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什麼麥塊 飢荒 創世小玩家 帕魯 動森都玩不下去。 只要要自己想要幹嘛的遊戲都不
太行。
這樣適合去玩超熱門的pokopia嗎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5.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8547.A.1BE.html
推文 (36)
推
roger2623900
不推
03/16 10:36
推
uohZemllac
不適合
03/16 10:36
推
jouhouya
不建議你
03/16 10:36
推
qazw222
不推薦
03/16 10:37
→
starsheep013
別
03/16 10:37
推
ruby080808
不推,你這種就真的完全不合了
03/16 10:37
推
vhik4596
不推
03/16 10:37
→
zxlt3722
不適合
03/16 10:38
推
suki2022
我也是不喜歡原po 說的那幾款 , 但poko pia 玩得很開心
03/16 10:38
→
suki2022
看寶可夢互動就可以玩很久
03/16 10:39
→
roger2623900
那要你很喜歡寶可夢這IP阿
03/16 10:39
推
lnceric008
pokopia起碼有主線有任務有棲息地,不過解完一樣不知
03/16 10:40
→
lnceric008
道要幹嘛
03/16 10:40
→
lnceric008
跟小玩家差不多體驗,你小玩家不行,這款應該也不行
03/16 10:41
→
jympin
解完就通關了啊
03/16 10:41
推
serding
你要喜歡寶可夢啊
03/16 10:42
噓
tony332976
有什麼好跟風的,玩自己適合的遊戲啊
03/16 10:43
推
f1731025
創世小玩家 畢竟還是有明顯主線再跑 當rpg玩還行
03/16 10:43
→
AmeNe43189
不行就不行啊,遊戲要花錢買欸
03/16 10:43
→
DendiQ
你只講你不喜歡的點,那吸引你的點呢...?
03/16 10:46
→
ThreekRoger
創世小玩家有故事我覺得好玩 其他單純建造我就不行
03/16 10:47
推
hankiwi
好玩,但不喜歡就不用勉強
03/16 10:54
推
klaynaruto
帕魯也沒有很吃建造吧 建造是為了生產 生產是為了
03/16 11:50
→
klaynaruto
打怪
03/16 11:50
→
klaynaruto
不是那種以蓋東西為目的的遊戲
03/16 11:50
→
lunadrop
不美化環境也沒差吧搞棲息地拿圖鑑就行
03/16 11:55
→
lunadrop
而且這遊戲明顯內容還沒出完,博士在破完也就叫你持續努
03/16 11:56
→
lunadrop
力而已
03/16 11:56
→
fbos139
那你頂多玩到主線劇情破完,就玩不下去了
03/16 12:17
噓
ym951305
不就很多實況可以看了
03/16 12:18
推
zxcasdjason1
https://s.wmoxtw.com/6ppHJK
03/16 12:26
→
zxcasdjason1
感覺應該也是精神時光屋,難度應該不會很高,本來
03/16 12:26
→
zxcasdjason1
就粉會更愛
03/16 12:26
推
tommy6
問就是買 然後賣二手造福人群
03/16 13:18
推
rumirumi
這款主線劇情還蠻重的 不像動森麥塊那樣 反正你買鑰匙
03/16 13:18
→
rumirumi
卡 破關就丟二手也沒問題
03/1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