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517)
推
watwmark
價格阿
03/16 17:09
推
Augustus5
台灣有鹹酥雞沒錯
03/16 17:10
噓
minoru04
本日第7篇
03/16 17:10
→
cor1os
台灣買東西就是滿滿智商稅
03/16 17:10
推
juicelover
很容易膩啊…
03/16 17:10
推
StellaNe
鹹酥雞都外帶回家吃 沒有在店裡專門消費炸物的習慣
03/16 17:11
推
play96387
炸串大多都是居酒屋才有吧 論便利性也沒比鹽酥雞好
03/16 17:11
推
furret
那碗醬一定會被水準低的客人搞
03/16 17:11
→
f536392
吃起來都差不多
03/16 17:11
推
peterboon
之前有去台北吃吃到飽的炸串 結果也倒了
03/16 17:11
推
sd2567
單純不夠方便
03/16 17:11
→
GTES
大阪很多炸串專門店 非居酒屋
03/16 17:11
→
Y1999
炸雞排屌打
03/16 17:11
推
gremon131
這樣吃不夠爽
03/16 17:11
→
knives
台灣有阿,是台灣人賣太貴了,把台幣當日幣在賣
03/16 17:11
推
wifi
同類性質的為啥我不吃燒烤 鹹酥雞 雖然燒烤也越來越貴了
03/16 17:11
→
mofass
味道單一很快就膩了,鹽酥雞屌打,要醬味台灣有炸烤更好吃
03/16 17:11
→
sd2567
你的體驗沒吃鹽酥雞那樣爽
03/16 17:12
→
furret
吃到五串就膩了 都是那個醬的味道 味覺疲勞
03/16 17:12
→
wifi
真的想去吃 也有居酒屋 反正價格都貴= =
03/16 17:12
→
minuteC
鹽酥雞太強了 品項多品牌多 你要沾醬的也有
03/16 17:12
推
akles111
又貴還不如吃鹹酥雞
03/16 17:13
推
caten
鹹酥雞屌打
03/16 17:13
→
knives
你叫那些日式把價格賣得跟鹽酥雞一樣貴,就會大流行了
03/16 17:14
→
satheni
炸雞排碾壓
03/16 17:14
推
barlunick
因為會有人吃了又沾一次
03/16 17:14
推
belion
價格
03/16 17:14
推
NakiriFubuki
日本很多間店單純是因為那裡沒什麼鹽酥雞而已
03/16 17:14
推
laigeorge89
畢竟鹽酥雞放眼世界真的是最頂的,不管是價格還是種
03/16 17:14
→
laigeorge89
類多樣性還是口味
03/16 17:14
推
Raphael7725
說真的,超難吃
03/16 17:15
推
undeadmask
不如買一包200塊鹽酥雞炸物回家配啤酒
03/16 17:15
→
ogt84your
大阪吃過 覺得普通
03/16 17:15
推
loverxa
台灣喜歡酥脆麵衣 不喜歡把炸好的東西再沾溼
03/16 17:15
噓
basala5417
太貴了
03/16 17:15
→
skyofme
除了一些品類有差主要就沾醬了吧?
03/16 17:15
推
acegikmp
說實話,不耐吃,小眾口味
03/16 17:15
推
charlietk3
雞排和鹽酥雞真的屌打...
03/16 17:15
推
shizukun0103
不如吃滷味
03/16 17:16
推
gsock
這不是在吃麵粉嗎
03/16 17:16
推
furret
燒烤店直接幫我們塗醬外帶 方便許多
03/16 17:16
推
ymsc30102
鹽酥雞攤就有一堆串的東西了
03/16 17:16
→
minuteC
沾醬你要看 有些也有 味道就見仁見智
03/16 17:16
推
yellowhow
價格便宜點的話有搞頭吧,但有便宜的店嗎?
03/16 17:17
→
yniori
台灣炸的那麼好吃
03/16 17:17
推
undeadmask
真的是吃個新鮮感而已 爽度完全比不上雞排鹽酥雞
03/16 17:17
推
sky093851248
味道單一
03/16 17:17
推
marchcharlie
已經有鹽酥雞了 不需要這種的
03/16 17:17
→
minuteC
炸串就是除了聽起來高級一點之外全方位被鹽酥雞爆打
03/16 17:17
推
nggfn
有個串炸物語,吃完出來油煙味超級臭
03/16 17:18
噓
mer5566
串燒店表示:
03/16 17:18
推
qaz223gy
鹹酥雞:
03/16 17:18
→
furret
價格比不上鹹酥雞攤 便利性也比不上燒烤攤
03/16 17:18
推
eo8h1
鹽酥雞真的挺強的
03/16 17:18
→
mer5566
你以為台灣串燒店就沒炸過了嗎
03/16 17:18
推
herro760920
一樣的價格肥宅鹹酥雞可以吃到飽,吃炸串只能算開胃
03/16 17:18
推
zxlt3722
炸串聽起來...也不高級吧
03/16 17:18
→
minuteC
加個日本就高級起來了阿
03/16 17:19
→
vitalis
鹹酥雞攤:我也有串起來的呀
03/16 17:20
→
Y1999
因為他是日本的東西,就跟燒鳥一樣
03/16 17:20
→
herro760920
炸串價格應該要跟10元串烤對標才對,結果要三倍以上
03/16 17:20
→
herro760920
吧,那還不如去居酒屋
03/16 17:20
推
weiyilan
鹽酥雞無敵
03/16 17:20
推
Tomberd
先翻開菜單看價格
03/16 17:20
推
henry1234562
價格問題 我有鹽酥雞我為啥要點這個
03/16 17:21
→
shellback
雞排比較好吃
03/16 17:21
→
dreamersin
光價格拿日幣換台幣就被打槍,而且可取代的一堆
03/16 17:21
→
amsmsk
鹽酥雞跟雞排屌打
03/16 17:21
推
furret
你想吃醬味也有串燒店
03/16 17:22
→
amsmsk
而且鹽酥雞本來就會串成串炸惹阿
03/16 17:22
推
mikeneko
不是一堆日式串燒居酒屋了嗎,少了那個醬汁而已
03/16 17:22
推
johnny3
賣鹹酥雞價的話就會流行啊
03/16 17:22
推
reader2714
貴
03/16 17:23
推
CAtJason
鹽酥雞給你竹籤自己來,也是一種炸串吧!
