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這屆卡杯可以說是ED和舞的勝利 尤其是十六強上半區ED區對上下半區舞區 最終決賽也是ED打舞 很顯然這兩隻可說是本季的最強角 差別在於ED只有日本人玩得夠強 舞較為不拘 強角廚如小孩都沒使用ED 可以看出難度較高 明天將迎來新的更新 像第一賽季最明顯的是原本稱霸的Luke/DJ更新完後 賽場上大幅減少 Ken和JP則是變動幅度稍小 各位覺得ED和舞這次會被砍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33083.A.84E.html ※ 編輯: dro001 (211.75.3.188 臺灣), 03/16/2026 11:58:20

推文 (86)

DKEE 與其看強角被砍我比較想看下水道角能不能翻身 03/16 11:52
serding 冠軍角 爆砍一頓 03/16 11:52
Lizus 舞會吧 ED不一定 03/16 11:53
CrazyLord 前幾天Reddit在傳韓國有個XBOX玩家有提早玩到新版本 03/16 11:53
CrazyLord 不知道真假 03/16 11:53
CrazyLord 反正明天就開獎了也不用多猜什麼 03/16 11:54
webber7500 舞感覺會 ED可能砍個連段補正之類的?不然一個控場角 03/16 11:54
webber7500 色連段傷害那麼高蠻沒道理的 03/16 11:54
bosskiss00 舞絕對比ED 欠砍 03/16 11:56
bosskiss00 5個ED 有5種風格 舞他馬的風格全都一樣 03/16 11:57
diablohinet 想知道奶子會縮水嗎? 03/16 11:57
sean520427 不砍舞明年乾脆Capcom Cup這直接改名 SNK World 算了 03/16 11:58
ballby ED覺得還好吧?有強勢到要動刀嗎? 03/16 11:58
CAtJason 我覺得舞不會 03/16 11:58
bosskiss00 ED 已經吃過兩次刀了 他就已經沒中段了欸…. 03/16 11:59
Jaguarsu 舞要砍爛吧 根本無腦角 03/16 11:59
killme323 砍奶子一定被幹爆吧.. 03/16 12:00
zm0243 ED沒砍是噁心那些選手跟高分玩家,火舞沒砍連我這種1500 03/16 12:00
zm0243 的都會被噁心到… 03/16 12:00
BMotu ED把SA2改成大號豪波動好嗎 >:( 03/16 12:02
CarRoTxZenga 我覺得ED還是小砍(主要立回改弱勢些) 舞則是扇子跟 03/16 12:03
CarRoTxZenga 立回都改弱(扇子我除了集氣後落下軌跡跟時間改一樣 03/16 12:04
CarRoTxZenga 其他想不到該怎麼改...畢竟算是特色) SA1不知會不會 03/16 12:04
CarRoTxZenga 變成時間計量條 03/16 12:04
diablohinet 衣服會不會包更緊之類的 03/16 12:07
CrazyLord 理想情況大概是ED在SA2期間不回氣 然後不知火舞SA1除 03/16 12:07
CrazyLord 了5次以外也加上類似怪獸SA2或Juri風水引擎的持續時間 03/16 12:07
CrazyLord 判定 03/16 12:07
AbukumaKai 小孩早早回家 孩寶跟Y粉會說舞超爛 03/16 12:07
lyt5566 舞肯定砍 03/16 12:08
mamamia0419 舞絕對砍,ED還好吧 03/16 12:10
Ohiyo543 舞至少那個SA1要改吧,開了還可以繼續集氣太誇張 03/16 12:19
Landius Ed本來就不專門練練不出啥,想凹個OD昇龍昇龍發生也比較慢 03/16 12:20
Landius 但控場那個就是ED本命概念了,頂多改補正吧? 03/16 12:20
Landius 照以前Ken的砍刀方式,就是原本概念上的打法應該再怎麼砍 03/16 12:21
Landius 也是有限的,Ken砍到現在還是得迅雷. 03/16 12:22
davidiid 我本來以為是今天改版 03/16 12:23
davidiid 原來還要等到明天我才可以玩Alex喔…… 03/16 12:23
bostafu 把舞的SA1跟SA2對調,一堆強化型的就她只要一條氣 03/16 12:24
CrazyLord 要再皆大歡喜一點就把不知火舞扇子改成只有開過SA1的 03/16 12:24
