepie
我只是想靠杯一下 每次有對戰比賽 都會有在那戰的
03/16 21:36
推
IMpcFox
狗狗全場RRRRRRRRRRRRRRR
03/16 21:36
推
joe128135
等等 抓蟲大賽是抓活的嗎 XDD
03/16 21:36
→
Luciferspear
FWMC:朋友(蟬)
03/16 21:36
→
Vul5566
昆蟲王 狗當來賓 用分貝數當分數(?
03/16 21:36
→
X0110X
雙子應該也OK吧 不是有抓蟬回家嗎( 還有鄉下的忍忍
03/16 21:36
→
a5545855
在那戰的就在外面和推特上 你要找對人啊w
03/16 21:36
→
misano
參賽者沒落跑就可以贏了 (x
03/16 21:36
推
Aoikukuma
啊就真的會吵啊 不要這裡 日本推特也會吵
03/16 21:37
推
lazioliz
什麼抓蟬 是帶朋友回家
03/16 21:37
→
Aoikukuma
船長那次真的搞到他有陰影
03/16 21:37
推
brioche
抓蟲大會,當然務必要找狗空媽公主時間參加(
03/16 21:37
→
a5545855
在外面吵也就算了 在推特上吵阿船看到低落超九
03/16 21:37
推
rickshi
雙子還可以吃蟲,石頭哭著吃
03/16 21:37
推
ucha
想到 BAE 還有 蜘蛛室友 應該也不怕
03/16 21:37
推
westgatepark
競賽類活動她們比感情不會散 但觀眾火氣會上來啊XD
03/16 21:37
推
nbcr
抓蟲大會會變成社內ban人大會吧w 狗不是都ban nene小帳了w
03/16 21:37
推
ifulita
抓蟲大賽找香川照之來當嘉賓(X
03/16 21:37
→
westgatepark
強的遇到弱的還要被罵太強 壓力很大耶
03/16 21:38
推
ben2227486
土豆二小姐主場來啦~
03/16 21:38
推
Luciferspear
忽然想看時間打BIO大蜘蛛
03/16 21:38
推
WLR
分作抓蟲部、鬥蟲部、吃蟲部
03/16 21:38
→
waitla
兔子w
03/16 21:38
推
joe128135
RUST也是 把人打死還要先演大和解才能解散w
03/16 21:39
推
afunlife
突然想到馬頭以前在NICO是不是也是吃了很多東西。還是那
03/16 21:39
→
afunlife
是其他人?
03/16 21:39
→
imz0723
哇 KOTOKO
03/16 21:39
推
lazioliz
pokopia大賽
03/16 21:39
推
misano
兔子: Pokopia是要怎樣大會啦
03/16 21:39
推
westgatepark
以前運動會光專串就有人在那邊吵分數怎樣的
03/16 21:39
推
xuebao818
PUYO那次真的把船搞出陰影 一堆黑罵到連兔子都看不下去
03/16 21:39
推
j268848
pokopia大會w
03/16 21:40
→
afunlife
記得以前有看過一個馬頭的人把市面上各種提神飲料倒一鍋
03/16 21:40
→
afunlife
然後煮滾濃縮喝下去。然後就送醫院了
03/16 21:40
推
nbcr
nico戴馬頭吃東西的人太多了 很多後來跟風的 早忘了w
03/16 21:40
推
brioche
但不得不說,這次兔子認真到處教學炒熱氣氛,做了非常棒
03/16 21:40
→
brioche
的主辦
03/16 21:40
推
ryoma1
Pokopia可惜就不能像麥塊那樣真的塞一堆人
03/16 21:40
推
adolphjong
真的,那次兔子替船長抱不平到哭出來,真的很氣
03/16 21:40
→
opman543
AZki隨便唱的都好懷念w
03/16 21:40
推
X0110X
那個要辦就是華麗大賽了吧 不過你要找得到主審w
03/16 21:40
→
nbcr
你說的那是他想煮FF的potion吧
03/16 21:40
推
Aoikukuma
pokopia的連線機制是怎樣 跟DQB2一樣嗎?
03/16 21:40
推
ck574b027
有食物環節那應該直接鬼轉野外求生大賽
03/16 21:40
→
westgatepark
濃縮提神飲料以前nico時代就有人做 想想滿恐怖的
03/16 21:41
推
KuroDragon
pokopia好像可以建雲端新島
03/16 21:41
推
cool8418
最多就四人連線
03/16 21:41
→
westgatepark
突然想起來連搖手指大賽都有人吵 都靠賽的也要爭XD
03/16 21:41
推
ucha
運動會跟 魔法氣泡 那段時間都會有人出來質疑很奇怪的點就..
03/16 21:42
→
cool8418
是迷人之軀XD
03/16 21:42
推
ryoma1
老任下一波熱門作應該是朋友收藏跟節奏天國
03/16 21:42
推
samex4x4
遙指迷人之軀都可以被罵
03/16 21:42
推
Luciferspear
這次只打到BO1的成員抱歉了
03/16 21:42
推
Chrisreeve
會吵的人怎麼樣都有東西吵
03/16 21:42
推
stinger5009
AZKi的歌單都是默默的老XDD
03/16 21:42
推
a5545855
每次大活動就很多精障跑出來釣魚阿
03/16 21:42
推
afunlife
holo辦LOL大賽的話應該會燒很旺
03/16 21:43
→
Luciferspear
三年前了?
03/16 21:43
推
ucha
據說LOL 就是問候長輩的遊戲 日文有辦法嗎XD
03/16 21:43
推
ben2227486
公主好眼力 我解這段完全沒發現
03/16 21:43
推
leeberty
別說我看過最蠢的是Mio的575大賽有人吵不公平
03/16 21:43
推
lazioliz
有這麼久?
