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整個感覺就是要大結局了
是不是快要可以去玩DQ7了 XD
http://i.imgur.com/3fHZ89m.jpg
http://i.imgur.com/043fbBb.jpg
布丁!!!!!!
惡意賣萌QQ
劇情嚴肅到不行的時候突然來個布丁
一下場面就快活了起來
http://i.imgur.com/cEk1CWa.jpg
烏爾達哈女王我拂曉也有一點交情(X)
拂曉非常召集
這邊的劇情派生是一定要通關那些副本才會出現的嗎?
比方說提到拘束艦
阿莉塞咬耳朵說這不就是我們去打巴哈姆特的那個
空賊團替伊修加爾德出力
劇團飛船給黃金港當駝獸
阿爾法和加隆德煉鐵廠一起出現
希德從蓋烏斯那裡帶來了伴手禮
田園郡哥布林開機具幫助摩杜那
四聖獸的傳家寶刀
還有各大蠻神
好像除了異世界的都來了
面子果實能力者
http://i.imgur.com/m2XWymM.jpg
http://i.imgur.com/6tjtHcM.jpg
http://i.imgur.com/cOcI6ya.jpg
http://i.imgur.com/gax2dhq.jpg
http://i.imgur.com/9iVyWcY.jpg
化解心結
乾我只能說穆家爸媽人也太好了
可能這也跟薩雷安高度發展
類似現代社會知識經濟,風氣重視重視自我實現有關
現在回頭看
穆恩布瑞達一命換一命趴
就換掉一個C咖 XDD
有點不值
這種程度光戰後面隨便打w
初期的我真是太弱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餵尤里安傑吃了滿滿的玻璃渣
http://i.imgur.com/nqZISuD.jpg
和解
薩雷安整個定位還不錯
也沒有因為光戰的介入整個做白工
故事平衡拿捏的挺巧妙
讓他們不會顯得過於迂腐而是信念不同
最後也能很好的轉變成我方
http://i.imgur.com/0D7dhXi.jpg
不是,我們大頭們在說話
雜魚可以不要出來插嘴嗎? XDDD
都演到這裡了,還有他的戲
我們都在探討
生命的真相~宇宙的盡頭~人類的可能性~
這個層級的話題了
就好像我們在開G8世界高峰會
突然有個巷口賣滷肉飯的出來搶麥發言
整個傻眼
而且還在那邊芝芝芝芝芝芝芝諾斯
芝你老師...
芝諾斯又沒死,在那叫什麼
版本更新一下好不好
http://i.imgur.com/fqINWFy.jpg
老闆!客房服務!
妳點的一份人類的可能性到了。
http://i.imgur.com/0JAsvTs.jpg
http://i.imgur.com/ftiT5cj.jpg
http://i.imgur.com/AYE6lrQ.jpg
好像就是上週吧,海德林的聲優過世
各大媒體都有悼念報導
法米通的文章,直接把光之神的截圖就這麼發了出來
不得不說些許影響了開箱時的驚喜感覺
先看過這個造型
http://i.imgur.com/lLPOnP9.jpg
http://i.imgur.com/Uqwiuu0.jpg
http://i.imgur.com/3PjYMq3.jpg
打架,簡單
http://i.imgur.com/E9807TR.jpg
http://i.imgur.com/rZHmFSY.jpg
http://i.imgur.com/YGwKY9o.jpg
居然是可以跟NPC一起排的殲滅戰
原來拂曉的人員上限是殲滅戰的人員上限吶
真相大白
http://i.imgur.com/6FNG81A.jpg
全程跟著開圖的NPC走
演出更重於難度的感覺
她還拿分裂世界的一擊和光之氾濫尻你 XDDD
http://i.imgur.com/HoPEkil.jpg
原來母水晶是魔封環
儲備了航向宇宙盡頭的燃料
一切都傳便便
感動了
http://i.imgur.com/llqTu69.jpg
http://i.imgur.com/srtcmNW.jpg
http://i.imgur.com/wMUEqL4.jpg
http://i.imgur.com/Qkq8st1.jpg
http://i.imgur.com/UPNZiCt.jpg
QQ
雖然猜得到要和她一戰
但不知道她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還好是傳功長老的定位而不是惡墮
老闆果然還是好人啊Q
回收伏筆
http://i.imgur.com/mkUV6DJ.jpg
http://i.imgur.com/8Fst82n.jpg
http://i.imgur.com/44UlZsA.jpg
http://i.imgur.com/pLVsvyA.jpg
終於把人類煉蠱到足夠堅強
能打贏自己
一萬兩千年後,終於可以放手
這樣她還可以重回星海嗎?
