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超負荷 英雄聯盟實況主 現在超負荷打遊戲不行了 就整天水影片 靠那張嘴整天大談 各種話題都能沾邊 4-11 體育 遊戲 動漫 美食他都略懂一點 簡直跟asmongold差不多 超負荷是不是台版的asmongold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42.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8506.A.4B7.html

推文 (94)

arrenwu asmongold主打替那些交不到女友、找不到好工作、跟媽媽 03/16 16:09
fairymomo 撒隆帕斯 soft啦 03/16 16:09
arrenwu 住在同一間房子的家裡蹲抱怨社會不公平 03/16 16:09
arrenwu 超負荷的粉絲應該不一樣吧 03/16 16:09
serding asmonpig 03/16 16:10
acegikmp asmongild是不演的大方跟你談政治,應該說他是真的什麼 03/16 16:11
acegikmp 都談,不是大肥哥這種唉唉叫打擦邊球的那種 03/16 16:11
roger5438 還沒到蟑螂人那麽髒我都覺得還好 03/16 16:11
nekomai 差那麼多是在搞笑嗎 03/16 16:12
yniori 餐哥吧 03/16 16:12
nekomai 大肥哥除了嚴厲斥責就沒有別的台詞了 03/16 16:12
laugh8562 沒料 一句發瘋啦吃遍天 沒別招了 03/16 16:13
s210125 大肥哥以前也會大談政治 但現在發現讓政治抖內自己跳 再 03/16 16:13
s210125 嚴厲斥責會賺比較多 03/16 16:13
roger2623900 大肥哥口才差很多 但是大肥哥可以演的很好笑 03/16 16:14
s210125 亂講 大肥哥不只會嚴厲斥責 還會教22世紀的機器人性別觀 03/16 16:14
s210125 03/16 16:14
r02182828 大肥哥你要戳他 戳一戳不是開始氣氛就是嘴癢大談 03/16 16:14
Tenging 超負荷=空心史丹利 03/16 16:14
nagi616 我都不知道哆啦A夢那麼好看 03/16 16:15
s210125 要說他沒料 但是以前什麼歐文之亂 白噪音之亂 他還能跟 03/16 16:16
s210125 抖內玩猜謎 03/16 16:16
orange487 阿斯蒙狗會做多拉A夢reation?? 超負荷屌打好嗎 03/16 16:16
snio2427 表演人格大勝 03/16 16:17
Y1999 一個比較會談,一個比較會演 03/16 16:18
iphone55566 教育程度有差 國外大台實況主是能公開場合介紹、主持 03/16 16:18
Tsozuo 我覺得大肥哥的表演感比較重 03/16 16:18
s210125 他還可以reaction以前自己reaction 的影片 03/16 16:18
hy654 大肥哥現在招很多啊 館長 黑人 抽屜 狼雪 還有最近的哆啦A 03/16 16:19
ltytw 超負荷房間會很亂嗎。如今很乾淨就不是admon哦 03/16 16:19
hy654 03/16 16:19
ltytw asmon 03/16 16:19
s210125 而且asmogold 有什麼教育程度的優勢嗎 03/16 16:22
SA8699 聽說asmon是遊戲實況主?但我從來沒看過他打電動的clip 03/16 16:22
qaz95677 大肥哥這幾年幾乎沒大談了吧 雖然他一大談就會被嗆你懂 03/16 16:23
qaz95677 個屁洨 03/16 16:23
runedcross 轉型好幾年了 03/16 16:23
s210125 我們大肥哥也是有主持過許多節目的 像是底迪好吃 還有莊 03/16 16:23
s210125 敬神之眼 03/16 16:23
ppmaker 超負荷有女友 03/16 16:24
s210125 大肥哥也是自稱是遊戲實況主 但你點進去他的台通常會先 03/16 16:24
s210125 水一個多小時的影片 03/16 16:24
SpiceKey 也不一定 有時會先開一場大亂鬥好方便讓人發實況文= = 03/16 16:28