03/16 17:23
→
furret
居酒屋有數種酒能喝 定位稍微不同
03/16 17:23
推
Wooctor
台南有一間蠻好吃的
03/16 17:23
→
Wooctor
然後台北十年前大阪那間很有名的有來開店
03/16 17:23
→
kullan
真的非常膩
03/16 17:23
→
chanter41200
台灣有夜市吃到一半拿醬刷口水的 沒店敢開==
03/16 17:23
推
andy0481
價格下不去 炸串為了串起來的人工費在那邊 但這成本消費
03/16 17:23
→
Wooctor
但過幾年就收掉了
03/16 17:23
→
andy0481
者不想要吞 那就是沒人吃
03/16 17:23
推
silence5566
鹽酥雞屌打…那個醬會吃膩
03/16 17:24
推
falcon11
就沒想像中好吃
03/16 17:24
推
HanadaIru
一定有沒公德心的會吃過之後還沾醬啊XD
03/16 17:24
→
kullan
沒配酒吃不了多少 而且味道不如鹽酥雞
03/16 17:24
→
linzero
有的鹹酥雞有沾醬
03/16 17:24
推
magamanzero
鹹酥雞不就有賣嗎?
03/16 17:24
噓
dokutenshi
買一包鹹酥雞 一顆高麗菜自己切 再加一罐豬排醬就有
03/16 17:25
推
cdsjquiz
都炸的很快就膩了,而且都是在吃那個麵衣很無聊
03/16 17:25
→
dokutenshi
87%像了 你怎麼不自己DIY一下就好?
03/16 17:25
推
johnson0625
吃過一次真的難吃 鹽酥雞完勝
03/16 17:25
推
Dsfsddf
鹹酥雞300就一大包 炸串店多少錢
03/16 17:25
推
kevin50263
cp值低 貴又吃不飽
03/16 17:26
推
s81048112
先價格便宜一點
03/16 17:26
推
protess
鹽酥雞拿牙籤自己插
03/16 17:26
→
wcp59478
人家390羊兩串你賣多少
03/16 17:26
→
linzero
另外也有鹹酥雞內用,順便賣酒等飲料
03/16 17:26
推
pipi5867
這東西就很普...還很膩
03/16 17:26
推
Winux
台灣人不喜歡把炸過食物沾濕吧
03/16 17:27
推
roger840410
看成炸車
03/16 17:27
推
ragwing
因為其實沒有好吃到哪裡去,醬汁也不合台灣人口味
03/16 17:27
推
RINPE
不好吃
03/16 17:27
噓
Fino5566
鹽酥雞屌打
03/16 17:27
→
dreamersin
在日本酒才是主角,炸串是配角,在台灣則相反,所以酒
03/16 17:27
→
dreamersin
水錢賺不到,又比不過路邊小吃攤,怎麼可能存活
03/16 17:27
推
a75088285
日本的物價水平差不多是減個零的台幣,180JPY他們買起
03/16 17:27
推
alaf
貴 100元只能買3~4串 不如加5元買一片雞排
03/16 17:27
推
OEC100
不就鹹酥雞
03/16 17:27
→
Winux
而且台灣把日式炸串賣的貴的要死
03/16 17:28
推
haseyo25
有更便宜又能吃得飽的選擇而已
03/16 17:28
→
Y1999
串要人力成本,那我如果要他不要串直接賣我,能算我半價嗎
03/16 17:28
→
a75088285
來感覺就像18NTD一支,結果來台灣倒反天剛,日本賣180
03/16 17:28
推
afjpwoejfgpe
不合口味啊,要炸的去吃鹽酥雞,要吃串不如燒烤
03/16 17:28
推
YaKiSaBa
1.不夠爽 2.貴
03/16 17:28
→
a75088285
台灣真的在賣180NTD,180在鹹酥雞已經可以吃差不多飽了
03/16 17:28
推
as8116536
就賣太貴
03/16 17:28
→
OEC100
燒鳥什麼時候能把價格打下來
03/16 17:29
→
a75088285
你在台灣買一支炸串180不是智障是什麼
03/16 17:29
推
belili
鹹酥雞吊打
03/16 17:29
→
ch0as
東區有一間龍二的店好吃
03/16 17:29
→
knives
他們會跟你說,職人精神是不用加價嗎
03/16 17:29
→
undeadmask
買包綜合炸物 竹籤一隻要吃什麼自己串啊
03/16 17:29
推
dandes0227
鹹酥雞便宜好吃又方便 屌打炸串好嗎
03/16 17:29
推
PandaCat5566
貴 來台灣就是日本價格台灣幣值
03/16 17:30
→
tcancer
把炸酥脆的東西浸漬沾醬或淋上勾芡蛋液不是台灣習慣吃法
03/16 17:30
→
CannonLake
鹽酥雞跟烤串吊打 幹嘛花大錢吃
03/16 17:30
推
ms0102173
鹽酥雞屌打
03/16 17:30
→
dandes0227
炸串這玩意大阪人也不常吃 大部分都是外地觀光客在吃
03/16 17:30
→
rufjvm12345
炸物改個名字就能加價賣你 誰買誰盤==
03/16 17:30
推
fire32221
不是有專門的吃到飽店嗎?吃過幾次,每次後來都不沾麵
03/16 17:30
→
fire32221
糊直接炸了
03/16 17:30
→
asd8604
說真的不好吃
03/16 17:30
推
Winux
日本居酒屋進門先收你座位費然後一定要點一杯酒 台灣店家哪
03/16 17:30
→
Winux
敢這麼玩
03/16 17:30
推
mitsurino
台灣就有鹽酥雞 吃這幹嘛
03/16 17:31
推
silence5566
我自己吃起來口味就是液態的豬排醬 口味很重
03/16 17:31
推
tony15899
以為有醬汁就能加價賣嗎
03/16 17:31
推
flex10405
塗醬鹹酥雞把這壓在地板上打
03/16 17:32
推
james3510
鹹酥雞比較爽 吃不習慣那個醬
03/16 17:32
→
CannonLake
光台式居酒屋賣日幣的價格 路邊熱炒店直接虐爛
03/16 17:32
推
OEC100
台灣燒烤偏弱,所以日式燒肉或是燒鳥才一堆溢價
03/16 17:32
→
silence5566
我自己吃日式炸豬排都選蘿蔔泥+酸橘醋了 豬排醬太鹹
03/16 17:32
→
anpinjou
日本居酒屋哪有都收座位費再強制一杯酒....
