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joZWSN3.jpeg
https://i.imgur.com/buBF0Hn.jpeg
我說怎麼動作這麼眼熟呢
原來之前那個模仿魔族就用過
結果只能給修塔爾克造成皮肉傷
看看人家正版的
只能說這就是數值之美嗎
https://i.imgur.com/iQuplFf.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7.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3643.A.0EC.html
※ 編輯: MoDoHiYaKu (101.10.87.136 臺灣), 03/16/2026 14:55:53
推文 (45)
推
usoko
除了那個魔族筋力遠低於修塔爾克之外 修塔爾克的防說不定
03/16 14:48
→
usoko
比雷沃戴還高....連魔族都噁心到了
03/16 14:49
推
ayuhb
這對戰士很普通吧
03/16 14:50
推
Giornno
修塔防應該不算很高,換師父來,早就把莉妮耶的斧頭弄折
03/16 14:51
→
Giornno
了
03/16 14:51
推
creambread
沒關係 她很可愛
03/16 14:52
→
syuan0808
應該算血條很長
03/16 14:52
推
Qorqios
:)
03/16 14:53
推
seraphic298
還好這世界人類還是7~80歲 長命的話修練到魔王都會怕
03/16 14:53
推
Giornno
修塔血條挺長的,中一般人直接葛屁的毒能硬扛好幾倍的時
03/16 14:55
→
Giornno
間,回血也很快
03/16 14:55
推
CCNK
皮太厚
03/16 14:56
→
CCNK
雖然沒有毒抗但是血條夠長給他扣
03/16 14:57
推
Muilie
榨取姿勢
03/16 14:57
推
dickec35
修塔皮厚是師父認證過的,連師父被修塔噁心到了
03/16 15:05
推
uranuss
修塔爾克都揮出光了
03/16 15:09
推
davidex
所以為啥揮舞斧頭會發光啊?
03/16 15:11
→
carllace
揮的速度夠快和空氣磨擦出光了
03/16 15:17
→
khwz
奇幻文學世界觀,戰士能砍出個光波有錯嗎
03/16 15:17
推
itwt
那個魔族超可愛,想養
03/16 15:28
推
fman
物理有教啊,當金屬受熱時電子會躍升到較高能階,當回到原本
03/16 15:29
→
fman
較低能階時就會發光了
03/16 15:30
→
kimmj
史塔克少爺本來就血厚
03/16 15:30
推
ilohoo
我在想他們起手的蹲茅坑姿勢是招式動作 還是在模仿艾冉的
03/16 15:32
→
ilohoo
身高?
03/16 15:32
推
chenyeart
她很可愛
03/16 15:42
→
xxxzxcvb
速度夠快周圍空氣電漿化就會發光了
03/16 15:50
推
s26154808
修塔就血厚 師傅防高
03/16 15:52
推
gungriffon
就說了畫質不要無腦全開高+粒子效果拉滿 你看 光害了
03/16 16:00
推
PDbear
連費倫都被噁心到了
03/16 16:06
推
wingthink
這對師徒常常噁心人www
03/16 16:12
推
Fino5566
但我覺得 就算是正版 砍在修塔身上也是小傷
03/16 16:17
推
tonywiner
一個有力量 一個只有模仿
03/16 16:30
推
fight40520
當喊出技能招式使武器發光的魔法
03/16 16:48
推
mkcg5825
人類怪物那麼多為啥打不贏魔族
03/16 16:52
推
njnjy
人家是女生
03/16 16:59
推
Fino5566
哪裡打不贏了 魔王被剁了 七賢也死好幾個
03/16 17:00
→
twn65w65
單純主角團而已,死了很難收尾
03/16 17:07
推
mp2267
搞不好帝國也是靠戰士在稱線,而不是魔法師
03/16 17:11
→
RamenOwl
不會發光難怪砍不死人
03/16 17:11
推
fantaclue
有天有光有斬只有我誤會他以為在釣嗎?
03/16 17:58
推
CYL009
真的 哪天人類研究出長壽魔法 魔族就死定了 現在就能和魔
03/16 18:43
→
CYL009
族打的有來有往
03/16 18:43
推
gox1117
在絕對的數值面前任何技巧都是花拳繡腿
03/16 19:49
推
pcchuckwu
嗚......想抱抱莉妮耶~~
03/16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