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產業發展決定一切
國外可以這樣玩 是因為市場跟人口基數夠大
市場夠大 遊戲公司才願意花錢投資
人口基數夠大 遊戲開發從業者才會多
二十年前 某人從新竹國立大學 碩士畢業
一開始就跑去南港跟內湖 新北的遊戲公司面試
某間很傳奇的公司總經理 還是博士班學長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在新竹豬屎屋當社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12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6842.A.9D3.html
推文 (16)
推
doremon1293
問就是韓國擺在那
03/16 10:15
推
aaaaooo
鬼島遊戲業神奇的地方是嚷著要玩高品質遊戲叫最大聲那群
03/16 10:17
→
aaaaooo
不怎麼花錢 真正花錢的大多都玩這群人歧視的垃圾遊戲
03/16 10:18
推
iam0718
不知道你說的是抽卡手遊還是博弈 XD
03/16 10:22
推
yellowhow
因為其他遊戲更好玩嘛,博奕遊戲我們比較厲害!
03/16 10:22
→
yellowhow
雖然這邊的大多不玩,要也是玩三竹
03/16 10:22
→
pponywong
20年前找遊戲工作沒有所謂抽卡手遊 都是PC單機網路博弈
03/16 10:27
推
cblade
遊戲龍頭 靠博弈
03/16 10:32
推
alwayshigh
說台灣市場小也有點不對,不論手遊或以前各種電腦網
03/16 10:43
→
alwayshigh
遊時代,我們的消費力都很驚人世界排名很前,主要是
03/16 10:43
→
alwayshigh
旁邊一個日一個對岸體量對比太強烈了....不然以前一
03/16 10:43
→
alwayshigh
堆遊戲公司怎麼活,就代理比較快又好賺風險更低!!
03/16 10:43
推
gator
呆丸世界第六大市場一年花768億台幣玩手遊,怎麼會是小市場
03/16 10:48
→
gator
不過博奕類的水分不知佔了多少XD
03/16 10:49
→
amd7356
台灣哪來高品質遊戲?一堆把爛遊戲包裝成高品質遊戲還要
03/16 10:51
→
amd7356
人花錢喔
03/16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