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奧斯卡頒獎典禮
Kpop 獵魔女團拿到了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原創歌曲
本吉對這部的印象
大概就是去年還前年農曆年節
屁孩在那裏一直不斷的重複播放
拿最佳原創歌曲不提
畢竟本吉已經過了追星的年代了,對KPop不理解但尊重
聽一聽是也算好聽,但不到入迷的地步就是
所以就理解成時代浪潮推到這邊就好了
但最佳動畫長片
這部印象那時候屁孩在看的時候,有稍微看了幾分鐘
覺得人物肢體僵硬,作畫細節粗糙
甚至還有一種是不是30FPS而已的感覺
今年的競爭者雖然沒有很強
但也還是有個動物方城市2在那裏
怎麼想都想不透為什麼最後是KPOP獵魔女團拿走獎項
啊有沒有人可以說明一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8.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8824.A.02A.html
我確實不知道,你說蜘蛛人嗎?
那部沒得獎不是?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3/16/2026 10:45:11
甚麼!!這原來是有拍兩集喔
抱歉本吉很早就沒甚麼在追漫威的作品了XD
真的不太懂阿
我說的那些問題,應該不是我主觀的感受吧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3/16/2026 10:50:36
我只是比喻像打電動的時候30FPS啦XD
但這部的那種卡頓感,應不是只有我有這感覺吧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3/16/2026 10:58:24
所以這可以算是一種現代動畫風格嗎?
看來我該讓賢了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3/16/2026 15:45:16
推文 (26)
→
ThreekRoger
要說什麼,這裡會有評審嗎
03/16 10:41
→
kerorok66
續作不好得獎吧
03/16 10:41
噓
Tencc
你是不是不知道新宇宙
03/16 10:43
→
doremon1293
那叫故意的
03/16 10:47
→
likeaprayer
動畫續集很少受到青睞
03/16 10:47
→
razzL1225
新宇宙第一集有得獎,第二集輸給蒼鷺吧
03/16 10:48
→
likeaprayer
另外獵魔女團這屆也橫掃安妮獎 提10中10 輾壓全局
03/16 10:48
→
raidcrash
事實上它只有24FPS 電影哪有在60FPS 你覺得不順暢是因
03/16 10:51
→
raidcrash
為它1s和2s混用
03/16 10:51
→
egg781
動物方城市2有趕上這一屆?
03/16 10:51
→
likeaprayer
樓上 有 但基本上都在陪跑沒得獎
03/16 10:53
→
likeaprayer
動畫續集很少在獎季有收穫
03/16 10:53
→
likeaprayer
獎季的區分是只要在12月25日前於北美上映的電影
03/16 10:54
→
likeaprayer
都算該屆 若獎項頒發早於上映日期的 會先給獎項相關
03/16 10:55
→
likeaprayer
單位提供影片做為評審用途
03/16 10:55
→
shikuru
全3d動畫已經沒有必要去討論偵數了吧……
03/16 10:57
→
bmaple730
電影 幀數 …?
03/16 10:58
→
ty1111
去年年中才上Netflix 去年過年能有屁孩重複播放 真時間旅
03/16 11:05
→
ty1111
人
03/16 11:06
推
s055117
因該是因為獵人女團在網路上可以看吧 那個動物方程式還
03/16 12:33
→
s055117
要花錢去電影院看
03/16 12:33
推
taohjca
那個卡頓感是故意做出來的啊 背景和角色用不同的偵數
03/16 13:20
推
sasaflight
你不知道新宇宙就不意外了
03/16 13:20
→
taohjca
之前做蜘蛛人時更誇張 不同角色用不同偵數
03/16 13:20
→
taohjca
獵魔女團只是唱歌打鬥和日常用不同偵數 算收斂了
03/16 13:22
→
cat05joy
NF都是24FPS而已吧
03/16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