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圍繞在鋼鐵人
和美國隊長的最終決裂
美國隊長
跟鋼鐵人
算神仙打架嗎?
還是小吵小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4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30319.A.1D0.html
推文 (33)
推
tonyian
誠品不就是蔦屋書店的的低配版嗎? 況且
27.247.5.55 05/05 09:26
→
tonyian
他是“致敬”蔦屋起家的吧
27.247.5.55 05/05 09:26
推
dragon803
爛尾了啦 那麼好看主審不知道為啥要檢那個
03/16 11:05
推
belucky
其實都沒盡全力吧 都小打小鬧
03/16 11:06
推
creambread
最後被主審海掉 點點點
03/16 11:06
→
belucky
義對美才是內戰吧 哈哈哈 多是嗎
03/16 11:07
推
kk12345
主審搶戲
03/16 11:07
推
WayneChan
到最後一顆球前都是世紀對決
03/16 11:07
推
CocoaHoto
人頻定優劣 主審決勝敗
03/16 11:08
推
serding
靠北 最後剪那一顆是三小
03/16 11:08
推
VoV
身在曹營心在漢
03/16 11:08
→
belucky
不意外阿 美國隊在wbc一堆主場優勢
03/16 11:08
推
choco7
被爛尾搞砸了
03/16 11:09
推
Sunming
可悲主審給個大爛尾
03/16 11:09
→
Irenicus
史詩級比賽 咒術級爛尾
03/16 11:09
→
creambread
https://i.imgur.com/l7MS2d7.jpeg
03/16 11:09
→
creambread
這顆到底……
03/16 11:09
→
moritsune
爛尾,害我以為他揮到超過光速我看不到揮棒
03/16 11:10
→
marx93521
尼瑪主審
03/16 11:10
推
CactusFlower
海成這樣簡直同時侮辱了投手跟打者
03/16 11:11
推
fash5896
主審最後拉一坨大的,有夠可憐
03/16 11:14
推
jeremy0168
後面好幾顆這麼低一直撿
03/16 11:16
推
RoastCorn
這場好看
03/16 11:16
推
linfon00
人類的範疇內
03/16 11:27
→
BOARAY
內文跟留言的東西怎麼差了十萬八千里遠還是在臭什麼
03/16 11:33
推
RoastCorn
其實我覺得最後一球主審應該是被framing騙到
03/16 11:35
推
smik
解釋一下,大聯盟補手很常用的戰術技巧,那種超低的球,補
03/16 11:35
→
smik
手接到後會迅速往上帶,來騙裁判在好球帶裡面,這種低位的
03/16 11:35
→
smik
球被撿還蠻常發生的
03/16 11:35
推
CAtJason
喜歡這樣的西洽
03/16 12:01
推
a40558473
爛尾
03/16 12:20
推
JER2725
這部是復仇者聯盟2.5
03/16 12:30
噓
koy784512
最後一球2.5條
03/1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