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記得唯晶+風雷小組名聲很響
然後2D圖角色很美
遊戲用詞莫名艱深但也莫名中二
但遊戲整體美術黑黑髒髒的
當初為什麼沒做起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3.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2792.A.63D.html
推文 (128)
推
tacticalandy
是不是那個打個任務怪都要搶來搶去那款?
03/16 09:02
推
mer5566
名字就取錯了 三天綠你不然要綠誰
03/16 09:03
推
leom1a210343
其實算有特色和氛圍 缺點是打擊感?
03/16 09:03
推
LouisLEE
我記得有紅過,但忘了當時是怎麼消失的?
03/16 09:04
→
iam0718
有紅過幾周吧 XD
03/16 09:06
推
lungyu
美術太破 平衡也很差
03/16 09:07
推
keirto
賠錢賠到紅
03/16 09:08
推
gungriffon
模組粗糙然後優化很差 遊戲內容也是乏善可陳
03/16 09:09
→
skyofme
不知道,但我的個人看法是實機跟美術落差太大,加上玩起
03/16 09:09
→
skyofme
來也沒啥特色
03/16 09:09
推
Muilie
音樂不錯,建模當時來說還可以,就遊戲機制不行
03/16 09:11
推
HellLex
立繪漂亮 但遊戲畫面就..還有打擊感問題,可惜了題材和
03/16 09:11
→
HellLex
原美術設計
03/16 09:11
推
iam0718
當初我玩不到兩天就砍掉回去WOW了
03/16 09:12
推
Rain0224
記得當初遊戲系統被罵翻
03/16 09:13
→
LoveMakeLove
就遊戲系統不友善
03/16 09:14
推
yeldnats
我記得沒起來但也撐很久了 夠本了
03/16 09:15
→
Louta
簡單來說除了美術可以說見仁見智以外,剩下都是不上時代的
03/16 09:16
推
RoastCorn
我只記得我當初電腦爛到跑不動XD
03/16 09:17
→
Y1999
好笑被戲稱三天綠
03/16 09:17
推
bmaple730
而且當時MMORPG已經飽和+退燒
03/16 09:18
→
r02182828
這東西不是島了嗎 剛剛看粉專到25年都還有動耶
03/16 09:18
推
qazw222
太LAG
03/16 09:19
→
Louta
老實說當初我還蠻喜歡的,但是真的各方面都感覺生錯年代
03/16 09:19
推
bmaple730
其實遊戲內建模還是贏其他國產MMO不少,但遊戲的光影濾
03/16 09:19
→
bmaple730
鏡看著就很不討喜
03/16 09:19
→
qazw222
他們的音樂也不錯,我偶爾會開來聽一下
03/16 09:19
→
qazw222
重點就是太卡了,配置要求太高
03/16 09:20
→
RoastCorn
也忘了在玩啥了,立繪是真的好看
03/16 09:20
推
monhen
我記得我沒熱度的時候有裝來玩 結果在最前面就卡點卡死
03/16 09:20
→
monhen
直接alt+F4刪了
03/16 09:20
→
qazw222
但高要求卻也沒有相對應的畫面表現
03/16 09:21
→
onetear
我不知道,我從來沒有玩過這遊戲
03/16 09:21
推
lungyu
上steam後其實存活了很久, 官方還會在遊戲內跟玩家聊天
03/16 09:21
推
cuzuto
基本上就是很普的作品,靠行銷拉到很多人但是內容留不住
03/16 09:22
推
gaym19
三天綠
03/16 09:22
→
RoastCorn
而且那時候好像是買光碟XD
03/16 09:23
推
yellowhow
就...不好玩
03/16 09:24
推
iam0718
只有美術跟音樂能說嘴 但也沒誇張到像去年33那種地步
03/16 09:24
→
Louta
我覺得其實戰鬥設計算有亮點,但也就只有設計
