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x.com/the_firsttake/status/2033151223285567985 https://i.urusai.cc/8qDY9.jpg
https://i.urusai.cc/1G8li.jpg
https://i.urusai.cc/xQM8c.jpg
https://i.urusai.cc/VgMvX.jpg
這動作 這剪影 該不會是!? 難不成是!? BAD APP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153.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5000.A.6A2.html

推文 (25)

error405 我東進 03/16 09:40
nineflower 過7 03/16 09:42
gn02232132 我東進 03/16 09:42
willytp97121 登 登 登 03/16 09:43
cornsoup 怎麼是ado唱 還我原版== 03/16 09:47
hayate1143 我東進 03/16 09:58
ms0302610 這樣怎麼看出來是阿杜的... 03/16 10:01
a43164910 推特有寫是誰阿== 03/16 10:01
jeff235711 : 03/16 10:02
DreamsInWind 我比較好奇怎麼看得出來是bad apple@@ 03/16 10:02
OldYuanshen 只有Ado是剪影 啊Ado本來就剪影 怎麼確定是badapple 03/16 10:07
OldYuanshen 03/16 10:07
dickec35 apple就原po自己亂猜的吧,可能不熟ado 03/16 10:09
lolicon 03/16 10:09
NakiriFubuki 造謠? 03/16 10:19
ashs92223 唱新歌或小丸子? 03/16 10:28
gundamvx2 看到黑影就開槍wwwwwwwwwww 03/16 10:30
lazybear1231 說不知道是Ado的是認真還是反串= =?都寫那麼清楚了 03/16 10:33
barlunick 你東進 03/16 10:38
Chiyawagashi AKI的生日live有蘋果這關聯性出bad apple還算有梗 03/16 10:46
Chiyawagashi ado:? 03/16 10:46
Vivian1913 就算不熟ado,看到剪影就喊bad apple也太煩人了吧 03/16 10:48
y468513 我們東方__是這樣的 03/16 11:29
cs9850712 感覺故意的 給噓 03/16 11:32
KAGOD 東你媽 03/16 11:53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