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早就該這樣子了好嗎 廠商整天在那邊搞畫面 最後下來近看還不是也是貼圖然後糊的不行 連預告片的一半都沒有 然後常常看到的4k美圖 實際正常玩家能開那麼高嗎 而且你廠商優化有做好嗎 就這樣還要玩家升級配備 說真的不如去搞玩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70.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7090.A.300.html

推文 (18)

davidex 現在不都丟給顯示卡去暴力解了嗎? 03/16 15:45
davidex 你看Bio9不開光線追蹤和路徑追蹤的畫面見到鬼 03/16 15:46
ThreekRoger Pokopia 03/16 15:46
Tsozuo re9真d誇張 開PT人上人 開RT正常人 不開RT不是人 03/16 15:46
davidex 顯示卡不支援開不動廠商一副關我屁事的樣子 03/16 15:47
lovez04wj06 沒有錢是你的問題,以前遊戲也一堆電腦跑不動跑不了 03/16 15:51
lovez04wj06 的有什麼好奇怪,更別說跑不了特定功能又不是不能玩 03/16 15:51
OEC100 現在客群分層,會吃效能的客群就不是賣小孩 03/16 15:54
robo3456 對啊 荒野卡爛肯定是玩家的問題 03/16 15:55
ayubabbit 業者就不是傻瓜 會在意玩法的會去玩在意玩法的 03/16 16:18
HappyPoyo 好的美術可以遮掩精細度,像法環和曠野之息 03/16 16:25
ayubabbit 以銷售來看 好的畫面還是賣得比較好 03/16 16:31
ayubabbit 一堆狂吹的 了不起一周賣200萬 03/16 16:32
ayubabbit 好畫面的都嘛是三天400萬 03/16 16:32
Barefoot24 畫面性能不重要的話,任天堂還推什麼NS2加強版收你升 03/16 17:47
Barefoot24 級費... 03/16 17:47
Julian9x9x9 你覺得有畫質玩法還很爛的公司 03/16 17:59
Julian9x9x9 犧牲畫質就一定比較好嗎 03/16 17:59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