03/16 21:44
→
leeberty
說有人知道要加季節語,有人根本沒加,這才最扯
03/16 21:44
推
znck
就是太多人在那邊吵 所以比賽就越辦越少 連運動會都停了
03/16 21:44
推
grayclaus
575大會不就性癖暴露大會嗎
03/16 21:44
→
znck
現在秋天改成看齁甲了(
03/16 21:44
推
westgatepark
運動會停辦主要是沒梗了 而且花費心力太太
03/16 21:44
推
misano
運動會有吵過沒錯 但那不是主因吧
03/16 21:45
推
X0110X
575是啥啊 看起來是寫詩那個之類的
03/16 21:45
→
lazioliz
比賽還是很多吧
03/16 21:45
推
s921619
兔子有說老任送什麼禮物嗎
03/16 21:45
→
westgatepark
我覺得像EN有官方主辦的ENreco還滿好的就是
03/16 21:45
推
a5545855
鼻毛真拳的歌w
03/16 21:45
推
fabulous7744
兔子嘴
03/16 21:45
推
saiberstar
LOL這種長輩批發連外面的比都很危險了w
03/16 21:45
推
Vul5566
打一場LOL會少好幾個長輩
03/16 21:46
推
ucha
運動會個人覺得時差問題比較大 海外組後面都恍神(
03/16 21:46
推
qwerty110
不可能有100%的觀眾都滿意的事情
03/16 21:46
推
KUSURI
成員應付這些來亂的還是假借替自己抱不平去亂其他人的就
03/16 21:46
→
KUSURI
心累 所以想打認真競技型的Holo成員多半都去打社外賽
03/16 21:46
推
ryoma1
等貓收到貨公布
03/16 21:46
推
xuebao818
俳句我只記得船長的兔鍋(X
03/16 21:46
推
leeberty
連575都能吵,可能沒人吵比賽結果的就歷代時尚大賽
03/16 21:47
→
qwerty110
甚至不知道批評的是樂子人 反駁型人格 還是真的要批
03/16 21:47
推
SUZEKI
氣泡方塊那個沒辦法 中階就是氣泡強勢 但高階職業級都方塊
03/16 21:47
→
leeberty
雖然時尚大賽的猩鹽鯨都不在了
03/16 21:47
推
digitai1
魔法氣泡啦 之前的馬車啦 都馬這樣 排程怎樣 誰練多辛苦
03/16 21:48
→
digitai1
有人營有人輸都有人在那邊靠北
03/16 21:49
→
digitai1
這次馬網也夠趣味了 現在大家太認真又怕那種又要講話
03/16 21:49
推
ifulita
俳句我只記得有人寫的內容盡是些屎屁尿(X
03/16 21:49
推
j384203
公主鑑賞小土豆時間
03/16 21:50
推
samex4x4
這次真的是兼顧好玩又不會讓大家太累壓力太大
03/16 21:50
推
Luciferspear
搖手指 尷尬回憶
03/16 21:50
推
brioche
阿跨輸了哭了也能罵,不知道是想怎樣
03/16 21:50
推
qwerty110
要看批評看不完的啦 比猜拳說不定都有人批評
03/16 21:50
推
ASAKU581
公主可以操作新角色後先仔細觀察胖次
03/16 21:50
推
ucha
黃金水 是 MEL 的超大作好嗎
03/16 21:50
→
qwerty110
大多好評不就好了 都看批評只會氣死自己
03/16 21:50
推
grayclaus
公主銳評二小姐服裝
03/16 21:50
推
lazioliz
運G仔
03/16 21:50
推
SUZEKI
搖手指除了靠賽也吃上場寶可夢本身能力值 真的有得吵
03/16 21:50
推
xy7429
烘焙王
03/16 21:51
→
Luciferspe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Gkof6vftg
03/16 21:51
推
HGK
烘焙王 都老歌
03/16 21:51
推
cool8418
哪有什麼好吵的 早就說好不能精選
03/16 21:51
推
LemonadeLin
俳句只記得洽馬那首鐮鼬,季節語個人風格都有了
03/16 21:51
推
a5545855
今天都唱好老的w
03/16 21:51
→
minuteC
對冠軍有興趣是不是
03/16 21:51
→
SUZEKI
所以神界 高爾夫(要開碰撞) 這種可能比較不容易吵
03/16 21:52
→
Luciferspear
俳句王我印象最深的是心心對料理的堅持
03/16 21:52
推
artjio
魔法氣泡那段我記得就是爭議點是俄羅斯方塊跟氣泡的不對
03/16 21:52
→
artjio
稱類型被樂子人拿來當箭,真的蠻無言的
03/16 21:52
推
joe128135
俳句我還記得那個全身濕濕的女孩子 w
03/16 21:52
推
ryoma1
冠軍那可是魔境啊...Mega大戰太晶化
03/16 21:52
推
X0110X
搖手指我只記得當初大家說哪隻非常有OP 結果是兔子選的贏w
03/16 21:52
推
math88
瘋狂做麵包
03/16 21:52
→
a5545855
喔 是這首 很好聽的
03/16 21:52
推
IMpcFox
好懷念的歌
03/16 21:52
推
casto
假胖
03/16 21:52
推
s921619
魔性兔兔
03/16 21:53
→
qwerty110
AZKI不愧是跟我同年代的 歌都是如此的老(X
03/16 21:53
推
rong1994
竟然要叫培育屋養魚
03/16 21:53
推
Seventhsky
甲胖
03/16 21:53
推
haventheard
推薦他們玩AOE2(X
03/16 21:53
推
a1215803
假胖
03/16 21:53
推
lazioliz
嗯?剛剛說什麼大賽
03/16 21:53
推
joey0vrf
還想說怎麼這麼熟悉w
03/16 21:53
推
cool8418
比之前根本沒人想到迷人之軀這麼強
03/16 21:53
推
seraph01
寶可夢大賽
03/16 21:53
→
a5545855
副歌好聽
03/16 21:53
→
SUZEKI
沒辦法 氣泡就是會疊的 疊好就雙手放開等對方被砸死
03/16 21:53
推
ucha
AZki 歌酖能比 公主老嗎w
03/16 21:53
推
asiakid
怎麼在唱和音部分 wwww
03/16 21:53
→
s921619
好懷念的歌 是OP耶
03/16 21:53
→
s921619
好懷念的歌 是OP耶
03/16 21:53
推
leeberty
AOE2大賽,holo辦過喔
03/16 21:54
推
caka5566
假胖
03/16 21:54
推
znck
你可真別說 EN已經打過AOE2了
03/16 21:54
推
X0110X
ID有玩過吧 那算比賽嗎w
03/16 21:54
推
Luciferspear
能看出努力的遊戲 啥
03/16 21:54
→
znck
*EN&ID
03/16 21:54
→
s921619
星海2比賽(X
03/16 21:54
→
waitla
柏青哥大會w
03/16 21:54
→
seraph01
不是ID嗎?
