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x.com/i/status/2033383155168923686 https://i.imgur.com/eB9VNCH.jpeg https://i.imgur.com/0EtttJr.jpeg 我睡著了嗎...? 發生什麼事....記不起來了..... 是我家大乖狐在喊我起來嗎....? https://i.imgur.com/B29T6nQ.jpeg 你沒事吧? 一副昏倒的樣子讓我擔心死了 嗯.... 我沒事.... 若ㄗ https://i.imgur.com/8DOmcyt.jpeg ㄠˇ? https://i.imgur.com/zAqwzbs.jpeg 喔呀 聽到您沒事真是太好了 指揮官 很開心指揮官睜開眼後第一個見到的人是赤城我呢 不過呢 指 揮 官 https://i.imgur.com/Buvfu4C.jpeg 為什麼指揮官喊出來的不是我的名字而是另一個人呢? 哈哈! 開錯遊戲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8.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32330.A.DD6.html ※ 編輯: anpinjou (42.71.108.38 臺灣), 03/16/2026 11:41:14

推文 (87)

yoyo80725 藍光濾波器 07/10 21:34
teabag 藍波綠光器 07/10 21:51
breezeddd 藍綠光波器 07/10 21:53
breakblue 藍綠器光波 07/10 22:15
GOBS 綠光罩頂器 07/10 22:30
anpinjou 等等 最後那個怎麼聽起來不太妙 07/11 10:09
nahsnib 怕啦 03/16 11:39
qsx889 口瓜 救我啊 天城! 03/16 11:39
qsx889 是說我已經不知道航線的病嬌meta現在跑到哪去了 03/16 11:40
zsp9081a 救我口牙 03/16 11:40
arrenwu 嚇到我 我還想說奇怪 這哪是若藻XD 03/16 11:42
spfy 趕快閉上眼睛讀檔 03/16 11:42
c22501656 救命 03/16 11:43
Pegasus99 沒問題 我都色色(扁掉) 03/16 11:45
kirimaru73 蔚藍航線很好玩嗎?(錯亂) 03/16 11:46
assassinrex 第一張模糊的外型就不像若藻了XD 03/16 11:46
bladesinger 蔚藍檔案好玩嗎? 03/16 11:47
r02182828 看到第二張就發現大事不妙 03/16 11:48
dgplayer 完啦 全完啦 03/16 11:48
iamnotgm 哈哈我要死啦.jpg 03/16 11:49
yahoo2720 羅恩救我(咦 03/16 11:49
assassinrex 應該說衣服的部分 03/16 11:50
SoongTsai 若藻、小護士快來救我RRRRR 03/16 11:50
kirimaru73 大鳳現在的病嬌順位排到哪裡去了? 03/16 11:51
anpinjou 我只記得打撞球 03/16 11:52
t552252 現在的赤城其實沒那麼嚴重了 只要喊天城來就行 但天城之 03/16 11:52
t552252 後會怎樣不好說(? 03/16 11:52
starsheep013 我是說若藻嗎?哎呀,我是說,若早點遇到赤城就好 03/16 11:53
starsheep013 了啦,啊哈哈 03/16 11:53
arrenwu Wakamo 在日文裡面後面要怎麼掰啊 03/16 11:55
qsx889 指指:沒啦 我剛剛夢到我們女兒叫這個名字 哈哈哈 03/16 11:56
assassinrex to 03/16 11:56
CactusFlower 03/16 11:57
castawil 重櫻航母線病嬌比例挺高的 03/16 11:58
ice76824 救我牙,天城 03/16 11:59
graywater 天城來的話會把赤城上半身插進土裡.gif 03/16 12:03
ahw12000 沒玩過 所以這位很病嬌嗎? 03/16 12:03
kirimaru73 應該比現在的大鳳病很多 03/16 12:04
