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所以物語3的戰鬥改成什麼樣子了? 我只玩過一代,印象還是各種猜拳,打得很不爽。 雖然最後還是打完黑龍,爬完塔當作玩完遊戲的結尾。 另外想詢問一下,金火龍當坐騎可以飛了嗎? 我特別喜歡金火龍,結果一代拿到後發現牠只能當走地雞,壓根不能飛。 害我瞬間冷掉,明明大絕是飛在天上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242.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7981.A.391.html

推文 (16)

Lueyueue 戰鬥改蠻多的 一二代都是猜拳 03/16 10:49
Lueyueue 三代猜拳佔比變很小 03/16 10:49
Lueyueue 多的是要部位破壞跟減少魔物龍氣槽 03/16 10:49
Lueyueue 還有用羈絆或騎乘技斷招 03/16 10:49
Lueyueue 簡單說就是戰鬥花樣變多了 真D好玩 03/16 10:49
Lueyueue 二代被拔掉的雙屬性也回歸了 03/16 10:49
Lueyueue 進度還沒遇到金火龍 03/16 10:49
Lueyueue 但有紫毒姬跟櫻火龍能騎 03/16 10:49
Lueyueue 這代的騎乘做的很好 03/16 10:49
Lueyueue 雖然原地起飛飛不高 03/16 10:49
Lueyueue 但是找到上升氣流或從瞭望台起飛那是真的爽 03/16 10:49
Lueyueue 俯瞰原野找巢穴的感覺真D讚 03/16 10:49
CasullCz 能滑翔不能真正意義的飛 03/16 11:44
Suleika 3猜拳變成生存檢定,這代什麼都還可以就是終局沒塔爬 03/16 12:47
kyooo2351445 純單機沒連線沒二週目,讚! 03/16 22:04
h75311418 這改的真的好玩 03/18 18:09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