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mopix.cc/6yoYpF.jpg
炸串是大阪名吃 當地非常多間 特點是有無限的高麗菜可以沾醬配著吃 台灣以前也有人開炸串店 但後來很多都收了 我蠻喜歡炸串的沾醬的 炸串在台灣是被鹹酥雞打敗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4.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2148.A.1D2.html

推文 (517)

watwmark 價格阿 03/16 17:09
Augustus5 台灣有鹹酥雞沒錯 03/16 17:10
minoru04 本日第7篇 03/16 17:10
cor1os 台灣買東西就是滿滿智商稅 03/16 17:10
juicelover 很容易膩啊… 03/16 17:10
StellaNe 鹹酥雞都外帶回家吃 沒有在店裡專門消費炸物的習慣 03/16 17:11
play96387 炸串大多都是居酒屋才有吧 論便利性也沒比鹽酥雞好 03/16 17:11
furret 那碗醬一定會被水準低的客人搞 03/16 17:11
f536392 吃起來都差不多 03/16 17:11
peterboon 之前有去台北吃吃到飽的炸串 結果也倒了 03/16 17:11
sd2567 單純不夠方便 03/16 17:11
GTES 大阪很多炸串專門店 非居酒屋 03/16 17:11
Y1999 炸雞排屌打 03/16 17:11
gremon131 這樣吃不夠爽 03/16 17:11
knives 台灣有阿,是台灣人賣太貴了,把台幣當日幣在賣 03/16 17:11
wifi 同類性質的為啥我不吃燒烤 鹹酥雞 雖然燒烤也越來越貴了 03/16 17:11
mofass 味道單一很快就膩了,鹽酥雞屌打,要醬味台灣有炸烤更好吃 03/16 17:11
sd2567 你的體驗沒吃鹽酥雞那樣爽 03/16 17:12
furret 吃到五串就膩了 都是那個醬的味道 味覺疲勞 03/16 17:12
wifi 真的想去吃 也有居酒屋 反正價格都貴= = 03/16 17:12
minuteC 鹽酥雞太強了 品項多品牌多 你要沾醬的也有 03/16 17:12
akles111 又貴還不如吃鹹酥雞 03/16 17:13
caten 鹹酥雞屌打 03/16 17:13
knives 你叫那些日式把價格賣得跟鹽酥雞一樣貴,就會大流行了 03/16 17:14
satheni 炸雞排碾壓 03/16 17:14
barlunick 因為會有人吃了又沾一次 03/16 17:14
belion 價格 03/16 17:14
NakiriFubuki 日本很多間店單純是因為那裡沒什麼鹽酥雞而已 03/16 17:14
laigeorge89 畢竟鹽酥雞放眼世界真的是最頂的,不管是價格還是種 03/16 17:14
laigeorge89 類多樣性還是口味 03/16 17:14
Raphael7725 說真的,超難吃 03/16 17:15
undeadmask 不如買一包200塊鹽酥雞炸物回家配啤酒 03/16 17:15
ogt84your 大阪吃過 覺得普通 03/16 17:15
loverxa 台灣喜歡酥脆麵衣 不喜歡把炸好的東西再沾溼 03/16 17:15
basala5417 太貴了 03/16 17:15
skyofme 除了一些品類有差主要就沾醬了吧? 03/16 17:15
acegikmp 說實話,不耐吃,小眾口味 03/16 17:15
charlietk3 雞排和鹽酥雞真的屌打... 03/16 17:15
shizukun0103 不如吃滷味 03/16 17:16
gsock 這不是在吃麵粉嗎 03/16 17:16
furret 燒烤店直接幫我們塗醬外帶 方便許多 03/16 17:16
ymsc30102 鹽酥雞攤就有一堆串的東西了 03/16 17:16
minuteC 沾醬你要看 有些也有 味道就見仁見智 03/16 17:16
yellowhow 價格便宜點的話有搞頭吧,但有便宜的店嗎? 03/16 17:17
yniori 台灣炸的那麼好吃 03/16 17:17
undeadmask 真的是吃個新鮮感而已 爽度完全比不上雞排鹽酥雞 03/16 17:17
sky093851248 味道單一 03/16 17:17
marchcharlie 已經有鹽酥雞了 不需要這種的 03/16 17:17
minuteC 炸串就是除了聽起來高級一點之外全方位被鹽酥雞爆打 03/16 17:17
nggfn 有個串炸物語,吃完出來油煙味超級臭 03/16 17:18
mer5566 串燒店表示: 03/16 17:18
qaz223gy 鹹酥雞: 03/16 17:18
furret 價格比不上鹹酥雞攤 便利性也比不上燒烤攤 03/16 17:18
eo8h1 鹽酥雞真的挺強的 03/16 17:18
mer5566 你以為台灣串燒店就沒炸過了嗎 03/16 17:18
herro760920 一樣的價格肥宅鹹酥雞可以吃到飽,吃炸串只能算開胃 03/16 17:18
zxlt3722 炸串聽起來...也不高級吧 03/16 17:18
minuteC 加個日本就高級起來了阿 03/16 17:19
vitalis 鹹酥雞攤:我也有串起來的呀 03/16 17:20
Y1999 因為他是日本的東西,就跟燒鳥一樣 03/16 17:20
herro760920 炸串價格應該要跟10元串烤對標才對,結果要三倍以上 03/16 17:20
