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破完
有點五味雜陳
確實在玩的過程把慢慢把訊息輪迴一點一點釋放 最後一次爆出來感覺很爽
蘋果互換我也真的沒想到
但全部女角感覺都成為工具人
然後咲夜跟悠音還共用解謎線有夠慘
真女主欸 還沒有專屬線路
最後要吐槽的點
桐繪因為學姊一句話直接演了兩年爆炸狂魔 太扯了吧 演爆炸狂魔不一定能有機會碰到兇手你還演這麼開心??????
再來就是粉毛!!!
餵主角藥餵了這麼久 最後主角想起來哭哭後告白!!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 你前面在餵藥欸 還好意思 都發現主角有穿越能力 還在那邊阻止主角不是只會讓他繼續回朔 根本沒辦法阻止 幹嘛不找主角一起討論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8.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3264.A.7C0.html
推文 (6)
推
anpinjou
還以為是天主教那個奇異恩典
03/15 22:05
推
bob122816
這部前面日常比較悶一點 不過後面發展真的精彩 主角第
03/16 10:09
→
bob122816
一次看到牆上塗鴉的那幕的震撼感我到現在還記得
03/16 10:09
→
bob122816
冬茜トム的劇本品質真的有保證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跑他
03/16 10:14
→
bob122816
另外兩部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和 ジュエリー
03/16 10:14
→
bob122816
・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這兩部一樣很精彩
03/1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