CrazyLord 帶火版本不會被拳腳打掉 其他時候不管有沒有蓄力都會 03/16 12:24
CrazyLord 被打掉 03/16 12:24
CrazyLord Viper強化也是SA1啊XD 03/16 12:25
bostafu 對喔,忘記Viper,總之就是性能太高又門檻太低 03/16 12:33
bosskiss00 5個存火改成3個存火 大P扇子改成蹲下打不到 這樣就OK 03/16 12:39
h60414 砍不知火舞幹嘛 DLC角當然要賣爆 03/16 12:50
CjackC 有可能小砍 03/16 12:51
lazioliz ed不會 03/16 12:53
BronyXrG ED的SA2回氣量起碼砍半吧 資源回收太噁心了 03/16 12:54
Rocal SA2不是早就改成不會加氣了嗎? 03/16 12:57
watwmark 日本選手本來就是重視立回的風格居多 所以玩ED的多正常 03/16 13:20
RandyAAA SF6的舞就是設計成特色都在彈跳扇上面,再砍總覺得會沒 03/16 13:27
RandyAAA 特色了,通常技的話感覺5LP跟扇子咔桃(5HP,感覺可以稍 03/16 13:27
RandyAAA 砍一點 03/16 13:27
egg781 關於扇子被打掉這件事,我記得魯比有講過,扇子很快 03/16 13:50
egg781 你要打掉沒有那麼容易 03/16 13:50
egg781 要砍的話別忘了怪獸那個對空也是做壞了,那個腳也有可能 03/16 13:51
egg781 挨一刀 03/16 13:52
CrazyLord 扇子除了速度以外 一來要先判斷到底是不是蓄力的(老人 03/16 14:05
CrazyLord 我14~15擺盪真的不太會看...) 二來扇子後面通常還會跟 03/16 14:05
CrazyLord 著一個綠衝過來的不知火舞 出拳腳打掉扇子有可能會被 03/16 14:05
CrazyLord 差合到打一套大的 03/16 14:05
Kust 最起碼就砍傷害吧 看拉希德跟ED對戰那傷害根本不同層級 03/16 14:06
WildandTough ED SA2是少數還會回氣的吧 雖然被砍過了 但還是很 03/16 14:08
WildandTough 強 我是希望能把這種設置系SA改成連動力槽都不回 03/16 14:08
CrazyLord 記得最早開發出夢幻連時好像是可以剛好打滿一條氣回來 03/16 14:18
CrazyLord ? 不是很確定 上次好像是砍回氣量但新版的實際打完還 03/16 14:18
CrazyLord 是能回個50~60%左右 03/16 14:18
CarRoTxZenga 最早不用真夢連就能回一條,現在版本是真夢連回50% 03/16 14:38
CarRoTxZenga 左右沒錯,只能說日本玩家太會開發了( 03/16 14:38
colur ED可能會再加上在SA2持續期間動力槽恢復量也下降吧(包含 03/16 15:11
colur 自然恢復及攻擊打中對手 03/16 15:11
colur 這次卡盃就有上演動力槽低下直接開SA2把自己先弄Burn out, 03/16 15:13
colur 打完夢幻連段後大概在2秒就恢復了,超噁心 03/16 15:13
zerox123456 舞改性能沒關係 多來幾套好看的衣服就好 03/16 15:23
jamber 夢幻連沒有回一條這麼誇張啦,原本是回8成,真夢幻快一條 03/16 15:52
jamber ,現在是砍半後,還有砍慢球最後一段才會減動力糟,來平 03/16 15:52
jamber 衡雙方動槽差 03/16 15:52
jamber 而且ED的SA2真的就連段傷害用居多,其實蠻侷限的,還有ED 03/16 15:54
jamber 天生沒中段,凹也比較慢,所以一定得靠立回控制對手 03/16 15:54
shinelusnake ED砍中拳腳補正吧,距離有夠遠還能取消綠衝 03/16 16:26
CarRoTxZenga 沒喔 一開始最先確實能集到一氣(但是耗光D槽) 03/16 16:42
CarRoTxZenga https://reurl.cc/Z2GOea 第一天原型by Momochi 03/16 16:43
CarRoTxZenga 後來改良成實戰重視的舊夢幻連段 03/16 16:44
yuchiuan1231 可以buff其他角色啊嗎 03/16 20:09
h75311418 平衡改版消息出來了 03/17 10:12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