03/16 21:54
→
laugh8562
這首歌我聽過欸 是什麼的動漫的歌嗎?
03/16 21:54
→
Luciferspear
不然來辦ANNO1800大賽啊
03/16 21:54
推
artjio
en跟id那次,記得戰象所向披靡
03/16 21:54
推
sotali306
上面講了 甲胖
03/16 21:54
→
s921619
甲胖
03/16 21:55
推
math88
動畫名:我的名字叫做基德
03/16 21:55
→
asiakid
走路步數比賽(
03/16 21:55
→
laugh8562
笑死 謝謝
03/16 21:55
→
SUZEKI
方塊新手要跟上不容易就看起來不公平 但高端一直講方塊強
03/16 21:55
→
caka5566
烘焙王啊
03/16 21:55
推
HGK
積德
03/16 21:55
→
Luciferspear
寶藏山沒人開啊
03/16 21:55
推
aegius1r
不要瞎掰好嗎
03/16 21:55
→
s921619
寶藏山職業選手 兔田
03/16 21:55
推
geruhsam
這首歌好棒啊~ AZ唱出來更棒了~
03/16 21:56
→
math88
長毛35戰神
03/16 21:56
→
SUZEKI
寶藏山有比過吧?
03/16 21:56
推
a5545855
不要瞎掰好嗎
03/16 21:56
→
Luciferspear
滾起司XD
03/16 21:56
推
ucha
星街 氣到飆英文草
03/16 21:56
推
misano
星街: WHY?
03/16 21:56
推
leeberty
現在可能有機會的,第二屆戰鬥陀螺大賽
03/16 21:56
推
peterlph
WHY?
03/16 21:56
推
ben2227486
滾起司大賽不錯啊XD
03/16 21:56
推
sotali306
積德的梗太經典了 劇情都記不太起來
03/16 21:56
推
darren2586
35PTSD
03/16 21:57
→
Dianxin
17等卡拉卡拉 35要抓嗎www
03/16 21:57
推
joey0vrf
起司大賽不錯啊
03/16 21:57
→
s921619
滾起司大賽是要怎麼比?
03/16 21:57
推
asiakid
AZ之前都幫別人唱和音嗎? 怎麼都唱和音部w
03/16 21:57
→
SUZEKI
四驅車大賽w
03/16 21:57
推
brioche
星姊:what's happen! why!!
03/16 21:57
推
aikensh5566
35的惡夢
03/16 21:57
推
inspire0201
Suiglish
03/16 21:57
→
blackone979
滾起司不如丟起司(誤
03/16 21:57
推
seraph01
橡皮筋西瓜大賽
03/16 21:57
→
joey0vrf
找一個合適的草地 然後買起司(x
03/16 21:57
→
SUZEKI
推石頭大賽 限時一小時XD
03/16 21:58
推
a5545855
V家
03/16 21:58
推
artjio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腳底按摩比唱歌(
03/16 21:58
→
Dianxin
35運氣真好 一球中wwww
03/16 21:58
→
s921619
腳底按摩忍耐大賽
03/16 21:58
推
kanzerbee
35這樣算克服傷痛了嗎(
03/16 21:58
→
Luciferspear
GUNPLA
03/16 21:58
→
s921619
就看誰的分貝低(X
03/16 21:58
推
ryoma1
之前記得是羊嗎?有辦過戰鬥陀螺大賽
03/16 21:58
→
seraph01
鋼普拉
03/16 21:58
推
misano
鋼普拉選手權w
03/16 21:58
推
acacacac
先等35膨脹
03/16 21:58
→
a5545855
星街w
03/16 21:59
→
Luciferspear
獨角獸一口氣跳太大了吧 從EG開始好嗎
03/16 21:59
推
caka5566
滾起司 參賽者只有兔子跟VV
03/16 21:59
→
waitla
兔子果然開始對組鋼彈有興趣了w
03/16 21:59
→
rockgtzexe
兔子要開台組獨角獸嗎
03/16 21:59
推
inspire0201
兔兔想開獨角獸組裝台ww
03/16 21:59
→
SUZEKI
聖誕節那個健康步道障礙賽擴大舉辦
03/16 21:59
推
ucha
對 35 之後還有買陀螺w
03/16 21:59
推
math88
先從HG開始練習吧ww
03/16 21:59
→
seraph01
兔之前福袋開的模型應該都沒組
03/16 21:59
推
joe128135
把音域低的抓去腳底按摩 看高音能飆多高 (X
03/16 21:59
→
caka5566
組鋼彈 可以找那個眼鏡 大 姊姊啊
03/16 21:59
→
artjio
35,是想讓香腸跟署長的仇,由這隻做勞力償還嗎
03/16 21:59
→
s921619
對耶 福袋的有組嗎
03/16 21:59
推
magicforqq
sasuke www
03/16 22:00
→
waitla
兔子該去租貨櫃倉庫了 不然到時候模型放不下w
03/16 22:00
→
rockgtzexe
組一組會去組福利蛋嗎
03/16 22:00
→
Luciferspear
要是有人又舉辦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
03/16 22:00
推
HGK
佐助太嘲諷了
03/16 22:00
→
ucha
近期鋼彈感覺版權 好搞很多了 要不要直播組裝
03/16 22:00
推
pal1231
佐助w
03/16 22:00
推
brioche
鋼彈組裝,當然該去請教那隻龍....
