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i/status/2033383581872234550
http://i.imgur.com/UIF3qvw.jpg
「阿...Excuse me, can I have a moment?」
(不好意思,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 )
「嗚...」
(外國人的女孩子向我搭話了...但是我英文成績只有1而已啊!」
http://i.imgur.com/O2JavRL.jpg
「I'm lost, so could you please guide me?」
(我迷路了,可以請你引導我嗎?)
(嗚喔喔—! ! !
完全不懂! ! !
真的完全不懂喔—! ! !)
「呃…那個…我…英語…不對,是English…No?」
「oh...」
(不好!看起來好失望!很悲傷的樣子!)
「道路...迷路了...很困擾...?」
「阿!我知道了!OK!OK了!」
http://i.imgur.com/IvMjNAQ.jpg
「I want to go to Yokohigashi Tateshita High School,
could you please guide me there?」
(我想去橫東立下高等學校,能請您帶我過去嗎?)
(啊…! 語言變回英文了!
嗯! ? 橫東…高中…?)
「啊,你想去那裡對吧!OKOK,那是我在讀的高中…
那裡的話我知道喔!」
「引導...OK?」
「太好了! 這樣就沒問題了。
交給我吧!出發囉!」
http://i.imgur.com/6VIlLuW.jpg
「我是…夏洛特 你呢?」
「Oh—Oh—! 我叫本鄉清司」
「本鄉...OK High...多少?」
「嗯?是在說幾年級嗎?欸....2年級!欸...嗯...」
「喔…一樣…我…這次要轉學來…真好!」
「啊,是這樣啊? 希望我們能分到同一個班級」
「阿...清...清司...愛好是?」
「咦? 興趣…? 啊—最近好像熱衷於露營呢」
「太棒了! 其實我也喜歡!」
「真的嗎! ?那真是巧呢!」
「那麼,清司喜歡的類型是?」
「哈!?
問了很驚人的事呢
這就是國外的女孩子阿…」
http://i.imgur.com/iz7xGGh.jpg
[因為一見鍾情,所以就這麼搭話上了 (在日本居住17年)]
我哭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4541.A.C9A.html
推文 (67)
推
jeff235711
:
03/16 17:50
推
peterw
醒
03/16 17:50
推
anpinjou
這個嘛...人家也有權追自己的幸福(′・ω・‵)
03/16 17:51
推
caten
一定很帥
03/16 17:51
推
Edison1174
除了血統 根本就日本人吧
03/16 17:51
推
Xpwa563704ju
這女的是天才小釣手吧XD
03/16 17:51
→
lsd25968
在台灣只會有 go back, go back 然後兩個人摔車
03/16 17:51
推
bamama56
高明的獵手
03/16 17:52
推
mofass
醒
03/16 17:52
推
sasadog
現在是幻想時間
03/16 17:52
推
chewie
醒
03/16 17:53
推
ymsc30102
口水擦一擦 快去打卡 要下班了
03/16 17:53
推
starsheep013
高明的獵人
03/16 17:54
推
Pegasus99
靠盃 女生居住17年了故意用英文搭話 男生真的要保護好
03/16 17:54
→
Pegasus99
自己
03/16 17:54
→
killme323
哭了
03/16 17:55
推
JUSTMYSUN
我哭了
03/16 17:56
推
Etlos
日本住17年的JK根本就是土生土長的啊w
03/16 17:56
推
akway
醒醒吧
03/16 17:56
推
www115ui8
酉星
03/16 17:56
→
chordate
這英文比較奇怪一點,問路一般不會用guide
03/16 17:56
推
bobby4755
This is complete horseshit.
03/16 17:56
→
oyaji5566
剛好一分鐘 你做了一場美夢了嗎
03/16 17:56
推
eo8h1
其實就是會講英文的日本人吧
03/16 17:57
推
MutsuKai
17年...請問我要找甚麼枕頭?
03/16 17:57
推
Mark40304
逆搭訕www
03/16 17:57
推
akway
這男的一定很帥 根本不是我
03/16 17:58
→
jpnldvh
真的幻想 小劇場的時候就問下一個人了
03/16 17:58
→
chordate
會用give directions之類的
03/16 17:58
→
jpnldvh
再說這種妹子還用開口問?
03/16 17:58
推
orion1991830
不就是俄語同學嗎?
03/16 17:58
推
mk4188623
就想要表達她自己的英文其實也不是那麼標準 吧?
03/16 17:59
→
mk4188623
雖然我猜作者可能也沒想那麼多就是
03/16 17:59
推
serding
要拼啊 比手畫腳也要對話
03/16 17:59
→
bobby4755
正常人都Google誰跟你問
03/16 17:59
→
hexokinase
醒
03/16 17:59
推
F41th
我哭了
03/16 18:00
推
songsongboy
說不定南得很帥啊,看起來妹子是懂日文故意用英文
03/16 18:00
推
edhuang
上下班時刻都有人在睡 不愧是週一
03/16 18:00
推
iwinlottery
童磨要投wbc冠軍戰了嗎
03/16 18:04
推
OrangePest
笑死 這比柵欄板那一堆硬要的系列文有創意多了
03/16 18:04
推
Augustus5
那個是不是你夢到的阿.jpg
03/16 18:05
推
atst2
這我知道,遊戲部的!
03/16 18:05
→
Pochafun
花牌情緣就有一隊假老外 滿口英文但被揭穿講得很爛
03/16 18:06
→
anpinjou
不過這是很舊的圖就是了
03/16 18:08
推
wolf3363
推 笑死 優秀的獵人
03/16 18:15
推
civiC8763
所以啦,帥就好了
03/16 18:16
推
f222051618
我哭了
03/16 18:21
推
fuhu66
我哭了
03/16 18:26
推
knight77
醒醒,現實是給你一張臭臉後就離開了
03/16 18:39
推
zxcasd848
醒醒
03/16 18:40
推
iamnotgm
天才小釣手
03/16 18:42
→
s8018572
醒
03/16 19:00
推
OldYuanshen
沒畫主角的臉但大概是活該被人喜歡
03/16 19:06
推
tf010714
https://i.imgur.com/z7vtZq9.jpeg 多啦來了
03/16 19:07
→
OldYuanshen
笑死 她去問其他人幹嘛 她就是衝著主角來的
03/16 19:08
推
zxcv7892341
在光緒二十六年…
03/16 19:39
推
ts1993
有沒有不吃建模的玩法
03/16 20:06
推
bbcumback2me
現在出現這種文都會想到舔射賤賤光
03/16 20:48
→
Qorqios
醒
03/16 21:31
推
AZSX9630
我還以為是奧莉薇亞搭訕香純...
03/16 22:36
→
AZSX9630
仔細想想開頭是香純主動找奧莉薇亞才對
03/16 22:36
推
tw15
釣
03/17 00:00
推
memosore
多尻兩分鐘,你可以不必幻想
03/17 04:48
推
hwang1460
一般人講口語英文會講的這麼正式嗎?
03/17 05:57
推
lolicon
醒醒
03/17 10:22
推
ken0927ken
沒有拍到男生的臉 所以各位不要隨便代入
03/17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