03/16 17:32
推
frozenmoon
價格跟方便性在台灣市場沒有競爭力
03/16 17:33
推
Arkzeon
除了形狀不同。鹹酥雞是上位版。而且不需要醬來讓味道單
03/16 17:33
→
Arkzeon
一化
03/16 17:33
→
OEC100
炸物台灣自己就一堆了,市場不缺就沒辦法漲價
03/16 17:34
推
guolong
那個超油很容易膩,鹹酥雞屌打
03/16 17:34
推
mer5566
台灣燒烤如果偏弱就不會一堆燒肉店了
03/16 17:34
推
r781207
鹽酥雞屌打
03/16 17:35
推
et310
鹹酥雞吊打
03/16 17:35
推
islandant
太貴
03/16 17:36
→
korsg
台灣有很多燒烤店其實是炸烤
03/16 17:36
→
OEC100
燒肉店就是高溢價的玩法,就是路邊攤弱才有溢價能做
03/16 17:37
→
korsg
先快速炸熟再烤,節省烹飪時間
03/16 17:37
→
qweertyui891
鹽酥雞屌打
03/16 17:37
→
CannonLake
不管鹽酥雞 還是先炸後烤的串 兩種都上位版 豐富太多
03/16 17:38
推
chewie
燒烤或鹹酥雞比較好吃 說真的就少了坐著吃的包裝而已
03/16 17:38
噓
chichiwater
重複沾醬有夠噁心
03/16 17:38
→
ORIHASHI
鹹酥雞上位互換
03/16 17:38
推
Rush0406
不就是串串
03/16 17:39
推
kimicino
鹹酥雞屌打
03/16 17:39
→
OEC100
台灣炸串只有到板前等級,吃手藝的市場才有缺口
03/16 17:39
推
Tamato3310
有夠膩,皮也不好吃
03/16 17:39
推
onionandy
炸串超貴 我在日本吃還是覺得超貴 根本是去喝酒的
03/16 17:40
推
cat05joy
共用沾醬 怕
03/16 17:40
→
carllace
炸雞攤也是有賣串啊
03/16 17:40
→
cat05joy
除非有到鹹酥雞的方便度不然
03/16 17:41
推
wolf3363
推 鹽酥雞跟燒烤攤一堆 尤其是這東西又不便宜
03/16 17:41
→
linzero
有便宜燒烤是先炸,再烤一下刷一下醬意思意思
03/16 17:41
→
carllace
烤串攤大多是炸熟再塗醬去烤
03/16 17:42
→
wolf3363
鹽酥雞還可以加錢要老闆九層塔跟生洋蔥加爆
03/16 17:42
推
undeadmask
不說了晚餐先去買包鹹酥雞
03/16 17:42
推
WesleyKao331
去日本吃覺得很普
03/16 17:42
推
jonh0805
不要說鹽酥雞了,我點炸雞吃不是更爽嗎
03/16 17:43
→
druu
同類型的 台灣有自己的食物
03/16 17:43
推
pearnidca
沾醬爛
03/16 17:43
推
silence5566
因為很少從生烤熟的吧 大多都是先炸半熟再烤
03/16 17:43
推
Snowman
老實說不好吃
03/16 17:44
推
shinobunodok
台式鹹酥雞和美式炸雞這兩者太強 炸串看不到優勢
03/16 17:44
推
Humor0709
推文看下來去日本開台式鹽酥雞是不是賺爛
03/16 17:44
→
silence5566
而且為了成本跟效率很多都改瓦斯了 碳烤的越來越少
03/16 17:44
推
Winux
路邊攤純烤的 時間上根本不允許
03/16 17:44
→
carllace
類似中國灑滿粉的烤串攤這幾年變少了但找一下還是有的
03/16 17:44
→
CannonLake
台灣幾乎都先炸後烤吧 不然根本不用做生意了
03/16 17:45
→
Winux
日本人也吃不慣台式炸物
03/16 17:45
推
OEC100
如果日串願意賣鹹酥雞價格就會普及
03/16 17:45
→
silence5566
台式鹽酥雞賣相不好看啊 在日本大概很難賣XD
03/16 17:45
推
sustto
就臺灣人更喜歡胡椒鹽跟辣椒粉 九層塔 蒜 洋蔥
03/16 17:45
推
a126451026
吃這個為何不去買鹽酥雞呢
03/16 17:45
推
magic404011
請去瑞芳車站,滿滿現炸龍鳳腿
03/16 17:45
推
shinobunodok
中國烤串真的超多粉
03/16 17:45
→
Winux
台灣雞排去到日本賣 大部分日本人也只是吃個新鮮而已
03/16 17:46
→
OEC100
韓式炸雞衰退也是定價錯誤
03/16 17:46
→
silence5566
除非走居酒屋形式 但鹽酥雞還是買回家吃最爽
03/16 17:46
→
CannonLake
直接生烤 半小時搞一單 先餓死跟排到死
03/16 17:46
→
jpnldvh
因為不好吃又貴
03/16 17:46
推
t77133562003
小不拉基的 路邊攤屌打
03/16 17:46
→
Winux
台灣很多小吃都是讓你邊走邊吃的,但日本大部分地方都不允
03/16 17:46
→
Winux
許邊走邊吃
03/16 17:46
→
carllace
以前烤串攤剛流行時是蠻多全程用烤的,現在那種不好找
