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sky093851248 (車車)》之銘言: : 味道比較單一 : 而且台灣人沒那麼喜歡炸物沾醬吧 : 大家都滿愛吃酥脆的口感 : 而且炸串沒有炸九層塔= = 哪有不喜歡炸物沾醬 麥克雞塊配糖醋醬明明就很夯 都想直接買糖醋醬了 喔 不過是以前 現在的糖醋醬早就變難吃了 麥克雞塊也變難吃 勁辣雞腿堡也變難吃 垃圾台麥 不過台灣街頭炸物攤一堆 韓式炸雞也是嘗鮮過一次就差不多 那個價格真的不如吃雞排跟一般攤販的炸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03.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5876.A.86A.html 糖醋醬是航運那次改成用亞洲的 不是馬來西亞就是韓國的 後來就都不改回去用回美國的 那兩個產地的都不好吃 好,我忍 麥克雞塊變配方瞬間變難吃 好,大不了不點雞塊了 我忍 幹 我三不五時就去吃勁辣雞腿堡 忽然有一天變超難吃 想說是不是這家店的炸的不好 結果下次換另一家店點,一樣變難吃 幹,不忍了 垃圾台麥,不去了 還有取消大杯,瞧不起肥宅耶 超級不爽,垃圾台麥 其實是換產地,味道就不一樣了 ※ 編輯: whatthejoke (27.247.103.170 臺灣), 03/16/2026 18:24:41 所以咧?那麼難吃誰愛吃誰自己去 誰知道,說不定剛好韓國沒貨 亞洲產地的糖醋醬好幾年了,我以前加班後下班就會去吃麥當勞 一年多前發現連勁辣雞腿堡都變難吃就沒去過了 ※ 編輯: whatthejoke (27.247.103.170 臺灣), 03/16/2026 20:25:54

推文 (61)

AbukumaKai 台麥現在除了可樂 還有什麼能吃的 03/16 18:12
S2357828 番茄醬跟胡椒鹽? 03/16 18:13
BOARAY 醬要適當而不是死往那個雞上面淋 03/16 18:13
Matil2258037 玉米濃湯 03/16 18:13
BOARAY 麥當勞剩四盎司 03/16 18:14
Y1999 薯條去鹽還可以,這東西很難更差了 03/16 18:14
linzero 我都點蜂蜜芥末醬 03/16 18:18
antonio019 雙層四盎司很爽啊 不過好像比之前第一次出時縮小了 03/16 18:18
ssarc 你需要胡椒鹽 03/16 18:19
carllace 1+1=50 拿掉玉米濃湯很靠北 03/16 18:20
jonh0805 糖醋醬不知道什麼時後換配方了變好怪,都換蜂蜜芥末吃 03/16 18:21
spfy 第一次買夜市韓式炸雞不懂 選了原味 老闆還跟我確認真的要 03/16 18:22
spfy 原味嗎 然後我就拿到一份普通炸雞 03/16 18:22
spfy 台麥就一直"優化工程" 越來越爛 優你嗎 03/16 18:23
Ampere 試試憶霖酸甜醬 03/16 18:24
f536392 吃過漢堡王後就沒去過老麥了 但漢堡王也開始爛了 呵 03/16 18:24
antonio019 漢堡王份量跟店家數一樣少得可憐 03/16 18:26
Y1999 醬就換產地,差異很明顯 03/16 18:26
carllace 漢堡王華堡縮水就沒去過了 03/16 18:26
gcobc12632 果然還是摩斯最令人安心 03/16 18:27
BOARAY 原本就開始縮變台剛之後更爛= = 03/16 18:28
superxmax 台麥可樂也不行了 循環杯有夠噁心 03/16 18:35
silence5566 薯條很難更差的我看是沒吃過漢堡王跟肯德基的薯條喔 03/16 18:37
uoyevoltnaw 除了以前的糖醋醬還有什麼你的是說啊== 03/16 18:40
uoyevoltnaw 倒是 03/16 18:41
QoGIVoQ 玉米濃湯的玉米也少到靠北了 03/16 18:44
AbukumaKai 去鹽薯條也很難吃啊 只是你點這個要現炸所以比軟爛薯 03/16 18:48
AbukumaKai 條好一丁點 03/16 18:48
BOARAY 玉米不是一開始就少了 喝過三次 只有一次有一粒玉米 其他 03/16 18:48
BOARAY 沒玉米 03/16 18:48
riooies 台麥現在只有過年限定的薯來堡還會買來吃 其餘已經幾乎 03/16 18:54
riooies 沒買過 已經回不去以前的味道了 03/16 18:54
s8018572 摩斯很少ㄟ== 03/16 18:59
mamamia0419 麥克雞塊沾完直接吃沒關係,韓式炸雞整個皮都是濕的 03/16 18:59
s8018572 份量 03/16 18:59
mamamia0419 摩斯跟漢堡王都太少又貴,不難吃就是 03/16 19:00
s8018572 漢堡王點大size的東西還行啦 但就真的貴 03/16 19:02
ymsc30102 摩斯就先貴起來放 03/16 19:02
s8018572 價格搞的像外面手打漢堡排之類的 03/16 19:02
silence5566 漢堡王等活動或是挑優惠券來買還行 03/16 19:03
furret 台麥上周才蹭中華隊蹭了一個讓消費者羞恥Play的限量優惠 03/16 19:07
dickec35 摩斯雖然份量偏少但品質比較穩定一點,而且有米漢堡好吃 03/16 19:23
chuckni 推文速食餐廳嫌得要死但每次去麥或漢堡王、肯德基都一樣 03/16 19:25
chuckni 要排隊 03/16 19:25
Sopure13 塔塔醬也不錯啊 03/16 19:29
Snomuku 麥香魚體感大縮水 03/16 19:40
spfy 因為會嫌的和會去排的不是同一群人吧 03/16 19:49
n0029480300 台麥真的變難吃非常非常多 03/16 20:04
pot1234 雞排很便宜嗎? 03/16 20:12
laugh8562 我昨天才吃雞塊 手邊還有糖醋醬 產地是美國的啊??? 03/16 20:15
BOARAY 京辣雞腿飽不是吃了必烙賽的嗎 03/16 20:58
BOARAY 老麥人還是多就是價格還是比其他家好 03/16 20:59
laugh8562 沒有 你應該一陣子沒吃了 我敢說這半年甚至一年 糖醋醬 03/16 21:11
laugh8562 都是美果的 我也會拿起來看== 03/16 21:11
moebear 勁拉雞腿堡 03/16 21:32
chuckni 醬料這個明顯就是供應商貨源不固定,一下韓國一下美國都 03/17 02:47
chuckni 看過 03/17 02:47
chuckni 話說拿速食秀自己優越感也是跟我家巷口一個桌子了,嘴一 03/17 02:48
chuckni 下推文你下場回什麼?戳到了? 03/17 02:48
chuckni 你本來整篇就對台麥有偏見這樣講話就不要怕人嘴你,我甚 03/17 02:49
chuckni 至一開始都沒準備嘴你的,笑死 03/17 02:49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