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45)
→
tp950016
誰叫你要跟路人打挑戰
03/16 10:31
→
steven3QXD
只要是路人都這樣 一小時打過一場正常的都算佛祖保佑
03/16 10:32
推
glasha
居然有鹹魚黨會選挑戰喔...?
03/16 10:32
→
gx9926
路人還真的超常選拉皮
03/16 10:33
推
Willdododo
協同一堆故意搞人心態的啊XD
03/16 10:33
→
pinqooo
路人有選角的都很難遇到了
03/16 10:34
→
Willdododo
匹配不按,壓秒、選角不按,壓秒,亂選、爆裂不開,壓秒
03/16 10:35
→
Willdododo
、掛機,破白圈,你能正常打完一場10%不如去抽金
03/16 10:35
→
bilibili000
最後一天還想要正常路人團也算是一種怪人吧
03/16 10:35
推
diablohinet
沒有要衝排名就沒差吧
03/16 10:44
推
yoyofish02
挑戰最好找一下認識的,野團正常人真不多
03/16 10:48
推
qoo60606
共鬥要10%千萬不要找野團 巴哈置頂偶爾都會遇到雷包了
03/16 10:48
→
WHOKNOW4
看到選角異常的直接拔線
03/16 10:49
→
egg781
打野團遇到組合不對~直接關遊戲重開,不用客氣
03/16 10:52
→
egg781
野團不是不能打,我就不習慣喊團或加別人團
03/16 10:53
推
dddc
一堆低戰力的在那邊選輸出 看到直接秒鎖量產型重開
03/16 10:53
→
dddc
野團看到戰力破60000的 組合只要正常高機率10趴內
03/16 10:54
推
salamender
都第一天認真打完一場hard,其他都掛普通到結束...之
03/16 10:57
→
salamender
前最後一天遇到hard從組隊晃到最後一秒,戰鬥中屁股
03/16 10:57
→
salamender
連抬都沒抬過的。
03/16 10:57
推
guogu
共鬥我都隨便 反正我就挑戰打一兩場 幾%就幾%
03/16 10:59
→
guogu
要認真的可以討論區找團 或者去跟實況主的團
03/16 10:59
→
newrookie
凹%數真的好累捏 佛系30%內就好
03/16 11:06
推
grapy777
那種怪人就是要拉你下去當分母的低分仔
03/16 11:29
推
Hosimati
都加減打的佛系黨了,重點也不是幾%,而是一場挑戰都要
03/16 11:29
→
Hosimati
擺爛是多懶
03/16 11:29
推
grapy777
組合不對或低戰力爆3直接拔線就好,不用跟路人客氣
03/16 11:30
推
CCNK
路人10場有9場都是怪咖和擺爛的 但也有一場讓我進10%的
03/16 11:56
推
a9999992
要10%真的不要組野團 一直重開浪費的時間還比組好隊多
03/16 11:57
推
qoo60606
組合正常戰力ok結果整場掛機 打三場檢舉兩場 心很累
03/16 12:09
推
ym951305
試過鐵頭硬野團10%內 刷了3小時困難 見過太多了
03/16 12:15
推
egg781
我打野團沒有要10%內,但我要求至少組合和爆3要正常
03/16 12:26
→
egg781
我不求其他人頂,我只求不要有怪人
03/16 12:27
推
CCNK
野團最好在第一天啦 會比較認真一點
03/16 12:36
推
dongchann
野團不就這樣嗎,真想打分肯定都去論壇或群裡找人
03/16 12:45
推
changpaokang
不講野團 組團連去日服還常常爛線卡爆
03/16 12:54
推
peter320701
低戰選輸出位 樂子人出怪角 秒鎖鐘鳴 要混就大家一起
03/16 13:00
→
peter320701
混 不想贏就不要贏
03/16 13:00
→
peter320701
不然我是很樂意出6萬角幫忙打10%的
03/16 13:00
→
peter320701
另外現在因為共鬥時間縮短了 所以爆一建議出人魚 別
03/16 13:01
→
peter320701
出麗塔阿嬤了 好不容易暖機好 時間也快到了
03/16 13:01
→
s28113206
挑戰掛機好像會提示,真的不懂那些不打的幹嘛不選普通
03/16 13:03
推
wifi
我也是野團打挑戰 不過也知道要10%真的看人品
03/16 14:36
→
wifi
通常都是在12~20%區間
03/16 14:36
推
FuwafuwaCAT
這次日服爛線率是不是特高 我用VPN還是會卡
03/16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