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什麼麥塊 飢荒 創世小玩家 帕魯 動森都玩不下去。 只要要自己想要幹嘛的遊戲都不 太行。 這樣適合去玩超熱門的pokopia嗎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5.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8547.A.1BE.html

推文 (36)

roger2623900 不推 03/16 10:36
uohZemllac 不適合 03/16 10:36
jouhouya 不建議你 03/16 10:36
qazw222 不推薦 03/16 10:37
starsheep013 03/16 10:37
ruby080808 不推,你這種就真的完全不合了 03/16 10:37
vhik4596 不推 03/16 10:37
zxlt3722 不適合 03/16 10:38
suki2022 我也是不喜歡原po 說的那幾款 , 但poko pia 玩得很開心 03/16 10:38
suki2022 看寶可夢互動就可以玩很久 03/16 10:39
roger2623900 那要你很喜歡寶可夢這IP阿 03/16 10:39
lnceric008 pokopia起碼有主線有任務有棲息地,不過解完一樣不知 03/16 10:40
lnceric008 道要幹嘛 03/16 10:40
lnceric008 跟小玩家差不多體驗,你小玩家不行,這款應該也不行 03/16 10:41
jympin 解完就通關了啊 03/16 10:41
serding 你要喜歡寶可夢啊 03/16 10:42
tony332976 有什麼好跟風的,玩自己適合的遊戲啊 03/16 10:43
f1731025 創世小玩家 畢竟還是有明顯主線再跑 當rpg玩還行 03/16 10:43
AmeNe43189 不行就不行啊,遊戲要花錢買欸 03/16 10:43
DendiQ 你只講你不喜歡的點,那吸引你的點呢...? 03/16 10:46
ThreekRoger 創世小玩家有故事我覺得好玩 其他單純建造我就不行 03/16 10:47
hankiwi 好玩,但不喜歡就不用勉強 03/16 10:54
klaynaruto 帕魯也沒有很吃建造吧 建造是為了生產 生產是為了 03/16 11:50
klaynaruto 打怪 03/16 11:50
klaynaruto 不是那種以蓋東西為目的的遊戲 03/16 11:50
lunadrop 不美化環境也沒差吧搞棲息地拿圖鑑就行 03/16 11:55
lunadrop 而且這遊戲明顯內容還沒出完,博士在破完也就叫你持續努 03/16 11:56
lunadrop 力而已 03/16 11:56
fbos139 那你頂多玩到主線劇情破完,就玩不下去了 03/16 12:17
ym951305 不就很多實況可以看了 03/16 12:18
zxcasdjason1 https://s.wmoxtw.com/6ppHJK 03/16 12:26
zxcasdjason1 感覺應該也是精神時光屋,難度應該不會很高,本來 03/16 12:26
zxcasdjason1 就粉會更愛 03/16 12:26
tommy6 問就是買 然後賣二手造福人群 03/16 13:18
rumirumi 這款主線劇情還蠻重的 不像動森麥塊那樣 反正你買鑰匙 03/16 13:18
rumirumi 卡 破關就丟二手也沒問題 03/16 13:18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