herro760920 吧,那還不如去居酒屋 03/16 17:20
weiyilan 鹽酥雞無敵 03/16 17:20
Tomberd 先翻開菜單看價格 03/16 17:20
henry1234562 價格問題 我有鹽酥雞我為啥要點這個 03/16 17:21
shellback 雞排比較好吃 03/16 17:21
dreamersin 光價格拿日幣換台幣就被打槍,而且可取代的一堆 03/16 17:21
amsmsk 鹽酥雞跟雞排屌打 03/16 17:21
furret 你想吃醬味也有串燒店 03/16 17:22
amsmsk 而且鹽酥雞本來就會串成串炸惹阿 03/16 17:22
mikeneko 不是一堆日式串燒居酒屋了嗎,少了那個醬汁而已 03/16 17:22
johnny3 賣鹹酥雞價的話就會流行啊 03/16 17:22
reader2714 03/16 17:23
CAtJason 鹽酥雞給你竹籤自己來,也是一種炸串吧! 03/16 17:23
furret 居酒屋有數種酒能喝 定位稍微不同 03/16 17:23
Wooctor 台南有一間蠻好吃的 03/16 17:23
Wooctor 然後台北十年前大阪那間很有名的有來開店 03/16 17:23
kullan 真的非常膩 03/16 17:23
chanter41200 台灣有夜市吃到一半拿醬刷口水的 沒店敢開== 03/16 17:23
andy0481 價格下不去 炸串為了串起來的人工費在那邊 但這成本消費 03/16 17:23
Wooctor 但過幾年就收掉了 03/16 17:23
andy0481 者不想要吞 那就是沒人吃 03/16 17:23
silence5566 鹽酥雞屌打…那個醬會吃膩 03/16 17:24
falcon11 就沒想像中好吃 03/16 17:24
HanadaIru 一定有沒公德心的會吃過之後還沾醬啊XD 03/16 17:24
kullan 沒配酒吃不了多少 而且味道不如鹽酥雞 03/16 17:24
linzero 有的鹹酥雞有沾醬 03/16 17:24
magamanzero 鹹酥雞不就有賣嗎? 03/16 17:24
dokutenshi 買一包鹹酥雞 一顆高麗菜自己切 再加一罐豬排醬就有 03/16 17:25
cdsjquiz 都炸的很快就膩了,而且都是在吃那個麵衣很無聊 03/16 17:25
dokutenshi 87%像了 你怎麼不自己DIY一下就好? 03/16 17:25
johnson0625 吃過一次真的難吃 鹽酥雞完勝 03/16 17:25
Dsfsddf 鹹酥雞300就一大包 炸串店多少錢 03/16 17:25
kevin50263 cp值低 貴又吃不飽 03/16 17:26
s81048112 先價格便宜一點 03/16 17:26
protess 鹽酥雞拿牙籤自己插 03/16 17:26
wcp59478 人家390羊兩串你賣多少 03/16 17:26
linzero 另外也有鹹酥雞內用,順便賣酒等飲料 03/16 17:26
pipi5867 這東西就很普...還很膩 03/16 17:26
Winux 台灣人不喜歡把炸過食物沾濕吧 03/16 17:27
roger840410 看成炸車 03/16 17:27
ragwing 因為其實沒有好吃到哪裡去,醬汁也不合台灣人口味 03/16 17:27
RINPE 不好吃 03/16 17:27
Fino5566 鹽酥雞屌打 03/16 17:27
dreamersin 在日本酒才是主角,炸串是配角,在台灣則相反,所以酒 03/16 17:27
dreamersin 水錢賺不到,又比不過路邊小吃攤,怎麼可能存活 03/16 17:27
a75088285 日本的物價水平差不多是減個零的台幣,180JPY他們買起 03/16 17:27
alaf 貴 100元只能買3~4串 不如加5元買一片雞排 03/16 17:27
OEC100 不就鹹酥雞 03/16 17:27
Winux 而且台灣把日式炸串賣的貴的要死 03/16 17:28
haseyo25 有更便宜又能吃得飽的選擇而已 03/16 17:28
Y1999 串要人力成本,那我如果要他不要串直接賣我,能算我半價嗎 03/16 17:28
a75088285 來感覺就像18NTD一支,結果來台灣倒反天剛,日本賣180 03/16 17:28
afjpwoejfgpe 不合口味啊,要炸的去吃鹽酥雞,要吃串不如燒烤 03/16 17:28
YaKiSaBa 1.不夠爽 2.貴 03/16 17:28
a75088285 台灣真的在賣180NTD,180在鹹酥雞已經可以吃差不多飽了 03/16 17:28
as8116536 就賣太貴 03/16 17:28
OEC100 燒鳥什麼時候能把價格打下來 03/16 17:29
a75088285 你在台灣買一支炸串180不是智障是什麼 03/16 17:29
belili 鹹酥雞吊打 03/16 17:29
ch0as 東區有一間龍二的店好吃 03/16 17:29
knives 他們會跟你說,職人精神是不用加價嗎 03/16 17:29
undeadmask 買包綜合炸物 竹籤一隻要吃什麼自己串啊 03/16 17:29
dandes0227 鹹酥雞便宜好吃又方便 屌打炸串好嗎 03/16 17:29
PandaCat5566 貴 來台灣就是日本價格台灣幣值 03/16 17:30
tcancer 把炸酥脆的東西浸漬沾醬或淋上勾芡蛋液不是台灣習慣吃法 03/16 17:30
CannonLake 鹽酥雞跟烤串吊打 幹嘛花大錢吃 03/16 17:30