03/16 22:00
推
IMpcFox
歐茲PEKO
03/16 22:00
推
Aoikukuma
叫sasuke w
03/16 22:00
推
debugtoyou
兔收 晚安PEKO
03/16 22:00
推
cool8418
兔收
03/16 22:00
→
Luciferspear
おつぺこ~
03/16 22:00
推
leeberty
懂了,舉辦這個大賽吧 https://youtu.be/AKbKewR23gw
03/16 22:00
推
chien955401
歐茲胚口
03/16 22:00
→
pal1231
背骨仔嗎w
03/16 22:00
推
misano
之前能組鋼普拉的授權只有GQX 以外的作品應該還不行
03/16 22:00
推
sotali306
組裝直播之前就有了
03/16 22:00
→
HGK
因為BANDAI變贊助商爸爸了 版權好橋
03/16 22:01
推
xuebao818
當年我組鋼彈入門就直接從MG開始XD
03/16 22:01
推
lazioliz
歐茲呸口
03/16 22:01
→
IMpcFox
兔兔傳送阿團
03/16 22:01
→
waitla
丟去給團長
03/16 22:01
推
weng62104
只是戴手套非常難組模型 算了吧
03/16 22:01
推
seraph01
現在都連動出模型了
03/16 22:01
推
misano
網球看完繼續看網球
03/16 22:01
→
cool8418
阿團還沒放棄
03/16 22:01
推
s921619
團長也網球上癮了嗎
03/16 22:01
推
ABiao0220
剛好raid團長w
03/16 22:01
→
IMpcFox
S團之路
03/16 22:01
→
cool8418
剛剛收掉我以為放棄了 結果又開一台
03/16 22:02
推
artjio
可是萬代自己內部不是連自己的版權都不好喬嗎w
03/16 22:02
→
lazioliz
不是聽說萬代最近有整合授權問題什麼的
03/16 22:02
推
mitkuchen
團長之前說可以看鐵血了
03/16 22:02
推
Luciferspear
變身團員啦
03/16 22:02
推
stinger5009
萬代裡面各公司就會互告版權了
03/16 22:02
→
Luciferspear
FWW唱大分這首應該也很恐怖
03/16 22:03
推
IMpcFox
阿團找48練到早上啊 順便約吃早餐
03/16 22:03
推
misano
Su醬也開
03/16 22:03
推
math88
萬代內部那個互炮版權實在太搞笑了
03/16 22:03
推
frank123ya
土豆這段 真的可愛內
03/16 22:03
推
a5545855
慘阿 星街
03/16 22:03
→
artjio
早餐是486,,我懂
03/16 22:04
推
RikkaSuki
https://i.urusai.cc/yulr2.png
03/16 22:04
推
inspire0201
碎唸街
03/16 22:04
推
Aoikukuma
星街煩躁感整個上來www
03/16 22:04
→
math88
煩躁街指數UP
03/16 22:04
推
leeberty
想想萬代也有自己的VT團體,還不只一組
03/16 22:04
→
misano
團長w
03/16 22:04
推
ABiao0220
團長w
03/16 22:05
推
IMpcFox
大團
03/16 22:05
推
lazioliz
大團
03/16 22:05
推
xuebao818
團長w
03/16 22:05
推
magicforqq
大團www
03/16 22:05
→
artjio
火雞那個梗,幸好我之前跟過那段w
03/16 22:05
推
Shawn5689
這次第五章真的煩躁大於恐怖w
03/16 22:05
推
Luciferspear
大團
03/16 22:05
推
meganeven
模型組PGU牛鋼吧,比較大台新手好入坑(
03/16 22:05
→
math88
如果HOLO能成為第一個鋼彈版權限制解除的那應該非常
03/16 22:06
→
math88
厲害
03/16 22:06
→
Luciferspear
睡覺果然是最有效的
03/16 22:06
→
IMpcFox
還是很大
03/16 22:06
推
afunlife
TMT聞貓的肛門
03/16 22:06
推
misano
團長反而是大會之後自己打到很挫折 w
03/16 22:06
推
geruhsam
居然最後了 好快
03/16 22:06
推
a5545855
哭阿 這首
03/16 22:06
推
Chrisreeve
賽前練習的時候爬得特別好 比完氣力放盡 電梯向下
03/16 22:07
推
nbcr
萬代內部版權重整 鋼彈版權會拔去新公司 四月一號生效
03/16 22:08
推
IMpcFox
鯊哭啦
03/16 22:08
→
Dianxin
35球和補 都沒補貨 感覺更危險了wwww
03/16 22:08
→
nbcr
在那之後版權"有可能"變得比較喬吧 在那之前不明
03/16 22:08
→
nbcr
比較"好"喬 漏字
03/16 22:09
推
artjio
4/1,真是好日子
03/16 22:09
推
grayclaus
長離的動作真的是隨便亂按都看起來很有操作
03/16 22:09
→
nbcr
以前老是搞事集團內互搞的"創通" 只剩下球場廣告跟電視廣告
03/16 22:09
推
X0110X
哭音
03/16 22:09
→
nbcr
音樂事業也是拔去新公司 創通真的被拔得很乾淨w
03/16 22:10
推
lazioliz
塾長都在混分啊
03/16 22:11
推
rong1994
要打卡比獸了 感覺很危險
03/16 22:11
推
Srwx
有鬼系還行
03/16 22:11
推
artjio
不知道要躺幾個
03/16 22:11
→
Dianxin
35如果用雷邱上麻痺之後 知道換一隻的話 應該蠻穩的
03/16 22:11
→
rong1994
叫他用鬼斯通他覺得等級太低
03/16 22:12
→
Dianxin
阿 35果然不知道卡比獸會補血ww
03/16 22:12
→
rong1994
可以用詛咒削血?
