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代才玩幾天
剛好二代就上了
每過一階就會增加一點難度
大概要過幾階才算是真的有理解這遊戲
而不是靠運氣過關?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7.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5719.A.2BE.html
推文 (64)
推
ppgame
進階10
03/16 15:22
→
lou3612
會問這個問題就代表還是新手
03/16 15:22
推
FatZhai017
一代打完二十階才算是脫離新手而言
03/16 15:23
→
FatZhai017
這是在網路上 沒有二十階破心 都算是個蘿莉
03/16 15:23
推
t77133562003
2代最少5 5之前根本差不多
03/16 15:25
推
violegrace
保底A10 勝率甚麼的另說
03/16 15:25
→
t77133562003
但目前版本沒啥意義
03/16 15:26
推
junior1006
A10
03/16 15:26
→
junior1006
一代A20
03/16 15:26
→
serding
一個角色通關10次
03/16 15:26
→
junior1006
非最高難度討論肯定都還在新手期,當然塔二環境不穩定
03/16 15:26
→
junior1006
狀況不太一樣就是。
03/16 15:27
推
ghostlywolf
塔2隨時會因為更新大改 討論新手老手的意義不大
03/16 15:31
推
owo0204
不是幾階,重點是你通過率
03/16 15:33
→
a25785885
a20碎心
03/16 15:35
→
a25785885
看錯 二代才EA沒法討論 後面套路一定受到建築師影響
03/16 15:36
推
bill20509
a10吧 不過玩for fun的不用那麼執著
03/16 15:36
推
dreamwing11
所以高階會變成只有少數流派能通關嗎?
03/16 15:38
推
k1222
高階路線規劃差不少
03/16 15:41
推
pponywong
A20
03/16 15:46
→
a25785885
就沒辦法討論啊 不知道建築師機制
03/16 15:46
推
Bigzha
能過a5就超過90%了吧
03/16 15:48
推
junior1006
建築師你沒等個一年以上看不到,其實不用管他。
03/16 15:48
→
junior1006
甚至最後打的未必是建築師,搞不好回頭殺涅奧了。
03/16 15:48
→
junior1006
高進階也不是少數流派才能通關的問題,是牌組跟路線理
03/16 15:49
→
junior1006
解要求更高,而且流派化討論(等聽關鍵牌)一直是尖塔
03/16 15:49
→
junior1006
被否定的方法,因為這種打法太看運氣。
03/16 15:50
→
junior1006
塔二因為平衡不穩定或多或少會有流派化的問題,但那是
03/16 15:50
→
junior1006
另一回事。
03/16 15:50
推
YuiNana
A7後吧 亡靈很吃高稀有卡 新手初玩被卡爛
03/16 15:53
推
vvbv11280
我儲君a10玩的很痛苦
03/16 16:04
推
tim479974
這代單卡強的有太太多是要組成流派才強了
03/16 16:17
推
ackes
尾王還沒出來 都是新手喔 還沒正式尾王
03/16 16:25
→
jason89075
塔2現在平衡很災難,畢竟EA,官方都說預計要平衡2年
03/16 16:27
→
jason89075
,塔1現在很平衡才有討論難度的意義,塔2現在討論這
03/16 16:27
→
jason89075
個完全沒意義,就連官方都說鼓勵玩家塔遊戲玩壞,這
03/16 16:27
→
jason89075
樣他們才能收集數據找問題平衡
03/16 16:27
推
mimei50510
等你塔一全角色A20破心 就不會問這種無聊問題了
03/16 16:39
推
b852258
塔一也沒有到很完美的平衡啦,我覺得心臟跟時間老頭都在
03/16 16:54
→
b852258
剋獵手的小刀流,塔一獵手主要還是靠抽濾跟疊毒為主
03/16 16:54
推
sssyoyo
取決於講這話的人自己打到哪裡
03/16 16:58
推
junior1006
塔一獵手不可能是以疊毒為主......疊毒是偏弱的。
03/16 17:00
→
junior1006
當你說出「流」這個字眼其實你對塔一的數值設計就還不
03/16 17:01
→
junior1006
夠了解,而且老頭重點也不是在殺小刀,是在殺低數值小
03/16 17:01
→
junior1006
循環和無限。
03/16 17:01
→
junior1006
你也說了獵手靠抽濾為主,塔一獵手的運轉能力是可以靠
03/16 17:03
→
junior1006
轉中和輸出的,但就算不用小刀難道你轉中和(或切割)
03/16 17:03
→
junior1006
打老頭嗎?不也一樣不能打。
03/16 17:04
推
tungchinchia
塔一獵手疊毒應該是比較少見吧
03/16 17:14
→
tungchinchia
老頭就是制裁數值不夠的構築,不管你是不是無限只要
03/16 17:15
→
tungchinchia
數值不夠就會被制裁
03/16 17:15
→
tungchinchia
塔一戰士也有蠻多牌只有低進階能用,比如說易傷飛身
03/16 17:18
→
tungchinchia
踢、交鋒等等,找燒牌把牌燒光組無限比較簡單
03/16 17:18
→
b852258
可能我對塔一理解還不夠吧,尾王我最不想遇到的就是老頭
03/16 17:26
→
b852258
,打他太燒腦了
03/16 17:26
推
zyxx
大概最高階可以穩定到第一層王算出新手村
03/16 17:39
推
phantomzwei
開新存檔可以全角色勝率100%打到A10吧
03/16 17:55
推
funso8ni
A6開始休息區減少才比較有感翻車
03/16 18:14
推
isaka
A20碎心一次
03/16 18:51
→
isaka
A20碎心滿難純靠賽的,至少有基本觀念了,就算靠賽也知道自
03/16 18:52
→
isaka
己是賽來的
03/16 18:52
→
firxd
現在就隨便打打A10 等建築師下場以後抓牌思路一定會變
03/16 18:54
推
gox1117
EA結束再說吧==
03/16 19:59
噓
NAGORIYUKI
洗文仔
03/17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