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完美女高中生酒寄彩葉啦
明明都窮到吃土了
桌上還是擺一堆能量飲料
而且日本能量飲料也不便宜,他在旁邊還貼貼紙提醒一罐=多少餐 要珍惜的喝
便宜興奮劑有很多八
主成分就咖啡因+b群
像我這種窮社畜就是早上喝便宜即溶咖啡,下午吃b群提神
沒必要喝能量飲料八?
到底有多愛喝?
有洽?
--
Sent from my OPPO Find X9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1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3395.A.082.html
推文 (9)
→
GAOTT
動畫刻板印象吧 主要還是喝咖啡
03/16 14:44
推
Fezico
改包裝都力保美達而已,著淚產品存在很久惹
03/16 14:45
→
KudanAkito
康貝特
03/16 14:56
推
fenix220
日本超商一堆看起來要約跑前喝的
03/16 14:56
推
ballby
台灣不就阿比和保利達?
03/16 14:56
推
info1994
日本的好像沒加牛磺胺
03/16 15:03
→
fordpines
日本令和世代妹妹刻板印象吧 還有拿吸管喝的
03/16 15:07
→
acegikmp
確實以成份來講就是高糖分調味糖水+B群跟咖啡因+一些選
03/16 15:09
→
acegikmp
配調料
03/16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