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物語3的戰鬥改成什麼樣子了?
我只玩過一代,印象還是各種猜拳,打得很不爽。
雖然最後還是打完黑龍,爬完塔當作玩完遊戲的結尾。
另外想詢問一下,金火龍當坐騎可以飛了嗎?
我特別喜歡金火龍,結果一代拿到後發現牠只能當走地雞,壓根不能飛。
害我瞬間冷掉,明明大絕是飛在天上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242.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7981.A.391.html
推文 (16)
推
Lueyueue
戰鬥改蠻多的 一二代都是猜拳
03/16 10:49
→
Lueyueue
三代猜拳佔比變很小
03/16 10:49
→
Lueyueue
多的是要部位破壞跟減少魔物龍氣槽
03/16 10:49
→
Lueyueue
還有用羈絆或騎乘技斷招
03/16 10:49
→
Lueyueue
簡單說就是戰鬥花樣變多了 真D好玩
03/16 10:49
→
Lueyueue
二代被拔掉的雙屬性也回歸了
03/16 10:49
→
Lueyueue
進度還沒遇到金火龍
03/16 10:49
→
Lueyueue
但有紫毒姬跟櫻火龍能騎
03/16 10:49
→
Lueyueue
這代的騎乘做的很好
03/16 10:49
→
Lueyueue
雖然原地起飛飛不高
03/16 10:49
→
Lueyueue
但是找到上升氣流或從瞭望台起飛那是真的爽
03/16 10:49
→
Lueyueue
俯瞰原野找巢穴的感覺真D讚
03/16 10:49
推
CasullCz
能滑翔不能真正意義的飛
03/16 11:44
推
Suleika
3猜拳變成生存檢定,這代什麼都還可以就是終局沒塔爬
03/16 12:47
推
kyooo2351445
純單機沒連線沒二週目,讚!
03/16 22:04
→
h75311418
這改的真的好玩
03/18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