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比較單一
而且台灣人沒那麼喜歡炸物沾醬吧
大家都滿愛吃酥脆的口感
而且炸串沒有炸九層塔= =
--
https://i.imgur.com/qGYsVKV.gif
https://i.imgur.com/BRz2jEJ.gif
https://i.imgur.com/81Ps6Mm.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4.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3412.A.5F5.html
那不是拿來解膩的嗎
※ 編輯: sky093851248 (1.161.84.18 臺灣), 03/16/2026 17:41:40
推文 (75)
→
mofass
可是有炸紅薑,那個超難吃的
03/16 17:33
推
ymsc30102
討厭醬 但是炸物沾醬也很多人愛吧 不然韓式炸雞那種就
03/16 17:34
→
ymsc30102
不會到處開了
03/16 17:34
→
su4vu6
我覺得問題還是量跟價格
03/16 17:34
→
skyofme
也沒有吧 就一家起家雞比較有名而已吧
03/16 17:35
推
yellowhow
跟鹹酥雞一樣價格的話,那還未必會輸
03/16 17:35
推
shinobunodok
我覺得還是炸物選擇太多了 炸串吸引力低
03/16 17:35
→
yellowhow
但這種價格得去日本才可能碰的到吧?
03/16 17:35
→
skyofme
韓式炸雞要比普及程度甚至沒有韓式料理普及
03/16 17:36
→
minoru04
寒士炸雞已經收很多了 起家和NENE擴張期過都少很多家
03/16 17:36
→
skyofme
韓式料理也不會賣韓式炸雞
03/16 17:37
→
shinobunodok
韓式炸雞的問題是太貴吧 買一盒一樣的價格如果拿去
03/16 17:38
→
shinobunodok
買鹹酥雞可以吃到吐 拿去買炸雞桶也能買1.5桶
03/16 17:38
→
gcobc12632
韓式炸雞貴的要死又膩 同樣的錢拿去買鹹酥雞有一大包
03/16 17:38
→
gcobc12632
各種不同的東西 甚至還有蔬菜 傻了才買什麼韓式炸雞
03/16 17:38
→
skyofme
吃過的感覺就那樣,貴是還好就是覺得不如吃炸雞灑辣椒粉
03/16 17:38
推
hcl00
韓式炸雞收一堆了 而且價格貴到不合理
03/16 17:39
→
skyofme
像麥當勞出的醬還多到很煩
03/16 17:40
→
tcancer
就搭韓劇風頭的 把糖醋排骨改成炸雞肉拿去單賣是能騙多久
03/16 17:40
推
Y1999
小吃不會管你是哪一國來的,只會管你賣多少錢
03/16 17:40
推
Arkzeon
其實韓式炸雞的醬也不難調。韓式紅辣醬+烤肉醬混合就9分
03/16 17:40
→
Arkzeon
像了。起家機是好吃但溢價嚴重
03/16 17:40
推
james3510
韓式的問題應該是開發錯市場
03/16 17:41
→
james3510
溢價成這樣客群怎麼廣
03/16 17:41
推
shinobunodok
麥當勞出的至少價格還比較像人 之前鐵道合作我去買
03/16 17:42
→
shinobunodok
起家雞 我以前沒吃過 結帳他說的價格讓我嚇到 但我
03/16 17:42
→
shinobunodok
還是買了
03/16 17:42
推
devan35783
當地吃過兩次,覺得不合胃口,麵衣是麵衣料是料
03/16 17:43
推
Sopure13
有附的話 我很喜歡沾塔塔醬耶
03/16 17:43
→
wcp59478
韓炸還是很多吧 而且真的有夠貴
03/16 17:44
→
wison4451
比較喜歡炸雞排
03/16 17:44
→
anpinjou
韓炸很多啊 起的合作也很多 但都貴到嚇死人
