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i/status/2033383155168923686
https://i.imgur.com/eB9VNCH.jpeg
https://i.imgur.com/0EtttJr.jpeg
我睡著了嗎...?
發生什麼事....記不起來了.....
是我家大乖狐在喊我起來嗎....?
https://i.imgur.com/B29T6nQ.jpeg
你沒事吧? 一副昏倒的樣子讓我擔心死了
嗯....
我沒事....
若ㄗ
https://i.imgur.com/8DOmcyt.jpeg
ㄠˇ?
https://i.imgur.com/zAqwzbs.jpeg
喔呀 聽到您沒事真是太好了 指揮官
很開心指揮官睜開眼後第一個見到的人是赤城我呢
不過呢
指 揮 官
https://i.imgur.com/Buvfu4C.jpeg
為什麼指揮官喊出來的不是我的名字而是另一個人呢?
哈哈! 開錯遊戲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8.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32330.A.DD6.html
※ 編輯: anpinjou (42.71.108.38 臺灣), 03/16/2026 11:41:14
推文 (87)
→
yoyo80725
藍光濾波器
07/10 21:34
推
teabag
藍波綠光器
07/10 21:51
推
breezeddd
藍綠光波器
07/10 21:53
推
breakblue
藍綠器光波
07/10 22:15
推
GOBS
綠光罩頂器
07/10 22:30
推
anpinjou
等等 最後那個怎麼聽起來不太妙
07/11 10:09
推
nahsnib
怕啦
03/16 11:39
推
qsx889
口瓜 救我啊 天城!
03/16 11:39
→
qsx889
是說我已經不知道航線的病嬌meta現在跑到哪去了
03/16 11:40
推
zsp9081a
救我口牙
03/16 11:40
→
arrenwu
嚇到我 我還想說奇怪 這哪是若藻XD
03/16 11:42
→
spfy
趕快閉上眼睛讀檔
03/16 11:42
推
c22501656
救命
03/16 11:43
推
Pegasus99
沒問題 我都色色(扁掉)
03/16 11:45
→
kirimaru73
蔚藍航線很好玩嗎?(錯亂)
03/16 11:46
推
assassinrex
第一張模糊的外型就不像若藻了XD
03/16 11:46
推
bladesinger
蔚藍檔案好玩嗎?
03/16 11:47
→
r02182828
看到第二張就發現大事不妙
03/16 11:48
推
dgplayer
完啦 全完啦
03/16 11:48
推
iamnotgm
哈哈我要死啦.jpg
03/16 11:49
推
yahoo2720
羅恩救我(咦
03/16 11:49
推
assassinrex
應該說衣服的部分
03/16 11:50
推
SoongTsai
若藻、小護士快來救我RRRRR
03/16 11:50
推
kirimaru73
大鳳現在的病嬌順位排到哪裡去了?
03/16 11:51
→
anpinjou
我只記得打撞球
03/16 11:52
推
t552252
現在的赤城其實沒那麼嚴重了 只要喊天城來就行 但天城之
03/16 11:52
→
t552252
後會怎樣不好說(?
03/16 11:52
推
starsheep013
我是說若藻嗎?哎呀,我是說,若早點遇到赤城就好
03/16 11:53
→
starsheep013
了啦,啊哈哈
03/16 11:53
推
arrenwu
Wakamo 在日文裡面後面要怎麼掰啊
03/16 11:55
推
qsx889
指指:沒啦 我剛剛夢到我們女兒叫這個名字 哈哈哈
03/16 11:56
推
assassinrex
to
03/16 11:56
推
CactusFlower
怕
03/16 11:57
推
castawil
重櫻航母線病嬌比例挺高的
03/16 11:58
推
ice76824
救我牙,天城
03/16 11:59
推
graywater
天城來的話會把赤城上半身插進土裡.gif
03/16 12:03
推
ahw12000
沒玩過 所以這位很病嬌嗎?