ms0102173 鹽酥雞屌打 03/16 17:30
dandes0227 炸串這玩意大阪人也不常吃 大部分都是外地觀光客在吃 03/16 17:30
rufjvm12345 炸物改個名字就能加價賣你 誰買誰盤== 03/16 17:30
fire32221 不是有專門的吃到飽店嗎?吃過幾次,每次後來都不沾麵 03/16 17:30
fire32221 糊直接炸了 03/16 17:30
asd8604 說真的不好吃 03/16 17:30
Winux 日本居酒屋進門先收你座位費然後一定要點一杯酒 台灣店家哪 03/16 17:30
Winux 敢這麼玩 03/16 17:30
mitsurino 台灣就有鹽酥雞 吃這幹嘛 03/16 17:31
silence5566 我自己吃起來口味就是液態的豬排醬 口味很重 03/16 17:31
tony15899 以為有醬汁就能加價賣嗎 03/16 17:31
flex10405 塗醬鹹酥雞把這壓在地板上打 03/16 17:32
james3510 鹹酥雞比較爽 吃不習慣那個醬 03/16 17:32
CannonLake 光台式居酒屋賣日幣的價格 路邊熱炒店直接虐爛 03/16 17:32
OEC100 台灣燒烤偏弱,所以日式燒肉或是燒鳥才一堆溢價 03/16 17:32
silence5566 我自己吃日式炸豬排都選蘿蔔泥+酸橘醋了 豬排醬太鹹 03/16 17:32
anpinjou 日本居酒屋哪有都收座位費再強制一杯酒.... 03/16 17:32
frozenmoon 價格跟方便性在台灣市場沒有競爭力 03/16 17:33
Arkzeon 除了形狀不同。鹹酥雞是上位版。而且不需要醬來讓味道單 03/16 17:33
Arkzeon 一化 03/16 17:33
OEC100 炸物台灣自己就一堆了,市場不缺就沒辦法漲價 03/16 17:34
guolong 那個超油很容易膩,鹹酥雞屌打 03/16 17:34
mer5566 台灣燒烤如果偏弱就不會一堆燒肉店了 03/16 17:34
r781207 鹽酥雞屌打 03/16 17:35
et310 鹹酥雞吊打 03/16 17:35
islandant 太貴 03/16 17:36
korsg 台灣有很多燒烤店其實是炸烤 03/16 17:36
OEC100 燒肉店就是高溢價的玩法,就是路邊攤弱才有溢價能做 03/16 17:37
korsg 先快速炸熟再烤,節省烹飪時間 03/16 17:37
qweertyui891 鹽酥雞屌打 03/16 17:37
CannonLake 不管鹽酥雞 還是先炸後烤的串 兩種都上位版 豐富太多 03/16 17:38
chewie 燒烤或鹹酥雞比較好吃 說真的就少了坐著吃的包裝而已 03/16 17:38
chichiwater 重複沾醬有夠噁心 03/16 17:38
ORIHASHI 鹹酥雞上位互換 03/16 17:38
Rush0406 不就是串串 03/16 17:39
kimicino 鹹酥雞屌打 03/16 17:39
OEC100 台灣炸串只有到板前等級,吃手藝的市場才有缺口 03/16 17:39
Tamato3310 有夠膩,皮也不好吃 03/16 17:39
onionandy 炸串超貴 我在日本吃還是覺得超貴 根本是去喝酒的 03/16 17:40
cat05joy 共用沾醬 怕 03/16 17:40
carllace 炸雞攤也是有賣串啊 03/16 17:40
cat05joy 除非有到鹹酥雞的方便度不然 03/16 17:41
wolf3363 推 鹽酥雞跟燒烤攤一堆 尤其是這東西又不便宜 03/16 17:41
linzero 有便宜燒烤是先炸,再烤一下刷一下醬意思意思 03/16 17:41
carllace 烤串攤大多是炸熟再塗醬去烤 03/16 17:42
wolf3363 鹽酥雞還可以加錢要老闆九層塔跟生洋蔥加爆 03/16 17:42
undeadmask 不說了晚餐先去買包鹹酥雞 03/16 17:42
WesleyKao331 去日本吃覺得很普 03/16 17:42
jonh0805 不要說鹽酥雞了,我點炸雞吃不是更爽嗎 03/16 17:43
druu 同類型的 台灣有自己的食物 03/16 17:43
pearnidca 沾醬爛 03/16 17:43
silence5566 因為很少從生烤熟的吧 大多都是先炸半熟再烤 03/16 17:43
Snowman 老實說不好吃 03/16 17:44
shinobunodok 台式鹹酥雞和美式炸雞這兩者太強 炸串看不到優勢 03/16 17:44
Humor0709 推文看下來去日本開台式鹽酥雞是不是賺爛 03/16 17:44
silence5566 而且為了成本跟效率很多都改瓦斯了 碳烤的越來越少 03/16 17:44
Winux 路邊攤純烤的 時間上根本不允許 03/16 17:44
carllace 類似中國灑滿粉的烤串攤這幾年變少了但找一下還是有的 03/16 17:44
CannonLake 台灣幾乎都先炸後烤吧 不然根本不用做生意了 03/16 17:45
Winux 日本人也吃不慣台式炸物 03/16 17:45
OEC100 如果日串願意賣鹹酥雞價格就會普及 03/16 17:45
silence5566 台式鹽酥雞賣相不好看啊 在日本大概很難賣XD 03/16 17:45
sustto 就臺灣人更喜歡胡椒鹽跟辣椒粉 九層塔 蒜 洋蔥 03/16 17:45
a126451026 吃這個為何不去買鹽酥雞呢 03/16 17:45
magic404011 請去瑞芳車站,滿滿現炸龍鳳腿 03/16 17:45