03/16 17:47
→
OEC100
美式炸雞跟台式價差就沒那麼多
03/16 17:47
→
jpnldvh
炸串名店前陣子有來台灣 島了
03/16 17:47
推
silence5566
光是找碳烤的都很難了 連烤玉米都先水煮再烤
03/16 17:47
→
Winux
美式炸雞出餐時間就很快
03/16 17:47
→
Winux
只要雞肉不要太爛 品質通常不會太糟糕
03/16 17:48
推
silence5566
韓式炸雞完全看不懂為什麼敢訂這麼貴
03/16 17:49
→
CannonLake
玉米只有一種品項 生烤還是不少啦
03/16 17:49
→
carllace
韓式炸雞有些就只是台式炸雞加個醬,真要吃買醬來沾就
03/16 17:49
→
carllace
好了
03/16 17:49
推
shinobunodok
但一樣是炸雞 韓式多刷個醬 價格直接三級跳
03/16 17:49
推
sustto
300塊鹽酥雞配啤酒回家看網飛 根本爽
03/16 17:49
→
CannonLake
至於韓國炸雞那價位 直接吃肯德基青花椒醬還更爽
03/16 17:49
推
katanakiller
燒烤不是到處都是
03/16 17:49
推
mamamia0419
鹹酥雞
03/16 17:49
→
silence5566
起家機吃兩次就不買了 花一半的錢買炸雞吃到吐
03/16 17:49
→
a204a218
吃起來根本不如鹽酥雞
03/16 17:49
推
Satomisan
要方便 鹹酥雞 要feeling 居酒屋
03/16 17:50
推
wx190
阿就鹹酥雞阿
03/16 17:50
推
s921619
價格跟鹹酥雞不能比
03/16 17:50
推
abcde79961a
梅大媽你真的很強,每篇都能玩梗,每篇都能爆文
03/16 17:50
→
shinobunodok
我覺得起家雞不會到難吃 但就真的爆幹貴
03/16 17:50
推
holyhelm
因為鹹酥雞比較好吃
03/16 17:51
推
Ayanami5566
鹹酥雞 雞排 串燒屌打
03/16 17:51
→
vsgm7uv
有吧 炸過在烤啊
03/16 17:51
→
heatlion
以前老早就習慣鹹酥雞了
03/16 17:51
推
silence5566
應該可以買到韓式炸雞醬 自己買鹽酥雞回去拌一拌
03/16 17:51
→
cat05joy
韓炸就 派對食物 一個人吃 太膩了 PIZZA炸機倒是可以
03/16 17:52
推
chichung
只能沾一次 很不爽
03/16 17:52
→
OEC100
太多溢價的東西只能賺新鮮期的錢,不會有什麼回頭客
03/16 17:53
推
tsairay
就太貴啊,一串40~50元,吃個四串已經能吃一餐了
03/16 17:53
→
cat05joy
韓炸現在都靠超商冷凍版解饞
03/16 17:53
推
jerrysaikou
台灣鹹酥雞太強了 國外炸物很難打進市場
03/16 17:54
→
cat05joy
日本都是喝酒為主吃串為輔吧 台灣會反過來
03/16 17:54
推
atien666
前幾串好吃,後面就都是炸粉和醬的味道而已
03/16 17:55
→
carllace
買罐醬沒多少錢,可以沾一堆炸雞
03/16 17:55
推
Atkins13
這不就鹽酥雞的下位版 當然做不起來
03/16 17:55
→
Atkins13
台灣的炸雞文化要說也算是無心插柳
03/16 17:56
→
forsakesheep
鹽酥雞太強了,炸物沒一個能打的
03/16 17:56
→
carllace
一些越式麵店也有賣越式烤/炸雞,基本上也是搭配越式醬
03/16 17:57
→
carllace
汁
03/16 17:57
推
shinobunodok
首先你價格要和鹹酥雞差不多 目前就美式炸雞能打
03/16 17:57
推
Vladivostok
皮有點像美式熱狗,不知道好吃在哪裡
03/16 17:57
推
bobby4755
有吧 只是不會做日式 做日式直接多100
03/16 17:58
→
Vladivostok
天婦羅實際上是在蒸的手法,比炸串好太多
03/16 17:58
→
labanton
鹹酥雞加價賣
03/16 17:58
推
chardavi11
你那個醬萬年不換的衛生局來就死了
03/16 17:58
→
bnd0327
天婦羅比較好吃
03/16 17:59
推
Vanvan
光經過店家頭髮衣服都是味道。我們已有鹹酥雞滿足我們吃炸
03/16 18:00
→
Vanvan
物的需求啦
03/16 18:00
推
shinobunodok
話說那個醬汁成本很高嗎? 不然怎麼會要求共用
03/16 18:01
推
silence5566
還有韓式熱狗我也不知道在吃什麼 韓國真的有這東西?
03/16 18:01
→
jpnldvh
那個只能沾一次的醬根本自找麻煩 裝罐或袋是很難?
03/16 18:01
推
kayliu945
蛤鹹酥雞也有串起來的就算吧
03/16 18:01
→
NingK
外面炸的更好吃又更便宜
03/16 18:02
推
IRPT001
不就炸物
03/16 18:02
推
tim111444
這東西性價比要怎麼跟鹹酥雞還有雞排打架?