03/16 22:12
推
Shawn5689
AZ這段 雞皮疙瘩
03/16 22:12
→
Dianxin
卡比獸 只有頭槌 打不到幽靈
03/16 22:12
推
X0110X
天才的發想!! 穩了 區區卡比獸還不手到擒來
03/16 22:12
→
Dianxin
不可能用詛咒 會掛
03/16 22:13
推
acacacac
穩了 35
03/16 22:13
推
woody31317
用詛咒? 是認真要抓卡比獸嗎XD
03/16 22:13
推
ryoma1
呼~~~~~~
03/16 22:13
推
a5545855
哭阿
03/16 22:13
→
Dianxin
不過 35先發風速狗 降一級攻 說不定撞不死雷邱
03/16 22:14
推
svool
開抓卡比
03/16 22:14
→
ryoma1
身上還沒長青苔的卡比獸
03/16 22:14
推
rong1994
怕
03/16 22:14
推
darren2586
原來卡比是30不是50,還以為35要找死
03/16 22:14
→
woody31317
有帶幽靈系 唯一會躺的只有卡比獸吧
03/16 22:14
推
X0110X
50記得是金銀板的
03/16 22:14
推
adolphjong
高速喊安可
03/16 22:14
→
woody31317
50等應該是金銀版
03/16 22:15
推
j268848
蝦
03/16 22:15
→
X0110X
好癢
03/16 22:15
推
Srwx
才過第四道館的進度不會給到50啦
03/16 22:15
→
aikensh5566
抓卡比獸會出事嗎
03/16 22:15
→
Dianxin
35你就繼續燒 萬一燙傷的話wwww
03/16 22:15
→
rong1994
問題是他不用鬼斯通
03/16 22:15
→
X0110X
睡覺 泰山? 兩招忘了
03/16 22:15
推
kl40
抓卡比不會出事吧
03/16 22:15
→
Srwx
看起來還好 抓不到的可能性比較大
03/16 22:16
→
Dianxin
35你還不補血,就是每次都這種血量不補,然後被爆擊
03/16 22:16
→
kl40
等等燙傷燒死比較綜藝w
03/16 22:16
推
woody31317
準備睡了吧
03/16 22:16
→
Dianxin
35要先削血 所以不用鬼斯通
03/16 22:16
推
lazioliz
3分
03/16 22:17
推
Luciferspear
CPU兔好弱
03/16 22:17
推
kinve1014
哈嚕
03/16 22:18
推
misano
幻想pekora啾
03/16 22:18
推
rong1994
其實是可以上個麻痺
03/16 22:18
推
kl40
笑死www
03/16 22:18
→
aikensh5566
睡覺舒服
03/16 22:18
推
X0110X
血怎麼滿啦 好奇怪捏
03/16 22:18
推
ben2227486
XDDDDDDDD
03/16 22:18
→
sectionnine
笑死,讓他睡著回血
03/16 22:18
推
magicforqq
笑死
03/16 22:18
推
es9114ian
就是因為會睡覺,所以卡比獸才難抓
03/16 22:18
→
Dianxin
35的想法 我覺得反而比較好 不上麻痺 就是一直補
03/16 22:18
推
IMpcFox
哈嚕
03/16 22:18
→
X0110X
麻痺沒啥意義 成功睡掉就消失了 很麻煩w
03/16 22:19
→
rong1994
差點滿血賽中
03/16 22:19
推
Srwx
上麻痺也被睡覺解阿 沒差很多
03/16 22:19
推
artjio
好久沒聽到haru神曲了,最近membe 的回有唱嗎
03/16 22:19
推
woody31317
麻痺有意義阿 有一定機率不能動
03/16 22:19
推
dongchann
你抓你的我睡我的 沒問題啊
03/16 22:19
推
afunlife
小時候玩赤版覺得卡比獸根本是最強的
03/16 22:19
推
HGK
卡比獸根本當時的小學生惡夢
03/16 22:20
→
Dianxin
原來這個世代會蓋掉? 我怎麼記得有蓋不掉的?
03/16 22:20
→
rong1994
要打的話還是要換狗上來打
03/16 22:20
→
Dianxin
這樣卡比獸 降兩攻了嗎?
03/16 22:20
→
woody31317
不過卡比獸PP不容易耗光就是了
03/16 22:21
推
es9114ian
卡比獸的招式構成真的很麻煩,會哈欠和睡覺
03/16 22:21
→
rong1994
超煩 抓到崩潰
03/16 22:21
推
noreg10116
小時候的惡夢 卡比獸
03/16 22:22
→
woody31317
記得這邊還拿不到超高級球 進球率超低
03/16 22:22
推
Srwx
有睡覺"招式"蓋不掉的世代嗎?
03/16 22:22
→
es9114ian
這卡比獸的特性應該是厚脂肪了,噴射火焰這麼癢
03/16 22:22
→
noreg10116
35ww
03/16 22:22
→
rong1994
88888
03/16 22:22
推
sectionnine
蛤
03/16 22:22
→
es9114ian
抓到這隻卡比獸直接變最強戰力
03/16 22:23
→
rong1994
白耗一堆pp
03/16 22:23
推
a5545855
好聽
03/16 22:23
→
sectionnine
35改當一球超人www
03/16 22:23
→
es9114ian
而且這代的睡覺PP還是10
03/16 22:23
推
ryoma1
丟煩惱種子就不能睡了
03/16 22:23
→
ryoma1
特性會變成「不眠」
03/16 22:24
推
woody31317
原來如此
03/16 22:24
→
Dianxin
還要睡7次
03/16 22:24
推
digitai1
AZ最後
03/16 22:24
→
rong1994
直接丟恐怕丟到沒球也抓不到
03/16 22:24
→
a5545855
再一首!
03/16 22:24
推
inspire0201
AZ可愛
03/16 22:24
推
kanzerbee
幹 會不會燒死www
03/16 22:24
→
sectionnine
35有pp回復道教嗎
03/16 22:24
→
es9114ian
燒傷 完蛋囉
03/16 22:24
推
kl40
燒傷了www
03/16 22:24
→
Dianxin
對對對 你就繼續燒wwww
03/16 22:24
推
IMpcFox
再一曲
03/16 22:24
推
aikensh5566
靠 好賽
03/16 22:24
推
ben2227486
中啦
03/16 22:24
→
HGK
竟然抓到了
03/16 22:24
推
X0110X
35天才
03/16 22:24
推
svool
ez
03/16 22:24
推
fullcolor
35開心
03/16 22:24
→
woody31317
不會啦 卡比獸會睡
03/16 22:24
推
pumapupa
運氣不錯剛好抓到XD
03/16 22:24
→
sectionnine
居然w
03/16 22:24
→
rong1994
好賽
03/16 22:24
推
Srwx
太神啦XD 火系是祝福
03/16 22:24
→
kl40
賽到www
03/16 22:24
→
es9114ian
好賽啊
03/16 22:24
→
fullcolor
燒死就好笑了
03/16 22:24
→
woody31317
直接進球了XD
03/16 22:24
推
aecs5101
有夠賽
03/16 22:24
推
kanzerbee
還好沒燒死www
03/16 22:24
→
Dianxin
太神拉 剛剛是不是球爆擊wwwwww
03/16 22:25
→
rong1994
運氣超好 低耗損
03/16 22:25
→
X0110X
血還這麼多 燒死也想太多吧 不是還有睡嗎w
03/16 22:25
→
es9114ian
讓他學影子球和劈瓦可以直接過兩個四天王
03/16 22:25
推
grayclaus
公主要死了 整面的文章
03/16 22:25
→
ben2227486
公主XD
03/16 22:25
推
antonio019
字太多啦
03/16 22:25
→
Fewer
公主哀號WWW
03/16 22:25
推
laugh8562
公主 笑死 這根本不用看 我都直接關掉
03/16 22:26
→
X0110X
來個又坦又打的主力了
03/16 22:26
→
woody31317
不容易倒的坦 最適合35了 還胖胖的
03/16 22:26
推
j268848
sincerely
03/16 22:26
→
Dianxin
再三等,就可以學到威力85的泰山壓頂
03/16 22:26
推
geruhsam
AZ好棒 ~~
03/16 22:26
推
flamebomber
完蛋 接下來長文公主大概都直接慘叫後關掉了www
03/16 22:26
推
math88
AZ要認真了
03/16 22:26
推
s302520
超愛這首我的天
03/16 22:26
→
sectionnine
對35來說沒有不會倒的坦(
03/16 22:27
推
darren2586
在35面前沒有不容易倒這種事
03/16 22:27
推
yue0634
有看到特性是什麼嗎
03/16 22:27
推
es9114ian
還沒看 但應該是厚脂肪
03/16 22:27
→
sectionnine
厚脂肪?