還是她的靈魂就沒了
今天應該就可以結束6.0了
殺青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129PN74G.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09.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9241.A.98B.html
推文 (170)
推
funkD
6版玩完是真的差不多啦
03/16 10:49
推
o07608
如果優雷卡和博兹亞都有解完,港口大集結也會提到他們
03/16 10:51
推
iam0718
當初想回去玩7版被老朋友勸退 只好玩繁中的7版
03/16 10:51
→
HHiiragi
燃盡了 不要硬打這場的話還能進星海 但她堅持要自己試
03/16 10:52
→
HHiiragi
驗一番拂曉
03/16 10:52
推
st88082003
海媽媽應該是用了全部力量 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而且聲
03/16 10:52
→
st88082003
優過世也不好找新的聲優吧
03/16 10:52
→
iam0718
記得不只集結這邊 前面有場大會議 看每個人出現的人物差
03/16 10:52
→
iam0718
很多
03/16 10:52
→
iam0718
海媽那邊有點催淚 個人撇開靈魂角度 覺得這群都是她孩子
03/16 10:53
推
Leonard21
海媽真的是燃盡全力了QQ
03/16 10:55
推
apps9661509
認真說6.0結束後這個遊戲也可以算是結束了,後面的格
03/16 10:56
→
apps9661509
局都不夠大
03/16 10:56
推
diefish5566
6.0的鰥夫老尤線寫得很好 和兔子和岳父母的互動都讚
03/16 10:56
→
Leonard21
6.X版破完後真的有點小失落,感覺光呆任務結束了
03/16 10:56
推
diefish5566
6.0可以說有爭議 6.X和7.0是真的沒啥爭議的..XD
03/16 10:57
推
o07608
訪談有說媽媽已經完全消逝,連星海都沒有的那種,但光之加
03/16 10:57
→
o07608
護是媽媽的愛會一直跟著阿光
03/16 10:57
→
johnko64665
一萬多年海媽早就活膩了
03/16 10:57
推
iam0718
當初看到暗之戰士飄盪一百多年覺得慘 跟海媽對比根本就..
03/16 10:58
推
seraphic298
6.0跟7.0應該對調 6.0末日後7.0跟我說旁邊還一塊大陸
03/16 11:01
→
penchan
6.0的維涅斯已經換成井上了啦 過世的池田是暗黑之雲和2.0
03/16 11:01
→
seraphic298
而且感覺沒什麼影響 整個詭異
03/16 11:01
→
penchan
的海媽
03/16 11:01
推
axis0985
跑完6 劇情合理性要開始走下坡了
03/16 11:01
推
Sopure13
提一下 過世的是2版聲優 6版是不同人
03/16 11:02
推
iam0718
有滅世相關的劇情都這樣正常啦 霹靂那個棄總在滅世還有人
03/16 11:02
→
iam0718
歌舞昇平
03/16 11:02
→
HHiiragi
有天脈薄弱的地方開始出事的設定 只能說拂曉效率太好
03/16 11:03
→
HHiiragi
根本以RTA速度在救世 拖個幾週幾月就會是整個星球了
03/16 11:03
→
teddy
可以來複習1.0預告惹 https://youtu.be/XWTtUC9KF6Q
03/16 11:03
推
funkD
可惜這是MMO沒辦法真的大結局
03/16 11:03
推
apps9661509
現在就看小吉8.0到底要怎麼重製,不然光戰當攝影機的
03/16 11:06
→
apps9661509
角色實在是一點沉入感都沒有
03/16 11:06
推
seraphic298
永遠慢一步的光戰 人在面前還能站著看人被吃下去
03/16 11:10
→
seraphic298
這種演出實在搖頭 還是大師兄最罩 救場都有他的份
03/16 11:10
推
asleep82
7版劇情本身其實不差 但經過5 6版的拯救世界後 7版就像
03/16 11:12
→
asleep82
是小打小鬧 不過對光戰來說也算是拼死工作後的小假期
03/16 11:12
推
wihe
然後7.0的開場大師兄還說"那邊那個比我還能打喔" 玩家:最好
