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娛樂集團
最近想蓋大樂園時遇到煩惱
https://i.postimg.cc/ZKDv2sgq/image.png
如果想在人口多的市鎮內收購一整塊重蓋
要走一堆繁瑣的流程
搞得計畫進度停滯不前
但買個荒山來蓋又很難有人流
到底該怎樣才能讓住民爽快的簽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8.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97477.A.BD1.html
推文 (23)
→
FunnyPotato
做出一些讓人不想住下去,房價又下滑的事情
03/16 02:01
推
Edison1174
厲害的建商就打通政府人脈,立法或行政命令強制拆遷。
03/16 02:03
→
Edison1174
政府不想弄髒手?派黑道流氓去騷擾威脅利誘
03/16 02:03
推
banbanzon
把附近的道路重新開挖 “不小心”讓這些老屋地基下陷
03/16 02:23
→
banbanzon
變危樓
03/16 02:23
推
andy0481
錢夠就行阿 問題就是錢不夠 一堆建商的方案都是土地自有
03/16 02:49
→
andy0481
+實坪 換算成含公設的虛坪+土地賤價買+建設期間便宜租金
03/16 02:50
→
andy0481
你是土地自有的透天住戶也不會想簽這種傻逼方案
03/16 02:51
推
waitan
透天住爽爽的為什麼要給你換成大樓還要繳管理費
03/16 05:01
推
akakbest
還有拿看似不錯的合約拐移轉 然後宣告倒閉 接手的廠家
03/16 06:17
→
akakbest
對前面的承諾一概不認 中間是否有惡意貓膩 在詐騙之島
03/16 06:17
→
akakbest
想清楚
03/16 06:17
推
jupto
其實蓋什麼都是假的抄地皮才是真的 要正視台灣任何實業利
03/16 07:04
→
jupto
潤放在土地增值面前都只是個屁
03/16 07:04
推
hasroten
現在問題是公設比太高了
03/16 07:15
推
aa000017
同棟有頂加違建的想多凹改建後坪數超常見
03/16 07:52
推
orze04
坪數變少、土地持分變少、承包倒閉爛尾
03/16 07:59
推
hasebe
其實很多寧願廢樓也不都更的,兩造都有問題
03/16 10:10
→
NKN
實務上就是在台灣很難都更就推了用危老條例解套的辦法
03/16 10:40
→
henryhao
是啊,低端底層 貪心的人很多
03/16 11:03
推
ken327639
要搞違法的話可參考大直受災案,建商施工造成多戶
03/16 13:29
→
ken327639
傾斜鄰損然後跟他們談合建補償,只要最後建商還是
03/16 13:29
→
ken327639
有賺錢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03/1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