shinobunodok 中國烤串真的超多粉 03/16 17:45
Winux 台灣雞排去到日本賣 大部分日本人也只是吃個新鮮而已 03/16 17:46
OEC100 韓式炸雞衰退也是定價錯誤 03/16 17:46
silence5566 除非走居酒屋形式 但鹽酥雞還是買回家吃最爽 03/16 17:46
CannonLake 直接生烤 半小時搞一單 先餓死跟排到死 03/16 17:46
jpnldvh 因為不好吃又貴 03/16 17:46
t77133562003 小不拉基的 路邊攤屌打 03/16 17:46
Winux 台灣很多小吃都是讓你邊走邊吃的,但日本大部分地方都不允 03/16 17:46
Winux 許邊走邊吃 03/16 17:46
carllace 以前烤串攤剛流行時是蠻多全程用烤的,現在那種不好找 03/16 17:47
OEC100 美式炸雞跟台式價差就沒那麼多 03/16 17:47
jpnldvh 炸串名店前陣子有來台灣 島了 03/16 17:47
silence5566 光是找碳烤的都很難了 連烤玉米都先水煮再烤 03/16 17:47
Winux 美式炸雞出餐時間就很快 03/16 17:47
Winux 只要雞肉不要太爛 品質通常不會太糟糕 03/16 17:48
silence5566 韓式炸雞完全看不懂為什麼敢訂這麼貴 03/16 17:49
CannonLake 玉米只有一種品項 生烤還是不少啦 03/16 17:49
carllace 韓式炸雞有些就只是台式炸雞加個醬,真要吃買醬來沾就 03/16 17:49
carllace 好了 03/16 17:49
shinobunodok 但一樣是炸雞 韓式多刷個醬 價格直接三級跳 03/16 17:49
sustto 300塊鹽酥雞配啤酒回家看網飛 根本爽 03/16 17:49
CannonLake 至於韓國炸雞那價位 直接吃肯德基青花椒醬還更爽 03/16 17:49
katanakiller 燒烤不是到處都是 03/16 17:49
mamamia0419 鹹酥雞 03/16 17:49
silence5566 起家機吃兩次就不買了 花一半的錢買炸雞吃到吐 03/16 17:49
a204a218 吃起來根本不如鹽酥雞 03/16 17:49
Satomisan 要方便 鹹酥雞 要feeling 居酒屋 03/16 17:50
wx190 阿就鹹酥雞阿 03/16 17:50
s921619 價格跟鹹酥雞不能比 03/16 17:50
abcde79961a 梅大媽你真的很強,每篇都能玩梗,每篇都能爆文 03/16 17:50
shinobunodok 我覺得起家雞不會到難吃 但就真的爆幹貴 03/16 17:50
holyhelm 因為鹹酥雞比較好吃 03/16 17:51
Ayanami5566 鹹酥雞 雞排 串燒屌打 03/16 17:51
vsgm7uv 有吧 炸過在烤啊 03/16 17:51
heatlion 以前老早就習慣鹹酥雞了 03/16 17:51
silence5566 應該可以買到韓式炸雞醬 自己買鹽酥雞回去拌一拌 03/16 17:51
cat05joy 韓炸就 派對食物 一個人吃 太膩了 PIZZA炸機倒是可以 03/16 17:52
chichung 只能沾一次 很不爽 03/16 17:52
OEC100 太多溢價的東西只能賺新鮮期的錢,不會有什麼回頭客 03/16 17:53
tsairay 就太貴啊,一串40~50元,吃個四串已經能吃一餐了 03/16 17:53
cat05joy 韓炸現在都靠超商冷凍版解饞 03/16 17:53
jerrysaikou 台灣鹹酥雞太強了 國外炸物很難打進市場 03/16 17:54
cat05joy 日本都是喝酒為主吃串為輔吧 台灣會反過來 03/16 17:54
atien666 前幾串好吃,後面就都是炸粉和醬的味道而已 03/16 17:55
carllace 買罐醬沒多少錢,可以沾一堆炸雞 03/16 17:55
Atkins13 這不就鹽酥雞的下位版 當然做不起來 03/16 17:55
Atkins13 台灣的炸雞文化要說也算是無心插柳 03/16 17:56
forsakesheep 鹽酥雞太強了,炸物沒一個能打的 03/16 17:56
carllace 一些越式麵店也有賣越式烤/炸雞,基本上也是搭配越式醬 03/16 17:57
carllace 03/16 17:57
shinobunodok 首先你價格要和鹹酥雞差不多 目前就美式炸雞能打 03/16 17:57
Vladivostok 皮有點像美式熱狗,不知道好吃在哪裡 03/16 17:57
bobby4755 有吧 只是不會做日式 做日式直接多100 03/16 17:58
Vladivostok 天婦羅實際上是在蒸的手法,比炸串好太多 03/16 17:58
labanton 鹹酥雞加價賣 03/16 17:58
chardavi11 你那個醬萬年不換的衛生局來就死了 03/16 17:58
bnd0327 天婦羅比較好吃 03/16 17:59
Vanvan 光經過店家頭髮衣服都是味道。我們已有鹹酥雞滿足我們吃炸 03/16 18:00
Vanvan 物的需求啦 03/16 18:00
shinobunodok 話說那個醬汁成本很高嗎? 不然怎麼會要求共用 03/16 18:01
silence5566 還有韓式熱狗我也不知道在吃什麼 韓國真的有這東西? 03/16 18:01
jpnldvh 那個只能沾一次的醬根本自找麻煩 裝罐或袋是很難? 03/16 18:01
kayliu945 蛤鹹酥雞也有串起來的就算吧 03/16 18:01