03/16 09:24
推
OEC100
放到現在的比喻像終末地,開局很強的但是本身也一堆問題
03/16 09:27
→
OEC100
你怎麼在短期找到主要問題然後改善它
03/16 09:27
推
fff417
我是首天登入玩的 我記得超無聊 美術我當時倒是覺得還行
03/16 09:28
推
Skydier
包浴巾去泡湯 就直接退坑了
03/16 09:28
推
iam0718
想回憶有啥亮點 有亮點的話應該不至於我隔天馬上回WOW XD
03/16 09:28
推
arceus
晚了 那時聲勢最大的叫瑪奇英雄傳 手遊領域也剛興起
03/16 09:30
→
OEC100
長經營手遊現在填工單是基本的,之後就看有沒有能力改
03/16 09:30
→
arceus
學生新遊戲不是玩瑪英就是玩神魔
03/16 09:31
→
OEC100
瑪英也算高成本爆死吧
03/16 09:31
→
iam0718
瑪英好歹陸續回歸三次 是真的不錯玩 卡丹變身BGM有夠讚
03/16 09:32
→
iam0718
瑪英算暴死? 應該這樣說 有暴死嗎
03/16 09:32
→
Louta
瑪英可是早了一年耶
03/16 09:32
推
rhox
阿就不好玩啊
03/16 09:33
→
gungriffon
主要就是優化差又不好玩
03/16 09:33
→
Louta
瑪英到現在都還活的挺好的,能算爆死嗎
03/16 09:33
→
gungriffon
優化差你就不好普及化 內容又不好玩那黏滯性又更低了
03/16 09:33
→
gungriffon
同時期好多其他遊戲比你更優秀 那你靠什麼留人?
03/16 09:34
→
linceass
技術沒到家
03/16 09:34
→
gungriffon
一個玩家他同樣配備跑山口山比三天綠還順 內容比三天
03/16 09:34
→
gungriffon
綠多 也比三天綠耐玩 除了它是國產還有什麼留人的點?
03/16 09:35
推
iam0718
我剛就好奇 想說去年黑紗朋友說他還在玩瑪英 沒死
03/16 09:35
→
RoastCorn
我只記得我那時候班上真的都在神魔,MMO應該只剩楓谷和
03/16 09:37
→
RoastCorn
艾爾吧,參天律能打廣告打得這麼火也是很厲害
03/16 09:37
→
OEC100
瑪英台服回去直營,海外美歐合服日泰都收了,以投入成本
03/16 09:38
→
OEC100
來看跟黑沙結局差不多
03/16 09:38
推
YOLULIN1985
這款當初跟國產漫畫劍獅有連動本來想玩
03/16 09:40
推
t77133562003
美術很頂 劇情玩法都很慘
03/16 09:43
→
Darkword1987
就...不好玩
03/16 09:43
推
phoenixzro
美術很強
03/16 09:47
推
dark2012
線上遊戲泡溫泉做得起來才奇怪
03/16 09:51
推
antonio019
初期優化爛到嚇跑一堆人
03/16 09:52
→
Louta
給你講的好像瑪英黑沙很慘一樣
03/16 09:52
→
Louta
瑪英黑沙怎麼說也算成功的遊戲了
03/16 09:52
→
awenracious
其實他出單機在Steam上我會想買來玩
03/16 09:53
→
wrh810701
講這麼多怎麼沒一個人講到重點,這遊戲其實一開始
03/16 09:54
→
wrh810701
沒到很火,但也算活的不錯了
03/16 09:54
→
wrh810701
但是某一天官方突然發病做個一個遊戲平衡好像讓兩個
03/16 09:54
→
wrh810701
職業技能變得比普攻還爛(大概砍80-90%傷害)
03/16 09:54
推
yellowhow
我們遊戲廠商不好混的一點就是會被拿來跟歐美日韓比
03/16 09:54
→
wrh810701
當然整個燒起來結果官方可能覺得自己很屌過一個禮拜都
03/16 09:55
→
wrh810701
沒反應吧,等到人真的跑的差不多了才發長篇道歉文
03/16 09:55
→
drakon
你玩過就知道了
03/16 09:55
→
yellowhow
又不像對面可以靠自家內需撐住練蠱階段...
