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至於影響到遊戲本身的表現?
比如說荒野太注重畫面導致優化災難,內容產量減少
或是馬拉松太注重畫面風格導致玩起來不舒服和UI使用困難這樣?
有什麼遊戲是可以說追求畫面或美術,讓整款遊戲崩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6.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9336.A.694.html
推文 (39)
→
HrtUndrBld
刺客教條
03/16 10:49
→
LipaCat5566
所有虛幻5產品
03/16 10:51
推
ClawRage
參天律吧,畫面比星海爭霸龐大
03/16 10:51
推
play96387
一堆用UE5的遊戲都算吧
03/16 10:51
→
ClawRage
比星海爭霸2
03/16 10:51
推
FelipeMassa
2077
03/16 10:51
推
aaaaooo
往賣不好的貼這標籤就對
03/16 10:52
→
intela03252
育碧的阿凡達遊戲,畫面是真的漂亮,但也是真的無聊
03/16 10:54
→
intela03252
畫面是真的有夠漂亮,為什麼能把那麼好的畫面擺在一
03/16 10:55
→
intela03252
款那麼無聊的遊戲裡
03/16 10:55
推
pigin852789
ff16 只有畫面能看 其他方面都是一坨狗屎
03/16 10:56
推
intela03252
但這款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因為注重畫面而忽略遊戲,而
03/16 10:57
→
intela03252
是兩個部分就像毫不相干各做各的
03/16 10:57
→
FelipeMassa
複習一下當年UE5騙局,誰的PS5能跑這個
03/16 10:58
→
FelipeMassa
https://youtu.be/qC5KtatMcUw?si=B-RqeHQJ2m_90vDz
03/16 10:58
→
jeffy84123
FF,從10之後我都覺得劇情不怎麼樣
03/16 10:59
推
sssyoyo
UE真有這種感覺,不是說做不到,只是廠商都把優化放後面
03/16 11:00
→
jeffy84123
尤其是FF15,畫面音樂一流,但劇情大便
03/16 11:02
推
Peipussee
世紀帝國3
03/16 11:02
推
Mika7699
すぴぱら
03/16 11:05
→
valkyrie3812
YT去找“遊戲小明”這個頻道,裡面他會跟你說UE5的
03/16 11:14
→
valkyrie3812
遊戲慘狀。
03/16 11:14
→
BOARAY
RDR2算嗎
03/16 11:33
→
BOARAY
我是玩不下去
03/16 11:33
推
RoastCorn
美索近年做的所有遊戲吧,每次看推特上一堆索粉在po地
03/16 11:49
→
RoastCorn
平線女主的眼睛建模多細緻,到底平常誰會在乎這個
03/16 11:49
推
kusanaki
買引擎用現成的不調校可以算注重嗎
03/16 11:52
推
OEC100
UE5慘的都是繼續用UE4流程開發的公司
03/16 11:58
推
Koyomiiii
所有UE5引擎遊戲
03/16 11:59
→
BOARAY
還有塔科夫 但主因是尼雞塔不會用代碼
03/16 12:17
→
HappyPoyo
真三國無雙8
03/16 12:52
→
FelipeMassa
小明好笑的是噴一堆假宣傳,結果自己業配什麼碇的宣
03/16 13:41
→
FelipeMassa
傳更假
03/16 13:41
→
Kust
RDR2是太注重細節拖慢節奏吧
03/16 14:18
→
BOARAY
細節不也是畫面的一部分嗎
03/16 16:27
推
Barefoot24
密特羅德4吧,喔不那連畫面都是災難級
03/16 17:51
推
NaNaSe88
FF後面幾代
03/16 19:06
→
spaceview
大將軍當初吹荒涼吹到進花車 現在想要轉移目標嗎 對了
03/17 22:53
→
spaceview
前幾天去日本 看到花車裡還有沒銷完的荒涼笑話呢 呵呵
03/1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