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esportsworldcup.com/en/title-defender
http://i.imgur.com/HpAfmia.jpg
看說明應該是說因為小孩有換戰隊
不過EWC本來就有戰隊積分賽制,可能怕大手直接買選手?
當然對岸已經開始各種出征和陰謀論了
不過有看到人說小孩上個月就知情了,新戰隊也有幫忙協調但沒成功
http://i.imgur.com/ccTlkO8.jpg
目前EWC門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4121.A.94A.html
推文 (119)
推
serding
蛤 二連霸冠軍換個戰隊就被取消資格喔
03/16 17:42
推
mod980
合理吧 這比賽另一個重點本來就戰隊積分
03/16 17:43
→
skyofme
本人沒抗議那八成早就知道了吧
03/16 17:44
推
fman
石油杯本來就是以俱樂部為單位,他要換戰隊應該要先搞清楚狀
03/16 17:46
→
DKEE
沒抗議(x) 抗議無效(o)
03/16 17:46
→
fman
況,如果他知道會被取消但還是轉換,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03/16 17:46
→
zmcef
就要再努力打一張門票
03/16 17:46
→
lsd25968
挖幹 啥誘因大到可以放棄門票
03/16 17:46
→
skyofme
不過好像今天才公布然後2月就生效??
03/16 17:47
推
dinosd2
這種制度是避免戰隊直接花錢買選手不是嗎?
03/16 17:47
→
airbear
戰隊積分算錢的所以要管吧
03/16 17:47
→
skyofme
雖然換戰隊也是去年的事
03/16 17:47
推
owen91
門票再打就好,現在更擔心辦不成
03/16 17:47
→
dinosd2
錢給的夠多算不算誘因?
03/16 17:47
→
skyofme
好像也是有點怪
03/16 17:48
推
shinchen
這就EWC制度弔詭的地方 官方立場是以戰隊為單位參賽而
03/16 17:48
推
guogu
中國那陰謀論就是日本人搞的 問題是ewc又不是日本辦的
03/16 17:48
→
DKEE
我看b站是前一兩天開始討論的
03/16 17:49
→
shinchen
不是個人 所以用詞上也是不給快手而不是不給小孩名額
03/16 17:49
→
blackone979
因為EWC有戰隊積分啊 沒這規則的話就會變成戰隊能交
03/16 17:49
→
blackone979
易資格
03/16 17:49
推
wishxuso
小孩實力再打一張應該是不難啦
03/16 17:49
→
DKEE
對面現在再嗆ewc今年辦不成
03/16 17:49
推
awhat
一點也不弔詭 EWC的目的是為了推廣電競而不是單一遊戲
03/16 17:49
→
Y1999
因為那邊是以戰隊為主體
03/16 17:49
→
awhat
自然要以戰隊為主
03/16 17:50
推
mk4188623
小孩原本在Falcon 比他現在的戰隊規模還要大很多吧
03/16 17:50
推
sd2567
石油杯就是俱樂部比賽 資格是跟俱樂部的
03/16 17:50
→
CaVenus
EWC的重點就是戰隊積分啊,這規則很合理吧
03/16 17:50
→
shinchen
電競本來就有以戰隊為主體跟個人為主體兩種 EWC硬綁一起
03/16 17:50
→
jackz
本來就是看你的隊伍是哪個阿
03/16 17:51
→
shinchen
快打就搞到明明是個人參賽但還要每個人都簽個戰隊代表
03/16 17:51
→
sd2567
他是邀請俱樂部來比賽 選手是代表俱樂部參賽 換隊當然沒
03/16 17:51
→
sd2567
資格用
03/16 17:51
→
jackz
獎金是戰隊制 管你什麼個人參賽
03/16 17:52
→
skyofme
算是之前沒寫清楚的規則吧
03/16 17:53
推
rabbit61677