03/16 09:55
→
iam0718
黑沙精神續作快上了 每天都在看吹的影片 超期待
03/16 09:55
→
wrh810701
台灣遊戲產業就是太多這種連數字都不會調的人在亂搞
03/16 09:57
→
wrh810701
記得之前還有玩一款RO手遊 老鷹出擊傷害是開根號的
03/16 09:57
→
OEC100
紅沙問題是你不玩一週以後你會忘記怎麼玩,太複雜了
03/16 09:58
→
wrh810701
結果太強要砍直接把根號+1 等於傷害降低大概70%
03/16 09:58
→
OEC100
國產MMO開高走低的一堆,像傳奇家的
03/16 09:59
→
killme323
我印象只剩打擊感超爛
03/16 10:00
推
keerily
這部做的起來才奇怪吧..
03/16 10:00
→
Louta
傳奇也不是開高走低,單純是他們當初就在搞年貨套路
03/16 10:01
→
OEC100
就算失敗有沒有學到教訓做改進,傳奇就沒在改的
03/16 10:02
推
syk1104
他有哪部分是做得起來的因素?
03/16 10:03
→
OEC100
唯晶的底子就美術還行,其他音樂和文字都弱
03/16 10:06
推
a29022792
就太晚上加上不好玩
03/16 10:06
→
OEC100
只有美術那麼現在就是去做代工
03/16 10:07
→
wrh810701
其實那個登入音樂還讓人印象滿深 現在還記得旋律
03/16 10:08
→
wrh810701
我記得當初不玩的原因是官方太智障 不是覺得遊戲無聊
03/16 10:11
推
lolicon
笑了 三天綠
03/16 10:12
→
killme323
其實他初期是有騙到一票人去玩 只是很快散光
03/16 10:12
推
syk1104
我也有玩啊, 就撐不了多久
03/16 10:18
推
AkikaCat
三天綠是我見過UI設計最屌的遊戲,只要我把它關掉,FPS
03/16 10:26
→
AkikaCat
就會直接提升近一半……媽的有病。
03/16 10:26
推
taric888
知道為什麼台灣遊戲弄不起來了喔==
03/16 10:27
→
kevinlook
媽的 我還買典藏版,我現在還放在書櫃裡面
03/16 10:51
推
lionclp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開箱影片,表面有做一些突起
03/16 11:38
→
lionclp
效果。摸起來像什麼?對!壁癌。
03/16 11:38
推
kkksteve
美術在當時沒有特別美,只是題材台灣化有神鬼,但也有日系
03/16 11:50
→
kkksteve
當時WOW已在台灣很久,參天率的UI操作與遊戲優化大輸WOW
03/16 11:51
→
kkksteve
雖然拿當時前幾名的WOW打參天律不公平,但那時遊戲玩的少
03/16 11:53
推
Yachaos
我記得優化很爛
03/16 12:14
推
dog51485
玩過就知道了==就是爛
03/16 12:20
推
apple00
副本很爛 打一打FPS掉到10 王還會鎖血
03/16 12:56
推
sunshinecan
印象是優化不太行
03/16 13:20
推
sars7125889
當初一開始很紅吧巴哈還第一,但只記得官方操作太爛
03/16 13:28
→
sars7125889
職業亂砍一通,某個多人玩的職業直接大砍60%以上
03/16 13:29
→
sars7125889
然後大概一個月就光速下去了,後來晚期時還有回去看
03/16 13:30
→
sars7125889
一下,聽說還是官方的問題太多
03/16 13:31
→
sars7125889
美術其實我自己也是覺得還好不過那時候蠻多人喜歡的
03/16 13:32
→
thuki
沒有,我玩的感想就是免洗網遊,無聊的要死
03/16 14:37
推
cains70
音樂厲害
03/16 15:20
推
NaNaSe88
不好玩
03/16 18:50
推
shintz
優化超爛阿,打擊感也有問題
03/16 21:11
→
shintz
當初用128mb ram爛電腦都能跑wow 40人raid了,參天律在沒
03/16 21:14
→
shintz
人的地方還會卡,打怪的設定還是很妙的無鎖定模式,常常一
03/16 21:15
→
shintz
卡就不知道歪到啥方向去
03/16 21:15
→
shintz
也就剩美術有點特色能提之外就沒了
03/16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