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標題[閒聊] 台北地下街Y4那邊的燈箱有什麼魔力嗎
時間Mon Mar 16 12:47:40 2026
推文 (18)
推
anpinjou
這麼說起來 最近迷你燈箱這種東西好像蠻熱門的
03/16 12:48
推
ap1459777123
前天有看到kronii生日的
03/16 12:50
推
idatenjump
我有買,看起來蠻療癒的,但就只是裝飾品,連夜燈也
03/16 12:50
→
idatenjump
當不了
03/16 12:50
推
BSpowerx
好奇租這一個很便宜嗎
03/16 12:51
→
KudanAkito
路沖
03/16 12:54
推
lolicon
Y4那邊最便宜吧
03/16 12:59
→
lolicon
畢竟沒有商家?
03/16 12:59
推
RandyAAA
這邊離端點近,比較好找
03/16 13:01
推
wangyc
https://i.mopix.cc/UtE0qn.jpg 看過偷寶的
03/16 13:08
推
fishenos
前陣子路過有看到Koroni生誕應援
03/16 13:23
推
OldYuanshen
好找吧
03/16 13:32
推
westgatepark
那個位置就在地下街入口 很好找
03/16 13:39
推
mofass
開車去都嘛停Y15以後,前面真的超少走過去
03/16 15:05
推
yangway
https://i.imgur.com/Zts3Tky.jpeg 補張Bae的
03/16 16:01
推
QMOLUV21
https://i.imgur.com/dZt7gCx.jpeg
03/16 21:41
→
QMOLUV21
不知道是不是Y4 上次看獨立電玩展後去地下街看到的
03/16 21:41
→
QMOLUV21
https://i.imgur.com/GwtK7D5.jpeg
03/16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