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x.com/G_U0401Earth/status/2033169926597525911?s=20 https://i.imgur.com/IiEyMPp.jpeg 小時候在看力霸王高斯的時候 在第64話 已經滿身瘡痍的高斯還要被卡歐斯黑暗攻擊 當時還小的我 第一次有並非「加油啊 力霸王 不要輸了」 而是「已經夠了 不要再戰鬥了啊」這樣的想法湧現出來 . . . 確實 高斯的最終BOSS其實還挺不好對付的 如果不是高斯最終把他感化 可能真的要敗了 不過高斯劇中的怪獸其實都不算特別難對付 要說打起來特別扯淡的 那一定是力霸王麥克斯了 無限成長的IF、外星戰神、無敵(字面上意思)只能靠劇本硬殺的怪 甚至還有系列最強的極局化巴爾坦星人 麥克斯本身實力明明不錯 但卻日復一日被各種超模怪爆打 有夠衰的 另外單純靠過勞來建立人設的還有特利迦啊 打完上午趕下午 一場打完下一個敵人馬上過來 經常是身體已經波蘿波蘿噠 還要被不斷打到滾地板 雖然不好看 但靠過勞建立人設 也算是特攝圈獨一無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4.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0051.A.966.html

推文 (19)

arrenwu 我是覺得高斯是太弱了 麥克斯就感覺得出來滿強的 03/16 13:48
arrenwu 不過我覺得高斯的劇場版滿好看的 03/16 13:49
egg781 迪卡的最終BOSS也是超強的樣子 03/16 13:49
pgame3 高斯劇場是那個黑暗高斯嗎,好看 03/16 13:50
zeroxk 過勞拼命大戶還有那個nexus啊 03/16 13:53
a12073311 高斯我記得是科研人員 戰力不高也挺正常的? 03/16 13:53
knight45683 高斯不算弱 他技能很多 只是高斯不喜歡直接動手 喜 03/16 13:53
knight45683 歡先溝通在打 所以常常先被打一頓 03/16 13:53
a12073311 不過他是頂級合成素材 最強的那幾個 03/16 13:54
a12073311 幾乎都要他 03/16 13:54
knight45683 高斯生氣要直接幹是很兇的喔XD 03/16 13:54
egg781 我記得高斯那個設定,讓他在遊戲裡變成過關難度最高的 03/16 13:55
a12073311 還是唯一?的不殺主義者 03/16 13:56
Tads 現在的我可能會問三分鐘還沒到嗎? 03/16 14:04
arrenwu 我知道他最終是淨化了ChaosHead 不是擊倒 03/16 14:05
hugo21000 高斯什麼時候變科研人員,是不是和希卡利搞混了 03/16 14:22
jupto 我記得光之國科研 學者 觀察員 都是頂級戰力 03/16 14:25
widec 莫~伊~~~~ 03/16 14:29
wangeric 我只是個科學家,沒有他們那樣的力量--by 某藍色劍聖 03/16 14:29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