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D-PJb6A-efc
應該是第一個完整的實機
之前試玩都斷斷續續的
話說B站快把這款吹上天了
跟當初星空一樣
那時有一句話
「薩爾達是天 但天外有星空」
發售之後大家都懂
比起遊戲 我真的更期待19號媒體評分
https://i.imgur.com/Gj9ZQU8.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36430.A.5C7.html
推文 (107)
推
peterboon
不可能95啦 大概80~90這個區間吧 媒體一堆招式可能都按
03/16 12:49
→
peterboon
不出來
03/16 12:49
推
DKEE
預購過豪華版星空後再也不衝動了
03/16 12:50
噓
madeinheaven
當初星空哪有試玩影片
03/16 12:50
→
lsd25968
週五放假 準備好了
03/16 12:51
推
stormNEW
b粉星空粉那時ptt也一堆
03/16 12:51
→
kenq5566
我也是預購星空的小丑 但我可講不出那種話XD
03/16 12:51
→
AmeNe43189
星空太經典了,搞得大作都要看別人先試玩一下
03/16 12:51
→
AmeNe43189
10/10是劇情,星空靠玩法
03/16 12:51
→
peterboon
這款的優點是辦了超多次線下試玩 都有自媒體先玩到
03/16 12:52
→
diabolica
全裸待機星期五
03/16 12:53
→
AmeNe43189
這款試玩很多,老實說我覺得要翻車也只有遊戲後期劇
03/16 12:54
→
AmeNe43189
情捅一個大的......應該吧
03/16 12:54
→
kenq5566
還有一個可能是東西都集中在第一個村莊之類的 後面大但
03/16 12:54
→
kenq5566
什麼都沒有
03/16 12:54
推
amsmsk
瘋貓說穩了 懂得都懂
03/16 12:55
推
diabolica
GGGG 穩有兩種
03/16 12:56
→
ThreekRoger
我影片隨便拉,主角會飛欸?
03/16 12:56
推
james3510
看幾片感覺就四平八穩 炸不了也噴不到神作的感覺
03/16 12:57
→
peterboon
也不會 自媒體都說試玩是分兩個時期 初期4小時 中後期2
03/16 12:57
→
peterboon
小時 中後期2小時有機甲有龍 招式也都學到了 很爽
03/16 12:57
推
p99898
星空後不敢預購,真的很無聊,紅沙倒是看起來不錯
03/16 12:57
推
gpxman77
本來有興趣,但吹這麼大我就縮了。
03/16 12:57
推
Lizus
怕的還是罐頭化
03/16 12:57
推
dos32408
再怎麼樣至少不會比黑沙無聊吧
03/16 12:59
推
Tencc
我只好奇有沒有服裝系統,主角那套好中二
03/16 13:03
推
bomda
吹的越高
03/16 13:03
推
fireleo
老樣子,媒體吹太大的現有心理準備
03/16 13:04
→
fireleo
先要有
03/16 13:04
推
GenShoku
這也不是前40分鐘 跳過好幾大段 只能說前期
03/16 13:06
推
akles111
做了7年就吹一下吧
03/16 13:07
推
tigerface
瘋貓狂吹的話遊戲可能要涼
03/16 13:07
→
GenShoku
然後這款傳統媒體一開始是在臭的(IGN) 說野心太大縫了一
03/16 13:08
→
GenShoku
堆東西有炸掉的可能 後面試玩多了之後這類聲音就越來越
03/16 13:08
→
GenShoku
少 反而是自媒體比較多人在臭
03/16 13:08
推
h0103661
星空誰在吹,試玩時那個射擊被罵多久了==
03/16 13:09
→
h0103661
你都看40分鐘了看不出好玩不好玩嗎
03/16 13:09
→
peterboon
自媒體我看有去試玩的都是給好評欸 在臭的是沒去的嗎
03/16 13:11
推
fireleo
有時候要親自玩才知道好不好玩,而不是靠媒體吹出來的
03/16 13:12
推
pigin852789
吹勒 吹成這樣 想騙啊
03/16 13:12
→
pigin852789
還沒發售就吹成這樣
03/16 13:13
→
RevanHsu
如果就是單機版黑沙 那這樣是好玩還不好玩
03/16 13:13
→
pigin852789
484只想賺發售第一波熱潮 之後就趕緊逃跑?