03/16 18:02
→
RaiGend0519
貴
03/16 18:02
推
a86710985
便宜治百病
03/16 18:02
推
Cishang
不就炸物而已
03/16 18:03
→
jpnldvh
這東西便宜我也不吃 從本體到醬都是雞排攤的下位版
03/16 18:03
推
oinzuka
日幣當台幣賣是主因
03/16 18:03
推
Latokos
台灣把日幣當台幣賣
03/16 18:04
推
summer08818
鹹酥雞都幫你炸好了 你去那邊吸油煙有比較舒服嗎
03/16 18:04
→
mushrimp5466
太貴
03/16 18:04
→
ohyakmu
說真的 太油
03/16 18:04
→
tim111444
還有炸串配高麗菜絲我想不到怎麼跟鹹酥雞配九層塔洋蔥
03/16 18:05
→
tim111444
蒜頭打== 頂多吃內用店的氛圍吧 但是頂多去一次而已
03/16 18:05
推
koiiro
鹽酥雞滿街都是進去當盤子?
03/16 18:05
→
jpnldvh
就算在日本也算不上便宜吧
03/16 18:06
推
silence5566
鹽酥雞現在也有內用店 一樣喝酒XD
03/16 18:06
推
jaychen99
台灣有鹹水雞有滷味有蜜汁燒烤還有雞排鹹酥雞……選擇
03/16 18:06
→
jaychen99
那麼多你只想得到炸串?
03/16 18:06
→
OEC100
而且鹹酥雞已經算比較貴的宵夜選項了
03/16 18:06
推
k798976869
有流行十元串燒
03/16 18:06
推
summer08818
而且炸物不像火鍋丟下去就好 炸得好不好吃起來差超多
03/16 18:06
推
uranus013
說實話鹽酥雞屌打
03/16 18:07
推
Chen7
老實說沒有很好吃
03/16 18:07
推
jacky40383
不就是在店內吃沾醬的炸物,不方便也沒必要
03/16 18:08
→
OEC100
宵夜性質的東西畢竟不是正餐,要賺溢價還是蠻困難的
03/16 18:08
推
ymfx000a
一串超過100是想賣誰?
03/16 18:08
推
pimday
鹹酥雞屌打 省時省力 人家老闆也比你自己弄好吃
03/16 18:10
推
taikonkimo
鹹酥雞屌打無誤
03/16 18:10
噓
BOARAY
先噓ID
03/16 18:10
→
BOARAY
台灣炸物鹹酥雞那些都比這個好了
03/16 18:10
→
taikonkimo
去日本吃過幾次 鹹酥雞不管價格 味道 全部都屌打
03/16 18:11
推
bigbeat
很貴 幹嘛不直接買鹽酥雞
03/16 18:12
→
jpnldvh
不是有什麼串家物語 好歹是吃到飽沒那麼盤
03/16 18:13
推
shinobunodok
吃到飽大多也是烤串吧
03/16 18:14
→
yeeouo
日本那種做法很膩很難吃其實..
03/16 18:14
→
yeeouo
最多沒吃過的人去日本的時候嚐鮮一下
03/16 18:14
推
dnkofe
太油吧,不能吃太多
03/16 18:14
→
WWIII
超貴 低配版鹹酥雞
03/16 18:15
→
yeeouo
鹹酥雞>>韓式炸雞>日本
03/16 18:15
噓
dragonliao
日本的炸物還有甚麼天婦羅都很難吃 炒作起來的東西 還
03/16 18:15
→
dragonliao
能吹什麼天婦羅仙人笑死 裹個麵衣丟油鍋搞得屌上天的
03/16 18:15
→
dragonliao
技巧。吃起來都又油又沒味道,全靠沾醬在撐。別說我們
03/16 18:15
→
dragonliao
路邊攤鹽酥雞吊打,就連韓國的韓式炸雞都能吊打日本
03/16 18:15
推
rlrbc
有鹹酥雞其他炸串就沒用了
03/16 18:16
→
jpnldvh
這玩意是給你一邊看通天閣一邊吃的一次店 濾鏡滿滿
03/16 18:16
推
pp810207
台灣已經有雞排了跟鹽酥雞了。
03/16 18:16
推
akway
鹹酥雞屌打
03/16 18:16
推
Beltran
就 難 吃 沒那麼多原因
03/16 18:17
→
holiybo
多一根竹籤收你兩倍價格
03/16 18:17
推
watwmark
台灣鹽酥雞現在玩到光一個薯條地瓜就好幾種粉讓你選
03/16 18:17
→
watwmark
日本炸串是要怎麼玩的過
03/16 18:18
推
goldmouse
單純價格啦 一串10元你看鹹酥雞還有沒有呼吸
03/16 18:18
→
dragonliao
炸的東西去沾稀釋過的醬本身就很蠢,浪費了酥脆的皮,
03/16 18:18
→
dragonliao
純純左右腦戶搏
03/16 18:18
推
HuSi87
誰要吃不健康又不好吃的東西
03/16 18:18
推
shinobunodok
一串10元怎麼可能 你找人串工錢都不止10元
03/16 18:20
推
epidemic000
台灣鹽酥雞太多
