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G_U0401Earth/status/2033169926597525911?s=20
https://i.imgur.com/IiEyMPp.jpeg
小時候在看力霸王高斯的時候
在第64話 已經滿身瘡痍的高斯還要被卡歐斯黑暗攻擊
當時還小的我 第一次有並非「加油啊 力霸王 不要輸了」
而是「已經夠了 不要再戰鬥了啊」這樣的想法湧現出來
.
.
.
確實
高斯的最終BOSS其實還挺不好對付的
如果不是高斯最終把他感化 可能真的要敗了
不過高斯劇中的怪獸其實都不算特別難對付
要說打起來特別扯淡的 那一定是力霸王麥克斯了
無限成長的IF、外星戰神、無敵(字面上意思)只能靠劇本硬殺的怪
甚至還有系列最強的極局化巴爾坦星人
麥克斯本身實力明明不錯 但卻日復一日被各種超模怪爆打 有夠衰的
另外單純靠過勞來建立人設的還有特利迦啊
打完上午趕下午 一場打完下一個敵人馬上過來
經常是身體已經波蘿波蘿噠 還要被不斷打到滾地板
雖然不好看 但靠過勞建立人設 也算是特攝圈獨一無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4.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40051.A.966.html
推文 (19)
推
arrenwu
我是覺得高斯是太弱了 麥克斯就感覺得出來滿強的
03/16 13:48
→
arrenwu
不過我覺得高斯的劇場版滿好看的
03/16 13:49
推
egg781
迪卡的最終BOSS也是超強的樣子
03/16 13:49
推
pgame3
高斯劇場是那個黑暗高斯嗎,好看
03/16 13:50
→
zeroxk
過勞拼命大戶還有那個nexus啊
03/16 13:53
→
a12073311
高斯我記得是科研人員 戰力不高也挺正常的?
03/16 13:53
→
knight45683
高斯不算弱 他技能很多 只是高斯不喜歡直接動手 喜
03/16 13:53
→
knight45683
歡先溝通在打 所以常常先被打一頓
03/16 13:53
→
a12073311
不過他是頂級合成素材 最強的那幾個
03/16 13:54
→
a12073311
幾乎都要他
03/16 13:54
→
knight45683
高斯生氣要直接幹是很兇的喔XD
03/16 13:54
推
egg781
我記得高斯那個設定,讓他在遊戲裡變成過關難度最高的
03/16 13:55
→
a12073311
還是唯一?的不殺主義者
03/16 13:56
推
Tads
現在的我可能會問三分鐘還沒到嗎?
03/16 14:04
推
arrenwu
我知道他最終是淨化了ChaosHead 不是擊倒
03/16 14:05
→
hugo21000
高斯什麼時候變科研人員,是不是和希卡利搞混了
03/16 14:22
推
jupto
我記得光之國科研 學者 觀察員 都是頂級戰力
03/16 14:25
→
widec
莫~伊~~~~
03/16 14:29
推
wangeric
我只是個科學家,沒有他們那樣的力量--by 某藍色劍聖
03/1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