他要拿EWC資格不難,反正本來就要打卡盃資格的
03/16 17:53
→
blackone979
反了 小孩之前是在KSG 去年底才跳到FALCON
03/16 17:53
→
rabbit61677
中國有白金也有WW,只能說太晚講,但主辦單位有權
03/16 17:53
推
serding
欸確實 反正都要拼卡盃門票 好像沒差
03/16 17:55
推
hasroten
以戰隊來說的話那沒辦法
03/16 17:55
推
giroro255
快打那有搞到你要參賽要先簽戰隊,快打6第一個卡盃冠
03/16 17:56
→
giroro255
軍有戰隊嗎
03/16 17:56
推
shinchen
跟卡杯無關啊 我講的是EWC的賽制
03/16 17:57
→
jackz
不用戰隊制獎金 其他項目會有人參加? 電競哪只看你會的項目
03/16 17:58
推
jkok103427
沒差啦,飛彈一顆下去WC會場,活下來的冠軍不就好了
03/16 17:59
→
hamayuu
石油杯獎金是看戰隊總積分的合理吧
03/16 18:00
推
shinchen
戰隊制獎金美其名是獎勵戰隊多方發展 但這幾屆下來不就
03/16 18:01
推
gwalker
EWC才開辦第三年很多規則還在摸索,加這條是為了防止以f
03/16 18:02
→
gwalker
alcon為首的豪門去挖角已拿到門票的選手,比較有爭議的
03/16 18:02
→
gwalker
是他連公布規則前拿到的資格也一併追溯了
03/16 18:02
→
shinchen
是看石油隊每個項目都買一隊現成的玩資本主義
03/16 18:02
推
Kaken
小孩是不是本來就知道這件事?知道的話那沒啥好說,他再打
03/16 18:03
→
Kaken
一張應該不難
03/16 18:03
推
davidoct12
對小孩來說根本沒差
03/16 18:03
推
depo
門票沒有穩拿
03/16 18:04
推
Kt51000
挺正常,不然以後豪門戰隊隨便挖角冠軍
03/16 18:04
→
rabbit61677
小孩原本KSG,石油杯分數好像都他打的
03/16 18:06
→
rabbit61677
去年底加入Falcons跟ET同隊,跳到Falcons是好事啦
03/16 18:06
推
motw1999
原來是追溯啊 不過這種主辦都會有帝王條款只能給他追
03/16 18:06
推
Ishtarasuka
應該是小孩主動選擇離開的吧
03/16 18:06
→
Ishtarasuka
falcon挺喜歡他的吧 兩年拿滿積分的選手
03/16 18:06
→
rabbit61677
而是Falcons是石油王戰隊,我覺得他應該早就知道
03/16 18:06
推
sskent
選手不用買的不然是做功德嗎
03/16 18:06
→
jackz
不搞戰隊制 我看這些選手還沒得打
03/16 18:07
→
AbukumaKai
抗啥議 規則不是早就寫在那裡了=
03/16 18:11
→
shifa
有點微妙 那麼應該是資格綁戰隊才是
03/16 18:12
→
shifa
假設灼王杯在老鷹戰隊拿到資格 就是幫老鷹戰隊拿資格
03/16 18:13
→
shifa
老鷹戰隊要派誰那就是老鷹內部的事情
03/16 18:13
→
shifa
老鷹戰隊拿到資格要衝乾灼王杯理論上也是可以的 (咦
03/16 18:14
→
blackhippo
鼻子都沒吵了..
03/16 18:14
推
roger2623900
我是覺得不合理就是了 這樣不就逼選手要找大俱樂部
03/16 18:17
→
roger2623900
簽長約? 不能臨時掛靠?
03/16 18:17
推
funkD
啊之前不是不少拿到票 戰隊為了積分才來簽約的嗎
03/16 18:20
推
ilovenatsuho
只看戰隊不是更搞笑,萬一有個戰隊擺爛
03/16 18:21
→
ilovenatsuho
不就要看一堆爛比賽了
03/16 18:21
推
roger2623900
快打這種不需要俱樂部培養的 要比賽再加俱樂部就好
03/16 18:21
→
roger2623900
了啊
03/16 18:21
推
sai0224sai
所以小孩被取消但還能再打上去搶門票?