NingK 外面炸的更好吃又更便宜 03/16 18:02
IRPT001 不就炸物 03/16 18:02
tim111444 這東西性價比要怎麼跟鹹酥雞還有雞排打架? 03/16 18:02
RaiGend0519 03/16 18:02
a86710985 便宜治百病 03/16 18:02
Cishang 不就炸物而已 03/16 18:03
jpnldvh 這東西便宜我也不吃 從本體到醬都是雞排攤的下位版 03/16 18:03
oinzuka 日幣當台幣賣是主因 03/16 18:03
Latokos 台灣把日幣當台幣賣 03/16 18:04
summer08818 鹹酥雞都幫你炸好了 你去那邊吸油煙有比較舒服嗎 03/16 18:04
mushrimp5466 太貴 03/16 18:04
ohyakmu 說真的 太油 03/16 18:04
tim111444 還有炸串配高麗菜絲我想不到怎麼跟鹹酥雞配九層塔洋蔥 03/16 18:05
tim111444 蒜頭打== 頂多吃內用店的氛圍吧 但是頂多去一次而已 03/16 18:05
koiiro 鹽酥雞滿街都是進去當盤子? 03/16 18:05
jpnldvh 就算在日本也算不上便宜吧 03/16 18:06
silence5566 鹽酥雞現在也有內用店 一樣喝酒XD 03/16 18:06
jaychen99 台灣有鹹水雞有滷味有蜜汁燒烤還有雞排鹹酥雞……選擇 03/16 18:06
jaychen99 那麼多你只想得到炸串? 03/16 18:06
OEC100 而且鹹酥雞已經算比較貴的宵夜選項了 03/16 18:06
k798976869 有流行十元串燒 03/16 18:06
summer08818 而且炸物不像火鍋丟下去就好 炸得好不好吃起來差超多 03/16 18:06
uranus013 說實話鹽酥雞屌打 03/16 18:07
Chen7 老實說沒有很好吃 03/16 18:07
jacky40383 不就是在店內吃沾醬的炸物,不方便也沒必要 03/16 18:08
OEC100 宵夜性質的東西畢竟不是正餐,要賺溢價還是蠻困難的 03/16 18:08
ymfx000a 一串超過100是想賣誰? 03/16 18:08
pimday 鹹酥雞屌打 省時省力 人家老闆也比你自己弄好吃 03/16 18:10
taikonkimo 鹹酥雞屌打無誤 03/16 18:10
BOARAY 先噓ID 03/16 18:10
BOARAY 台灣炸物鹹酥雞那些都比這個好了 03/16 18:10
taikonkimo 去日本吃過幾次 鹹酥雞不管價格 味道 全部都屌打 03/16 18:11
bigbeat 很貴 幹嘛不直接買鹽酥雞 03/16 18:12
jpnldvh 不是有什麼串家物語 好歹是吃到飽沒那麼盤 03/16 18:13
shinobunodok 吃到飽大多也是烤串吧 03/16 18:14
yeeouo 日本那種做法很膩很難吃其實.. 03/16 18:14
yeeouo 最多沒吃過的人去日本的時候嚐鮮一下 03/16 18:14
dnkofe 太油吧,不能吃太多 03/16 18:14
WWIII 超貴 低配版鹹酥雞 03/16 18:15
yeeouo 鹹酥雞>>韓式炸雞>日本 03/16 18:15
dragonliao 日本的炸物還有甚麼天婦羅都很難吃 炒作起來的東西 還 03/16 18:15
dragonliao 能吹什麼天婦羅仙人笑死 裹個麵衣丟油鍋搞得屌上天的 03/16 18:15
dragonliao 技巧。吃起來都又油又沒味道,全靠沾醬在撐。別說我們 03/16 18:15
dragonliao 路邊攤鹽酥雞吊打,就連韓國的韓式炸雞都能吊打日本 03/16 18:15
rlrbc 有鹹酥雞其他炸串就沒用了 03/16 18:16
jpnldvh 這玩意是給你一邊看通天閣一邊吃的一次店 濾鏡滿滿 03/16 18:16
pp810207 台灣已經有雞排了跟鹽酥雞了。 03/16 18:16
akway 鹹酥雞屌打 03/16 18:16
Beltran 就 難 吃 沒那麼多原因 03/16 18:17
holiybo 多一根竹籤收你兩倍價格 03/16 18:17
watwmark 台灣鹽酥雞現在玩到光一個薯條地瓜就好幾種粉讓你選 03/16 18:17
watwmark 日本炸串是要怎麼玩的過 03/16 18:18
goldmouse 單純價格啦 一串10元你看鹹酥雞還有沒有呼吸 03/16 18:18
dragonliao 炸的東西去沾稀釋過的醬本身就很蠢,浪費了酥脆的皮, 03/16 18:18
dragonliao 純純左右腦戶搏 03/16 18:18
HuSi87 誰要吃不健康又不好吃的東西 03/16 18:18
shinobunodok 一串10元怎麼可能 你找人串工錢都不止10元 03/16 18:20
epidemic000 台灣鹽酥雞太多 03/16 18:22
liu30613 很油很膩 吃第三串就快受不了 03/16 18:23
civiC8763 如果要吃原味、醃料或是醬香?是非常棒 03/16 18:23
civiC8763 台灣鹽酥雞本身應該沒有輸很多 03/16 18:23
civiC8763 但有各種調味辣椒粉、胡椒粉、九層塔跟蒜頭的輔助 03/16 18:23
civiC8763 在爽感這部分屌打 03/16 18:23
devil115789 某些樓是不是在日本沒吃過好吃的,我隨便吃都屌打台 03/16 18:23
devil115789 灣鹽酥雞 03/16 18:23
HodorDragon 南港車站上面有一間吧 一次店 03/16 18:24
