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53)
→
robo3456
有興趣的話推特看看會發現一堆沒想過的做法
03/16 12:15
→
DoraB
有 我有去研究那個浮空法 不過那個很難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
03/16 12:16
→
DoraB
會裝潢的人
03/16 12:16
推
Pegasus99
裝潢就是用各種疊加錯位來做效果 很有趣的
03/16 12:16
→
Pegasus99
好看的裝潢比想像中花錢 通常是抓地價的一半左右 所以
03/16 12:18
→
Pegasus99
買地真的只是第一步XD
03/16 12:18
推
awenracious
S 房也有地下室喔? S房最便宜大概要多少
03/16 12:18
→
Pegasus99
未來7.5版 家具數量增加到1.5倍 裝潢預算可以再往上拉
03/16 12:18
→
DoraB
S房最便宜好像300萬? 不過這種點通常離交易板很遠
03/16 12:22
→
DoraB
我昨天是買了很多看起來不錯的傢俱 結果實際放置起來、疊
03/16 12:24
→
DoraB
起來不是想要的那樣子... 所以也是浪費了很多錢
03/16 12:24
→
awenracious
交易版還好 公寓或公會的很近
03/16 12:25
→
ykes60513
不一定 白銀鄉300萬那塊地就離交易版不遠
03/16 12:25
→
Pegasus99
只有交易版不能搬到自己家 其他都可以 所以會優先考慮
03/16 12:27
→
waitsomeone
真的很閒又有朋友的話,可以考慮去刷翠綠隔離牆來賣
03/16 12:28
→
waitsomeone
,用量很大很好賣,只是我不確定好不好出
03/16 12:28
推
pinqooo
公會還在絕白銀鄉標地戰 上一輪搶輸別人
03/16 12:28
推
u4vm0
冰神吊燈可以做普版的就不會轉,極的才會轉
03/16 12:32
→
ayubabbit
server人數看來真的差很多
03/16 12:33
→
ayubabbit
截標前巡一下 公會那區連告示牌前面地都是空的
03/16 12:33
→
ayubabbit
簡直就是隨便大家挑
03/16 12:33
→
Griez
搭順風車賺一波家具財
03/16 12:36
→
DoraB
我是1樓用普通版(以前僱員給的) 想說很好看 然後外面水神
03/16 12:36
→
DoraB
噴泉也是自己搓的 極噴泉的燈光更讚了 所以冰神的就想說自
03/16 12:36
→
DoraB
己也搓一個極的 沒想到會轉w
03/16 12:36
推
asd1
日服有一些代工大佬弄一棟會破億 像是為了做出室外景的光照
03/16 12:39
→
asd1
直接塞一票當時還爆幹貴的發光條之類的XD
03/16 12:39
推
AkikaCat
買房千五萬,裝潢一億五(X
03/16 12:44
→
AkikaCat
這幾天傢俱市場非常活絡,以前賣不掉的東西都大井噴,
03/16 12:45
→
AkikaCat
被殺到19元的碎晶噴到70元、50~100元的木、石、鐵等基
03/16 12:45
→
AkikaCat
礎材料跳回200~300元,不玩裝潢也能趁機進補一下
03/16 12:45
推
BlackEnger
巴哈有一篇 裝潢模擬器可以試試
03/16 12:48
→
BlackEnger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17608&sn=13
03/16 12:48
→
BlackEnger
9087
03/16 12:48
→
waitsomeone
碎晶主要是冰的用量大增,一堆冰碎晶被掃沒了
03/16 12:49
推
BlackEnger
忘了縮
03/16 12:49
→
BlackEnger
https://reurl.cc/kpVD1n
03/16 12:49
推
BlackEnger
昨天手搓幾個簡單材料的庭具
03/16 13:11
→
BlackEnger
一下午就賣光了 一個一萬照樣賣
03/16 13:11
→
DoraB
居然 看起來不錯欸 我要來研究一下怎麼弄出曬黑機
03/16 13:11
推
watwmark
等7.5裝潢應該還能賺一波 我只有先把自家庭院弄好 屋內
03/16 13:15
→
watwmark
先不管了 先趁這風頭撈一波 在拿賺的到前來裝潢
03/16 13:16
推
AkikaCat
我只擺了張床跟商人,手上材料趁有價全部搓搓出清,之
03/16 13:47
→
AkikaCat
後熱潮過了降價再收回來就好(X
03/16 13:47
推
AkikaCat
不對,應該說是準備了……因為我落選要等第二輪(攤
03/16 13:47
推
hh123yaya
公會的S房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我看裝潢展示感覺都挺大的
03/16 13:59
→
hh123yaya
但裝潢看了一下 太麻煩了== 先把功能型家具放一放就好
03/16 14:00
推
ttsieg
冰神吊燈乍看好看 但會光污染地板
03/16 14:06
推
yangway
我買穹頂1號S房 門口就是交易板跟僱員鈴 鄰居很遠
03/16 16:04
→
feedingdream
坐在圍牆上那是很基本的手法
03/16 17:57
→
feedingdream
底下有可坐或可躺的傢俱時 人物會維持動作抬到表面
03/16 17:57
→
feedingdream
不過倒是沒想過用在圍牆上
03/16 17:57
→
feedingdream
大多是用在其他沒坐躺動作的家具上 強加坐躺功能
03/16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