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GTES (GTES)》之銘言 : https://i.mopix.cc/6yoYpF.jpg
: 炸串是大阪名吃 : 當地非常多間 : 特點是有無限的高麗菜可以沾醬配著吃 : 台灣以前也有人開炸串店 : 但後來很多都收了 : 我蠻喜歡炸串的沾醬的 : 炸串在台灣是被鹹酥雞打敗的嗎? CP值太低,吃一次體驗過就好 聖誕節時去大阪吃過,桌子都黏黏膩膩的 炸完就油滋滋的,有些部位還超級硬,然後很多類似蟹肉風味棒、干貝風味的東西 我覺得點配菜的內臟鐵板料理吃起來還比較爽 主要是喝酒打屁的地方,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一樣價格的酒量比一般居酒屋少很多, 就是要你一直點酒的感覺,但是點喝到飽價格又靠北貴 然後是說的特色紅薑,超鹹、鹹到爆炸,嘴巴會麻掉的那種 真的二選一,找一般居酒屋就好,喝的爽吃的也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7.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3877.A.E6B.html

推文 (5)

frozenmoon 好坑 03/16 18:08
HarukaJ 感覺真的不如吃串烤 03/16 18:09
taikonkimo 日本燒鳥是真的好吃 炸串就算了 03/16 18:17
b18902040 味道一般,又有點貴,吃一次都太多,不如吃鹹酥雞 03/16 22:01
viper9709 聽起來好慘+1 03/23 02:40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