03/16 18:22
→
hamayuu
對啊,阿不就t1,除了lol其他都不怎麼樣
03/16 18:22
→
jackz
電競本來就要你多參與 多投資 哪管你比賽爛不爛
03/16 18:24
→
guogu
就冠軍保送的門票沒了 要重拿
03/16 18:25
推
grende
衛冕門票取消 小孩本身沒失格當然還能搶門票
03/16 18:25
推
bmaple730
合理啊,因為EWC最後會看各戰隊的積分
03/16 18:25
→
bmaple730
而且這個本來就是有點正式的娛樂賽而已
03/16 18:25
推
ilovenatsuho
啊這種賽制本來就有利於規模大的戰隊
03/16 18:25
→
ilovenatsuho
又說怕戰隊砸錢買人,這不是自相矛盾
03/16 18:25
推
Jaguarsu
ewc哪來戰隊擺爛的問題,擺爛連資格都拿不到
03/16 18:25
→
eric20601
看了一下那邊討論 結論是日本人出陰招卡小孩 好好笑
03/16 18:28
推
grende
還是有人打進去也沒被簽的 終究是個人賽不能綁戰隊
03/16 18:33
推
roger2623900
個人賽綁戰隊已經夠蠢了 還因為換戰隊取消冠軍的門
03/16 18:34
→
roger2623900
票 真的沒必要
03/16 18:34
推
umapyoisuki
還蠻怪的 戰隊本來就是在買人怎麼又要怕他搶人
03/16 18:37
推
u987u
很正常 個人比賽有獎金 戰隊積分也有獎金 假如換戰隊不取
03/16 18:40
→
u987u
消資格 那就變成各種挖已有資格的選手 反正資格可以再打
03/16 18:40
→
u987u
是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而且石油王杯 他說的算 不爽別參加
03/16 18:40
推
roger2623900
還是可以挖角有資格的選手啊 又沒禁止
03/16 18:45
→
hamayuu
這就石油杯這個賽事的規定罷了,他第三方他是真只要說的
03/16 18:46
→
hamayuu
通就行
03/16 18:46
→
roger2623900
要禁止也沒有全部禁止挖角啊 被挖角會失去資格的只
03/16 18:47
→
roger2623900
有上一屆冠軍
03/16 18:47
推
roger2623900
擺明禁止冠軍選手換戰隊 我不懂有什麼意義 你也沒
03/16 18:50
→
roger2623900
有禁止全部打到資格的換戰隊啊 一樣可以抱大團
03/16 18:50
推
andy3580
小孩都沒講什麼了 一堆人在旁邊喊燒
03/16 18:57
推
sunshinecan
那前個戰隊能把這資格給其他自家選手用嗎...?
03/16 19:04
推
whitecan
以LOL來說戰隊繼承資格,但成員不也是能換,但格鬥就一
03/16 19:08
→
whitecan
個人,搞不好還是僱傭兵,這也要重打也是有點怪
03/16 19:08
推
Zibada
主辦跟獵鷹隊老闆都石油王沒錯吧
03/16 19:11
→
redbat3
聽說規則沒先定
03/16 19:13
推
kureijiollie
石油隊的錢多啊
03/16 19:16
推
zagioo59598
伊朗那邊 今年石油盃辦不辦的成都是問題了
03/16 19:31
推
jalsonice
戰隊積分的排名獎金是大頭
03/16 19:45
推
leilo
實際上有轉隊失去資格的不就格G這種個人賽
03/16 20:18
→
leilo
其他團體賽本來資格就是綁戰隊了
03/16 20:18
→
leilo
只能說EWC還是相對不重視格G吧
03/16 20:18
推
lavendin82
小孩隨便打都再拿得到門票吧
03/16 20:24
推
zmcef
小孩那隊大部份分數都他打的
03/16 20:37
→
jay920314
石油隊手頭的票被石油杯取消嗎
03/16 22:14
→
jay920314
他去年那個豬頭隊全是他的分好像就七八名了來著?
03/16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