03/16 11:13
→
wihe
是
03/16 11:13
→
waitsomeone
大集結就是看你前面跑了過來多少支線,我優雷卡跟博
03/16 11:13
→
waitsomeone
資雅還在考慮要不要解,很花時間
03/16 11:13
→
kducky
因為製作組做不出2x種職業救場cutscene 還要隨職業更新去
03/16 11:16
→
kducky
重做以前的動畫
03/16 11:16
推
HydraGG
目前也剛到七版,說真的就像前面說的六版間章開始格局小
03/16 11:17
→
HydraGG
很多,但自己玩起來就當做超大型支線,也是從這邊開始對
03/16 11:17
→
HydraGG
話選項越來越搞笑,光戰也逐漸變成戰鬥爽XD
03/16 11:17
→
penchan
光戰攝影機在7.2後就有改回來了啦 之後敘事手法有拉回來
03/16 11:17
→
penchan
6.1應該主筆就換成7.0的廣井了
03/16 11:18
推
asleep82
我覺得和遊玩跨度也有關係 國際服的是等很久等來7版就會
03/16 11:20
→
asleep82
覺得不夠吃 但對繁中服來說剛吃完5 6的重量級巨無霸餐後
03/16 11:20
→
asleep82
就覺得清淡的7.0蠻剛好的
03/16 11:20
→
o07608
那是因為還沒吃到7.1
03/16 11:22
推
mabilife
七版當時宣傳就整個放暑假的感覺 輕鬆一下~
03/16 11:23
→
mabilife
(一堆破事還是要阿光收 嘖嘖
03/16 11:23
→
funkD
放暑假沒問題 但是某貓描寫就真的很不行啊==
03/16 11:25
→
penchan
7.0主角基本上是大貓娘 光呆就寫成像旁觀的導師/守護者
03/16 11:26
→
penchan
不過玩家反應普遍不良 之後版本又把敘事重心拉回光呆
03/16 11:26
推
dukemon
7版超爛,讓我真正棄的一版
03/16 11:27
→
dukemon
那根本不是什麼輕鬆放暑假,整個7版看到最後整個火都上來
03/16 11:28
→
dukemon
了,7.1更白爛
03/16 11:28
推
diefish5566
7版基本上是對自己成功經驗的拙劣模仿 包括但不限於
03/16 11:31
→
diefish5566
地圖動作台詞
03/16 11:31
→
robo3456
打完再看聽一次answer 海媽主題曲
03/16 11:32
推
dukemon
我對8版期待度超低,7版厲害到讓我FF14從首發黨變等等黨
03/16 11:33
→
dukemon
不過6.0結局前我是真的非常推
03/16 11:33
推
Koyomiiii
看到7.1 我又在笑了www
03/16 11:34
→
Koyomiiii
可惜不能劇透 不然我想丟那張圖了wwwww
03/16 11:35
推
penchan
不小心又把討論進度超前了XD 雖然沒談到核心
03/16 11:35
推
pinqooo
7.0-7.1是爛到哭的程度 劇情差就算了演出又爛 根本亂作
03/16 11:36
→
pinqooo
一通
03/16 11:36
→
penchan
覺得劇情大綱還可以 但敘事手法就是主筆火侯不足了 最近
03/16 11:36
→
penchan
終末地也讓我有當初玩完7.0的那種便秘感XD
03/16 11:37
→
ykes60513
海媽主題曲不是flow 嗎 要配歌詞更有味
03/16 11:38
→
dukemon
恐怖的是內部居然覺得這種劇情能過,審核機制跑哪了
03/16 11:39
→
penchan
個人是覺得背景和演出還可以接受 但故事和敘事水準沒到
03/16 11:40
→
gagacrow
就別在6版還沒結束的心得文下面討論這麼多7版了吧@@
03/16 11:40
→
penchan
這段故事後回頭看Answer的歌詞會有新想法
03/16 11:41
推
asd1
過世的是初代聲優池田昌子 5.55顯靈那段開始變井上喜久子配
03/16 11:42
→
satheni
奇怪人家六版就沒結束一堆人在那邊強調七版是想要什麼反
03/16 11:42
→
satheni
應
03/16 11:42
→
asd1
我覺得原po大概也習慣了 看到關鍵字應該就直接跳出了XDD
03/16 11:43
推
Koyomiiii
七版就是屎 是個FF玩家就能丟石頭 有意見嗎
03/16 11:45
→
Koyomiiii
人數狂掉的情況下原本還想砍掉第二個絕 太神啦吉田
03/16 11:46
→
Koyomiiii
根本是專案控管的天才!!!
