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上看到嘿民們震怒高價轉賣fes編號卡
https://i.imgur.com/I690UfR.jpeg
https://x.com/i/status/2033178254677569912
不過現在才拿出來賣
我覺得應該是原嘿民退坑出清收藏
回收當初購入的成本什麼的
https://i.imgur.com/Q2ybQHD.jpeg
如果退坑的話應該怎麼處理“官方免費送”的限量特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0.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35493.A.E9A.html
推文 (39)
→
BOARAY
拿去燒 阿門
03/16 12:32
→
roger2623900
想留就留 想賣就賣啊
03/16 12:32
推
arrenwu
你是想要問什麼? 你舉的例子裡面不就是上網拍嗎?
03/16 12:33
→
ThreekRoger
直接包一包扔掉就好
03/16 12:33
→
roger2623900
反正沒有賣不掉週邊只有賣不掉的價格
03/16 12:33
→
arrenwu
還是你是覺得賣掉這個有問題的那邊?
03/16 12:34
推
akles111
找金爐初一十五化掉啊,不然怎辦
03/16 12:34
→
PunkGrass
退坑就收到倉庫啊
03/16 12:35
推
ssarc
垃圾怎麼處理要看各縣市規定
03/16 12:36
噓
hongsiangfu
燒掉
03/16 12:38
推
Cromwell2000
50收
03/16 12:38
推
wsdykssj
直播絞碎再燒掉
03/16 12:39
推
fish770130
當初退坑以後 預購的捏捏簽名特典才到 直接丟倉庫
03/16 12:40
推
e3633577
放著啊,普通人也家裡不缺這點空間和錢吧
03/16 12:44
推
NakiriFubuki
拿去賣就是欠燒啊
03/16 12:44
推
et310
垃圾車
03/16 12:47
→
AkikaCat
自己的東西愛怎樣搞沒人理你啊
03/16 12:48
→
efkfkp
震怒不是應該燒毀,怎麼還拿出來賣?
03/16 12:49
推
AquaCute
送我啊
03/16 12:51
→
lazioliz
你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啊干我P4喔
03/16 12:51
推
ymib
凱文又調皮了
03/16 12:53
推
mer5566
不然一定要放在家裡自己燒掉是不是?
03/16 12:54
→
Mareeta
通通淋上愛意後送人
03/16 13:03
推
Shichimiya
都畢業了還不能賣 要這麼嚴格喔
03/16 13:03
推
waterwolf
有價有人要就賣吧 有人生氣 那是他家的事 不重要
03/16 13:09
推
Fino5566
有人買就賣啊
03/16 13:10
噓
lolicon
住海邊嗎
03/16 13:11
推
timke
沒愛就賣,不然要拿去祭改哦
03/16 13:15
→
timke
難不成當初入手就預想到對方會畢業?哪有可能
03/16 13:16
推
trhrh
沒愛了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呀
03/16 13:17
噓
SATORUGOJO
ID
03/16 13:22
推
inshadow
回收阿婆感謝你
03/16 13:35
噓
Irenicus
問你家的垃圾車收不收
03/16 13:37
推
ikaros35
爪一爪丟垃圾桶
03/16 13:39
噓
tonywei1552
包一包50收
03/16 14:27
噓
tetsu327
廢問
03/16 14:33
推
alexxxx147
私人物品怎麼處置也要管 管太寬了吧
03/16 14:39
推
ejru65m4
成年了吧? 沒辦法自己決定嗎?
03/16 15:39
噓
cyclone055
看標題白開心一場
03/16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