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該這樣子了好嗎
廠商整天在那邊搞畫面
最後下來近看還不是也是貼圖然後糊的不行
連預告片的一半都沒有
然後常常看到的4k美圖
實際正常玩家能開那麼高嗎
而且你廠商優化有做好嗎
就這樣還要玩家升級配備
說真的不如去搞玩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70.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7090.A.300.html
推文 (18)
推
davidex
現在不都丟給顯示卡去暴力解了嗎?
03/16 15:45
→
davidex
你看Bio9不開光線追蹤和路徑追蹤的畫面見到鬼
03/16 15:46
→
ThreekRoger
Pokopia
03/16 15:46
推
Tsozuo
re9真d誇張 開PT人上人 開RT正常人 不開RT不是人
03/16 15:46
→
davidex
顯示卡不支援開不動廠商一副關我屁事的樣子
03/16 15:47
推
lovez04wj06
沒有錢是你的問題,以前遊戲也一堆電腦跑不動跑不了
03/16 15:51
→
lovez04wj06
的有什麼好奇怪,更別說跑不了特定功能又不是不能玩
03/16 15:51
→
OEC100
現在客群分層,會吃效能的客群就不是賣小孩
03/16 15:54
→
robo3456
對啊 荒野卡爛肯定是玩家的問題
03/16 15:55
推
ayubabbit
業者就不是傻瓜 會在意玩法的會去玩在意玩法的
03/16 16:18
→
HappyPoyo
好的美術可以遮掩精細度,像法環和曠野之息
03/16 16:25
→
ayubabbit
以銷售來看 好的畫面還是賣得比較好
03/16 16:31
→
ayubabbit
一堆狂吹的 了不起一周賣200萬
03/16 16:32
→
ayubabbit
好畫面的都嘛是三天400萬
03/16 16:32
噓
Barefoot24
畫面性能不重要的話,任天堂還推什麼NS2加強版收你升
03/16 17:47
→
Barefoot24
級費...
03/16 17:47
推
Julian9x9x9
你覺得有畫質玩法還很爛的公司
03/16 17:59
→
Julian9x9x9
犧牲畫質就一定比較好嗎
03/16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