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光看 "嗨! 哆拉A夢" 跟 "\日本戰敗了/" 就知道連日本人 都不喜歡那時候的日本了 誰會喜歡萬歲衝鋒啊 ? 到現在 日本都沒有身份證 當然日本有很多好東西啦 像是哆啦A夢 但哆啦A夢也是日本改版後才有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3.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7412.A.607.html ※ 編輯: SweetBreaker (1.161.53.20 臺灣), 03/15/2026 23:22:37

推文 (20)

mainsa 沒有身分證會怎樣嗎? 03/15 23:11
rabbithouse 會沒有身分證 03/15 23:11
ClawRage 會有些人莫名消失了也查不出來 03/15 23:12
Gentile 日本人不喜歡 還有別人喜歡啊 嘻嘻 03/15 23:12
NARUTO 有身份證這東西的話 柯南與小哀基本是入不了國小的 03/15 23:16
scarbywind 2016後開始登記身分了 03/15 23:16
scarbywind 個人番号カード 03/15 23:16
ice76824 這樣有異世界來的比較好處理 03/15 23:18
fenix220 沒錢的支那人也不喜歡 03/15 23:20
lnceric008 懷念殖民日本是真的莫名其妙,要嚮往也是經濟飛天的 03/15 23:30
lnceric008 日本比較好吧 03/15 23:30
Golbeza 那要看和誰比較 03/15 23:31
ayubabbit 這串還不禁嗎.. 03/15 23:33
Armour13 為什麼要比較,殺你全家跟殺你兒子你要比個比較好的嗎 03/15 23:44
Golbeza 在我爺爺八歲的時候殺掉得比較殘暴吧 03/15 23:47
qaz19wsx96 6樓那是自願制,但因為沒多少人自願(4%)所以用途 03/16 07:55
qaz19wsx96 不大 03/16 07:55
qaz19wsx96 之前處理有繼承人是日本人的時候就超麻煩的,因為 03/16 07:57
qaz19wsx96 沒人知道要怎麼特定一個住在山口縣的佐藤xx(舉例 03/16 07:57
qaz19wsx96 )就是本案繼承人 03/16 07:57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