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ky093851248 (車車)》之銘言:
: 味道比較單一
: 而且台灣人沒那麼喜歡炸物沾醬吧
: 大家都滿愛吃酥脆的口感
: 而且炸串沒有炸九層塔= =
哪有不喜歡炸物沾醬
麥克雞塊配糖醋醬明明就很夯
都想直接買糖醋醬了
喔
不過是以前
現在的糖醋醬早就變難吃了
麥克雞塊也變難吃
勁辣雞腿堡也變難吃
垃圾台麥
不過台灣街頭炸物攤一堆
韓式炸雞也是嘗鮮過一次就差不多
那個價格真的不如吃雞排跟一般攤販的炸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03.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5876.A.86A.html
糖醋醬是航運那次改成用亞洲的
不是馬來西亞就是韓國的
後來就都不改回去用回美國的
那兩個產地的都不好吃
好,我忍
麥克雞塊變配方瞬間變難吃
好,大不了不點雞塊了
我忍
幹
我三不五時就去吃勁辣雞腿堡
忽然有一天變超難吃
想說是不是這家店的炸的不好
結果下次換另一家店點,一樣變難吃
幹,不忍了
垃圾台麥,不去了
還有取消大杯,瞧不起肥宅耶
超級不爽,垃圾台麥
其實是換產地,味道就不一樣了
※ 編輯: whatthejoke (27.247.103.170 臺灣), 03/16/2026 18:24:41
所以咧?那麼難吃誰愛吃誰自己去
誰知道,說不定剛好韓國沒貨
亞洲產地的糖醋醬好幾年了,我以前加班後下班就會去吃麥當勞
一年多前發現連勁辣雞腿堡都變難吃就沒去過了
※ 編輯: whatthejoke (27.247.103.170 臺灣), 03/16/2026 20:25:54
推文 (61)
→
AbukumaKai
台麥現在除了可樂 還有什麼能吃的
03/16 18:12
→
S2357828
番茄醬跟胡椒鹽?
03/16 18:13
→
BOARAY
醬要適當而不是死往那個雞上面淋
03/16 18:13
→
Matil2258037
玉米濃湯
03/16 18:13
→
BOARAY
麥當勞剩四盎司
03/16 18:14
→
Y1999
薯條去鹽還可以,這東西很難更差了
03/16 18:14
→
linzero
我都點蜂蜜芥末醬
03/16 18:18
推
antonio019
雙層四盎司很爽啊 不過好像比之前第一次出時縮小了
03/16 18:18
推
ssarc
你需要胡椒鹽
03/16 18:19
→
carllace
1+1=50 拿掉玉米濃湯很靠北
03/16 18:20
推
jonh0805
糖醋醬不知道什麼時後換配方了變好怪,都換蜂蜜芥末吃
03/16 18:21
→
spfy
第一次買夜市韓式炸雞不懂 選了原味 老闆還跟我確認真的要
03/16 18:22
→
spfy
原味嗎 然後我就拿到一份普通炸雞
03/16 18:22
→
spfy
台麥就一直"優化工程" 越來越爛 優你嗎
03/16 18:23
推
Ampere
試試憶霖酸甜醬
03/16 18:24
→
f536392
吃過漢堡王後就沒去過老麥了 但漢堡王也開始爛了 呵
03/16 18:24
推
antonio019
漢堡王份量跟店家數一樣少得可憐
03/16 18:26
推
Y1999
醬就換產地,差異很明顯
03/16 18:26
→
carllace
漢堡王華堡縮水就沒去過了
03/16 18:26
→
gcobc12632
果然還是摩斯最令人安心
03/16 18:27
→
BOARAY
原本就開始縮變台剛之後更爛= =
03/16 18:28
推
superxmax
台麥可樂也不行了 循環杯有夠噁心
03/16 18:35
推
silence5566
薯條很難更差的我看是沒吃過漢堡王跟肯德基的薯條喔
03/16 18:37
→
uoyevoltnaw
除了以前的糖醋醬還有什麼你的是說啊==
03/16 18:40
→
uoyevoltnaw
倒是
03/16 18:41
→
QoGIVoQ
玉米濃湯的玉米也少到靠北了
03/16 18:44
→
AbukumaKai
去鹽薯條也很難吃啊 只是你點這個要現炸所以比軟爛薯
03/16 18:48
→
AbukumaKai
條好一丁點
03/16 18:48
→
BOARAY
玉米不是一開始就少了 喝過三次 只有一次有一粒玉米 其他
03/16 18:48
→
BOARAY
沒玉米
03/16 18:48
推
riooies
台麥現在只有過年限定的薯來堡還會買來吃 其餘已經幾乎
03/16 18:54
→
riooies
沒買過 已經回不去以前的味道了
03/16 18:54
推
s8018572
摩斯很少ㄟ==
03/16 18:59
推
mamamia0419
麥克雞塊沾完直接吃沒關係,韓式炸雞整個皮都是濕的
03/16 18:59
→
s8018572
份量
03/16 18:59
→
mamamia0419
摩斯跟漢堡王都太少又貴,不難吃就是
03/16 19:00
→
s8018572
漢堡王點大size的東西還行啦 但就真的貴
03/16 19:02
推
ymsc30102
摩斯就先貴起來放
03/16 19:02
→
s8018572
價格搞的像外面手打漢堡排之類的
03/16 19:02
推
silence5566
漢堡王等活動或是挑優惠券來買還行
03/16 19:03
推
furret
台麥上周才蹭中華隊蹭了一個讓消費者羞恥Play的限量優惠
03/16 19:07
推
dickec35
摩斯雖然份量偏少但品質比較穩定一點,而且有米漢堡好吃
03/16 19:23
→
chuckni
推文速食餐廳嫌得要死但每次去麥或漢堡王、肯德基都一樣
03/16 19:25
→
chuckni
要排隊
03/16 19:25
推
Sopure13
塔塔醬也不錯啊
03/16 19:29
推
Snomuku
麥香魚體感大縮水
03/16 19:40
→
spfy
因為會嫌的和會去排的不是同一群人吧
03/16 19:49
推
n0029480300
台麥真的變難吃非常非常多
03/16 20:04
推
pot1234
雞排很便宜嗎?
03/16 20:12
推
laugh8562
我昨天才吃雞塊 手邊還有糖醋醬 產地是美國的啊???
03/16 20:15
→
BOARAY
京辣雞腿飽不是吃了必烙賽的嗎
03/16 20:58
→
BOARAY
老麥人還是多就是價格還是比其他家好
03/16 20:59
→
laugh8562
沒有 你應該一陣子沒吃了 我敢說這半年甚至一年 糖醋醬
03/16 21:11
→
laugh8562
都是美果的 我也會拿起來看==
03/16 21:11
推
moebear
勁拉雞腿堡
03/16 21:32
→
chuckni
醬料這個明顯就是供應商貨源不固定,一下韓國一下美國都
03/17 02:47
→
chuckni
看過
03/17 02:47
→
chuckni
話說拿速食秀自己優越感也是跟我家巷口一個桌子了,嘴一
03/17 02:48
→
chuckni
下推文你下場回什麼?戳到了?
03/17 02:48
→
chuckni
你本來整篇就對台麥有偏見這樣講話就不要怕人嘴你,我甚
03/17 02:49
→
chuckni
至一開始都沒準備嘴你的,笑死
03/17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