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我一代才玩幾天 剛好二代就上了 每過一階就會增加一點難度 大概要過幾階才算是真的有理解這遊戲 而不是靠運氣過關?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7.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5719.A.2BE.html

推文 (64)

ppgame 進階10 03/16 15:22
lou3612 會問這個問題就代表還是新手 03/16 15:22
FatZhai017 一代打完二十階才算是脫離新手而言 03/16 15:23
FatZhai017 這是在網路上 沒有二十階破心 都算是個蘿莉 03/16 15:23
t77133562003 2代最少5 5之前根本差不多 03/16 15:25
violegrace 保底A10 勝率甚麼的另說 03/16 15:25
t77133562003 但目前版本沒啥意義 03/16 15:26
junior1006 A10 03/16 15:26
junior1006 一代A20 03/16 15:26
serding 一個角色通關10次 03/16 15:26
junior1006 非最高難度討論肯定都還在新手期,當然塔二環境不穩定 03/16 15:26
junior1006 狀況不太一樣就是。 03/16 15:27
ghostlywolf 塔2隨時會因為更新大改 討論新手老手的意義不大 03/16 15:31
owo0204 不是幾階,重點是你通過率 03/16 15:33
a25785885 a20碎心 03/16 15:35
a25785885 看錯 二代才EA沒法討論 後面套路一定受到建築師影響 03/16 15:36
bill20509 a10吧 不過玩for fun的不用那麼執著 03/16 15:36
dreamwing11 所以高階會變成只有少數流派能通關嗎? 03/16 15:38
k1222 高階路線規劃差不少 03/16 15:41
pponywong A20 03/16 15:46
a25785885 就沒辦法討論啊 不知道建築師機制 03/16 15:46
Bigzha 能過a5就超過90%了吧 03/16 15:48
junior1006 建築師你沒等個一年以上看不到,其實不用管他。 03/16 15:48
junior1006 甚至最後打的未必是建築師,搞不好回頭殺涅奧了。 03/16 15:48
junior1006 高進階也不是少數流派才能通關的問題,是牌組跟路線理 03/16 15:49
junior1006 解要求更高,而且流派化討論(等聽關鍵牌)一直是尖塔 03/16 15:49
junior1006 被否定的方法,因為這種打法太看運氣。 03/16 15:50
junior1006 塔二因為平衡不穩定或多或少會有流派化的問題,但那是 03/16 15:50
junior1006 另一回事。 03/16 15:50
YuiNana A7後吧 亡靈很吃高稀有卡 新手初玩被卡爛 03/16 15:53
vvbv11280 我儲君a10玩的很痛苦 03/16 16:04
tim479974 這代單卡強的有太太多是要組成流派才強了 03/16 16:17
ackes 尾王還沒出來 都是新手喔 還沒正式尾王 03/16 16:25
jason89075 塔2現在平衡很災難,畢竟EA,官方都說預計要平衡2年 03/16 16:27
jason89075 ,塔1現在很平衡才有討論難度的意義,塔2現在討論這 03/16 16:27
jason89075 個完全沒意義,就連官方都說鼓勵玩家塔遊戲玩壞,這 03/16 16:27
jason89075 樣他們才能收集數據找問題平衡 03/16 16:27
mimei50510 等你塔一全角色A20破心 就不會問這種無聊問題了 03/16 16:39
b852258 塔一也沒有到很完美的平衡啦,我覺得心臟跟時間老頭都在 03/16 16:54
b852258 剋獵手的小刀流,塔一獵手主要還是靠抽濾跟疊毒為主 03/16 16:54
sssyoyo 取決於講這話的人自己打到哪裡 03/16 16:58
junior1006 塔一獵手不可能是以疊毒為主......疊毒是偏弱的。 03/16 17:00
junior1006 當你說出「流」這個字眼其實你對塔一的數值設計就還不 03/16 17:01
junior1006 夠了解,而且老頭重點也不是在殺小刀,是在殺低數值小 03/16 17:01
junior1006 循環和無限。 03/16 17:01
junior1006 你也說了獵手靠抽濾為主,塔一獵手的運轉能力是可以靠 03/16 17:03
junior1006 轉中和輸出的,但就算不用小刀難道你轉中和(或切割) 03/16 17:03
junior1006 打老頭嗎?不也一樣不能打。 03/16 17:04
tungchinchia 塔一獵手疊毒應該是比較少見吧 03/16 17:14
tungchinchia 老頭就是制裁數值不夠的構築,不管你是不是無限只要 03/16 17:15
tungchinchia 數值不夠就會被制裁 03/16 17:15
tungchinchia 塔一戰士也有蠻多牌只有低進階能用,比如說易傷飛身 03/16 17:18
tungchinchia 踢、交鋒等等,找燒牌把牌燒光組無限比較簡單 03/16 17:18
b852258 可能我對塔一理解還不夠吧,尾王我最不想遇到的就是老頭 03/16 17:26
b852258 ,打他太燒腦了 03/16 17:26
zyxx 大概最高階可以穩定到第一層王算出新手村 03/16 17:39
phantomzwei 開新存檔可以全角色勝率100%打到A10吧 03/16 17:55
funso8ni A6開始休息區減少才比較有感翻車 03/16 18:14
isaka A20碎心一次 03/16 18:51
isaka A20碎心滿難純靠賽的,至少有基本觀念了,就算靠賽也知道自 03/16 18:52
isaka 己是賽來的 03/16 18:52
firxd 現在就隨便打打A10 等建築師下場以後抓牌思路一定會變 03/16 18:54
gox1117 EA結束再說吧== 03/16 19:59
NAGORIYUKI 洗文仔 03/17 00:07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