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於2026年1月開幕
鄰近人潮最多的6號出口
號稱專為動漫、ACG、K-POP打造的地下街
我這兩個月以來去了三次
人潮根本不多
其中一次還是在上週五台北燈節時去的
6號出口跟西門商圈是真的人來人往
結果真往地下街一走 人流明顯變得零星
要說店家好像也沒幾間
K-POP店倒是有一些學生妹
還是因為我平常都逛三創才有這麼大落差?
我個人是希望這個ACG地下街能打造成功啦
畢竟西門商圈有觀光客的人流可以賺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9.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0395.A.B75.html
推文 (61)
推
dodoorca
好逛
03/16 13:54
→
RavenLEAF
排隊最多人的是剛走進去旁邊的廁所
03/16 13:55
→
wcp59478
我就問到底為啥出口全都在同一側
03/16 13:56
推
honeygreen
人根本沒少==
03/16 13:58
推
salk1203
下雨人就會多了
03/16 13:58
→
MikageSayo
另一邊就被台鐵高鐵北捷擋住
03/16 13:58
→
MikageSayo
地下街跟捷運站中間只有燈箱(?)那段就先天性的敗筆
03/16 14:02
→
tsunamimk2
那邊算成功的吧
03/16 14:03
推
hoyunxian
就先天問題,旁邊是台高鐵隧道所以一開始就沒設連通道
03/16 14:05
→
hoyunxian
而且也沒有連到北門地下街所以集客不易
03/16 14:05
推
ms0302610
那個一樂拉麵有人吃過嗎
03/16 14:07
推
MarchelKaton
台北地下街又不遠
03/16 14:09
→
MarchelKaton
何必去西門的
03/16 14:09
推
will30119
店家入駐滿了嗎 上個月去還有幾個是空的
03/16 14:11
推
NakiriFubuki
前幾週去逛過 比起位置更大問題是商店太少吧?根本
03/16 14:12
→
NakiriFubuki
沒幾間好逛的 旁邊安利美特位置更不方便還不是一大
03/16 14:12
→
NakiriFubuki
堆人
03/16 14:12
→
nekomo
覺得店家的吸引力不高呢 人潮也沒很多 看後續商家吸引力了
03/16 14:13
→
will30119
但長度也不長要一半塞Kpop一半塞ACG對宅男跟韓團粉來說
03/16 14:13
→
will30119
又一半的店家沒興趣吧 不確定這種受眾多不多
03/16 14:13
→
diablohinet
不在交通樞紐 失敗 沒有名店吸引人潮 失敗
03/16 14:16
推
engelba
東西太貴了 超盤
03/16 14:16
→
diablohinet
ACG街還放入K-POP 失敗中的失敗
03/16 14:17
→
gm3252
比以前好太多了
03/16 14:18
推
NakiriFubuki
同樣在附近的安利美特 買動漫 蜜瓜位置也都不在交
03/16 14:19
→
NakiriFubuki
通樞紐 但人一樣很多啊 而且西門地下街至少已經跟
03/16 14:19
→
NakiriFubuki
捷運站連在一起了 其他還要走更遠或去巷子裡找
03/16 14:19
→
James2005
跟有無KPOP商品無關吧
03/16 14:20
推
orion1991830
本體是冰淇淋
03/16 14:22
推
a43164910
去安利美特會路過 還行吧
03/16 14:37
推
aweee
過年前有去過,覺得店家太少,短短一條很快就到底了
03/16 14:41
推
RandyAAA
感覺壽司郎可以更積極舉辦ACG聯名活動了,捷運站出來走
03/16 14:41
→
RandyAAA
這邊,到底後坐那個唯一的電梯上去,就剛好在壽司郎旁邊
03/16 14:41
推
tim201227
其實就不夠有趣而已 旁邊那幾間動漫店根本沒在管交
03/16 14:44
→
tim201227
通方不方便的
03/16 14:44
推
yozora15987
男女廁人倒是蠻多的
03/16 14:47
推
kkii9960
感覺不如改賣吃的
03/16 14:51
推
pinqooo
那裏以前就是幫安利處理公廁問題的地方哪來人潮
03/16 14:53
→
rronbang
安利美特開了沒,經過時沒看到
03/16 14:53
推
basebase
逛起來還行不會太擠 不過確實沒接到其他地下街有點不方
03/16 14:56
→
basebase
便 變成去安妮美特跟周邊其他店才會順便去看看
03/16 14:56
推
Augustus5
冰淇淋不是西門地下街吧w
03/16 15:27
推
your025
先天問題,台北那有兩條更便利的
03/16 15:37
→
your025
加上沒人的東森地下街,你這不會有人
03/16 15:37
推
KomachiO
沒跟台北地下街/北門接起來就很難有戲啦
03/16 15:50
推
ImCPM
一樂你就當支持火影這個IP,其他不用期待
03/16 15:52
推
BBguy
就是逛安利美特的附屬品 順便看看的
03/16 16:05
推
asd814
整條改成廁所搞不好還比較好
03/16 16:09
推
ms0302610
台北地下街真的是會走到腳酸
03/16 16:20
推
OldYuanshen
隨便逛逛還可以吧 消費就先不用
03/16 16:32
推
pili955030
轉型剛起步,所以人不算多
03/16 16:46
→
pili955030
不過那段也不長,店家有限,我是覺得以後的人潮大概
03/16 16:46
→
pili955030
也不會多
03/16 16:46
推
HarukaJ
一方面既有的台北地下街就在不遠處
03/16 17:17
→
CYL009
地點沒連接到其他地方不會刻意去
03/16 18:47
推
chuckni
那邊比較適合吸引特定課的合作餐廳之類的店,路程太短不
03/16 19:32
→
chuckni
太適合開一些精品或書店
03/16 19:32
→
chuckni
當成活動用場地可能更好
03/16 19:32
推
sg1987
設計成可以讓人坐著休息的地方可能好很多
03/16 20:03
推
jay920314
純有冰 我就不知道這些實體的那定價是想賣什麼賣給誰
03/16 22:18
推
johnny12728
先天劣勢 沒跟北門北車連起來就很難走
03/1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