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99)
推
frozenmoon
XDD
03/16 18:17
推
anumber
白魔ZW 機工AW
03/16 18:17
推
Theddy
這也行嗎XD 喜歡2.0可以去刷絕神兵啊 這週蠻常看到
03/16 18:18
→
Fewer
乾... 現在流行這文體就是了
03/16 18:19
推
frostdumplng
這什麼新文體
03/16 18:20
推
deathmark
什麼鬼東西,笑死
03/16 18:21
推
ayubabbit
ten second..
03/16 18:21
→
funkD
你直接去看成品影片找自己喜歡的不是更快
03/16 18:21
推
Lupin97
絶槍就五版的女王武器系列,一階光和二階光好看,終階光
03/16 18:22
→
Lupin97
見仁見智
03/16 18:22
→
tindy
這是在哪流行起來的
03/16 18:22
推
hughfan
太靠背了 這也能鬼轉
03/16 18:22
推
hiraoni
哪個帝國同路人欠舉報的試看看
03/16 18:23
→
poz93
這文體是什麼梗
03/16 18:24
推
killme323
靠北XD
03/16 18:24
推
kevin50605
白魔2版的跟龍騎亮度有得比 3版的就是個可愛綠豆芽
03/16 18:24
→
tindy
講歌名會不會4-11啊 我不敢講
03/16 18:25
推
Augustus5
好煩www
03/16 18:25
推
gremon131
https://i.meee.com.tw/3uMU8EJ.png
03/16 18:25
推
Nitricacid
這都行
03/16 18:26
推
YuzanJhang
3.0的吧 每把都很帥 也不難刷
03/16 18:27
推
kobe4420
大合唱,預備,起
03/16 18:27
推
mabilife
哭喔XD
03/16 18:28
→
Theddy
之前做過幾把蠻神武器 只能說亮度跟肝武相比差太多了
03/16 18:30
推
Ximcra
梅帝恩會怎樣?梅帝恩會飛出來
03/16 18:31
推
Everforest
天色漸漸光~ 覽就大聲來唱著歌~
03/16 18:32
推
levelesin
白魔3版肝武不要最終階段,純白沙皇那段好看很多
03/16 18:33
推
hiraoni
青衣的水晶義勇隊會跑出來
03/16 18:34
推
lovedls
天光體也燒到西洽了嗎?笑死
03/16 18:35
推
cat0705525
超靠北這什麼啦XDDD
03/16 18:35
推
alex9708hero
XD
03/16 18:37
推
Zerogos
這又是什麼新文體嗎
03/16 18:38
→
RandyOrlando
XDDD
03/16 18:38
推
bheegrl
漸漸體
03/16 18:40
推
MIKE47
這就八卦版那兩篇白癡文章吧www
03/16 18:41
推
Theddy
都是真的 我也在現場跳舞
03/16 18:41
→
BruceChang
看標題就知道啊XD
03/16 18:41
推
liugs963
廢文到處繁衍 笑死
03/16 18:42
推
a25785885
天光圖文
03/16 18:42
推
loverxa
這是真的 我當時在線上
03/16 18:43
→
hiraoni
青衣部隊都是公民團體自發性動員 跟我沙蠍眾毫無關係
03/16 18:43
→
dolphintail
笑死這是什麼誰一百變體文嗎
03/16 18:44
→
tomalex
(′・ω・‵) 左轉八卦版
03/16 18:44
推
Ximcra
水晶義勇軍的理念,跟破曉其實不一樣
03/16 18:44
推
Pegasus99
6.0二階很好看啊 只是不閃眼睛(也是種優點)
03/16 18:44
→
Pegasus99
白魔的肝武都怪可愛的 前面常常開小花或掛小燈籠
03/16 18:45
推
funkD
http://i.imgur.com/YfiVUpo.jpg 這是真的 我看很多人還帶
03/16 18:45
→
funkD
這種寵物 還以為是寵物聚會
03/16 18:45
推
OrangePest
建立我們大艾奧傑亞共榮圈 比被帝國統治好多了
03/16 18:46
推
hiraoni
天光之戰士 感動哭惹
03/16 18:46
推
anumber
這是真的 我當時在海都
03/16 18:49
推
creambread
這就4-11的文體 隔壁很多
03/16 18:50
推
attacksoil
笑死 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03/16 18:51
推
pinqooo
這什麼文體
03/16 18:51
推
salamender
差點笑死XD
03/16 18:58
推
kaj1983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牽手護艾歐傑亞?
03/16 18:58
推
iamnotgm
天光之戰士XD
03/16 19:01
推
derekmilk
超級好笑
03/16 19:02
推
tsubasawolfy
牽手護艾亞對抗第八次靈災
03/16 19:04
推
cheaptool
這也行XD
03/16 19:07
推
MORIH
4-11文體 看幾次都好笑XD
03/16 19:11
推
tiger870316
小小多蠻神的艾奧傑亞
03/16 19:11
推
marinetauren
蒼天光龍騎士
03/16 19:13
推
mmm5397
下一篇 艾澤拉斯發生什麼事
03/16 19:15
推
wl2340167
這是真的 我在旁邊
03/16 19:29
→
wl2340167
Team 艾歐傑亞
03/16 19:29
推
fffange
笑死 還以為要說房屋進不去的事
03/16 19:32
推
Snowman
梅蒂恩飛出來笑死 6版主線時也有想到 青鳥主人是精障
03/16 19:33
推
Xration
這什麼文體
03/16 19:33
推
Beltran
火影的好像還是略勝一籌
03/16 19:35
推
roea68roea68
這是真的 我在現場
03/16 19:35
推
Snomuku
??????
03/16 19:38
推
atbhao05
好了啦NC你們端兩坨大便台灣玩家還是含淚吃了花錢了現
03/16 19:46
→
atbhao05
在不夠還要抹屎在別的遊戲上嗎
03/16 19:46
推
Jetinacn
謝謝你喜歡艾奧傑亞
03/16 19:49
推
mashiroro
???
03/16 19:54
推
herro760920
笑死,這文體到底哪傳出來的
03/16 19:55
推
sasaflight
笑死
03/16 19:59
推
SomiSomiNo1
笑死
03/16 20:02
推
ts1993
脆阿
03/16 20:03
推
levelesin
白魔6版肝武第3階,就那個,鉛筆後面的橡皮擦頭,對
03/16 20:05
→
jaguarroco
複製文大量湧出
03/16 20:18
推
mikeneko
T-Shirt漸漸乾
03/16 20:22
推
frank860328
笑死 有病是不是
03/16 20:31
推
yahoo2720
其他世界有難時 記得艾奧傑亞 can help
03/16 20:36
推
AkikaCat
其實我覺得要看職業,騎士、召喚、龍騎我最喜歡三版;忍
03/16 20:48
→
AkikaCat
者的話二版造型改變前那段不錯看,搓滿反而詭異;白魔的
03/16 20:48
→
AkikaCat
話就四版
03/16 20:48
推
palapalanhu
XD
03/16 20:49
推
aaaaooo
今天最好笑的廢文
03/16 20:54
推
monsterxd777
這是真的 哭哭臉
03/16 21:41
推
sss870192
梅蒂恩要飛出來了
03/16 22:14
推
guolong
靠北,這邊也有,你很猛喔
03/16 23:47
推
shadowdio
光的力量DA
03/17 00:31
推
colth695
防不剩防
03/17 01:09
推
ImaiLisa
XDDDDDDDDD
03/17 01:45
推
pp688039
笑死w
03/17 08:18
推
lolicon
靠北wwwww
03/17 10:20
推
mkcg5825
目前最好笑的還是飛田新地
03/17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