evan000000 其實我不太懂超負荷這一年變這麼避談4-11 03/16 16:32
evan000000 為什麼 03/16 16:32
poz93 找出哆啦A夢的人真的猛 不然館長伯母梗也差不多玩膩了 03/16 16:33
s210125 本來哆啦a夢只是拿來戳圖奇不能講希特勒 結果沒想到其他 03/16 16:34
s210125 集也這麼能戳 03/16 16:34
poz93 還以為超負荷人數要開始下降 結果換多啦A夢這種超多集數 03/16 16:34
poz93 題材又上時代觀念可以玩 03/16 16:34
s210125 因為他一講到政治 聊天室跟抖內都很可怕 會被告的那種 03/16 16:36
s210125 他又不像綠茶或是kyo 那種 觀眾立場比較明顯 他的抖內全 03/16 16:37
s210125 部都是混亂邪惡 03/16 16:37
ErrMan001 asmongold什麼都大談 什麼都不懂 他的客群主打的不 03/16 16:38
ErrMan001 就是那群保守派incel?而且數量看起來還不少 大肥 03/16 16:38
ErrMan001 哥應該是沒有淪落到要跟他比啦 03/16 16:38
bill20509 阿蒙薩狗 撒隆帕斯 03/16 16:40
Hsu1025 阿斯蒙狗 03/16 16:41
Hsu1025 阿撒蒙狗 03/16 16:41
Hsu1025 阿撒蒙斗 03/16 16:41
TainanOHTANI 大肥哥之前在threads被一個4-11帳號公審 不知道有沒 03/16 16:42
TainanOHTANI 有影響 03/16 16:42
softflame 超負荷還差太多 03/16 16:44
s82901 沒吧 他不講4-11單純想接工商而已 03/16 16:45
Chothort 03/16 16:45
philip81501 牛鬼蛇神也能比出優越感 03/16 16:46
iam0718 不知道之前dei 有人喊要買兇殺asmon 的有沒有結果 03/16 16:47
a2156700 就是沒底氣($)才不敢談阿 像特哥就不怕 03/16 16:49
MythWalker 我這邊再說一次 03/16 16:50
qize1428 硬要說的話比較像toyz跟統神(家裡蹲+不修邊幅)的 03/16 16:50
qize1428 綜合體 03/16 16:50
qize1428 家裡蹲版丁特 03/16 16:51
Darkkiro 嗨 哆啦A夢,說實在看大肥哥不就是要看表演性人格表演嗎 03/16 16:51
Tenging 統神的衛生+toyz的綜藝 03/16 16:57
jonesy9000 Who 03/16 17:04
asasas0723 差不多 03/16 17:04
acegikmp 淪落...他賺的尾數就屌打大肥哥了不知道淪落什麼 03/16 17:19
kevinlook 大肥 沒料很多 03/16 17:23
Biyarace 水準差那麽多 03/16 17:23
sd2567 淪落什麼 大肥過得可沒耶穌家的蟑螂好耶 03/16 17:25
roea68roea68 大肥哥+統神+館長資產加起來沒耶穌的零頭吧 03/16 17:27
orange487 阿斯蒙狗 阿撒盟狗 撒盟阿購 撒龍怕斯 03/16 17:34
runaticsora 拿這咖去跟人比喔 太侮辱了吧 03/16 17:35
bnm89164 一個只想賺錢一個連工商都不接差那麼多 03/16 17:48
katanakiller 不是 03/16 17:51
MaKise41 要洗幾篇超負荷 03/16 17:54
erogod 懶覺比雞腿 03/16 18:04
CarbonK 統一回覆 不是 03/16 18:27
htt940103 沙蒙阿狗 阿薩蒙狗 03/16 19:54
pcchuckwu 亂比一通。 03/16 19:54
opallin 台灣speed 03/16 20:06
schzel Asmon以前十分鐘得來速辣味雞塊 都比阿盛朵 03/16 23:06
schzel 莉阿蚌台中遊一天有料 03/16 23:06
KuRaZuHa 阿斯蒙最有印象就是 遊戲槍法很爛 03/17 00:00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