03/16 17:46
推
hasroten
韓式炸機那價格就那樣
03/16 17:48
→
s921619
韓炸好貴
03/16 17:51
推
allen886886
韓式炸雞貴又容易膩
03/16 17:52
推
kimokimocom
韓炸吃一顆就好了 第二顆太重了 而且好貴
03/16 17:54
推
silence5566
韓式炸雞在韓國地位應該就跟台灣鹽酥雞差不多吧
03/16 17:54
→
silence5566
那個價格放在台灣就會拿去跟鹽酥雞對比
03/16 17:55
推
frozenmoon
韓式炸雞有韓劇客群會買
03/16 17:56
推
chewie
起家雞還好吧 其他韓系炸雞店更貴
03/16 17:57
推
HarukaJ
麥當勞之前出的蜂蜜洋釀雞我覺得蠻好吃的 可是看網路評
03/16 18:00
→
HarukaJ
價好像不怎麼好
03/16 18:00
→
skyofme
就很膩
03/16 18:00
推
kimokimocom
起家查了一下 599 恩 我去買60鹽酥雞好了
03/16 18:00
推
pili955030
韓式炸雞有相對便宜的,我都買那種
03/16 18:01
推
silence5566
599去拿波里可以買1.5桶雞腿了吧XD
03/16 18:03
推
shlee
我是還滿喜歡吃韓式炸雞 但沒辦法吃太多 就是會膩
03/16 18:03
推
anumber
韓炸就貴阿 超級貴
03/16 18:04
推
tim19131
沒一個打的過鹽酥雞
03/16 18:04
→
carllace
以前流行時我家附近也開過幾家韓炸,基本上都倒光了,
03/16 18:05
→
carllace
台式炸雞都活得好好的
03/16 18:05
→
gogojazz
韓式炸雞在台灣太盤了
03/16 18:09
噓
mushrimp5466
韓炸到底誰在吃,又膩又貴
03/16 18:09
→
BOARAY
加個式就是加價 之前也吃過美式的 也是芥末還是什麼醬加爆
03/16 18:12
→
BOARAY
後面也是很膩
03/16 18:12
→
carllace
沾醬的都很容易膩
03/16 18:14
推
MKIIjack
韓式又貴又難吃啊 來到台灣加價賣白癡才買 雞排屌打
03/16 18:15
推
taikonkimo
韓炸比日本炸串好吃 但價格實在太誇張
03/16 18:15
推
Eito7
拿坡里炸雞現在特價199,昨天才買了一桶 好吃
03/16 18:16
推
j55888819
狗才吃韓式炸雞
03/16 18:22
→
bobby4755
明明就是吃油耗味
03/16 18:23
→
redDest
聽說過新竹炸雞排會刷醬
03/16 18:25
→
BOARAY
雞排刷醬就薄薄的很常見 他沒有韓式美式那醬的厚跟膩
03/16 18:30
推
ymsc30102
開源社啊 整個紙袋都醬
03/16 18:33
推
RbJ
沒有九層塔,那完蛋了
03/16 18:35
推
rex7788
我也比較喜歡乾乾油油的、但炸蝦沾淡淡的醬也不差
03/16 18:37
推
hcl00
炸雞排刷醬還要再烤
03/16 18:50
推
chuckni
我覺得貴+便宜的炸物替代品太多才是主因,同樣炸物系台灣
03/16 19:18
→
chuckni
自己並不缺
03/16 19:18
推
kkmmking
因為台灣鹹酥雞太頂了
03/16 19:19
推
mainsa
韓式炸雞實際上就很一言難盡 但粉絲看明星吃就會跟風吃
03/16 21:54
→
mainsa
只要日本作品有大力推廣的食物也是會很好賣啊 比如拉麵或
03/16 21:54
→
mainsa
壽司之類的
03/16 21:54
推
chuckni
這還真不好說,韓式炸雞要再觀察,台灣也流行很久了如果
03/17 03:15
→
chuckni
純跟風吃也不太可能撐這麼多年還一直有新店再開
03/17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