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推特上看到嘿民們震怒高價轉賣fes編號卡 https://i.imgur.com/I690UfR.jpeg https://x.com/i/status/2033178254677569912 不過現在才拿出來賣 我覺得應該是原嘿民退坑出清收藏 回收當初購入的成本什麼的 https://i.imgur.com/Q2ybQHD.jpeg 如果退坑的話應該怎麼處理“官方免費送”的限量特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0.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35493.A.E9A.html

推文 (39)

BOARAY 拿去燒 阿門 03/16 12:32
roger2623900 想留就留 想賣就賣啊 03/16 12:32
arrenwu 你是想要問什麼? 你舉的例子裡面不就是上網拍嗎? 03/16 12:33
ThreekRoger 直接包一包扔掉就好 03/16 12:33
roger2623900 反正沒有賣不掉週邊只有賣不掉的價格 03/16 12:33
arrenwu 還是你是覺得賣掉這個有問題的那邊? 03/16 12:34
akles111 找金爐初一十五化掉啊,不然怎辦 03/16 12:34
PunkGrass 退坑就收到倉庫啊 03/16 12:35
ssarc 垃圾怎麼處理要看各縣市規定 03/16 12:36
hongsiangfu 燒掉 03/16 12:38
Cromwell2000 50收 03/16 12:38
wsdykssj 直播絞碎再燒掉 03/16 12:39
fish770130 當初退坑以後 預購的捏捏簽名特典才到 直接丟倉庫 03/16 12:40
e3633577 放著啊,普通人也家裡不缺這點空間和錢吧 03/16 12:44
NakiriFubuki 拿去賣就是欠燒啊 03/16 12:44
et310 垃圾車 03/16 12:47
AkikaCat 自己的東西愛怎樣搞沒人理你啊 03/16 12:48
efkfkp 震怒不是應該燒毀,怎麼還拿出來賣? 03/16 12:49
AquaCute 送我啊 03/16 12:51
lazioliz 你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啊干我P4喔 03/16 12:51
ymib 凱文又調皮了 03/16 12:53
mer5566 不然一定要放在家裡自己燒掉是不是? 03/16 12:54
Mareeta 通通淋上愛意後送人 03/16 13:03
Shichimiya 都畢業了還不能賣 要這麼嚴格喔 03/16 13:03
waterwolf 有價有人要就賣吧 有人生氣 那是他家的事 不重要 03/16 13:09
Fino5566 有人買就賣啊 03/16 13:10
lolicon 住海邊嗎 03/16 13:11
timke 沒愛就賣,不然要拿去祭改哦 03/16 13:15
timke 難不成當初入手就預想到對方會畢業?哪有可能 03/16 13:16
trhrh 沒愛了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呀 03/16 13:17
SATORUGOJO ID 03/16 13:22
inshadow 回收阿婆感謝你 03/16 13:35
Irenicus 問你家的垃圾車收不收 03/16 13:37
ikaros35 爪一爪丟垃圾桶 03/16 13:39
tonywei1552 包一包50收 03/16 14:27
tetsu327 廢問 03/16 14:33
alexxxx147 私人物品怎麼處置也要管 管太寬了吧 03/16 14:39
ejru65m4 成年了吧? 沒辦法自己決定嗎? 03/16 15:39
cyclone055 看標題白開心一場 03/16 16:00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