asgardgogo 來台灣價格3倍 03/16 18:25
nungniku 我家巷口吊打 03/16 18:27
akanokuruma 就算一樣價錢 鹹酥雞吃起來還是比較爽 03/16 18:27
AtDe 價格跟鹽酥雞對標才有市場 03/16 18:29
rommel1990 吃雞排爽多了 03/16 18:29
james4141989 太貴,同樣價錢鹹酥雞可以吃到吐 03/16 18:29
GETAL 難吃啊,又油膩 03/16 18:30
mekiael 主要是賣太貴 03/16 18:32
silence5566 真的搞出一串10元還是會輸啊 怎麼吃都是醬料味 03/16 18:32
RDcat 台灣炸的烤的滿街跑花點小錢吃到飽,做不出區分玩不贏 03/16 18:32
mekiael 這種東西是跟鹽酥雞對比的 03/16 18:32
silence5566 而且台灣也是有10元烤串 結果沒幾個東西是10元 03/16 18:33
silence5566 鹽酥雞光品項就已經屌打炸串了 而且不同食材味道真 03/16 18:34
silence5566 的不同 炸串8成都是醬料味 03/16 18:34
xyxhy 南港車站那間收掉了 03/16 18:34
Beltran 沒啥技術力的B級グルメ 除了大阪人很難吹得起來 03/16 18:35
tsutsutsu 咬過還沾醬有夠不衛生 03/16 18:35
gaym19 鹽酥雞屌打 03/16 18:35
FrankCastle 實際吃過真的普普不好吃 沒吃過的可以稍微試試 03/16 18:36
polarbearrrr 月薪中位數不到4萬 還日幣當台幣賣 03/16 18:37
wingthink 鹹酥雞太好吃了……其他炸物很難比 03/16 18:37
jonh0805 話說炸串這東西在日本都不算熱門的那邊吧 03/16 18:39
RandyOrlando 台灣賣太貴 03/16 18:40
silence5566 可能排在章魚燒跟大阪燒後面 但也不算冷門吧 03/16 18:40
westgatepark 台灣人喜歡一整包滿滿的 一串一串賣就又貴又吃不飽 03/16 18:40
shinobunodok 章魚燒在台灣算滿成功的吧 到處都有 03/16 18:41
westgatepark 章魚燒就算口味改成台灣式的 但還是有存在日式的外 03/16 18:41
silence5566 台灣章魚燒跟日本完全是不同的東西啊 03/16 18:41
westgatepark 型 炸串這種哪裡都有的東西一點特殊性都沒有 03/16 18:41
jpnldvh 這玩意就不是給你吃飽的 CP值低的東西配酒水就更低了 03/16 18:42
shinobunodok 這倒是 日本章魚燒真的像一坨 03/16 18:42
ggiccggicc 口味不怎麼樣 03/16 18:42
QoGIVoQ 燒鳥就算了 炸的根本沒得比 03/16 18:43
dddc 鹹酥雞 03/16 18:45
kkkk0923 鹹酥雞賣的東西多樣不輸炸串,東西也好吃 03/16 18:45
ceremonial 難吃 台灣鹹酥雞好吃多了 03/16 18:46
carllace 日本章魚燒的皮太軟,口感有點噁心 03/16 18:46
HAYABUSA1207 吃起來 太小家子氣了 台灣講求CP值 03/16 18:46
david12763 03/16 18:47
KS571 根本不好吃啊 03/16 18:47
gm3252 鹹酥雞太強了 03/16 18:48
david12763 在台灣吃到的日本牌子炸串貴又容易膩 03/16 18:48
busman214 昨天才看到有人把吃過的鳥蛋拿回去刷醬,想到有這種沒 03/16 18:49
busman214 水準的人就不敢沾那個醬.. 03/16 18:49
lljjfrdr1 被鹽酥雞屌打 03/16 18:49
lljjfrdr1 認真說這種炸串,主力都是賣酒水的..... 03/16 18:50
tnnua 以前開過 貴 收起來了 03/16 18:51
carllace 那個沒公德心的是學法律的,法律沒規定吃過不能再刷醬 03/16 18:53
WLR 鹹酥雞屌打 03/16 18:54
jpnldvh 太相信客人公德也是很北七啦 日本人自己都會舔醬油瓶了 03/16 18:55
Ohiyo543 我家巷口就有鹹酥雞了不用吃到那個 03/16 18:55
pat740515 油味超重,超難吃 03/16 18:55
busman214 我去大阪的炸串名店吃過一次 我還是覺得鹽酥雞屌打欸 03/16 18:56
a62511 烤串表示: 03/16 18:56
carllace 公眾人物都會把自己沒公德心的表現PO上網了,真以為一 03/16 18:56
carllace 般人有那麼多公德心嗎 03/16 18:56
busman214 炸串物語以前板橋有開一間,吃到全身油煙味然後血壓超 03/16 18:57
busman214 高XD 03/16 18:57
RTrecidivist 差不多不是去居酒屋 不然就是鹽酥雞 好像真不太會( 03/16 18:57
edward8401 因為不好吃啊 03/16 18:58
CYL009 太有儀式感 不要 鹹酥雞攤買回去就好了 03/16 19:00
weilawda 串炸吃的是氣氛,喝點生啤跟隔壁日本人跟店員亂亂聊, 03/16 19:00
weilawda 好玩 03/16 19:00
macair 貴,競爭對手是鹹酥雞攤,不是居酒屋 03/16 19:01
zjo3xjp6 之前去吃一次串家物語 直接扁桃腺發炎超總 痛到哭邀 03/16 19:02