kakiraven wakomoto ありがとう ))誤 03/16 12:04
arrenwu 赤城跟加賀這兩隻狐都病病的吧 03/16 12:05
kimokimocom 真懷念 赤城好幾年沒上去看她了 03/16 12:05
castawil 赤城是航線第一代病嬌掌門,只是後來江山代有人才出 03/16 12:05
Giornno 你喊若藻喊了700多次,那個叫若藻的一定欠你很多錢 03/16 12:06
Tomberd 蔚藍檔案很好玩嗎?.jpg 03/16 12:06
lolicon 開錯遊戲 笑死 03/16 12:06
diablohinet 檔案好玩嗎 03/16 12:07
arrenwu 我以前看過一些赤城和加賀為了提督打起來的二創 03/16 12:07
arrenwu 所以對她們還滿有印象的 03/16 12:07
kirimaru73 不要選到另外一個遊戲 另外一個遊戲的是吃城 03/16 12:09
ssarc 檔案老師穿越到航線指揮官身上 03/16 12:13
AbukumaKai 嚇得我立刻刪除瓜遊 03/16 12:14
arrenwu 艦C裡面赤城跟加賀都滿溫和的吧 03/16 12:14
anpinjou 不好說 兩個都能吃垮你 不一定有比較好 03/16 12:18
arrenwu 欸 我以為只有赤城是大食怪 加賀也是嗎? 03/16 12:20
k12s35h813g 指揮官 妮姬好玩嗎 03/16 12:20
AfterDark 其實加賀比赤城大食多了 只是被二創害了( 03/16 12:21
AfterDark 變成赤城吃貨 加賀悶騷 03/16 12:21
Pegasus99 艦C當初的航母都很吃資源 赤加賀就是最容易拿到的航母 03/16 12:22
arrenwu 我那時候看艦C動畫 只注意到赤城吃超多 03/16 12:22
Pegasus99 別的艦種吃油彈 航母還要吃鋁 鋁的產量最低 03/16 12:23
anpinjou 加賀會默默的吃 吃城會一直喊再來一碗 所以印象就... 03/16 12:23
arrenwu 動畫裡面另外一個消耗大的是 大和 03/16 12:23
Pegasus99 應該說最容易取得的大型航母 輕航的消耗少很多 03/16 12:25
anpinjou 大和就....大嘛 原諒她吧 03/16 12:25
Pegasus99 戰艦的消耗也很多 大和又是早期最大的 03/16 12:26
eightyseven 丸辣 03/16 12:28
AfterDark 現在的大和可是超人 吃多那才是對的 03/16 12:33
Fino5566 wakamoto...幫拿 03/16 12:35
Tomberd 撇除後面改的,CV吃的都差不多兇,一航二航都差不多,赤 03/16 12:36
Tomberd 城有個點是任務入手,所以撇除其他要造要撈基本是第一隻C 03/16 12:36
Tomberd V 03/16 12:36
lolicon 都是艦載機妖精死太多才導致航母吃鋁吃很兇的(暴言 03/16 12:37
Tomberd 剛入手,然後推圖如果又沒研究制空,精靈死殘回來直接吃 03/16 12:37
Tomberd 死你的鋁 03/16 12:37
arrenwu 結果好像只能凹 Watamoto 了 XDDDDD 03/16 12:38
Tomberd 妖精才對* 03/16 12:38
wjs06 艦C大部分玩家的第一個航母就是赤城(印象中是送的 03/16 12:38
wjs06 ),加上第一次體驗到航母的燒資源,於是就有了赤 03/16 12:38
wjs06 城很會吃的二創 03/16 12:38
fmp1234 03/16 12:48
tooperfect 指揮官 蔚藍檔案好玩嗎? 03/16 13:12
tsukiruru 都不好玩(欸 03/16 13:45
apple123773 怕居然是病嬌 03/16 15:50
f222051618 指揮官 蔚藍檔案好玩嗎? 不要轉頭 03/16 17:10
iwinlottery https://imgur.com/s6JM2hS 03/16 19:09
Taihochuu 當年赤城是有bug每次出擊補給都當作艦載機全掉 03/16 20:56
kusotoripeko 還是艦C的赤城比較安全 03/16 23:55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