03/16 11:46
→
satheni
所以你就跑來雷一個六版沒結束的?不就好棒棒
03/16 11:46
推
Koyomiiii
現在吉田緊急延期青魔和取消第二個多變迷宮 路邊一條
03/16 11:47
→
penchan
上面除了幫6.1後劇情打預防針外其實也沒有涅他到什麼就是
03/16 11:48
→
Koyomiiii
沒意外可以等到6月再續卡嘍
03/16 11:48
推
cat0705525
你的心得我一路默默看過來,現在都快結束6.0了恭喜
03/16 11:50
→
cat0705525
恭喜!吐槽朝陽那一段笑噴,我跑到那也覺得很靠北
03/16 11:50
→
cat0705525
怎麼還有朝陽的戲份,製作組裡面是有朝陽推4不4
03/16 11:50
→
robo3456
5%人講話總是特別大聲
03/16 11:50
推
Koyomiiii
還行吧 亂玩他的身體+戲弄大屁股 氣到爬出來
03/16 11:51
→
penchan
朝陽聲優自己推自己
03/16 11:52
→
Koyomiiii
沒錯 青魔和多變迷宮也是5% 絕對不是吉田廢物 哈
03/16 11:53
→
Koyomiiii
好好享受只有50等的殘障職業吧
03/16 11:54
推
dukemon
製作組裡面感覺真的有朝陽推……
03/16 11:59
推
pb1101
真的是 篇幅已經夠趕不夠用了 還跑出個朝陽佔戲份
03/16 12:17
推
borhaur
可能真的有粉絲,昨天就遇到一個把自己cos成朝陽,名字
03/16 12:30
→
borhaur
也有的玩家
03/16 12:30
推
Pegasus99
海德林真的好美 最美麗的大姊姊QAQ
03/16 12:31
→
Pegasus99
愛梅什麼都好 就是變身醜了點 如果至少有艾里迪布思的
03/16 12:32
→
Pegasus99
帥度就好了
03/16 12:32
→
Pegasus99
7版就真的是大劇本寫完了來湊數的 大概沒想到遊戲能活
03/16 12:33
→
Pegasus99
這麼久(?)
03/16 12:33
→
waitsomeone
6版格局拉太大,7版就變成封閉地區的小打小鬧感覺?
03/16 12:35
推
satheni
原本的愛梅多帥啊,後面一副放棄人生的老臉
03/16 12:35
→
satheni
6版把家底用掉了吧,7版應該只能往鏡像世界走
03/16 12:36
→
waitsomeone
5版那個不是他原本的肉體啊
03/16 12:37
推
horrorghost
朝陽這咖還可以上片頭動畫,製作組裡面就有粉絲
03/16 12:37
推
Pegasus99
我指的是哈迪斯討伐戰那顆長翅膀的大球球 實在不好看
03/16 12:38
→
horrorghost
古代人或是佐迪亞克或是海德林或是帝國皇帝或是蓋烏
03/16 12:39
→
horrorghost
斯都比朝陽更適合上片頭動畫
03/16 12:40
推
satheni
我知道啊,就問你愛梅本人帥不帥嘛
03/16 12:40
→
Pegasus99
如果古代人變身可以決定外表的話 海德林一定是很愛漂
03/16 12:40
→
Pegasus99
亮的人
03/16 12:40
→
horrorghost
那是製作組私心,為啥佐迪亞克就是大怪獸的模樣?
