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味道比較單一 而且台灣人沒那麼喜歡炸物沾醬吧 大家都滿愛吃酥脆的口感 而且炸串沒有炸九層塔= = -- https://i.imgur.com/qGYsVKV.gif https://i.imgur.com/BRz2jEJ.gif https://i.imgur.com/81Ps6Mm.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4.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3412.A.5F5.html 那不是拿來解膩的嗎 ※ 編輯: sky093851248 (1.161.84.18 臺灣), 03/16/2026 17:41:40

推文 (75)

mofass 可是有炸紅薑,那個超難吃的 03/16 17:33
ymsc30102 討厭醬 但是炸物沾醬也很多人愛吧 不然韓式炸雞那種就 03/16 17:34
ymsc30102 不會到處開了 03/16 17:34
su4vu6 我覺得問題還是量跟價格 03/16 17:34
skyofme 也沒有吧 就一家起家雞比較有名而已吧 03/16 17:35
yellowhow 跟鹹酥雞一樣價格的話,那還未必會輸 03/16 17:35
shinobunodok 我覺得還是炸物選擇太多了 炸串吸引力低 03/16 17:35
yellowhow 但這種價格得去日本才可能碰的到吧? 03/16 17:35
skyofme 韓式炸雞要比普及程度甚至沒有韓式料理普及 03/16 17:36
minoru04 寒士炸雞已經收很多了 起家和NENE擴張期過都少很多家 03/16 17:36
skyofme 韓式料理也不會賣韓式炸雞 03/16 17:37
shinobunodok 韓式炸雞的問題是太貴吧 買一盒一樣的價格如果拿去 03/16 17:38
shinobunodok 買鹹酥雞可以吃到吐 拿去買炸雞桶也能買1.5桶 03/16 17:38
gcobc12632 韓式炸雞貴的要死又膩 同樣的錢拿去買鹹酥雞有一大包 03/16 17:38
gcobc12632 各種不同的東西 甚至還有蔬菜 傻了才買什麼韓式炸雞 03/16 17:38
skyofme 吃過的感覺就那樣,貴是還好就是覺得不如吃炸雞灑辣椒粉 03/16 17:38
hcl00 韓式炸雞收一堆了 而且價格貴到不合理 03/16 17:39
skyofme 像麥當勞出的醬還多到很煩 03/16 17:40
tcancer 就搭韓劇風頭的 把糖醋排骨改成炸雞肉拿去單賣是能騙多久 03/16 17:40
Y1999 小吃不會管你是哪一國來的,只會管你賣多少錢 03/16 17:40
Arkzeon 其實韓式炸雞的醬也不難調。韓式紅辣醬+烤肉醬混合就9分 03/16 17:40
Arkzeon 像了。起家機是好吃但溢價嚴重 03/16 17:40
james3510 韓式的問題應該是開發錯市場 03/16 17:41
james3510 溢價成這樣客群怎麼廣 03/16 17:41
shinobunodok 麥當勞出的至少價格還比較像人 之前鐵道合作我去買 03/16 17:42
shinobunodok 起家雞 我以前沒吃過 結帳他說的價格讓我嚇到 但我 03/16 17:42
shinobunodok 還是買了 03/16 17:42
devan35783 當地吃過兩次,覺得不合胃口,麵衣是麵衣料是料 03/16 17:43
Sopure13 有附的話 我很喜歡沾塔塔醬耶 03/16 17:43
wcp59478 韓炸還是很多吧 而且真的有夠貴 03/16 17:44
wison4451 比較喜歡炸雞排 03/16 17:44
anpinjou 韓炸很多啊 起的合作也很多 但都貴到嚇死人 03/16 17:46
hasroten 韓式炸機那價格就那樣 03/16 17:48
s921619 韓炸好貴 03/16 17:51
allen886886 韓式炸雞貴又容易膩 03/16 17:52
kimokimocom 韓炸吃一顆就好了 第二顆太重了 而且好貴 03/16 17:54
silence5566 韓式炸雞在韓國地位應該就跟台灣鹽酥雞差不多吧 03/16 17:54
silence5566 那個價格放在台灣就會拿去跟鹽酥雞對比 03/16 17:55
frozenmoon 韓式炸雞有韓劇客群會買 03/16 17:56
chewie 起家雞還好吧 其他韓系炸雞店更貴 03/16 17:57
HarukaJ 麥當勞之前出的蜂蜜洋釀雞我覺得蠻好吃的 可是看網路評 03/16 18:00
HarukaJ 價好像不怎麼好 03/16 18:00
skyofme 就很膩 03/16 18:00
kimokimocom 起家查了一下 599 恩 我去買60鹽酥雞好了 03/16 18:00
pili955030 韓式炸雞有相對便宜的,我都買那種 03/16 18:01
silence5566 599去拿波里可以買1.5桶雞腿了吧XD 03/16 18:03
shlee 我是還滿喜歡吃韓式炸雞 但沒辦法吃太多 就是會膩 03/16 18:03
anumber 韓炸就貴阿 超級貴 03/16 18:04
tim19131 沒一個打的過鹽酥雞 03/16 18:04
carllace 以前流行時我家附近也開過幾家韓炸,基本上都倒光了, 03/16 18:05
carllace 台式炸雞都活得好好的 03/16 18:05
gogojazz 韓式炸雞在台灣太盤了 03/16 18:09
mushrimp5466 韓炸到底誰在吃,又膩又貴 03/16 18:09
BOARAY 加個式就是加價 之前也吃過美式的 也是芥末還是什麼醬加爆 03/16 18:12
BOARAY 後面也是很膩 03/16 18:12
carllace 沾醬的都很容易膩 03/16 18:14
MKIIjack 韓式又貴又難吃啊 來到台灣加價賣白癡才買 雞排屌打 03/16 18:15
taikonkimo 韓炸比日本炸串好吃 但價格實在太誇張 03/16 18:15
Eito7 拿坡里炸雞現在特價199,昨天才買了一桶 好吃 03/16 18:16
j55888819 狗才吃韓式炸雞 03/16 18:22
bobby4755 明明就是吃油耗味 03/16 18:23
redDest 聽說過新竹炸雞排會刷醬 03/16 18:25
BOARAY 雞排刷醬就薄薄的很常見 他沒有韓式美式那醬的厚跟膩 03/16 18:30
ymsc30102 開源社啊 整個紙袋都醬 03/16 18:33
RbJ 沒有九層塔,那完蛋了 03/16 18:35
rex7788 我也比較喜歡乾乾油油的、但炸蝦沾淡淡的醬也不差 03/16 18:37
hcl00 炸雞排刷醬還要再烤 03/16 18:50
chuckni 我覺得貴+便宜的炸物替代品太多才是主因,同樣炸物系台灣 03/16 19:18
chuckni 自己並不缺 03/16 19:18
kkmmking 因為台灣鹹酥雞太頂了 03/16 19:19
mainsa 韓式炸雞實際上就很一言難盡 但粉絲看明星吃就會跟風吃 03/16 21:54
mainsa 只要日本作品有大力推廣的食物也是會很好賣啊 比如拉麵或 03/16 21:54
mainsa 壽司之類的 03/16 21:54
chuckni 這還真不好說,韓式炸雞要再觀察,台灣也流行很久了如果 03/17 03:15
chuckni 純跟風吃也不太可能撐這麼多年還一直有新店再開 03/17 03:15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