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 "嗨! 哆拉A夢" 跟 "\日本戰敗了/"
就知道連日本人
都不喜歡那時候的日本了
誰會喜歡萬歲衝鋒啊 ?
到現在 日本都沒有身份證
當然日本有很多好東西啦
像是哆啦A夢
但哆啦A夢也是日本改版後才有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3.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7412.A.607.html
※ 編輯: SweetBreaker (1.161.53.20 臺灣), 03/15/2026 23:22:37
推文 (20)
推
mainsa
沒有身分證會怎樣嗎?
03/15 23:11
推
rabbithouse
會沒有身分證
03/15 23:11
推
ClawRage
會有些人莫名消失了也查不出來
03/15 23:12
推
Gentile
日本人不喜歡 還有別人喜歡啊 嘻嘻
03/15 23:12
推
NARUTO
有身份證這東西的話 柯南與小哀基本是入不了國小的
03/15 23:16
推
scarbywind
2016後開始登記身分了
03/15 23:16
→
scarbywind
個人番号カード
03/15 23:16
推
ice76824
這樣有異世界來的比較好處理
03/15 23:18
→
fenix220
沒錢的支那人也不喜歡
03/15 23:20
推
lnceric008
懷念殖民日本是真的莫名其妙,要嚮往也是經濟飛天的
03/15 23:30
→
lnceric008
日本比較好吧
03/15 23:30
→
Golbeza
那要看和誰比較
03/15 23:31
→
ayubabbit
這串還不禁嗎..
03/15 23:33
推
Armour13
為什麼要比較,殺你全家跟殺你兒子你要比個比較好的嗎
03/15 23:44
→
Golbeza
在我爺爺八歲的時候殺掉得比較殘暴吧
03/15 23:47
推
qaz19wsx96
6樓那是自願制,但因為沒多少人自願(4%)所以用途
03/16 07:55
→
qaz19wsx96
不大
03/16 07:55
→
qaz19wsx96
之前處理有繼承人是日本人的時候就超麻煩的,因為
03/16 07:57
→
qaz19wsx96
沒人知道要怎麼特定一個住在山口縣的佐藤xx(舉例
03/16 07:57
→
qaz19wsx96
)就是本案繼承人
03/16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