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動畫36集打四個魔族
阿嬤整集都掛在天上看戲
如果魔族死了有噴寶的話
要分給福利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6.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9273.A.027.html
推文 (15)
推
darkholy
不用分寶但是可以共享隊伍經驗值
03/16 10:48
推
Mayfly
人家都封頂了要低等級藍裝幹嘛
03/16 10:49
→
nahsnib
介意我骰需嗎?
03/16 10:50
→
gx8759121
剩粉要分啥?
03/16 10:56
推
chocolater
阿罵要魔法書 摸頭狂魔只要摸頭 很好說話的
03/16 11:02
推
whale12
DKP不用算 反正都是在座各位一輩子都積不到的分了
03/16 11:04
→
LLuthor
你不分她是要開啟pvp嗎,人家老阿嬤是lv1000的魔法師,其
03/16 11:22
→
LLuthor
他人等級加起來還不夠她一半。
03/16 11:22
推
iphone55566
好像沒畫過魔族掉寶啊 只有迷宮內有跟那個龍巢
03/16 11:54
推
hh123yaya
需求骰子直接按下去
03/16 13:35
→
khwz
她就是遠離才不會吸到經驗啊
03/16 15:17
→
Articunon
魔族都剩粉了掉什麼寶
03/16 15:24
推
dus68
阿嬤隔岸觀火只要魔法書
03/17 01:23
推
astrayred2L
阿烏拉不就掉天秤了
03/17 14:00
推
phatman
阿烏拉居然有掉裝,但也只有阿蓮這種等級的拿才有用
03/18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