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超負荷 英雄聯盟實況主
現在超負荷打遊戲不行了
就整天水影片 靠那張嘴整天大談
各種話題都能沾邊 4-11 體育 遊戲 動漫 美食他都略懂一點
簡直跟asmongold差不多
超負荷是不是台版的asmongold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42.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8506.A.4B7.html
推文 (94)
推
arrenwu
asmongold主打替那些交不到女友、找不到好工作、跟媽媽
03/16 16:09
推
fairymomo
撒隆帕斯 soft啦
03/16 16:09
→
arrenwu
住在同一間房子的家裡蹲抱怨社會不公平
03/16 16:09
→
arrenwu
超負荷的粉絲應該不一樣吧
03/16 16:09
推
serding
asmonpig
03/16 16:10
噓
acegikmp
asmongild是不演的大方跟你談政治,應該說他是真的什麼
03/16 16:11
→
acegikmp
都談,不是大肥哥這種唉唉叫打擦邊球的那種
03/16 16:11
→
roger5438
還沒到蟑螂人那麽髒我都覺得還好
03/16 16:11
噓
nekomai
差那麼多是在搞笑嗎
03/16 16:12
推
yniori
餐哥吧
03/16 16:12
→
nekomai
大肥哥除了嚴厲斥責就沒有別的台詞了
03/16 16:12
→
laugh8562
沒料 一句發瘋啦吃遍天 沒別招了
03/16 16:13
推
s210125
大肥哥以前也會大談政治 但現在發現讓政治抖內自己跳 再
03/16 16:13
→
s210125
嚴厲斥責會賺比較多
03/16 16:13
推
roger2623900
大肥哥口才差很多 但是大肥哥可以演的很好笑
03/16 16:14
→
s210125
亂講 大肥哥不只會嚴厲斥責 還會教22世紀的機器人性別觀
03/16 16:14
→
s210125
念
03/16 16:14
→
r02182828
大肥哥你要戳他 戳一戳不是開始氣氛就是嘴癢大談
03/16 16:14
推
Tenging
超負荷=空心史丹利
03/16 16:14
推
nagi616
我都不知道哆啦A夢那麼好看
03/16 16:15
推
s210125
要說他沒料 但是以前什麼歐文之亂 白噪音之亂 他還能跟
03/16 16:16
→
s210125
抖內玩猜謎
03/16 16:16
推
orange487
阿斯蒙狗會做多拉A夢reation?? 超負荷屌打好嗎
03/16 16:16
推
snio2427
表演人格大勝
03/16 16:17
推
Y1999
一個比較會談,一個比較會演
03/16 16:18
推
iphone55566
教育程度有差 國外大台實況主是能公開場合介紹、主持
03/16 16:18
推
Tsozuo
我覺得大肥哥的表演感比較重
03/16 16:18
推
s210125
他還可以reaction以前自己reaction 的影片
03/16 16:18
→
hy654
大肥哥現在招很多啊 館長 黑人 抽屜 狼雪 還有最近的哆啦A
03/16 16:19
推
ltytw
超負荷房間會很亂嗎。如今很乾淨就不是admon哦
03/16 16:19
→
hy654
夢
03/16 16:19
→
ltytw
asmon
03/16 16:19
推
s210125
而且asmogold 有什麼教育程度的優勢嗎
03/16 16:22
推
SA8699
聽說asmon是遊戲實況主?但我從來沒看過他打電動的clip
03/16 16:22
推
qaz95677
大肥哥這幾年幾乎沒大談了吧 雖然他一大談就會被嗆你懂
03/16 16:23
→
qaz95677
個屁洨
03/16 16:23
推
runedcross
轉型好幾年了
03/16 16:23
推
s210125
我們大肥哥也是有主持過許多節目的 像是底迪好吃 還有莊
03/16 16:23
→
s210125
敬神之眼
03/16 16:23
噓
ppmaker
超負荷有女友
03/16 16:24
→
s210125
大肥哥也是自稱是遊戲實況主 但你點進去他的台通常會先
03/16 16:24
→
s210125
水一個多小時的影片
03/16 16:24
推
SpiceKey
也不一定 有時會先開一場大亂鬥好方便讓人發實況文= =