zjo3xjp6 03/16 19:03
mysterious21 先不論公德心,炸串本身也沒啥好吃的 03/16 19:03
mysterious21 況且台灣本身就一堆路邊攤的炸物可以買 03/16 19:03
lowl99 因為台灣人一定會吃一口直接再去沾第二次,光想到就很呃爛 03/16 19:04
baychi999 難吃又膩 03/16 19:04
bnn 鹹酥雞攤就味精胡椒也沒啥味道差異吧 03/16 19:06
jpnldvh 蘸東泉辣椒醬都贏 03/16 19:06
symeng 貴+1 03/16 19:06
ken121 台灣有人會咬了一口再拿回去沾醬 真的太離譜了 03/16 19:08
yeary2k 太油了 03/16 19:08
yeary2k 相對之下台灣鳥貴族烤串是真的好吃(我吃天母店),比日 03/16 19:08
yeary2k 本的還好吃 03/16 19:08
symeng 貴+普通+鹹酥雞屌打 03/16 19:09
furret 台灣還有滷味這個對手 03/16 19:10
koumoushou 沒那麼好吃 台灣鹹酥雞屌打 03/16 19:11
jpnldvh 其實日本那幾家排隊店醬早就改成瓶裝了 會怕就好 03/16 19:11
wtfconk 好吃但真的偏貴,真的想爽吃直接飛日本更爽 03/16 19:13
CYL009 想到緯來有播一個女的跑來吃炸串吃到飽90分拿了100多枝串 03/16 19:13
CYL009 不知道吸了多少油... 03/16 19:13
jujusun 南部鹹酥雞一串才十元 03/16 19:16
berry5277 就有鹽酥雞了 03/16 19:17
max0616 鹹酥雞真的屌打 03/16 19:18
furret 現在10元可能只能吃不到雞肉就是了.. 03/16 19:19
furret 只能 是贅字 抱歉 03/16 19:19
kkmmking 因為台灣鹹酥雞真的比炸串好吃多了,炸串唯一的優 03/16 19:24
kkmmking 勢是有各種蔬菜可以炸而已 03/16 19:24
philip81501 便宜治百病 03/16 19:25
glmkk 台灣一串都70起吧 價格不低 03/16 19:26
nohssiwi 一樣的食物串在竹籤上就有變高級?根本智商稅吧? 03/16 19:28
a5545855 鹹酥雞屌打 炸串料只有一小點裹一堆麵粉再沾醬汁 基本 03/16 19:32
a5545855 都在吃麵衣醬汁配啤酒 03/16 19:32
zxcdewqasd 沒多好吃是主因 03/16 19:36
blackman180 很膩啊。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吃了。 03/16 19:37
a5545855 吃過大高人偷吃米影片介紹的天狗串炸 開店排滿當地日本 03/16 19:38
a5545855 人 還以為多好吃 結果超普 一堆當地人都是點個幾串主要 03/16 19:38
a5545855 去喝啤酒的 而且平日白天開喝 超廢xd 03/16 19:38
chichung 炸過還弄濕的韓式醬我也覺得是邪魔歪道 03/16 19:39
Dirito 到台灣來那個價格吃不起 03/16 19:40
tw15 你不喝酒就是個吃兩串就膩死要換味道還只有超鹹紅薑_== 03/16 19:49
ts1993 鹹酥雞也有醬阿 03/16 19:50
oopsskimo 你都說答案了 是要問什麼 03/16 19:50
louis0724 真的超普…所有東西都會變成醬汁的味道 03/16 19:51
htt940103 兄弟,那個叫沾醬鹹酥雞,芋粿甜不辣青椒香腸雞屁股雞 03/16 19:52
htt940103 心百葉豆腐香菇都是被串成一根根的常見嘉賓,你在袋子 03/16 19:52
htt940103 裡找不到朝思暮想的一堆竹籤是因為老闆幫你先拔起來了 03/16 19:52
tw15 韓式炸雞就是現在韓流效應而已 你看古早韓流效應的石鍋拌飯 03/16 19:52
tw15 也是倒得亂七八糟 03/16 19:52
bluejark 那個醬對台灣人來說扣分吧 03/16 19:53
chshsnail 太貴 03/16 19:55
nikeswoosh 台灣的炸物,尤其鹹酥雞真的是世界第一,不是這種店 03/16 19:55
nikeswoosh 可以比的 03/16 19:55
a2881105 台灣賣太貴啊,一堆便宜食材賣你吃到飽500多誰吃?台灣 03/16 19:57
a2881105 吃鹹酥雞一個人也不用500就能吃到吐 03/16 19:57
asdf70044 鹹酥雞屌打 03/16 19:57
chris44099 03/16 19:58
orange487 炸得酥酥脆脆的美食拿去泡醬汁真的很不解 03/16 20:00
BILLYBOY 台灣都買鹹酥雞回家了 誰在那邊通勤回家前吃炸串 03/16 20:02
spiriturl 高麗菜等級差太多 03/16 20:04
KOKEY 03/16 20:06
n0029480300 說實在沒有特別好吃啊... 03/16 20:08
oopsskimo https://youtu.be/K7lsm2qn7OA 03/16 20:10
h60414 開沾醬炸物的店都倒一片 可能台灣人普遍不喜歡沾醬吧 03/16 20:11
P2 在日本就很流行ㄇ 03/16 20:13
newtypeL9 鹹酥雞我會點啊,偶爾吃OK,但不會想去專門店吃 03/16 20:17
