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安安 動畫36集打四個魔族 阿嬤整集都掛在天上看戲 如果魔族死了有噴寶的話 要分給福利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6.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9273.A.027.html

推文 (15)

darkholy 不用分寶但是可以共享隊伍經驗值 03/16 10:48
Mayfly 人家都封頂了要低等級藍裝幹嘛 03/16 10:49
nahsnib 介意我骰需嗎? 03/16 10:50
gx8759121 剩粉要分啥? 03/16 10:56
chocolater 阿罵要魔法書 摸頭狂魔只要摸頭 很好說話的 03/16 11:02
whale12 DKP不用算 反正都是在座各位一輩子都積不到的分了 03/16 11:04
LLuthor 你不分她是要開啟pvp嗎,人家老阿嬤是lv1000的魔法師,其 03/16 11:22
LLuthor 他人等級加起來還不夠她一半。 03/16 11:22
iphone55566 好像沒畫過魔族掉寶啊 只有迷宮內有跟那個龍巢 03/16 11:54
hh123yaya 需求骰子直接按下去 03/16 13:35
khwz 她就是遠離才不會吸到經驗啊 03/16 15:17
Articunon 魔族都剩粉了掉什麼寶 03/16 15:24
dus68 阿嬤隔岸觀火只要魔法書 03/17 01:23
astrayred2L 阿烏拉不就掉天秤了 03/17 14:00
phatman 阿烏拉居然有掉裝,但也只有阿蓮這種等級的拿才有用 03/18 12:03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