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RA Record』
販売中止のお知らせ
 ̄ ̄ ̄ ̄ ̄ ̄ ̄ ̄ ̄ ̄ ̄ ̄ ̄ ̄ ̄ ̄
下記詳細をご一読ください。
発売を心待ちに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た皆様には、深く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ご迷惑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が、何卒ご理解いただけ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FateEX_Record #EXTRAリメイク
https://x.com/i/status/2033363325028032564?ct=rw-line
剛剛看到的
我知道PS4有出過兩款 不過畫面有點慘想說等重置制的
沒想到現在直接沒了
我的御主啊啊啊啊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SE (2nd genera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61.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7523.A.C05.html
推文 (141)
→
ballby
宣傳多久了 竟然腰斬了?
03/16 10:20
推
error405
萬代不賣 要換一家出吧
03/16 10:21
推
dragon803
居然沒了 官方當初還開TYPE-MOON studio BB來宣傳 而且
03/16 10:21
→
dragon803
去年7月說延到今年春 怎麼直接消失了啊
03/16 10:21
→
error405
https://typemoon.com/news/2026/oMFM24
03/16 10:21
→
gx9926
直接消失也太突然 內部出什麼大事嗎
03/16 10:22
→
error405
就是延期 開發會繼續
03/16 10:22
推
spw050693
蛤我還打算等重製再來補extra 劇情欸
03/16 10:22
推
Vivian1913
只是換發行商而已太好了……真的不出會哭
03/16 10:22
→
gx9926
哦 改發行商而已
03/16 10:22
→
sezna
要延期,換發行商
03/16 10:23
推
atk5000
看起來是工作室重組? 然後本來是萬代當發行商現在可能要
03/16 10:23
→
atk5000
換發行商了吧?
03/16 10:23
推
zeromxg0
延期而已,沒有發售中止。
03/16 10:23
推
cactus44
官方內文說是開發體制更變,感覺八成是型月和萬代兩
03/16 10:23
→
cactus44
邊意見不合吧
03/16 10:23
推
ruby080808
又延期喔,笑死,PS4版的那兩款和這款不一樣,這款是
03/16 10:24
→
ruby080808
更早以前出在PSP的第一款的重製版
03/16 10:24
推
dukemon
發行商更換所以延期
03/16 10:24
→
ckayhsu
Typemoon那邊是寫換開發+延期https://i.mopix.cc/j05npx.
03/16 10:25
→
ckayhsu
jpg
03/16 10:25
→
cactus44
難怪型月過往遊戲改編都不太找大廠
03/16 10:25
推
dukemon
沒有換開發吧?
03/16 10:26
→
ckayhsu
看錯,換販賣
03/16 10:26
→
gx9926
難道是萬代不想等了嗎
03/16 10:27
推
sanae91206
https://i.imgur.com/Q0fFWa1.jpeg TM新聞稿機翻
03/16 10:28
→
AmeNe43189
都有FSR了還能鬧掰喔= =?
03/16 10:28
推
zeromxg0
換販賣通常是指哪個部份啊?
03/16 10:28
→
cactus44
FSR是光榮那邊合作的吧...
03/16 10:29
→
sezna
FSR是KOEI
03/16 10:29
→
AmeNe43189
是嗎?靠杯記錯了
03/16 10:29
推
tp950016
FSR哪有萬代的事情?