03/16 22:27
推
waitan
https://i.mopix.cc/py1ZQD.jpg
03/16 22:29
推
rong1994
乾 台灣壽司郎
03/16 22:30
推
inspire0201
沒有cover商標,先等等(
03/16 22:30
推
grayclaus
公主要打異構武裝 會認出來嗎?
03/16 22:30
推
pdexter
卡比獸不去吃格鬥招 就很難死吧
03/16 22:30
→
rong1994
酷內路喔
03/16 22:30
→
laugh8562
真假 單獨35合作喔
03/16 22:30
→
rong1994
抓卡比獸專員 功成身退
03/16 22:31
推
math88
長毛micomet貼貼
03/16 22:31
推
es9114ian
個性是對的
03/16 22:32
→
Dianxin
厚脂肪沒錯
03/16 22:32
→
es9114ian
果然是厚脂肪
03/16 22:32
推
inspire0201
sui也玩到micomet貼貼ww
03/16 22:32
推
Aoikukuma
micomet貼貼
03/16 22:32
推
a1215803
台灣壽司郎又要排爆了
03/16 22:32
推
sectionnine
沒事,結果是木之本櫻(
03/16 22:32
→
inspire0201
彗醬:你真的是最低耶,殺了你喔
03/16 22:33
→
Aoikukuma
庫洛魔法使的機率確實不低啊
03/16 22:33
推
adolphjong
說起來星街最近很少播這麼久呢
03/16 22:33
→
Aoikukuma
再等等吧
03/16 22:33
推
math88
鯊鯊也有過單挑壽司郎的紀錄,沒問題的啦w
03/16 22:33
推
rong1994
35當機
03/16 22:34
推
artjio
gura那次的熱潮超越我想像
03/16 22:34
→
kinve1014
説不定是櫻花大戰
03/16 22:35
推
lazioliz
單純忙吧 最近不是又有什麼大的
03/16 22:35
→
Dianxin
35現在沒水系的 感覺會給卡比獸學衝浪
03/16 22:35
推
sectionnine
水系用釣魚吧,給卡比衝浪會不會浪費一格?
03/16 22:36
推
es9114ian
給卡比獸學衝浪超浪費
03/16 22:36
推
Aoikukuma
這幾天星街突襲在街頭大打廣告 應該又有大的
03/16 22:36
推
X0110X
破壞死光!
03/16 22:36
推
Srwx
看要不要用毒刺水母 爛大街但是強度不錯
03/16 22:37
推
rong1994
這麼早就要破壞死光
03/16 22:37
→
X0110X
強招!
03/16 22:37
→
gx9926
卡比獸學沒什麼問題啦
03/16 22:37
→
Dianxin
主要是35現在只剩迷你龍那格比較可能換一隻
03/16 22:38
推
math88
我倒想看看35什麼時候才要把八大湖換下來w
03/16 22:42
→
Dianxin
巴大蝶 幫35處理毒+格鬥,大活躍中 應該是不太想換
03/16 22:45
推
Aoikukuma
星街完全忘記第四章的博士了嗎
03/16 22:45
推
woody31317
元老巴大蝴
03/16 22:46
推
rong1994
好大隻的雙彈瓦斯 怕
03/16 22:46
推
ucha
星街的行程 通常就會留幾天空白 防止有意外發生
03/16 22:46
→
ucha
沒意外就直播 星街打完了 這章真長
03/16 22:46
推
pdexter
有正統超能系就可以換掉假的超能系巴大蝴
03/16 22:46
→
Fewer
可是超系的還真沒幾隻 除非你要抓素利普這種
03/16 22:48
推
Srwx
勇吉拉太脆了 要換只能選催眠怪叔叔
03/16 22:48
推
FeiYue
剛35心臟還真大顆 在雙彈瓦斯面前吃藥 就不怕牠自爆
03/16 22:48
→
pdexter
她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去抓凱西
03/16 22:48
推
rong1994
我小時候都覺得火剋雙彈瓦斯 瓦斯會爆炸
03/16 22:49
→
Fewer
素利普問題只有醜就是
03/16 22:49
→
Dianxin
他覺得吃藥補血更安全啊 明明35也知道自己先手
03/16 22:49
→
opman543
火紅版有椰蛋樹嗎?