03/16 16:28
推
evan000000
其實我不太懂超負荷這一年變這麼避談4-11
03/16 16:32
→
evan000000
為什麼
03/16 16:32
→
poz93
找出哆啦A夢的人真的猛 不然館長伯母梗也差不多玩膩了
03/16 16:33
推
s210125
本來哆啦a夢只是拿來戳圖奇不能講希特勒 結果沒想到其他
03/16 16:34
→
s210125
集也這麼能戳
03/16 16:34
→
poz93
還以為超負荷人數要開始下降 結果換多啦A夢這種超多集數
03/16 16:34
→
poz93
題材又上時代觀念可以玩
03/16 16:34
推
s210125
因為他一講到政治 聊天室跟抖內都很可怕 會被告的那種
03/16 16:36
→
s210125
他又不像綠茶或是kyo 那種 觀眾立場比較明顯 他的抖內全
03/16 16:37
→
s210125
部都是混亂邪惡
03/16 16:37
推
ErrMan001
asmongold什麼都大談 什麼都不懂 他的客群主打的不
03/16 16:38
→
ErrMan001
就是那群保守派incel?而且數量看起來還不少 大肥
03/16 16:38
→
ErrMan001
哥應該是沒有淪落到要跟他比啦
03/16 16:38
推
bill20509
阿蒙薩狗 撒隆帕斯
03/16 16:40
推
Hsu1025
阿斯蒙狗
03/16 16:41
→
Hsu1025
阿撒蒙狗
03/16 16:41
→
Hsu1025
阿撒蒙斗
03/16 16:41
推
TainanOHTANI
大肥哥之前在threads被一個4-11帳號公審 不知道有沒
03/16 16:42
→
TainanOHTANI
有影響
03/16 16:42
推
softflame
超負荷還差太多
03/16 16:44
推
s82901
沒吧 他不講4-11單純想接工商而已
03/16 16:45
噓
Chothort
誰
03/16 16:45
推
philip81501
牛鬼蛇神也能比出優越感
03/16 16:46
→
iam0718
不知道之前dei 有人喊要買兇殺asmon 的有沒有結果
03/16 16:47
推
a2156700
就是沒底氣($)才不敢談阿 像特哥就不怕
03/16 16:49
推
MythWalker
我這邊再說一次
03/16 16:50
推
qize1428
硬要說的話比較像toyz跟統神(家裡蹲+不修邊幅)的
03/16 16:50
→
qize1428
綜合體
03/16 16:50
→
qize1428
家裡蹲版丁特
03/16 16:51
推
Darkkiro
嗨 哆啦A夢,說實在看大肥哥不就是要看表演性人格表演嗎
03/16 16:51
推
Tenging
統神的衛生+toyz的綜藝
03/16 16:57
噓
jonesy9000
Who
03/16 17:04
推
asasas0723
差不多
03/16 17:04
→
acegikmp
淪落...他賺的尾數就屌打大肥哥了不知道淪落什麼
03/16 17:19
→
kevinlook
大肥 沒料很多
03/16 17:23
→
Biyarace
水準差那麽多
03/16 17:23
推
sd2567
淪落什麼 大肥過得可沒耶穌家的蟑螂好耶
03/16 17:25
推
roea68roea68
大肥哥+統神+館長資產加起來沒耶穌的零頭吧
03/16 17:27
推
orange487
阿斯蒙狗 阿撒盟狗 撒盟阿購 撒龍怕斯
03/16 17:34
噓
runaticsora
拿這咖去跟人比喔 太侮辱了吧
03/16 17:35
推
bnm89164
一個只想賺錢一個連工商都不接差那麼多
03/16 17:48
推
katanakiller
不是
03/16 17:51
噓
MaKise41
要洗幾篇超負荷
03/16 17:54
推
erogod
懶覺比雞腿
03/16 18:04
噓
CarbonK
統一回覆 不是
03/16 18:27
→
htt940103
沙蒙阿狗 阿薩蒙狗
03/16 19:54
噓
pcchuckwu
亂比一通。
03/16 19:54
推
opallin
台灣speed
03/16 20:06
噓
schzel
Asmon以前十分鐘得來速辣味雞塊 都比阿盛朵
03/16 23:06
→
schzel
莉阿蚌台中遊一天有料
03/16 23:06
→
KuRaZuHa
阿斯蒙最有印象就是 遊戲槍法很爛
03/1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