03/16 18:22
推
liu30613
很油很膩 吃第三串就快受不了
03/16 18:23
推
civiC8763
如果要吃原味、醃料或是醬香?是非常棒
03/16 18:23
→
civiC8763
台灣鹽酥雞本身應該沒有輸很多
03/16 18:23
→
civiC8763
但有各種調味辣椒粉、胡椒粉、九層塔跟蒜頭的輔助
03/16 18:23
→
civiC8763
在爽感這部分屌打
03/16 18:23
推
devil115789
某些樓是不是在日本沒吃過好吃的,我隨便吃都屌打台
03/16 18:23
→
devil115789
灣鹽酥雞
03/16 18:23
推
HodorDragon
南港車站上面有一間吧 一次店
03/16 18:24
→
asgardgogo
來台灣價格3倍
03/16 18:25
推
nungniku
我家巷口吊打
03/16 18:27
推
akanokuruma
就算一樣價錢 鹹酥雞吃起來還是比較爽
03/16 18:27
推
AtDe
價格跟鹽酥雞對標才有市場
03/16 18:29
推
rommel1990
吃雞排爽多了
03/16 18:29
推
james4141989
太貴,同樣價錢鹹酥雞可以吃到吐
03/16 18:29
→
GETAL
難吃啊,又油膩
03/16 18:30
推
mekiael
主要是賣太貴
03/16 18:32
推
silence5566
真的搞出一串10元還是會輸啊 怎麼吃都是醬料味
03/16 18:32
推
RDcat
台灣炸的烤的滿街跑花點小錢吃到飽,做不出區分玩不贏
03/16 18:32
→
mekiael
這種東西是跟鹽酥雞對比的
03/16 18:32
→
silence5566
而且台灣也是有10元烤串 結果沒幾個東西是10元
03/16 18:33
→
silence5566
鹽酥雞光品項就已經屌打炸串了 而且不同食材味道真
03/16 18:34
→
silence5566
的不同 炸串8成都是醬料味
03/16 18:34
推
xyxhy
南港車站那間收掉了
03/16 18:34
推
Beltran
沒啥技術力的B級グルメ 除了大阪人很難吹得起來
03/16 18:35
推
tsutsutsu
咬過還沾醬有夠不衛生
03/16 18:35
推
gaym19
鹽酥雞屌打
03/16 18:35
推
FrankCastle
實際吃過真的普普不好吃 沒吃過的可以稍微試試
03/16 18:36
推
polarbearrrr
月薪中位數不到4萬 還日幣當台幣賣
03/16 18:37
推
wingthink
鹹酥雞太好吃了……其他炸物很難比
03/16 18:37
推
jonh0805
話說炸串這東西在日本都不算熱門的那邊吧
03/16 18:39
→
RandyOrlando
台灣賣太貴
03/16 18:40
推
silence5566
可能排在章魚燒跟大阪燒後面 但也不算冷門吧
03/16 18:40
推
westgatepark
台灣人喜歡一整包滿滿的 一串一串賣就又貴又吃不飽
03/16 18:40
推
shinobunodok
章魚燒在台灣算滿成功的吧 到處都有
03/16 18:41
→
westgatepark
章魚燒就算口味改成台灣式的 但還是有存在日式的外
03/16 18:41
→
silence5566
台灣章魚燒跟日本完全是不同的東西啊
03/16 18:41
→
westgatepark
型 炸串這種哪裡都有的東西一點特殊性都沒有
03/16 18:41
→
jpnldvh
這玩意就不是給你吃飽的 CP值低的東西配酒水就更低了
03/16 18:42
→
shinobunodok
這倒是 日本章魚燒真的像一坨
03/16 18:42
推
ggiccggicc
口味不怎麼樣
03/16 18:42
→
QoGIVoQ
燒鳥就算了 炸的根本沒得比
03/16 18:43
推
dddc
鹹酥雞
03/16 18:45
推
kkkk0923
鹹酥雞賣的東西多樣不輸炸串,東西也好吃
03/16 18:45
推
ceremonial
難吃 台灣鹹酥雞好吃多了
03/16 18:46
→
carllace
日本章魚燒的皮太軟,口感有點噁心
03/16 18:46
推
HAYABUSA1207
吃起來 太小家子氣了 台灣講求CP值
03/16 18:46
推
david12763
貴
03/16 18:47
推
KS571
根本不好吃啊
03/16 18:47
推
gm3252
鹹酥雞太強了
03/16 18:48
→
david12763
在台灣吃到的日本牌子炸串貴又容易膩
03/16 18:48
推
busman214
昨天才看到有人把吃過的鳥蛋拿回去刷醬,想到有這種沒
03/16 18:49
→
busman214
水準的人就不敢沾那個醬..
03/16 18:49
推
lljjfrdr1
被鹽酥雞屌打
03/16 18:49
→
lljjfrdr1
認真說這種炸串,主力都是賣酒水的.....