03/16 22:49
推
math88
火紅不是就讓胡地學火焰雷電急凍拳嗎
03/16 22:49
→
Dianxin
因為 35沒在草叢練等 左邊只晃了幾隻、上面也只抓了走路
03/16 22:50
推
erosecs
迷純姊不錯 也能補冰系
03/16 22:50
推
kl40
拿卡比打格鬥 你很猛喔w 還好卡比夠硬
03/16 22:50
→
Dianxin
草的樣子 好像沒遇過凱西吧
03/16 22:50
推
CaTom
素利普用起來覺得特攻不高 靠坦度跟頭槌還比較實用ww
03/16 22:50
→
rong1994
卡比獸硬扛格鬥系 勇啊
03/16 22:50
→
Fewer
卡比獸也沒多硬 就是血條夠長
03/16 22:51
→
gx9926
火紅三拳哪裡學啊 忘了
03/16 22:51
推
sectionnine
35這麼猛,讓卡比對格鬥
03/16 22:51
→
erosecs
迷唇姊其實華藍市就能換了 真的滿適合的
03/16 22:51
推
woody31317
屬性表大概拿去蓋泡麵了(X
03/16 22:51
推
kanzerbee
火紅版有椰蛋樹
03/16 22:51
→
Dianxin
巴大蝶也曾經幫三地鼠 扛過雷電球阿
03/16 22:51
→
CaTom
火紅沒得學 那些招式機是第二世代的
03/16 22:51
→
kl40
剛剛拿卡比打腕力 我都怕被劈兩下又一日死
03/16 22:51
→
kl40
怕什麼 你纖手耶www
03/16 22:52
→
opman543
卡比胖有個三長兩短還要玩嗎?w
03/16 22:52
→
Dianxin
35這邊不補血在換隻練 我就看什麼時候出事w
03/16 22:52
推
Srwx
豪力數值太低砍不死啦
03/16 22:52
推
woody31317
現在剩半血就怕了 陰影很重喔
03/16 22:52
→
Srwx
打錯 腕力
03/16 22:52
→
woody31317
頭上扛著八隻英靈
03/16 22:53
→
Dianxin
腕力有下盤踢,我記得差5等也能踢死卡比獸
03/16 22:53
推
FeiYue
沒事 當年族長滅團都能再拉出一隊了 相信35
03/16 22:53
→
woody31317
來去歡樂狩獵區抓寶可夢吧 看能不能把圖鑑湊到50隻
03/16 22:54
推
Srwx
這世代沒這招吧 前幾代格鬥也是很爛的系
03/16 22:55
→
Dianxin
剛剛要練35等 安全的不換隻練,這邊危險的卻要換隻練ww
03/16 22:55
推
rong1994
老子有錢
03/16 22:55
推
CaTom
有 不過第三世代下盤踢是腕力初始招 這條路的都換掉了
03/16 22:56
→
Fewer
柯寶讚讚
03/16 22:57
推
rong1994
實況睡覺
03/16 22:58
推
kanzerbee
35跟著唱w
03/16 22:59
推
math88
明天AZ16!
03/16 22:59
推
X0110X
明天AZ16
03/16 22:59
推
joe128135
AZ明天在168那邊
03/16 22:59
推
YabaIRyS
明天又有AZ16
03/16 22:59
推
a5545855
明天AZ16連動+告知
03/16 22:59
→
Fewer
公主W
03/16 22:59
→
math88
有山田阿
03/16 23:00
推
kanzerbee
那個山田我記得是不能抓的(
03/16 23:00
→
rong1994
那個是人家的 不能抓吧
03/16 23:01
→
kanzerbee
那是觀賞用山田(
03/16 23:01
→
math88
AZ的山田(X
03/16 23:01
→
Dianxin
35玩火紅,沒有呆呆獸可以抓
03/16 23:02
→
Fewer
大東北(ry
03/16 23:02
推
frank123ya
肉叩叩~ 肉叩叩來啦
03/16 23:03
推
unihcc503
公主喜歡洛可可XD
03/16 23:04
→
Dianxin
35果然想打 準備看被43等教訓ww
03/16 23:04
→
Fewer
洛可可很可愛啊
03/16 23:04
推
lazioliz
團長你殺那個角度叫人接
03/16 23:04
推
ASAKU581
公主想要的角色洛可可登場
03/16 23:04
→
Dianxin
35居然有自覺 等級應該有點不夠w
03/16 23:04
→
opman543
今日的榜單...!?
03/16 23:04
推
kanzerbee
35你是在www
03/16 23:05
推
X0110X
???
03/16 23:05
推
joe128135
35模仿的真像
03/16 23:05
推
adolphjong
35宮三笑
03/16 23:05
推
unihcc503
洛可可很久沒復刻了說
03/16 23:05
推
flamebomber
公主大概有的等了 不知道洛可可復刻要等多久
03/16 23:06
→
Fewer
洛可可聚怪還是很好用 只是3.0都不太讓你吸了
03/16 23:06
推
X0110X
強大的水屬 出列!
03/16 23:07
推
CaTom
第五道館超麻煩 館主毒系但手下一堆超能力跟地面系
03/16 23:07
推
luke06
洛可可配FLL還是打得很爽阿
03/16 23:08
→
laugh8562
這是洛可可伴星還是主線啊 忘了
03/16 23:09
推
blackone979
https://i.meee.com.tw/4tEM3hH.png NENE...
03/16 23:09
推
ben2227486
主線 公主沒解過伴星
03/16 23:09
推
adolphjong
NENE...
03/16 23:10
推
kanzerbee
蛋蛋來了
03/16 23:10
→
Dianxin
五等分wwww
03/16 23:11
推
frank123ya
公主有夠開心 開始玩肉叩叩
03/16 23:11
推
ben2227486
沒想到公主喜歡蘿莉 (X
03/16 23:11
推
grayclaus
公主如果要拚完 還要2小時以上吧
03/16 23:12
推
rong1994
35在狩獵區就是瘋狂丟球
03/16 23:12
推
Srwx
養椰蛋樹也不錯
03/16 23:12
推
laugh8562
跟公主一樣異色瞳
03/16 23:12
→
rong1994
喔喔有丟石頭了
03/16 23:13
推
flamebomber
公主很喜歡耶
03/16 23:13
推
math88
喔,要用尼多王了嗎
03/16 23:13
→
Dianxin
沒有 只是抓一堆備用品而已
03/16 23:13
推
ben2227486
可是公主對安可沒啥感覺 真奇妙XD
03/16 23:13
推
YabaIRyS
打起來很MH(X
03/16 23:14
推
ASAKU581
可能公主比較喜歡無口屬性
03/16 23:14
→
Fewer
安可沒跑過伴星的話確實無感
03/16 23:14
推
unihcc503
公主真的很喜歡耶 XDD
03/16 23:14
推
grayclaus
安可手感沒洛可可好
03/16 23:15
→
Fewer
洛可可我是抽1鍊 怕被肘飛
03/16 23:15
推
ben2227486
洛可可三連跳要貼怪 超容易被揍 我也不太喜歡
03/16 23:16
推
unihcc503
洛可可 媽媽咪呀 不知道公主會不會切來聽
03/16 23:17
→
Fewer
公主沒啥跑地圖 機關很不熟W
03/16 23:17
推
flamebomber
沒在今洲解過這個謎 結果卡在這www
03/16 23:17
推
laugh8562
洛可可現在3版空戰一大堆 會被擊落 玩起來很不爽
03/16 23:18
推
grayclaus
看幾個新玩的V 只衝主線都會卡在這
03/16 23:18
推
ASAKU581
公主解謎反應很快,利香在剛剛那邊卡超久
03/16 23:18
推
rong1994
30等的可以直接拿來用 好爽
03/16 23:22
推
math88
天才(最笨)小惡魔含金量可是很高的(X
03/16 23:23
推
kanzerbee
https://i.urusai.cc/Stoco.png
03/16 23:25
→
kanzerbee
https://i.urusai.cc/OeRwQ.png
03/16 23:26
推
IMpcFox
哎呀
03/16 23:28
→
Dianxin
為什麼抓到鐵甲犀牛 會把穿山鼠和穿山甲的圖鑑打開ww
03/16 23:28
推
fullcolor
鐵甲犀牛不錯
03/16 23:28
推
kanzerbee
飛天螳螂來啦
03/16 23:33
→
kanzerbee
逃走了www
03/16 23:33
推
peterlph
loss
03/16 23:33
推
fullcolor
我記得飛天螳螂算難抓的
03/16 23:33
推
Yuririn
螳螂好像賭場可以換?
