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天整理倉庫的時候 找到一台當年跟朋友借的NDSL 當年因為對方不玩了所以跟他借來玩新瑪利歐 算一算應該也快10年沒碰了 順手按了一下開關 竟然還有電可以開機 整台除了螢幕有點蒼白之外 其他都頭好壯壯 老任這電池也太強了吧 我的NS就算完全關機也沒把握可以撐這麼久 根本是黑科技 https://i.imgur.com/XZa75lu.jpeg https://i.imgur.com/yV4dpcJ.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0.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7577.A.797.html 因為很熟 他說拿去玩不用還沒關係 我就真的忘了還了@@ 中間有想過要還 但是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 我自己都嚇到 一堆3c電池忘了拔出來不是流湯就是膨脹了 ※ 編輯: ac197 (36.236.0.152 臺灣), 03/15/2026 23:20:41
有啊 很常見面 我當下還馬上傳line跟他說 還可以開機 ※ 編輯: ac197 (36.236.0.152 臺灣), 03/16/2026 00:35:06

推文 (41)

boss0322 因為兩邊電耗不同阿 03/15 23:13
maoding 老任的掌機都蠻扯的 反觀psp放一下就噴完了 03/15 23:14
Pegasus99 借來玩放十年www 03/15 23:15
New2422 放那麼久沒鼓包就很了不起了 03/15 23:15
hy654 操不壞的 我的3ds怎麼摔都不會壞 03/15 23:15
maoding 然後同時期的psp電池大概都鼓包了 我手上幾台ds都沒事 03/15 23:16
maoding psp目前全數原廠電池都無一倖免 有些我是拆了電池主機板 03/15 23:16
rabbithouse 我NDSi的也是,我都想說會不會電池健康度有掉,結果 03/15 23:16
rabbithouse 還是都跟以前玩的時候一樣 03/15 23:16
lolicon 好好喔 03/15 23:17
hankiwi 你是胖虎嗎ㄧ借10年 03/15 23:18
maoding 提個外話 ds螢幕發黃 開最大亮度+白畫面烤個幾天會好轉 03/15 23:19
maoding 一點 03/15 23:19
maoding 邊緣白掉的就沒救了 03/15 23:19
zizc06719 psp電池好幾年前就腫,拿去回收了 03/15 23:26
qss05 我放了6、7年打開還有電,可是隔年就沒電了,3dsll則是電 03/15 23:35
qss05 池有點鼓… 03/15 23:35
fenix220 NDSL真的很耐用 3DSLL就很鳥 03/15 23:39
ryoma1 https://l.urusai.cc/lutOV.jpg 兩台都還頭好壯壯+1 03/15 23:41
aj2202 所以你要還嗎 03/15 23:51
lucky0417 我家那台也是 03/16 00:23
engelba 人家講個客套話 還真的不還喔= = 03/16 00:28
czw796 你還有跟朋友聯絡嗎 03/16 00:31
Augustus5 我的也還能開 03/16 00:58
zzz50126 發黃真的氣死我了 每一台都黃 03/16 01:34
maoding 發黃就開機烤烤看 濕氣太重黃化不可避 03/16 01:39
maoding 之前看reddit有討論日本買的機子一律發黃 03/16 01:39
tuanlin 你螢幕沒壞我比較意外 03/16 05:49
jarr2610 我3dsll每幾年想到就開機一下也都還有電== 03/16 07:54
svslan 記得3DS好像跟PRO手把用同一顆黑科技電池? 03/16 08:40
hiyonikki 三部NDSL,一部不見,一部下螢幕邊緣發白,一部A鍵不 03/16 08:51
hiyonikki 靈敏。現存兩部還能正常開機 03/16 08:51
hiyonikki 四部3DS,最初代鋼琴黑的不見了,3DSL底板壞掉無法開 03/16 08:52
hiyonikki 機,N3DSL至今正常就是關機時電池還會一直掉要一個月 03/16 08:52
hiyonikki 充一次,超任版純收藏的一年充一次電也沒關係 03/16 08:52
dripping 我好幾年前打掃的時候翻出約15年前的PSP 充電後還能玩 03/16 09:16
takanasiyaya psp當初比DS晚一年賣,psp電池早掛了,DS現在都還可 03/16 12:45
takanasiyaya 以玩 03/16 12:45
hiyonikki PSP3000 MH版,電池一般,兩星期要充一次不然電量放光 03/16 18:16
hiyonikki 光,反而PSV非常正常……因為根本沒遊戲玩QQ 03/16 18:16
Siu sp也很強啊 你就知道其他鋰電池跟燈泡一樣是詐騙 03/16 20:37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