03/16 10:29
推
pigin852789
換發行商 這麼倉促 成品一定很爛 嚇到人了
03/16 10:30
→
pigin852789
大概不用期待遊戲完成度了
03/16 10:30
推
DarkKnight
靠北連這IP也不行
03/16 10:30
推
eric2057
會直接給Aniplex發行吧
03/16 10:30
→
koshiroh2000
謝謝樓上提醒 因為我只記得這系列有出在PSV/PS4
03/16 10:31
推
ruby080808
FSR是光榮啦==也是目前型月相關的遊戲,遊戲性前三的
03/16 10:33
→
ruby080808
作品==
03/16 10:33
推
johnli
型月做遊戲都沒在care日程拖延增加的成本 沒有錢的壓力就
03/16 10:33
→
johnli
是這麼自由
03/16 10:33
推
ZEONEX
突然就跟BN拆夥換發行商@@
03/16 10:33
推
AT1045
原本EXTRA系列包含EXTELLA發行好像是marvelous換萬代大概
03/16 10:33
→
AT1045
就是有談不攏一次了 現在又這樣不知道是哪邊有狀況(
03/16 10:33
推
dukemon
我覺得比起成品有問題更有可能的是TM方在這階段還想要改
03/16 10:33
→
dukemon
東西,萬代受不了繼續延期才換發行商
03/16 10:33
→
ZEONEX
感覺會丟給外包打工的神 光榮xdd
03/16 10:33
推
orca1912
直接給a社發行吧
03/16 10:33
推
wolf3363
推 不能高清猜拳了嗎
03/16 10:33
推
ruby080808
這個不會丟給光榮,因為這個主要是換發行商
03/16 10:34
推
Shichimiya
現在才要換開發是打算做多久==
03/16 10:35
→
ruby080808
重製版目前來看應該不是猜拳了,似乎是類似殺戮尖塔
03/16 10:35
→
ruby080808
的玩法
03/16 10:35
→
blackone979
看起來就是開發進度太拖 所以笨呆不想玩了 跟之前網
03/16 10:36
→
blackone979
易撤資名越工作室的狀況應該差不多
03/16 10:36
→
kcs58899
型月遊戲性前三的分別是哪部啊除了FSR
03/16 10:37
→
dukemon
不是換開發,是換發行商
03/16 10:37
推
zeromxg0
剩下就EX系列啊,不然其他基本上都是文字遊戲。
03/16 10:38
→
AT1045
EXTRA重製是當年系列監督新納特別到型月底下開新工作室
03/16 10:38
→
AT1045
好像也是在型月那間很監獄金字塔姬路城的公司大樓裡面
03/16 10:38
→
AT1045
重組應該不是組這邊大概是跟萬代合作的部分
03/16 10:38
→
Shichimiya
TM發的公告有提到開發體制的變更
03/16 10:39
→
Shichimiya
感覺像萬代不爽等了
03/16 10:40
→
blackone979
變更開發體制就是之前有用到笨呆的錢或人吧
03/16 10:40
推
zeromxg0
FEX CCC EX無雙 EX無雙2,這四個自己挑@@
03/16 10:40
推
ruby080808
個人覺得是無限代碼和月姬格鬥,FE那兩款無雙以無雙
03/16 10:41
→
ruby080808
遊戲來說真的蠻無聊的==
03/16 10:41
→
blackone979
EXTRA重製發表了這麼多年結果端出來的東西寥寥可數
03/16 10:41
→
blackone979
我怎看都是TM那邊問題比較大
03/16 10:41
推
jonh0805
大概就索尼自己發行了
03/16 10:41
推
jo7915106
搞到發行商受不了要換也是蠻猛的
03/16 10:41
推
zxlt3722
啥 延過一次了還要延喔 本來要買的
03/16 10:42
→
ruby080808
很像早就延不止一次了吧
03/16 10:43
→
blackone979
TM不是索尼旗下的好嗎XD
03/16 10:43
推
zeromxg0
我也覺得是TM問題,萬代時空異客都可以讓他開發那麼久
03/16 10:43
→
zeromxg0
了,一個戰鬥暴龍獸模組可以換三次,應該沒在差這個。
03/16 10:43
→
Shichimiya
本來預定今年春發售現在看起來都還沒做完
03/16 10:43
→
gx9926
DM是自家IP好掌握 TM這邊是合作然後還一直拖的話萬代不想
03/16 10:44
推
jonh0805
畢竟給萬代發行萬代還包壓片鋪貨跟翻譯工作
03/16 10:44
→
jonh0805
一直延萬代那邊很難工作
03/16 10:45
→
gx9926
玩也合理吧
03/16 10:45
→
blackone979
不只沒做完 八成連像樣的東西都沒有才會讓笨呆縮手
03/16 10:45
→
gx9926
就不知道誰要接 之前合作過街機的SEGA?還是FGO這邊的索尼?