03/16 23:33
推
grayclaus
又一個從高天訊使墜機的
03/16 23:34
→
kanzerbee
可以 5500代幣 25等
03/16 23:34
推
flamebomber
公主這怎麼掉下來的?www
03/16 23:34
推
X0110X
好窮酸捏
03/16 23:34
推
ben2227486
公主XD
03/16 23:34
→
grayclaus
起始位置站不好就會被卡下來
03/16 23:35
→
Fewer
公主要去打大東北了
03/16 23:36
推
IMpcFox
阿團怪叫www
03/16 23:36
推
fullcolor
35候補隊員越來越豐富了 可以開始大場面了吧
03/16 23:36
推
ben2227486
公主真的很喜歡洛可可
03/16 23:40
推
grayclaus
公主比我會閃 初見前面巴那幾下我全吃
03/16 23:40
→
Dianxin
35還敢不丟餌或石頭 跑了ww
03/16 23:41
→
Dianxin
35看到聊天室的建議,轉向就好 不要走也能遇寶可夢
03/16 23:41
推
erosecs
其實推薦直接丟球就好了
03/16 23:41
→
Fewer
不過後來的怪物越來越過動就是
03/16 23:42
→
Dianxin
剛剛查了一下這邊釣到的迷你龍 比35現在的等級還高ww
03/16 23:45
→
wuancomet
su看到大哥就開心 wwwww
03/16 23:45
推
kanzerbee
再遇飛天螳螂
03/16 23:47
→
Dianxin
吃飽 跑了wwwww
03/16 23:48
→
kanzerbee
又逃跑了www
03/16 23:48
推
misano
團長w
03/16 23:48
推
lazioliz
笑死
03/16 23:48
→
Dianxin
丟石頭、餌,好像基本都有兩次機會,直接丟球都一次就跑
03/16 23:48
推
rong1994
飛天螳螂好難抓
03/16 23:49
推
IMpcFox
豪大
03/16 23:49
推
HGK
大談爆米花 有夠肥
03/16 23:49
推
lazioliz
團長又
03/16 23:50
→
Dianxin
抓到派拉斯特了 賺
03/16 23:50
推
frank123ya
公主準備收
03/16 23:51
推
kanzerbee
取名穆斯卡很靠杯欸wwww
03/16 23:51
推
X0110X
最近非常夯的派拉斯家族
03/16 23:51
推
rong1994
穆斯卡
03/16 23:52
推
rong1994
好有耐心的飛天螳螂
03/16 23:55
推
kanzerbee
又跑了捏
03/16 23:55
→
opman543
還是跑了w
03/16 23:55
推
lazioliz
該不會根本是discord 的問題吧
03/16 23:55
→
Dianxin
笑死 這隻很氣 給35五次+一次機會 結果還是跑了
03/16 23:56
推
erosecs
我錯了 這代捕捉率45的反而丟一次誘餌會更好抓
03/16 23:58
推
kanzerbee
抓到啦
03/16 23:59
推
svool
拿下
03/16 23:59
推
aecs5101
抓到了
03/16 23:59
推
pal1231
居然
03/16 23:59
推
rong1994
有囉
03/16 23:59
推
fullcolor
飛天螳螂帥歸帥 這版本其實挺廢的吧
03/17 00:00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SarUw.jpg
03/17 00:00
推
rong1994
爆米花的故事一直講不完
03/17 00:02
推
darren2586
狗說爆米花裝盤子像狗的食物,就把35當狗訓練
03/17 00:03
→
wuancomet
那麼問題來了 35這隻能活多久 w
03/17 00:04
推
kanzerbee
1回(
03/17 00:04
→
Dianxin
35沒有要用 單純想抓
03/17 00:05
→
wuancomet
su看大哥拆炸彈了 wwwww
03/17 00:05
推
WLR
Ela這是高爾夫還是格鬥阿
03/17 00:05
推
Aoikukuma
這段真的很壞w
03/17 00:05
推
X0110X
洗內!!!
03/17 00:05
→
Dianxin
35沒遇到袋龍也沒遇到吉利蛋 這兩隻遇到機率真低
03/17 00:06
推
kanzerbee
35 C趴
03/17 00:06
推
misano
Su醬: 大哥 大哥 別鬧
03/17 00:07
→
misano
Su醬: ㄟ?
03/17 00:07
推
X0110X
夢結局
03/17 00:07
推
afunlife
這邊真的會搞不清楚真島到底有沒有成功拆彈
03/17 00:08
推
kanzerbee
35打哈欠
03/17 00:09
推
Yuririn
鐵匠這款是能打人的高爾夫
03/17 00:09
推
Reficuly
前兩天男團有廝殺過,很歡樂
03/17 00:21
推
kanzerbee
35收
03/17 00:45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UCW41.jpg
03/17 01:39
推
Reficuly
又在摩斯電碼
03/17 02:26
推
X0110X
博士軟軟 博士可愛
03/17 06:05
推
X0110X
博士笨笨
03/17 06:44
→
laptic
#1fk8jpff (C_Chat)
03/17 07:00
推
hsy1007
#1fk8jpff (C_Chat)
03/17 08:01
噓
yangjam
哈洽馬洽馬
03/17 10:22
推
Reficuly
:
03/17 10:27
噓
darren2586
。
03/17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