03/16 18:50
推
tnnua
以前開過 貴 收起來了
03/16 18:51
→
carllace
那個沒公德心的是學法律的,法律沒規定吃過不能再刷醬
03/16 18:53
推
WLR
鹹酥雞屌打
03/16 18:54
→
jpnldvh
太相信客人公德也是很北七啦 日本人自己都會舔醬油瓶了
03/16 18:55
推
Ohiyo543
我家巷口就有鹹酥雞了不用吃到那個
03/16 18:55
推
pat740515
油味超重,超難吃
03/16 18:55
推
busman214
我去大阪的炸串名店吃過一次 我還是覺得鹽酥雞屌打欸
03/16 18:56
推
a62511
烤串表示:
03/16 18:56
→
carllace
公眾人物都會把自己沒公德心的表現PO上網了,真以為一
03/16 18:56
→
carllace
般人有那麼多公德心嗎
03/16 18:56
→
busman214
炸串物語以前板橋有開一間,吃到全身油煙味然後血壓超
03/16 18:57
→
busman214
高XD
03/16 18:57
→
RTrecidivist
差不多不是去居酒屋 不然就是鹽酥雞 好像真不太會(
03/16 18:57
推
edward8401
因為不好吃啊
03/16 18:58
→
CYL009
太有儀式感 不要 鹹酥雞攤買回去就好了
03/16 19:00
→
weilawda
串炸吃的是氣氛,喝點生啤跟隔壁日本人跟店員亂亂聊,
03/16 19:00
→
weilawda
好玩
03/16 19:00
推
macair
貴,競爭對手是鹹酥雞攤,不是居酒屋
03/16 19:01
推
zjo3xjp6
之前去吃一次串家物語 直接扁桃腺發炎超總 痛到哭邀
03/16 19:02
→
zjo3xjp6
腫
03/16 19:03
推
mysterious21
先不論公德心,炸串本身也沒啥好吃的
03/16 19:03
→
mysterious21
況且台灣本身就一堆路邊攤的炸物可以買
03/16 19:03
噓
lowl99
因為台灣人一定會吃一口直接再去沾第二次,光想到就很呃爛
03/16 19:04
推
baychi999
難吃又膩
03/16 19:04
→
bnn
鹹酥雞攤就味精胡椒也沒啥味道差異吧
03/16 19:06
→
jpnldvh
蘸東泉辣椒醬都贏
03/16 19:06
推
symeng
貴+1
03/16 19:06
推
ken121
台灣有人會咬了一口再拿回去沾醬 真的太離譜了
03/16 19:08
推
yeary2k
太油了
03/16 19:08
→
yeary2k
相對之下台灣鳥貴族烤串是真的好吃(我吃天母店),比日
03/16 19:08
→
yeary2k
本的還好吃
03/16 19:08
推
symeng
貴+普通+鹹酥雞屌打
03/16 19:09
推
furret
台灣還有滷味這個對手
03/16 19:10
推
koumoushou
沒那麼好吃 台灣鹹酥雞屌打
03/16 19:11
→
jpnldvh
其實日本那幾家排隊店醬早就改成瓶裝了 會怕就好
03/16 19:11
推
wtfconk
好吃但真的偏貴,真的想爽吃直接飛日本更爽
03/16 19:13
→
CYL009
想到緯來有播一個女的跑來吃炸串吃到飽90分拿了100多枝串
03/16 19:13
→
CYL009
不知道吸了多少油...
03/16 19:13
推
jujusun
南部鹹酥雞一串才十元
03/16 19:16
推
berry5277
就有鹽酥雞了
03/16 19:17
噓
max0616
鹹酥雞真的屌打
03/16 19:18
推
furret
現在10元可能只能吃不到雞肉就是了..
03/16 19:19
→
furret
只能 是贅字 抱歉
03/16 19:19
→
kkmmking
因為台灣鹹酥雞真的比炸串好吃多了,炸串唯一的優
03/16 19:24
→
kkmmking
勢是有各種蔬菜可以炸而已
03/16 19:24
推
philip81501
便宜治百病
03/16 19:25
推
glmkk
台灣一串都70起吧 價格不低
03/16 19:26
噓
nohssiwi
一樣的食物串在竹籤上就有變高級?根本智商稅吧?
03/16 19:28
推
a5545855
鹹酥雞屌打 炸串料只有一小點裹一堆麵粉再沾醬汁 基本
03/16 19:32
→
a5545855
都在吃麵衣醬汁配啤酒
03/16 19:32
推
zxcdewqasd
沒多好吃是主因
03/16 19:36
推
blackman180
很膩啊。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吃了。
03/16 19:37
推
a5545855
吃過大高人偷吃米影片介紹的天狗串炸 開店排滿當地日本
03/16 19:38
→
a5545855
人 還以為多好吃 結果超普 一堆當地人都是點個幾串主要
03/16 19:38
→
a5545855
去喝啤酒的 而且平日白天開喝 超廢xd
03/16 19:38
→
chichung
炸過還弄濕的韓式醬我也覺得是邪魔歪道
03/16 19:39
推
Dirito
到台灣來那個價格吃不起
03/16 19:40
推
tw15
你不喝酒就是個吃兩串就膩死要換味道還只有超鹹紅薑_==
03/16 19:49
推
ts1993
鹹酥雞也有醬阿
03/16 19:50
噓
oopsskimo
你都說答案了 是要問什麼
03/16 19:50
→
louis0724
真的超普…所有東西都會變成醬汁的味道
03/16 19:51
推
htt940103
兄弟,那個叫沾醬鹹酥雞,芋粿甜不辣青椒香腸雞屁股雞
03/16 19:52
→
htt940103
心百葉豆腐香菇都是被串成一根根的常見嘉賓,你在袋子
03/16 19:52
→
htt940103
裡找不到朝思暮想的一堆竹籤是因為老闆幫你先拔起來了
03/16 19:52
推
tw15
韓式炸雞就是現在韓流效應而已 你看古早韓流效應的石鍋拌飯
03/16 19:52
→
tw15
也是倒得亂七八糟
03/16 19:52
→
bluejark
那個醬對台灣人來說扣分吧
03/16 19:53
→
chshsnail
太貴
03/16 19:55
推
nikeswoosh
台灣的炸物,尤其鹹酥雞真的是世界第一,不是這種店
03/16 19:55
→
nikeswoosh
可以比的
03/16 19:55
推
a2881105
台灣賣太貴啊,一堆便宜食材賣你吃到飽500多誰吃?台灣
03/16 19:57
→
a2881105
吃鹹酥雞一個人也不用500就能吃到吐
03/16 19:57
推
asdf70044
鹹酥雞屌打
03/16 19:57
→
chris44099
盤
03/16 19:58
推
orange487
炸得酥酥脆脆的美食拿去泡醬汁真的很不解
03/16 20:00
→
BILLYBOY
台灣都買鹹酥雞回家了 誰在那邊通勤回家前吃炸串
03/16 20:02
→
spiriturl
高麗菜等級差太多
03/16 20:04
推
KOKEY
貴
03/16 20:06
推
n0029480300
說實在沒有特別好吃啊...