03/16 10:47
→
jeff235711
:
03/16 10:47
→
ruby080808
東西應該還是有的,我覺得讓笨呆受不了的應該型月臨
03/16 10:49
→
ruby080808
時改動太多次之類的吧?然後這次到忍受極限這樣
03/16 10:49
推
jonh0805
萬代不接那比較有可能的就索尼了啊
03/16 10:50
→
jonh0805
萬代已經算亞洲區涵蓋範圍很廣的代理商了
03/16 10:50
→
cactus44
EXTRA原版就別提了,當年那個猜拳戰鬥系統不知勸退
03/16 10:51
→
cactus44
多少人
03/16 10:51
→
blackone979
TM會發公告說需要改變開發體制 很明顯萬代不是單純只
03/16 10:52
→
cactus44
最有可能就aniplex,而且社長跟武內蘑菇是老朋友
03/16 10:52
→
haseyo25
當年比較勸退的是會因為等級減少獲得經驗值很難練等
03/16 10:52
→
lunadrop
確定發售日再預購
03/16 10:52
→
blackone979
有拿發行而已 參與的程度應該更多
03/16 10:52
→
AT1045
猜拳系統我覺得還好 但是迷宮探索沒中途回復點跟存檔點真
03/16 10:56
→
AT1045
的太靠北了(
03/16 10:56
推
sa7a1220
為什麼感覺日本只要是脫離原公司或是跟前公司終止合作
03/16 10:57
→
sa7a1220
,自己獨立出來的,除了小島以外其他問題都很大,不是
03/16 10:57
→
sa7a1220
專案管理能力有問題就是搞到跟新合作方鬧翻撤資或脫離
03/16 10:57
→
ruby080808
你把日本去掉也沒問題,這點基本上就是全世界共同
03/16 10:59
推
zeromxg0
那時候我只覺得,開局玩玉藻跟紅A難度很高,其他就還好
03/16 11:00
→
zeromxg0
,之前的遊戲可是SD角色嘉年華類遊戲@@
03/16 11:00
→
AT1045
沒 EXTRA是原本工作室做完CCC之後倒了 相關權利留在上頭發
03/16 11:05
→
AT1045
行的Maverlous後來EXTELLA才找他們 所以也不是獨立不獨立
03/16 11:05
→
AT1045
的問題 本來的原址就已經掛了Maverlous不接不知道是不是前
03/16 11:05
→
AT1045
幾年中資進入的影響 單論新納本人來說的話他以前是待SE的(
03/16 11:05
→
AT1045
FF14有個寫手當年是CCC開發團隊的會議記錄被他拉出來當寫
03/16 11:05
→
AT1045
手後來也介紹去FF14
03/16 11:05
→
AT1045
要說的話其實EXTRA系列也是新納帶著企劃書去找蘑菇談的
03/16 11:08
→
AT1045
當時蘑菇寫完HA還想說Fate系列好像沒啥新點子的 談過才決
03/16 11:08
→
AT1045
定開新世界線 所以這個重製大概是新納跑來型月養老開發興
03/16 11:08
→
AT1045
趣的(
03/16 11:08
推
rh44442002
不只小島吧,gbf跟白金分手也是順利出來了
03/16 11:09
推
frank0927
沒事TM粉等習慣了,所以月姬R裏線、魔夜劇場版、Fate/e
03/16 11:19
→
frank0927
xtra重製,誰會先出呢?
03/16 11:19
→
blackone979
魔夜劇場版都已經押今年了 更新一下情報
03/16 11:31
推
kingo2327
我猜一定是蘑菇又要大改劇情然後加爆文本
03/16 11:42
推
sleep30hours
去年前GTA總監才剛拉了一坨超大的心靈之眼
03/16 11:44
→
sleep30hours
這就全世界共通的的事情。
03/16 11:45
推
sa7a1220
GBF脫離白金也是等超久才出來,只有小島是真的很快又評
03/16 11:45
→
sa7a1220
價好
03/16 11:45
→
Shichimiya
小島真的滿屌的 沈浸在自己的藝術中還能準時交出成品
03/16 11:46
推
Koyomiiii
日廠一代不如一代 廢到笑
03/16 11:56
推
hayate65536
萬代哪有在怕東西爛的
03/16 13:05
→
gaym19
萬代:都六年了還延 延你媽呢
03/16 13:30
→
blackone979
既然有拿萬代的資助就不能說自己只是開發興趣的了 這
03/16 13:30
→
blackone979
片從2020發表到現在只生出兩支影片是真的扯 這開發期
03/16 13:30
→
blackone979
都能做3A了 我是萬代也想抽手
03/16 13:31
推
sa7a1220
聽樓上講起來,真的只比名越好一點而已,名越是5年只產
03/16 13:56
→
sa7a1220
出一個評價不好的PV
03/16 13:56
→
wrh810701
GBF你還能說是工作室第一次接案花比較多時間磨合
03/16 15:44
→
wrh810701
實際上CY官方頻道也上傳了不少RELINK製作過程的花絮
03/16 15:44
→
wrh810701
看起來確實做了很多新的體制跟系統
03/16 15:45
推
pitapon
GBF一開始是外包給白金做不出來才拿回去自己弄啊,跟這
03/16 15:59
→
pitapon
個例子好像有點不一樣?
03/16 15:59
推
Ishtarasuka
這樣來看FSR真的一氣呵成 從發行到聯動
03/16 17:31
→
Ishtarasuka
FER逐漸閃電十一人==
03/16 17:31
→
Ishtarasuka
不過大廠和小工作室還是有差@@
03/16 17:32
推
hayate65536
FSR不是光榮做的嗎?
03/16 18:31
推
GawrGura3527
這館我蠻期待的耶 N年前還有個pv
03/16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