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天奧斯卡頒獎典禮 Kpop 獵魔女團拿到了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原創歌曲 本吉對這部的印象 大概就是去年還前年農曆年節 屁孩在那裏一直不斷的重複播放 拿最佳原創歌曲不提 畢竟本吉已經過了追星的年代了,對KPop不理解但尊重 聽一聽是也算好聽,但不到入迷的地步就是 所以就理解成時代浪潮推到這邊就好了 但最佳動畫長片 這部印象那時候屁孩在看的時候,有稍微看了幾分鐘 覺得人物肢體僵硬,作畫細節粗糙 甚至還有一種是不是30FPS而已的感覺 今年的競爭者雖然沒有很強 但也還是有個動物方城市2在那裏 怎麼想都想不透為什麼最後是KPOP獵魔女團拿走獎項 啊有沒有人可以說明一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8.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8824.A.02A.html 我確實不知道,你說蜘蛛人嗎? 那部沒得獎不是?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3/16/2026 10:45:11 甚麼!!這原來是有拍兩集喔 抱歉本吉很早就沒甚麼在追漫威的作品了XD 真的不太懂阿 我說的那些問題,應該不是我主觀的感受吧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3/16/2026 10:50:36 我只是比喻像打電動的時候30FPS啦XD 但這部的那種卡頓感,應不是只有我有這感覺吧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3/16/2026 10:58:24 所以這可以算是一種現代動畫風格嗎? 看來我該讓賢了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3/16/2026 15:45:16

推文 (26)

ThreekRoger 要說什麼,這裡會有評審嗎 03/16 10:41
kerorok66 續作不好得獎吧 03/16 10:41
Tencc 你是不是不知道新宇宙 03/16 10:43
doremon1293 那叫故意的 03/16 10:47
likeaprayer 動畫續集很少受到青睞 03/16 10:47
razzL1225 新宇宙第一集有得獎,第二集輸給蒼鷺吧 03/16 10:48
likeaprayer 另外獵魔女團這屆也橫掃安妮獎 提10中10 輾壓全局 03/16 10:48
raidcrash 事實上它只有24FPS 電影哪有在60FPS 你覺得不順暢是因 03/16 10:51
raidcrash 為它1s和2s混用 03/16 10:51
egg781 動物方城市2有趕上這一屆? 03/16 10:51
likeaprayer 樓上 有 但基本上都在陪跑沒得獎 03/16 10:53
likeaprayer 動畫續集很少在獎季有收穫 03/16 10:53
likeaprayer 獎季的區分是只要在12月25日前於北美上映的電影 03/16 10:54
likeaprayer 都算該屆 若獎項頒發早於上映日期的 會先給獎項相關 03/16 10:55
likeaprayer 單位提供影片做為評審用途 03/16 10:55
shikuru 全3d動畫已經沒有必要去討論偵數了吧…… 03/16 10:57
bmaple730 電影 幀數 …? 03/16 10:58
ty1111 去年年中才上Netflix 去年過年能有屁孩重複播放 真時間旅 03/16 11:05
ty1111 03/16 11:06
s055117 因該是因為獵人女團在網路上可以看吧 那個動物方程式還 03/16 12:33
s055117 要花錢去電影院看 03/16 12:33
taohjca 那個卡頓感是故意做出來的啊 背景和角色用不同的偵數 03/16 13:20
sasaflight 你不知道新宇宙就不意外了 03/16 13:20
taohjca 之前做蜘蛛人時更誇張 不同角色用不同偵數 03/16 13:20
taohjca 獵魔女團只是唱歌打鬥和日常用不同偵數 算收斂了 03/16 13:22
cat05joy NF都是24FPS而已吧 03/16 15:11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