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mithjr (星爆庶民)》之銘言:
: 不是吧
: 光頭在黑化時
: 來的那三名顧客說
: 有來芹澤的店吃過
: 就覺得不好吃
: 反而拉麵加了一堆牛油口味調重鹹之後
: 那三個人就覺得非常好吃
: 實際上 就清淡的小魚乾拉麵一般人不喜歡
: 大家都比較喜歡又鹹又油膩的拉麵而已
: 各位去拉麵店也都點 大蒜豚骨 味增醬油
: 會有人點清湯拉麵嗎
: ----
這個後來在第三部吃書了
第三部很常出現同行或者是拉麵宅吃了芹澤
的淡口拉麵然後狂讚這麽好吃的拉麵怎麽生意
不好或是同樣這個時代做拉麵的我深深的被震
撼之類的,然後再轉移的現在的故事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2310FPCA4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3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0828.A.5AE.html
推文 (8)
→
rayven
芹沢也說是點重口味拉麵的客人超多才讓生意起死回生,
03/16 15:09
→
rayven
而他並沒有偷料,重口味還是放一樣多的香魚乾,只是客人吃
03/16 15:09
→
rayven
不出來,包括藤本在內。
03/16 15:09
→
rayven
所以藤本才想出用蔥油代替牛油炸蒜頭讓重口味也能吃到香魚
03/16 15:09
→
rayven
味道
03/16 15:09
→
rayven
:
03/16 15:09
→
rayven
:
03/16 15:09
推
bob2096tw
第一部最後就有說顧客口味變好了輕口味開始有市場了
03/16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