03/16 20:08
→
oopsskimo
https://youtu.be/K7lsm2qn7OA
03/16 20:10
推
h60414
開沾醬炸物的店都倒一片 可能台灣人普遍不喜歡沾醬吧
03/16 20:11
推
P2
在日本就很流行ㄇ
03/16 20:13
推
newtypeL9
鹹酥雞我會點啊,偶爾吃OK,但不會想去專門店吃
03/16 20:17
推
summer08818
我日本客戶來都是成群結隊去買鹹酥雞 像不用錢一樣在
03/16 20:17
→
summer08818
點xd
03/16 20:17
→
summer08818
炸串店除了玩那個炸的過程 我是不覺得有幾個人炸得比
03/16 20:19
→
summer08818
你家巷口攤販好吃
03/16 20:19
推
TABEKING
因為鹹酥雞比較好吃
03/16 20:19
→
twistfist
大阪也是一堆雷店
03/16 20:20
→
jaguarroco
快炒店也有賣炸物啊,沒必要串起來而已
03/16 20:20
推
a7173661736
炸串普通 高麗菜有夠難吃 根本過譽
03/16 20:20
推
blew17
有潔癖 那個醬不換不太敢用
03/16 20:21
推
aa000017
鹹酥雞超強
03/16 20:23
推
MaRin0725
鹹酥雞屌打
03/16 20:27
→
cat0705525
烤串+鹹酥雞
03/16 20:28
推
ruby080808
這個就單純鬥不贏雞排和鹽酥雞==
03/16 20:38
噓
HappyKH
台灣人均炸物達人好嗎= =
03/16 20:40
推
rascalkun
肥宅共用沾醬跟高麗菜問題
03/16 20:41
噓
cyclone055
這樣也能釣到4-5基本款嗎==
03/16 20:47
推
cactus44
台灣有鹹酥雞了...
03/16 20:49
推
wl02314128
不如鹹酥雞==
03/16 20:50
推
Suntia
一小串賣超貴 幹嘛不直接吃鹹酥雞
03/16 20:56
推
fasterbook
是真的難吃
03/16 21:02
→
linearppt
阿,這個我在大坂吃的,吃到第四串吧...淦,全是醬的
03/16 21:03
→
linearppt
味道,我都不知道再吃什麼,然後配啤酒。ASAHI喝下去
03/16 21:03
→
linearppt
我差點要吐出來,不黑,那真不是什麼好的體驗。
03/16 21:03
推
shawncarter
就不好吃
03/16 21:06
推
gm79227922
鹽酥雞還能塗醬汁 炸串輸慘了
03/16 21:16
推
jill7905
不對台灣人的味啦,第三串就想走出去了
03/16 21:20
推
mainsa
台式鹽酥雞真的屌打
03/16 21:22
推
rgbff
太貴,同樣份量賣鹽酥雞2-3倍價誰吞的下去
03/16 21:24
推
ou812
因為被發現是用竹籤串起來的沾醬鹹酥雞
03/16 21:36
推
bightn66796
就一次店...還不如去買鹹酥雞卡實在
03/16 21:45
推
watwmark
話說雞排也是有弄濕的阿例如士林某家知名的碳烤雞排
03/16 21:52
推
r1000000
衛生問題啊,本來醬料是靈魂,結果有人把吃過的東西拿去
03/16 22:18
→
r1000000
重新沾醬,嘔嘔嘔
03/16 22:18
推
tony88037
一定會有人吃一半沾第二次醬,然後被店家糾正還會惱羞
03/16 22:21
→
tony88037
成怒給一星
03/16 22:21
推
j1992624
洗文
03/16 22:23
→
ororzzz
你去宜蘭東門夜市有個龍鳳腿的差不多就是了
03/16 23:01
→
yu61
醬汁那種沾法 就算在日本也不會想去吃 不可能每個人都守規矩
03/16 23:03
→
yu61
每次給一份新醬汁又不是很難的事 超不衛生
03/16 23:03
推
GAOTT
一串烤豆干60 烤蔥70 烤牛肉串110 誰吃
03/16 23:08
推
sd90213
鹹酥雞屌打
03/16 23:17
推
kevin0316
在鹹酥雞和雞排面前就是個敗北者
03/16 23:22
推
ray6031515
鹹酥雞攤太強了
03/16 23:37
→
KuRaZuHa
只要不是老害的店 大多可以要求醬汁另外分裝沾用
03/16 23:59
推
cat05joy
銀築在台灣倒成這樣 台灣只能接受台灣版吧
03/17 00:14
→
cat05joy
地點也有差 跨海來台的選址店租應該都很
03/17 00:15
推
jackie655279
印象中我國中的時候林森北有開一間炸串店,每天都排
03/17 00:29
→
jackie655279
超多人,忘了是哪間
03/17 00:29
推
qazw222
太貴
03/17 00:45
→
s8900117
感覺不便宜
03/17 00:51
推
steven1607
很膩又貴吃一餐的錢不如去買爆鹹酥雞
03/17 03:12
推
ks3290
超普
03/17 03:57
推
wsx88432
台灣本身就是小吃很多了吧 沒差這
03/17 04:05
推
kk032576
鹹酥雞跟雞排攤屌打
03/17 04:16
推
qwe04687
烤串比較讚
03/17 04:27
推
otonashi1003
以前在士林夜市旁邊有一間,後來也是收了
03/17 05:37
推
seafire
不吸引人啊
03/17 06:49
推
kikoman
台式炸物屌打
03/17 07:02
推
chanceiam
空氣都是油,店裏待2小時,感覺不舒服,體驗過就好
03/17 07:34
→
dong531
就一堆低能自以為少油少鹽結果腦滿腸肥比日本人都還胖啊
03/17 07:52
推
sages
價格問題啦,有便宜的鹽酥雞選貴的幹嘛
03/17 08:53
推
fishfi
我超愛
03/17 09:17
推
wwa928
台灣炸物一堆這個鑑別度在哪?
03/17 10:04
→
togg
主因一定是價格
03/17 10:07
推
Darkword1987
鹹酥雞太強了
03/17 11:35
噓
kyphosis
少洗一點文章
03/17 12:33
推
linm
鹽酥雞太頂
03/1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