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海賊王真人版兩季的影集 整體覺得還不錯
先說優點部分
人物/場景非常的還原 兩季的節點也蠻不錯的
我記得當初在看漫畫時 前期最喜歡的篇章就是娜美惡龍篇和喬巴磁鼓王國篇
剛好就是兩季的最高潮和斷點的位置 劇情與情感來說還原得還不錯
有超出我對真人版的預期
而缺點部分則是戰鬥
當然這很大一部分是預算的考量 但看到第二季索隆香吉士連打雜魚小兵都很辛苦
然後魯夫的對戰居然還要同伴一起幫忙 實在是很不爽快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動作設計不太好 對戰的速度感沒有出來
第三季不知道會演出到哪 但還是希望整個系列至少能演到司法島完結
接下來的大段落應該是阿拉巴斯坦重頭戲 但以劇場版的節奏
還是八集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太多或太拖?
個人還是私心能在動作上再花預算 那只有拍成電影才有辦法
想一想空島蠻適合的 一來算是比較整體又獨立的篇章
二來也算是海賊王中屬於精彩的部分 若二三季能回本的話
有沒有機會考慮空島電影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30242.A.1C0.html
推文 (19)
推
t77133562003
要拍沒很難吧 目前都故意不要讓敵人過度膨脹了
03/16 11:05
推
LouisLEE
阿拉巴斯坦有可能會先出電影版
03/16 11:06
推
lifehunter
打戲都開1.25甚至1.5倍速 才比較有感
03/16 11:13
推
will30119
打戲不靠特效感覺很難有速度感 真人打又沒有葉問那種拳
03/16 11:26
→
will30119
拳到肉的感覺
03/16 11:26
推
ikaros35
空島不可能不拍 雷電特效上一上
03/16 11:33
→
kureijiollie
拍到兩年前差不多
03/16 11:53
推
ryohgi
真人版魯夫戰力真的是超鳥
03/16 12:20
→
ThreekRoger
魯夫早期大招火箭炮跟戰斧都沒有,有夠失望
03/16 12:31
→
HappyPoyo
影集打惡龍不是有用到戰斧?還是我記錯了?
03/16 12:38
→
StarTouching
空島篇幅至少要四小時吧 除非神官試煉砍光
03/16 13:31
推
killuaz
打戲盡力了,不忍苛責
03/16 13:46
推
ryohgi
索隆酒吧戰就改的不錯,魯夫可能特效太多打不起來
03/16 14:25
推
metam
電影版做不完,不是鬼滅,好看就是司法島或到推進城
03/16 15:20
→
HUNT007
索隆酒吧改的比原作爽很多 感覺之後打戲都會注重在索隆上
03/16 16:12
推
ks007
魯夫的招式其實大部分都有做出來 只是實際表現跟動畫表現還
03/16 20:39
→
ks007
是差滿多的 反而喬巴的藍波球直接砍到後面 不過我最不喜歡
03/16 20:39
→
ks007
的改動應該是黃金週 人設整個改掉 顏料陷阱對自己還不用圖
03/16 20:39
→
ks007
案 整個無言
03/16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