summer08818 我日本客戶來都是成群結隊去買鹹酥雞 像不用錢一樣在 03/16 20:17
summer08818 點xd 03/16 20:17
summer08818 炸串店除了玩那個炸的過程 我是不覺得有幾個人炸得比 03/16 20:19
summer08818 你家巷口攤販好吃 03/16 20:19
TABEKING 因為鹹酥雞比較好吃 03/16 20:19
twistfist 大阪也是一堆雷店 03/16 20:20
jaguarroco 快炒店也有賣炸物啊,沒必要串起來而已 03/16 20:20
a7173661736 炸串普通 高麗菜有夠難吃 根本過譽 03/16 20:20
blew17 有潔癖 那個醬不換不太敢用 03/16 20:21
aa000017 鹹酥雞超強 03/16 20:23
MaRin0725 鹹酥雞屌打 03/16 20:27
cat0705525 烤串+鹹酥雞 03/16 20:28
ruby080808 這個就單純鬥不贏雞排和鹽酥雞== 03/16 20:38
HappyKH 台灣人均炸物達人好嗎= = 03/16 20:40
rascalkun 肥宅共用沾醬跟高麗菜問題 03/16 20:41
cyclone055 這樣也能釣到4-5基本款嗎== 03/16 20:47
cactus44 台灣有鹹酥雞了... 03/16 20:49
wl02314128 不如鹹酥雞== 03/16 20:50
Suntia 一小串賣超貴 幹嘛不直接吃鹹酥雞 03/16 20:56
fasterbook 是真的難吃 03/16 21:02
linearppt 阿,這個我在大坂吃的,吃到第四串吧...淦,全是醬的 03/16 21:03
linearppt 味道,我都不知道再吃什麼,然後配啤酒。ASAHI喝下去 03/16 21:03
linearppt 我差點要吐出來,不黑,那真不是什麼好的體驗。 03/16 21:03
shawncarter 就不好吃 03/16 21:06
gm79227922 鹽酥雞還能塗醬汁 炸串輸慘了 03/16 21:16
jill7905 不對台灣人的味啦,第三串就想走出去了 03/16 21:20
mainsa 台式鹽酥雞真的屌打 03/16 21:22
rgbff 太貴,同樣份量賣鹽酥雞2-3倍價誰吞的下去 03/16 21:24
ou812 因為被發現是用竹籤串起來的沾醬鹹酥雞 03/16 21:36
bightn66796 就一次店...還不如去買鹹酥雞卡實在 03/16 21:45
watwmark 話說雞排也是有弄濕的阿例如士林某家知名的碳烤雞排 03/16 21:52
r1000000 衛生問題啊,本來醬料是靈魂,結果有人把吃過的東西拿去 03/16 22:18
r1000000 重新沾醬,嘔嘔嘔 03/16 22:18
tony88037 一定會有人吃一半沾第二次醬,然後被店家糾正還會惱羞 03/16 22:21
tony88037 成怒給一星 03/16 22:21
j1992624 洗文 03/16 22:23
ororzzz 你去宜蘭東門夜市有個龍鳳腿的差不多就是了 03/16 23:01
yu61 醬汁那種沾法 就算在日本也不會想去吃 不可能每個人都守規矩 03/16 23:03
yu61 每次給一份新醬汁又不是很難的事 超不衛生 03/16 23:03
GAOTT 一串烤豆干60 烤蔥70 烤牛肉串110 誰吃 03/16 23:08
sd90213 鹹酥雞屌打 03/16 23:17
kevin0316 在鹹酥雞和雞排面前就是個敗北者 03/16 23:22
ray6031515 鹹酥雞攤太強了 03/16 23:37
KuRaZuHa 只要不是老害的店 大多可以要求醬汁另外分裝沾用 03/16 23:59
cat05joy 銀築在台灣倒成這樣 台灣只能接受台灣版吧 03/17 00:14
cat05joy 地點也有差 跨海來台的選址店租應該都很 03/17 00:15
jackie655279 印象中我國中的時候林森北有開一間炸串店,每天都排 03/17 00:29
jackie655279 超多人,忘了是哪間 03/17 00:29
qazw222 太貴 03/17 00:45
s8900117 感覺不便宜 03/17 00:51
steven1607 很膩又貴吃一餐的錢不如去買爆鹹酥雞 03/17 03:12
ks3290 超普 03/17 03:57
wsx88432 台灣本身就是小吃很多了吧 沒差這 03/17 04:05
kk032576 鹹酥雞跟雞排攤屌打 03/17 04:16
qwe04687 烤串比較讚 03/17 04:27
otonashi1003 以前在士林夜市旁邊有一間,後來也是收了 03/17 05:37
seafire 不吸引人啊 03/17 06:49
kikoman 台式炸物屌打 03/17 07:02
chanceiam 空氣都是油,店裏待2小時,感覺不舒服,體驗過就好 03/17 07:34
dong531 就一堆低能自以為少油少鹽結果腦滿腸肥比日本人都還胖啊 03/17 07:52
sages 價格問題啦,有便宜的鹽酥雞選貴的幹嘛 03/17 08:53
fishfi 我超愛 03/17 09:17
wwa928 台灣炸物一堆這個鑑別度在哪? 03/17 10:04
togg 主因一定是價格 03/17 10:07
Darkword1987 鹹酥雞太強了 03/17 11:35
kyphosis 少洗一點文章 03/17 12:33
linm 鹽酥雞太頂 03/18 02:39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