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wRage (猛爪Claw)
標題[討論] 分靈體這術法真的很屌嗎
時間Sun Mar 15 23:25:55 2026
竟然連身懷上天恩惠的魔神們
https://i.postimg.cc/YSMWtzDF/image.png
都沒有幾個
能將自己的靈魂拆開來
塞進物品中保存
佛地魔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8.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8361.A.A8B.html
推文 (10)
→
Golbeza
滾
03/15 23:26
噓
lolicon
是 所以呢 你會?
03/15 23:30
→
Golbeza
會開分身發廢文
03/15 23:31
噓
noreg0393933
大蛇丸表示
03/15 23:32
→
joe622
分身算不算是一種分靈體
03/15 23:34
→
yezero
素還真:我有三分之一被困在異世界了。
03/15 23:42
→
krousxchen
姆湯熊應該有很多油門分靈體
03/15 23:45
噓
sr77
佛地魔算什麼 百鬼丸的版本才厲害
03/15 23:47
噓
v9896678
是真的不想演呢
03/16 00:19
噓
soul7
假討論真洗文
03/16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