03/16 12:03
推
kirimaru73
應該比現在的大鳳病很多
03/16 12:04
推
kakiraven
wakomoto ありがとう ))誤
03/16 12:04
推
arrenwu
赤城跟加賀這兩隻狐都病病的吧
03/16 12:05
→
kimokimocom
真懷念 赤城好幾年沒上去看她了
03/16 12:05
推
castawil
赤城是航線第一代病嬌掌門,只是後來江山代有人才出
03/16 12:05
推
Giornno
你喊若藻喊了700多次,那個叫若藻的一定欠你很多錢
03/16 12:06
推
Tomberd
蔚藍檔案很好玩嗎?.jpg
03/16 12:06
推
lolicon
開錯遊戲 笑死
03/16 12:06
→
diablohinet
檔案好玩嗎
03/16 12:07
→
arrenwu
我以前看過一些赤城和加賀為了提督打起來的二創
03/16 12:07
→
arrenwu
所以對她們還滿有印象的
03/16 12:07
推
kirimaru73
不要選到另外一個遊戲 另外一個遊戲的是吃城
03/16 12:09
→
ssarc
檔案老師穿越到航線指揮官身上
03/16 12:13
→
AbukumaKai
嚇得我立刻刪除瓜遊
03/16 12:14
推
arrenwu
艦C裡面赤城跟加賀都滿溫和的吧
03/16 12:14
→
anpinjou
不好說 兩個都能吃垮你 不一定有比較好
03/16 12:18
推
arrenwu
欸 我以為只有赤城是大食怪 加賀也是嗎?
03/16 12:20
→
k12s35h813g
指揮官 妮姬好玩嗎
03/16 12:20
推
AfterDark
其實加賀比赤城大食多了 只是被二創害了(
03/16 12:21
→
AfterDark
變成赤城吃貨 加賀悶騷
03/16 12:21
→
Pegasus99
艦C當初的航母都很吃資源 赤加賀就是最容易拿到的航母
03/16 12:22
推
arrenwu
我那時候看艦C動畫 只注意到赤城吃超多
03/16 12:22
→
Pegasus99
別的艦種吃油彈 航母還要吃鋁 鋁的產量最低
03/16 12:23
→
anpinjou
加賀會默默的吃 吃城會一直喊再來一碗 所以印象就...
03/16 12:23
→
arrenwu
動畫裡面另外一個消耗大的是 大和
03/16 12:23
推
Pegasus99
應該說最容易取得的大型航母 輕航的消耗少很多
03/16 12:25
→
anpinjou
大和就....大嘛 原諒她吧
03/16 12:25
→
Pegasus99
戰艦的消耗也很多 大和又是早期最大的
03/16 12:26
推
eightyseven
丸辣
03/16 12:28
→
AfterDark
現在的大和可是超人 吃多那才是對的
03/16 12:33
推
Fino5566
wakamoto...幫拿
03/16 12:35
推
Tomberd
撇除後面改的,CV吃的都差不多兇,一航二航都差不多,赤
03/16 12:36
→
Tomberd
城有個點是任務入手,所以撇除其他要造要撈基本是第一隻C
03/16 12:36
→
Tomberd
V
03/16 12:36
推
lolicon
都是艦載機妖精死太多才導致航母吃鋁吃很兇的(暴言
03/16 12:37
→
Tomberd
剛入手,然後推圖如果又沒研究制空,精靈死殘回來直接吃
03/16 12:37
→
Tomberd
死你的鋁
03/16 12:37
推
arrenwu
結果好像只能凹 Watamoto 了 XDDDDD
03/16 12:38
→
Tomberd
妖精才對*
03/16 12:38
推
wjs06
艦C大部分玩家的第一個航母就是赤城(印象中是送的
03/16 12:38
→
wjs06
),加上第一次體驗到航母的燒資源,於是就有了赤
03/16 12:38
→
wjs06
城很會吃的二創
03/16 12:38
→
fmp1234
怕
03/16 12:48
推
tooperfect
指揮官 蔚藍檔案好玩嗎?
03/16 13:12
推
tsukiruru
都不好玩(欸
03/16 13:45
推
apple123773
怕居然是病嬌
03/16 15:50
推
f222051618
指揮官 蔚藍檔案好玩嗎? 不要轉頭
03/16 17:10
推
iwinlottery
https://imgur.com/s6JM2hS
03/16 19:09
推
Taihochuu
當年赤城是有bug每次出擊補給都當作艦載機全掉
03/16 20:56
→
kusotoripeko
還是艦C的赤城比較安全
03/1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