03/16 13:13
推
GenShoku
就很多沒摸過的自媒體看到大家hype過頭就見縫插針搏眼球
03/16 13:14
推
coollee
重點是不少自媒體好評 看製作方這次是頗具信心
03/16 13:14
推
fff417
我很膚淺 我想玩美美的女角
03/16 13:15
→
coollee
這部在鳥應該都有80分起跳了 保底是肯定的
03/16 13:15
→
shane24156
吹成這樣通常是暴死預訂
03/16 13:15
→
peterboon
結果這影片是24年的 老影片有人拿出來博流量
03/16 13:15
推
fireleo
20號發售就知道了
03/16 13:15
推
kinuhata
不是說縫了一大堆作品? 那不會只有單機版黑沙的程度吧
03/16 13:15
→
peterboon
要逃個屁 PA韓國大公司是要怎麼逃==
03/16 13:16
推
egrlanm
這款就星空水平!然後家機(非pro)優化高機率爆死
03/16 13:17
推
GenShoku
黑沙世界+生活+戰鬥 曠野王淚機制+解謎 大概就這樣 音樂
03/16 13:18
→
GenShoku
有人吹對標巫師 其他什麼劇情之類的別期待比較好
03/16 13:18
→
GenShoku
喔對 這款在發售前不會有任何低階家機的實機評測(PS5/XS
03/16 13:20
→
GenShoku
X/XSS) 全部媒體都是拿到PC版遊戲 家機玩家自己看著辦
03/16 13:20
→
kenq5566
那我猜低階家機大概卡成狗
03/16 13:21
→
blackone979
之前有人說拿到PS5版遊戲評測是PA直接給他一台裝好遊
03/16 13:23
→
blackone979
戲的PS5PRO
03/16 13:23
推
sniperex168
這款優化應該不會很好,怕
03/16 13:24
→
peterboon
評測家機的就數毛社啊 PS5 PRO跑起來聽說很穩
03/16 13:25
→
peterboon
優化根據去現場的自媒體都說還不錯 只有大場面才會掉
03/16 13:26
推
yusuki1213
不就是因為塞太多東西為了證明是真的才發一堆試玩嗎
03/16 13:27
推
GenShoku
這款比較吃cpu 數毛社在PS5pro的那個影片有提到因為PS5
03/16 13:28
→
GenShoku
的cpu太弱 導致全程雖然9成以上時間fps都能穩60 但少部
03/16 13:28
→
GenShoku
分敵人及物件多的戰鬥場景會掉到40左右
03/16 13:28
→
peterboon
我記得要掉到40好像要人數到4.50的大亂戰才會掉
03/16 13:30
→
asgardgogo
現在就剩操作了 搞個按鍵替換不難吧
03/16 13:30
→
peterboon
我記有說手把不提供改鍵 鍵盤不確定
03/16 13:33
推
gsock
GOTY我哭了
03/16 13:37
→
Irenicus
他們吹過星空真假 笑死
03/16 13:39
推
frozenmoon
星空是什麼遊戲? 怎麼沒聽過
03/16 13:40
→
kenq5566
你別說 看到實機之前 光聽陶德講的你也會覺得超神
03/16 13:40
推
GenShoku
星空聽到1000個可探索行星就痿了
03/16 13:42
→
syuan0808
星空那個讀取真的是兩眼一黑
03/16 13:42
推
SaberMyWifi
這款是黑色沙漠續作嗎?所以玩起來就像黑色沙漠那樣?
03/16 13:48
推
afjpwoejfgpe
手把不給改鍵喔?
03/16 13:49
→
HappyPoyo
期待評分多於遊戲本身,原來是樂子人
03/16 13:51
→
kenq5566
跟黑沙同公司
03/16 13:51
→
DICKASDF
縫合多現在不等於缺點 看燕雲就知道
03/16 13:53
→
DICKASDF
但目前值得擔心的是 YT參加最近一次線下試玩
03/16 13:54
→
DICKASDF
出影片的 缺點有兩個都是一樣的 一個是操作
03/16 13:54
→
DICKASDF
都強調跟一班遊戲不同 也沒提到能改按鍵
03/16 13:55
→
DICKASDF
二個就劇情跟引導 後者我覺得還好
03/16 13:55
→
DICKASDF
按鍵操作麻煩還不能改會很勸退
03/16 13:55
推
GenShoku
手把確定是不能改按鍵 官方有確認
03/16 13:58
推
iam0718
星空記得最好笑是自製太空船沒中心點的話敵人打不死你
03/16 14:00
噓
Barefoot24
星空哪有被媒體吹翻...你要舉也是王國之淚被西洽仔吹
03/16 14:01
→
Barefoot24
翻,結果那年BG3成為史上第一個5大遊戲獎大滿貫狠狠
03/16 14:01
→
Barefoot24
打臉任粉自我優越感
03/16 14:01
→
Barefoot24
真要說翻的話近年吹很大又翻車的只有任天堂的密特羅
03/16 14:03
→
Barefoot24
德4
03/16 14:03
→
HappyPoyo
老任MP4很低調吧,愛宣傳不宣傳的,他們早就知道這片
03/16 14:06
→
HappyPoyo
有問題了
03/16 14:06
→
GenShoku
不用跟赤腳哥認真啦
03/16 14:08
推
zeolas
那個留言太天真了,韓國的遊戲主流媒體不可能那麼高
03/16 14:11
推
cat05joy
所以這款是什麼LIKE
03/16 14:54
推
yahoo2720
星空讓我買到便宜的4080跟超便宜的64g記憶體 讚美星空
03/16 14:57
推
davidiid
黑沙like吧
03/16 15:06
推
a205090a
是他國文不好還是我國文不好 沒有95以下吃屎=95以上才
03/16 17:08
→
a205090a
吃屎不是嗎
03/16 17:08
→
lucky0417
他說以下又不是以上 99%不用吃好嗎
03/16 17:44
→
lucky0417
是上面那個推文國文不好
03/16 17:46
推
norrathTW
BG3那大便結局反饋根本不值拿任何獎
03/17 17:48
→
spaceview
跟那位雙標仔認真就輸了 當初有人剛剛嘲諷完ns沒有60張
03/17 22:57
→
spaceview
轉頭求自己的ps5能穩30就好 一整個人格分裂XD
03/1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