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以至於影響到遊戲本身的表現? 比如說荒野太注重畫面導致優化災難,內容產量減少 或是馬拉松太注重畫面風格導致玩起來不舒服和UI使用困難這樣? 有什麼遊戲是可以說追求畫面或美術,讓整款遊戲崩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6.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9336.A.694.html

推文 (39)

HrtUndrBld 刺客教條 03/16 10:49
LipaCat5566 所有虛幻5產品 03/16 10:51
ClawRage 參天律吧,畫面比星海爭霸龐大 03/16 10:51
play96387 一堆用UE5的遊戲都算吧 03/16 10:51
ClawRage 比星海爭霸2 03/16 10:51
FelipeMassa 2077 03/16 10:51
aaaaooo 往賣不好的貼這標籤就對 03/16 10:52
intela03252 育碧的阿凡達遊戲,畫面是真的漂亮,但也是真的無聊 03/16 10:54
intela03252 畫面是真的有夠漂亮,為什麼能把那麼好的畫面擺在一 03/16 10:55
intela03252 款那麼無聊的遊戲裡 03/16 10:55
pigin852789 ff16 只有畫面能看 其他方面都是一坨狗屎 03/16 10:56
intela03252 但這款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因為注重畫面而忽略遊戲,而 03/16 10:57
intela03252 是兩個部分就像毫不相干各做各的 03/16 10:57
FelipeMassa 複習一下當年UE5騙局,誰的PS5能跑這個 03/16 10:58
FelipeMassa https://youtu.be/qC5KtatMcUw?si=B-RqeHQJ2m_90vDz 03/16 10:58
jeffy84123 FF,從10之後我都覺得劇情不怎麼樣 03/16 10:59
sssyoyo UE真有這種感覺,不是說做不到,只是廠商都把優化放後面 03/16 11:00
jeffy84123 尤其是FF15,畫面音樂一流,但劇情大便 03/16 11:02
Peipussee 世紀帝國3 03/16 11:02
Mika7699 すぴぱら 03/16 11:05
valkyrie3812 YT去找“遊戲小明”這個頻道,裡面他會跟你說UE5的 03/16 11:14
valkyrie3812 遊戲慘狀。 03/16 11:14
BOARAY RDR2算嗎 03/16 11:33
BOARAY 我是玩不下去 03/16 11:33
RoastCorn 美索近年做的所有遊戲吧,每次看推特上一堆索粉在po地 03/16 11:49
RoastCorn 平線女主的眼睛建模多細緻,到底平常誰會在乎這個 03/16 11:49
kusanaki 買引擎用現成的不調校可以算注重嗎 03/16 11:52
OEC100 UE5慘的都是繼續用UE4流程開發的公司 03/16 11:58
Koyomiiii 所有UE5引擎遊戲 03/16 11:59
BOARAY 還有塔科夫 但主因是尼雞塔不會用代碼 03/16 12:17
HappyPoyo 真三國無雙8 03/16 12:52
FelipeMassa 小明好笑的是噴一堆假宣傳,結果自己業配什麼碇的宣 03/16 13:41
FelipeMassa 傳更假 03/16 13:41
Kust RDR2是太注重細節拖慢節奏吧 03/16 14:18
BOARAY 細節不也是畫面的一部分嗎 03/16 16:27
Barefoot24 密特羅德4吧,喔不那連畫面都是災難級 03/16 17:51
NaNaSe88 FF後面幾代 03/16 19:06
spaceview 大將軍當初吹荒涼吹到進花車 現在想要轉移目標嗎 對了 03/17 22:53
spaceview 前幾天去日本 看到花車裡還有沒銷完的荒涼笑話呢 呵呵 03/17 22:53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