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x.com/S4nLq/status/2033111535674089538?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DcQKmDbsAA6ue6.jpg
巨蔓藤博士: 「百變怪...你的家又是茅草屋了嗎?」 「因為你工作這麼勤奮,(住在這)疲勞會消除不了的吧。」 巨蔓藤博士: 「對了,之前有幫其他寶可夢建造很氣派的房子。」 「(你的)要不要房子建成那樣如何?」 百變怪: 「沒差啦,反正只是回來睡覺而已」 巨蔓藤博士: 「你那副眼神啊,越來越像我記憶中人類的眼神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8.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21253.A.F73.html

推文 (42)

dahos 人類太可惡 03/16 08:34
kaitokid1214 硬派寫實 03/16 08:35
MaxMillian 自己蓋還是比較爽 可以放很多東西 03/16 08:37
roger2623900 氣派啥 給我四格住四隻 牆壁還能共用 03/16 08:37
Jerrybow 給伊布家族的家一定要漂漂亮亮,我睡在葉子底下就好 03/16 08:38
laigeorge89 曠野蓋的房子讓給小火龍解任務了www 03/16 08:41
willytp97121 社畜復活(悲 03/16 08:45
AkikaCat 不是豆腐,是效率型建築 03/16 08:50
amkikau 原來還能睡覺啊 03/16 08:52
a12073311 蓋小屋太慢了10個方塊+門最方便 03/16 08:59
blackvision 自己蓋的好處就是少一次讀取 03/16 09:02
kureijiollie 太苦了 03/16 09:05
o07608 能佳葉子窩,太奢侈了吧= = 有這麼爽的嗎? 03/16 09:09
o07608 *能住 03/16 09:09
a43164910 要切畫面的小屋傳送後多讀取一次很麻煩 我後來都住路 03/16 09:12
a43164910 邊了 03/16 09:12
MaxMillian 這蓋起來比我當初想的要簡單 咖啡廳全聯什麼的都蓋好 03/16 09:13
MaxMillian 了(? 03/16 09:13
robo3456 我都家徒四壁欸 不過地毯那些倒是放好放滿 03/16 09:15
roger2623900 我都四格放四件套 椅子+杯子+玩具+燈 他們都很滿意 03/16 09:17
Steyee 葉子窩超爛 出家門還要跑時間 bad 03/16 09:20
syk1104 用四格+門就好,不然讀取時間很煩XD 03/16 09:22
hankiwi 要蓋葉子窩還不如沒屋頂的四方土牆 03/16 09:32
hylio7754 也許百變怪和人類是同源的 03/16 09:32
Dorae5566 讀取很煩,方塊快多了 03/16 09:40
Dorae5566 尤其葉子小屋還要看他用爬的爬出來 03/16 09:41
ice76824 要讀取的高級房子都是給寶可夢住的,我們百變怪圍個2x2 03/16 09:52
ice76824 插旗就好 03/16 09:52
laswish 好處應該就在房子內用工作台,房內箱子全部都可以用? 03/16 10:01
ryoma1 中心旁找個半毀房子重建一下又是一棟4+1雅房了 03/16 10:10
adgbw8728 往下挖2*3擺上門就是家了…方塊都不用帶 03/16 10:43
zoro1022 小屋內工作台沒辦法用全箱子,會拉最近四個箱子用 03/16 12:02
efkfkp 世上本無人,就像道路走多了一樣,有些寶可夢工作做多了就 03/16 12:19
efkfkp 變成人(社畜)了 03/16 12:19
alligator176 人類太可憐 03/16 12:57
salvador1988 自己住的家徒四壁就好 葉子窩還要等讀取 03/16 13:15
salvador1988 不過我在枯葉市找海之家當據點 畢竟這裡氣氛那麼好 03/16 13:16
Dorae5566 我自己是把枯葉市的臨海三間別墅打通做成一個大別墅, 03/16 16:10
Dorae5566 然後獨立供電。獨立港口 03/16 16:10
Dorae5566 剩下的都做成寶可夢農場了 03/16 16:11
kanatafan 顯示上限的關係 最終還是要蓋小黑屋 尤其生素材的放裡 03/17 00:44
kanatafan 面一樣會生 而且不影響外面的顯示 03/17 00:44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