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9)
→
Tsozuo
不如荒野==
03/16 15:47
推
akles111
說好的吃老本只能回憶呢
03/16 15:50
推
SSIKLO
等DLC出來應該會再衝一波銷量
03/16 15:52
推
egrlanm
縱容
03/16 15:52
推
kducky
有里昂沒艾達王超怪的
03/16 15:53
→
eric20601
荒野屌打
03/16 15:53
推
tigerface
我蠻喜歡葛瑞絲的,自己都自身難保了還願意去救小女孩
03/16 15:54
→
tigerface
(黑人機長管他去死)
03/16 15:54
→
knives
薪水高不是沒理由的
03/16 15:55
推
CarRoTxZenga
要拿荒涼比喔XD BIO還是算半個恐怖+射擊遊戲捏
03/16 15:55
推
mikeneko
拉昆市那邊是真的很失望
03/16 15:58
推
cor1os
拉昆市明顯就濫芋充數的,我覺得一定有什麼被刪掉
03/16 15:59
→
cor1os
療養院的品質跟拉昆市根本兩個遊戲
03/16 15:59
推
journey16
恭喜 好玩啊 瘋狂模式很刺激 期待DLC
03/16 16:00
推
tigerface
我覺得最混的是研究所,解謎就純粹跑腿,怪也沒幾種,
03/16 16:01
→
tigerface
要不是有假漢克可以打真的有夠廢
03/16 16:01
推
your135
後半段一定野心太大沒辦法做到就只能刪減
03/16 16:01
→
knives
拉昆市荒涼其實還蠻合理的阿,都荒涼三十年了
03/16 16:01
推
Irenicus
荒涼歸荒涼 但是除了警局以外的地圖和場景真的很廢
03/16 16:03
推
linceass
好快……
03/16 16:05
推
roger2623900
拉昆市和方舟劇情都很混啊 不過過場騎機車很帥
03/16 16:07
→
Pegasus99
警局用心做好 就有及格分了
03/16 16:14
→
roger2623900
但是出警局就沒劇情了
03/16 16:17
推
timez422
恐怖遊戲600萬已經是開香檳開到手軟的等級了好嗎 這都能
03/16 16:19
→
timez422
護航荒涼喔== 反正都是卡普空賺的 荒涼搞到其他組要支援
03/16 16:19
→
timez422
還敢大聲
03/16 16:19
推
awenracious
薪水真的太高了
03/16 16:21
推
Aukid
荒涼是場景 不能讓內容也跟著荒涼啊 警局除了場景有情懷 內
03/16 16:24
推
sniperex168
都賺爛了,免費擴充趕快拿出來啦
03/16 16:25
→
Aukid
容也是很貧脊 放一個暴君模組的怪而已 剩的根本沒發揮
03/16 16:25
→
undeadmask
後半段應該被砍滿兇 沒做完放到DLC
03/16 16:25
推
o07608
我一個bio腦粉朋友進了拉昆市一路嗨到進方舟,然後警局到
03/16 16:26
→
o07608
槍店這段跟瘋了沒兩樣
03/16 16:26
→
knives
喪屍能跟豆腐一樣撐三十年等Leon回歸
03/16 16:27
→
o07608
他各代加外傳旁傳全都玩過,警局那邊光靠情懷就吃到撐死
03/16 16:28
→
KuRaZuHa
時間與成本不能再做下去 也只好砍了 十年後出重製版再
03/16 16:28
→
KuRaZuHa
加回去
03/16 16:28
→
safy
一個豆腐 一個警察 一個暴君 還有一張RRR 恩...
03/16 16:34
推
aggressorX
我們需要更強大的生化武器
03/16 16:38
推
roger2623900
不需要更強的生化武器 整個流程下來 感覺最難打的
03/16 16:40
→
roger2623900
是隊長
03/16 16:40
→
roger2623900
暴君是啥
03/16 16:40
→
DEAKUNE
里昂果然是薪水最高的
03/16 16:41
推
ackes
薪水真的太高了 高到不能退休
03/16 16:51
推
frozenmoon
https://youtu.be/croX4uFo8Yc?si=sl0xY-2cbfXxY9bU
03/16 16:53
推
yukn732
警察局到方舟整段還能嗨真的是腦粉才能沒錯
03/16 17:00
推
twn65w65
這代真的好玩
03/16 17:05
推
luffyaa
恐怖遊戲能買到這樣真的扯 卡普空請多讓里昂出來謝謝 那
03/16 17:09
→
luffyaa
麼美麗的建模只用一次太浪費了卡普空!!!
03/16 17:09
推
betweenus020
恐怖遊戲上市僅半個月就賣600萬套已經算是爆炸強的
03/16 17:09
→
betweenus020
成績了
03/16 17:09
→
betweenus020
不愧是有著30年歷史的IP
03/16 17:10
推
tooperfect
太扯啦
03/16 17:12
推
kmkr122719
這個會有DLC嗎?
03/16 17:14
推
vestal
只有我覺得屋頂迫擊炮場景很糞嗎
03/16 17:16
推
frozenmoon
https://youtu.be/xoB52PrSZ4w?si=VDtp7uAEDxpqHzYK
03/16 17:18
推
s7503228
要說拉昆市被刪減什麼還不如說里昂這角色搞不好就是看在
03/16 17:19
→
s7503228
RE4銷量太好 特別硬塞進來賣情懷的 所以才緊急趕了一個
03/16 17:19
→
s7503228
找引爆裝置的大地圖
03/16 17:19
推
s7503228
T病毒症候群根本他媽在搞笑 像為了把里昂找回來硬塞的
03/16 17:21
→
s7503228
好就算是這樣 你里昂中標也就算了 雪莉一個G病毒帶原者
03/16 17:21
→
s7503228
也中標==
03/16 17:21
推
cor1os
不是說重製2改雪莉G病毒消了?
03/16 17:37
→
cor1os
只是重製6代雪莉沒超能力,雪山那段就不能受重傷了
03/16 17:37
→
cor1os
要等重製六代吃書才能圓得回來(欸)
03/16 17:38
推
Pegasus99
至少老卡做出了超香雪莉 阿姨我喜歡你啊<3
03/16 17:45
→
Pegasus99
凍齡病毒萬歲
03/16 17:45
推
p20770299
拉昆市跟實驗室沒東西感覺還蠻正常的?不是人員撤掉還
03/16 17:51
→
p20770299
丟核彈,只剩下殘餘生物很正常,倒不如覺得那些殭屍甚
03/16 17:51
→
p20770299
至可以不需要出現
03/16 17:51
推
roc074
真的可笑www
03/16 18:29
推
Hsan
真的很好玩= =
03/16 19:49
推
gox1117
要不是那張帥臉...
03/16 20:20
推
Lasman
為了那張帥臉 買了
03/16 20:24
推
philip81501
荒野真的是被慣出來的
03/16 20:32
→
knight72728
我是覺得方舟身為最後一關應該要再更刁鑽拉高難度,
03/17 00:27
→
knight72728
尤其是里昂線,像舊版4代小島那樣容易搞死玩家心態
03/17 00:27
→
knight72728
的關卡
03/17 00:27
推
Seifer601
連asmongold這電子陽痿的都三四天玩完 真d好玩 門檻低
03/17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