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57)
推
tw1019
感謝分享目前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比較方便
03/16 12:49
推
davidex
台北車站搭222就到了啊
03/16 12:50
推
superRKO
騎摩托車去附近有機車停車場嗎
03/16 12:51
→
anpinjou
散場應該還有公車吧? 沒去過那邊
03/16 12:51
推
fmp1234
圓山 花博公園走過去
03/16 12:53
推
crazy203
橘線中山國小站比行天宮近吧
03/16 12:54
→
tsunamimk2
附近最大的停車場就是花博與新生公園了吧
03/16 12:54
→
tsunamimk2
中山國小差不多 因為還是走到新生公園
03/16 12:55
→
tsunamimk2
水門裡面當天應該是不能停車的
03/16 12:56
→
tsunamimk2
水門外面..其實那是高速公路下方 沒看到有停車位
03/16 12:56
推
p4585424
222是搭到河濱公園大佳段嗎
03/16 12:57
推
v789678901
看來還是照原計劃桃園騎到附近停車場然後改騎U拜過去
03/16 12:57
→
tsunamimk2
回樓上 222搭到新生公園(林安泰)比較近
03/16 12:58
→
tsunamimk2
https://i.meee.com.tw/giJUC5a.png
03/16 12:59
推
p4585424
感謝
03/16 12:59
→
tsunamimk2
大佳國小 河濱公園大佳段都在另一邊了
03/16 13:00
推
k300plus
感謝告知 官方好像一直沒給交通資訊
03/16 13:01
推
cool2548
看起來路邊會卡一堆Ubike
03/16 13:07
→
tsunamimk2
另外還是誠徵有沒有要跟我一起從市府站跑過去的
03/16 13:08
→
tsunamimk2
大約10km
03/16 13:08
→
laugh8562
謝謝資訊 順便問超商能取票了嗎
03/16 13:09
→
tsunamimk2
我看kktix是一週前能取票吧
03/16 13:10
推
zxredice2356
還在想桃園過去要選什麼交通工具…
03/16 13:16
→
tsunamimk2
機捷到台北車站換公車或捷運
03/16 13:16
推
superRKO
我也是想說從桃園騎去台北然後住一晚
03/16 13:28
→
superRKO
窩就是支持國旅的盤子
03/16 13:29
→
tsunamimk2
還好啦 西門到台北車站附近青旅還不少
03/16 13:31
→
tsunamimk2
可過夜網咖也不少
03/16 13:31
→
jeff235711
:
03/16 13:37
推
haruna6659
感謝
03/16 13:41
→
DreamsInWind
北美館公車超多吧 圓山到北美館也多一小段而已
03/16 13:43
→
tsunamimk2
是 所以列入北美館
03/16 13:44
推
superRKO
提醒一下各位 當天帶輕便包包或小娃包就好,如果你不想
03/16 13:45
→
superRKO
看你娃包被踩或壓爛的話
03/16 13:45
→
tsunamimk2
當天建議雨衣 替換衣物 要帶娃的話最好有保護的娃包
03/16 13:47
→
tsunamimk2
甚至有硬殼的那種
03/16 13:47
→
tsunamimk2
還有水與電解質補充 食物越少越好 廁所不好找
03/16 13:47
→
axsd
我還是比較好奇怎麼整隊
03/16 13:49
→
tsunamimk2
戶外空間那麼大 而且那邊辦過無數場萬人演唱會了
03/16 13:49
→
tsunamimk2
不是第一次處理這種人數與分區了
03/16 13:50
→
tsunamimk2
自己的體能顧好比較實際 加上安可曲站個兩個半小時
03/16 13:51
→
tsunamimk2
是正常的
03/16 13:51
→
tsunamimk2
要排物販大概要再加一倍
03/16 13:51
→
tsunamimk2
強烈建議現在開始每天步行五公里
03/16 13:52
推
trhrh
希望我車子找得到位子停
03/16 13:56
推
Yoimiya
推
03/16 13:57
推
aterui
桃園有很多國道客運直達圓山站,但回程有可能排隊排到上
03/16 13:58
→
aterui
不了車,還是轉火車安全
03/16 13:58
→
tsunamimk2
那附近最大的停車場是花博與新生公園地下...
03/16 13:59
→
tsunamimk2
新生北高架橋下方常常停滿
03/16 14:01
→
anpinjou
我只希望回程能趕得上高鐵...
03/16 14:40
→
yellowhow
公車UBIKE的要記得,當天會有很多人跟你搶&擠喔XD
03/16 16:00
推
s1032kj
UBIKE不要想了頂多二三十輛
03/16 16:46
→
tsunamimk2
公車走過去比較實際...
03/16 17:20
推
viper9709
推分享~看來划船過去最快(大誤)
03/17 01:39
推
skycloudair
看人說圓山站走20分可以到10號門,大概就走路過去吧
03/17 03:57
推
lanjack
沒想到現在D2 vip A還有票能買耶?還不用抽
03/1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