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91)
→
NX9999
機器人的澤丸
03/16 13:33
→
Sinreigensou
那個真的很醜
03/16 13:33
→
shirokase
日本也懂貢丸!?
03/16 13:33
推
bbc0217
馬的貢丸
03/16 13:34
→
Israfil
為什麼要中傷貢丸
03/16 13:35
推
serding
媽的貢丸
03/16 13:35
→
minie0114
皮蛋豆腐
03/16 13:35
推
roger2623900
媽的貢丸
03/16 13:36
→
akway
貢丸沒這麼醜好嗎
03/16 13:36
推
AAAdolph
真的很醜
03/16 13:36
推
fenix220
還好不是像金玉
03/16 13:36
→
akway
球形劇場裡面椅子設計更是天才
03/16 13:36
→
OldYuanshen
就說對黴大麻根本不是問題
03/16 13:37
→
larry227079
明明就皮蛋豆腐(X)
03/16 13:37
推
dripping
球劇場裡面椅子坐久會不舒服 軟墊的厚度太薄的感覺
03/16 13:38
推
howdo1793
貢丸米血百頁
03/16 13:39
推
comparable
熟的青春痘(擠
03/16 13:40
推
RINPE
放屎在大樓上的沒資格說話
03/16 13:41
推
watwmark
每次搭捷運經過都覺得醜...
03/16 13:41
→
watwmark
到底為啥總愛請這種神經病設計師阿
03/16 13:41
→
bamama56
貢丸米血百頁
03/16 13:41
→
KudanAkito
日本人銳評台灣系列第二彈
03/16 13:41
→
GTES
謝謝您喜歡海瑞貢丸
03/16 13:42
推
KnightVald
沒錯,在地人都稱貢丸
03/16 13:43
推
vincent72039
明明就是外痔
03/16 13:43
推
Ardve
記得東京也有個金色蝌蚪的,設計師總是喜歡這種奇怪的設計
03/16 13:44
推
dandes0227
八方雲集腦粉
03/16 13:44
推
CCNK
蒸的丸子
03/16 13:44
→
CCNK
知道海瑞 這貢丸腦粉吧
03/16 13:46
推
ken327639
這些設計師會說會這樣設計都是有寓意存在的,這是
03/16 13:46
→
ken327639
藝術(雖然我造詣不深看不懂
03/16 13:46
推
Histia
日本的朝日啤酒大樓也很有「特色」啊XDD
03/16 13:46
推
coldeden
@富士電視台
03/16 13:46
推
kaj1983
海瑞貢丸業配逆?
03/16 13:46
推
JER2725
富士電視台大樓也有一顆
03/16 13:46
推
LouisTung
華國審美 水很深
03/16 13:47
→
kaj1983
福茂貢丸也很好吃喔,可以試一下
03/16 13:47
推
CactusFlower
日本人先管一下你們富士電視台好嗎= =
03/16 13:48
推
StarTouching
這不就是日本人設計的嗎?
03/16 13:49
→
zsp9081a
確實...
03/16 13:49
推
bomda
https://i.imgur.com/QVSP0ry.jpeg ??
03/16 13:50
推
miname
非典型設計可以墊高總價,多拿一些監造費
03/16 13:50
→
wcp59478
認真 比馬桶蓋好
03/16 13:52
推
Tomberd
媽的貢丸
03/16 13:54
推
hayate65536
感覺像沾到什麼東西,想撇掉
03/16 13:55
推
fenix220
台灣住宅大樓也很愛在屋頂多加裝飾樑柱不曉得為啥
03/16 13:55
推
jason90814
我記得這棟的設計靈感就是關東煮阿 真的是貢丸
03/16 13:55
推
Cycarchitect
北藝是koolhaas設計的喔,不是日本人
03/16 13:56
→
motw1999
這荷蘭人設計的 他說靈感來自士林夜市
03/16 13:56
推
sola7457
貢丸是還好,醜的是下面兩根粗水管
03/16 13:57
推
hsinhanchu
看標題就知道是哪裡
03/16 14:01
推
abcde79961a
台北的神奇美學
03/16 14:02
→
salvador1988
就兩根竹籤插貢丸
03/16 14:03
推
bbcumback2me
選字選錯就變睪丸了
03/16 14:07
推
Innofance
淺草大便:
03/16 14:11
推
ayubabbit
真的很醜
03/16 14:12
推
charlietk3
三小,我們有這種建築喔xd
03/16 14:13
推
korsg
荷蘭美學 你敢嘴?
03/16 14:16
推
MrCool5566
謝謝你喜歡
03/16 14:16
→
korsg
設計這棟的人號稱當代建築教父,給貢丸一點尊重
03/16 14:18
推
diablohinet
Aieee!貢丸!?貢丸為何?!!這裡為什麼會有貢丸?
03/16 14:20
推
S2357828
我只覺得像保麗龍球
03/16 14:22
推
garychenn
http://i.imgur.com/j9XPBbL.jpg
03/16 14:24
推
yam30336
樓上你那個是儲氣槽不一樣啦
03/16 14:29
推
wai0806
https://i.mopix.cc/CU2e31.jpg
03/16 14:30
推
boss0322
我倒覺得像芝麻湯圓
03/16 14:31
推
ithil1
https://images.plurk.com/64Wry22q05S3vrcTJwRrGg.jpg
03/16 14:31
→
ithil1
想到這個
03/16 14:31
→
Cjwinds
這個設計師有得普立茲獎
03/16 14:36
推
RandyAAA
這棟除了椅子,照片上外圍那個黑白地板的材質也選得很有
03/16 14:38
→
RandyAAA
問題,一開始就很滑,下雨的話肯定會有人滑倒的程度,
03/16 14:38
→
RandyAAA
而且那個材質感覺會更多人走之後更滑,然後那時有白晝之
03/16 14:38
→
RandyAAA
夜,那邊記得是會場之一,果然結束後路過變得更滑了,結
03/16 14:38
→
RandyAAA
果後來應該被靠北了,就又找工人用器具把地板刮花,讓它
03/16 14:38
→
RandyAAA
別那麼滑,後來是不滑了但一堆刮痕超醜,來回也肯定浪費
03/16 14:38
→
RandyAAA
了不少公帑,為什麼一開始要用那種感覺只適合室內的地板
03/16 14:38
→
RandyAAA
,到底是在幹嘛
03/16 14:38
→
a22122212
看標題知哪棟
03/16 14:51
→
peterisme17
本來就是貢丸阿
03/16 15:07
推
your025
媽的貢丸
03/16 15:40
→
your025
常路過還是不知道這設計好在那
03/16 15:41
→
your025
而且記得就為了這顆球這工程一陣子沒人想做
03/16 15:42
推
onionandy
淺草的金色精子也沒有比較好啦www
03/16 15:56
推
qaz556644
馬的貢丸
03/16 16:33
推
pili955030
想起以前京華城的那顆球...
03/16 16:52
推
linfon00
這就很像以前第一次接觸Maya3D軟體 開始亂拉物體玩的產
03/16 17:22
→
linfon00
物啊
03/16 17:22
推
avans
推推這個日本繪家,話說第一次看到貢丸的俯視全圖xd
03/16 17:29
推
w6766fhj94
馬的貢丸
03/16 18:31
推
bobby4755
貢丸撞豬血糕
03/16 18:51
推
ken0927ken
奇怪 以前京華城球型也沒這麼醜啊
03/17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