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x.com/mok00000/status/2033224760147206181 https://pbs.twimg.com/media/HDd3JRUaEAAiztN.jpg
旁邊寶可夢們忍著睡意造建築(一直說想睡) 蔓藤博士看到後發出這樣的感嘆 「這裡真是個好城鎮呢」 ---------------- https://pbs.twimg.com/media/HDgdKZ9bUAAZw8J.jpg
https://x.com/metaljelly0811/status/20334073246989151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7.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4185.A.094.html

推文 (26)

roger2623900 遊戲規定要蓋一整天 能有什麼辦法 03/16 14:57
o07608 巨鍛匠:想我了吧 03/16 14:58
smik Pokopia抄palworld的血汗勞工 03/16 15:01
robo3456 巨鍛頭頭:還是不能少了我 03/16 15:04
ryoma1 百變怪監工到都打瞌睡了 03/16 15:07
uranuss 我需要更多的巨鍛頭頭,強制變一小時太香了 03/16 15:11
syk1104 看過國外做的歐洲河岸建築風,寶可夢都會開門進出很愜意 03/16 15:16
syk1104 根本不會想再蓋這種 03/16 15:16
o07608 這是中心,你不想蓋也得蓋 03/16 15:22
MaxMillian 能開到寶可中心相關的建材圖 想自己造的話說不定可行( 03/16 15:25
o07608 我覺得應該不行XD 03/16 15:27
minuteC 有渲染數量上限 最後還是得有人住讀取房 03/16 15:28
boss0322 http://i.imgur.com/ZkpYSQ6.jpg 距離明天還剩10分鐘 03/16 15:28
rumirumi https://bit.ly/4lsEvGo 動森玩家蓋的河岸的建築超美 03/16 15:31
rumirumi https://bit.ly/3NF76fa 麥塊玩家嘗試蓋出和風建築 03/16 15:33
s175 已經變成派系戰爭了 03/16 15:34
syk1104 對耶, 我以為是蓋旁邊空地, 我就是蓋這種XD 03/16 15:50
youzen1226 麥塊派跟動森派真的建築風格不同很有趣XD 03/16 15:54
robo3456 已經看到有人能蓋出顯示1-7的電路 他們玩的跟我不一樣 03/16 15:56
salvador1988 才幾天而已 居然開始出現計算機了嗎 03/16 15:58
youzen1226 看他們是用個感應器以及開關門來控制水流製造線路 03/16 15:59
syk1104 真假?有電路和控制水流的?...我買錯遊戲了?XDD 03/16 16:07
ericdragonw B站昨天看到一個加法器 03/16 16:11
naya7415963 https://x.com/i/status/2032446437746000090 03/16 16:49
rumirumi 官方公開的島地下通道就有用電流控制水 可以去玩玩看 03/16 16:50
Kaken 連類似自動演奏瑪利歐的自動演奏pokopia都出來了 03/16 20:31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