03/16 12:41
推
Sirasawa
星海那本三個boss蓋老師手下就佔了兩個,全權大使已經
03/16 12:41
→
Sirasawa
算是比較有戲的了
03/16 12:41
推
pinqooo
感覺愛梅是故意把自己化身弄成大魔王的樣子
03/16 12:41
→
Pegasus99
佐迪雅克算是融合了一半的古代人進去 變成觸手怪好像
03/16 12:42
→
Pegasus99
也沒辦法
03/16 12:42
→
satheni
其實佐迪亞克大怪獸的模樣怪怪的,那不是創造出來拯救世
03/16 12:42
→
satheni
界的嗎?怎麼會是那種造型
03/16 12:42
→
HHiiragi
沒那麼複雜 單純當初Hades的設計是獨立搞的
03/16 12:43
→
HHiiragi
而不是根據愛梅來重新設計 才會這樣
03/16 12:43
→
Pegasus99
哈迪斯的翅膀也是掛一堆死人面具 就帥不起來
03/16 12:43
→
Pegasus99
最乾脆就艾里迪布斯 直接把自己投影成初代光戰XD 畢竟
03/16 12:44
→
Pegasus99
他的本體早就沒了 只剩拯救世界的信念
03/16 12:44
→
Pegasus99
一直覺得這個設計是給予他定位既殘忍又有效的做法
03/16 12:45
→
Sirasawa
轉場台詞是真的燃,弄得自己像壞人(
03/16 12:46
推
jileen
六版之後由井上十七歲接手了,池田老師負責的是之前的地方
03/16 12:46
→
jileen
那個外型好像是拉哈爺的設計,他就喜歡二的
03/16 12:46
→
Sirasawa
美洲大陸別說沒被絕望影響光那地理位置氣氛吹得跟新大
03/16 12:48
→
Sirasawa
陸一樣就很尬
03/16 12:48
推
jileen
博姿雅和優雷卡就算了吧,我覺得只是台詞差分,不是登場角
03/16 12:49
→
jileen
色差分..
03/16 12:49
→
HHiiragi
佐迪亞克1.0是另一個造型 真名叫Gaia
03/16 12:56
→
HHiiragi
https://i.imgur.com/WO32z3y.png
03/16 12:56
→
HHiiragi
長得更像神影洞壁畫以及2版無影開會的雕像
03/16 12:56
推
Pegasus99
某濃唇妝女孩: ?
03/16 12:59
→
HHiiragi
一方面來說14中設定闇屬性本來就比較偏妖異那種長相
03/16 13:00
→
HHiiragi
(光屬性則是像第一世界那群靠近)
03/16 13:00
→
HHiiragi
現行的設計我覺得上半身跟臉有參考卡歐斯
03/16 13:00
→
HHiiragi
本身整體來說則是很實用主義的設計
03/16 13:00
→
HHiiragi
巨大的翅膀可以輕鬆飛到星球上空
03/16 13:01
→
HHiiragi
下半身的大量觸手則可以超高效率修補天脈
03/16 13:01
推
Pegasus99
FF14很多boss都會參考其他代的召喚獸 比較有共鳴
03/16 13:03
→
HHiiragi
原訂讓阿洛格里夫席擔任核心就是在call back 1.0時叫蓋
03/16 13:03
→
HHiiragi
婭吧 不過這層因素當初只有官方自己清楚
03/16 13:03
推
Pegasus99
像是Omega支線堪稱歷代FF頭目同學會
03/16 13:06
推
u4vm0
之前都跟朋友吐槽佐迪亞克一定是艾梅搞的設計
03/16 13:07
→
cat0705525
我覺得愛梅變身後的肉爪爪很可愛捏……上面還纏繞著
03/16 13:07
→
cat0705525
彼岸花,一開始看是覺得不太好看但是越看越喜歡,這就
03/16 13:07
→
cat0705525
是愛嗎(蠕動
03/16 13:07
推
Pegasus99
高難版本的爪爪還會變大
03/16 13:08
→
penchan
索爸造型不知道跟天野老師設計稿的因果XD 有些Boss設計稿
03/16 13:13
→
penchan
是拿前面版本天野老師的印象畫設計的 例如奧米茄MF
03/16 13:14
→
cat0705525
還沒打過極哈迪斯沒親眼見過變大的爪爪,不忍心打愛
03/16 13:17
→
cat0705525
梅(但其實是怕被愛梅一頓暴打)
03/16 13:17
推
Snowman
隔壁7版打完燃燒軍團也一樣 8版整個就沒動力繼續玩下去
03/16 13:45
推
jazon
我七版就慢慢玩了 沒有時間壓力
03/16 13:47
推
Snowman
就看怎麼擴大下去 像隔壁就打完混屯惡魔換打死界 現在打
03/16 14:09
→
Snowman
虛無 等三象限對立面都打完 又要再拓展出去
03/16 14:09
→
Snowman
這邊有好幾個鏡像 來個蒸汽龐克世界吧
03/16 14:09
推
lindywell
七版靠大型本撐場面 m4聽一整個版本
03/16 14:47
推
LittleJade
大集結真的很棒
03/16 15:09
推
cat05joy
7.0第二張圖目前體感還好 像是帶小朋友郊遊的感覺
03/16 15:10
推
garoz
小艾自己的造型在萬魔殿,不過古代人審美本來就不一樣了啦
03/16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