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藉口多啦
橘子代理遊戲進來台灣
那些遊戲難道不會反代理去其他國家?
把遊戲賣去港澳中韓日美歐洲不就好了
事實上也有啊
台灣一堆網遊跑去語言通的港澳中發展
然後呢?然後就被打爛了
對岸代理WOW、DNF進來為什麼要玩那種東西
台灣遊戲業從單機時代本來就沒有技術長城
包含大宇雙劍哪個遊戲不是抄日本遊戲?
語言市場不過是遮羞布而已
網遊時代家用網路普及資訊流通遮羞布就沒了
台灣遊戲不過是另一條世界線的汽車業
仙劍6那種垃圾遊戲890元還敢賣雙版本
跟納智捷有什麼區別?
有,區別在沒有關稅保護它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8.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2254.A.D94.html
推文 (7)
推
maskon
稍微提一下 DNF是韓國的
03/15 21:47
推
gino0717
齁勝
03/15 21:49
推
lpb
台灣遊戲早期真的只是靠語言隔閡,技術上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
03/15 21:55
→
lpb
=
03/15 21:55
→
kf21517
現在也是啦 推廣遊戲只要非中文一堆人直接掰
03/15 22:18
→
kf21517
ff14就典型例子
03/15 22:19
→
commandoEX
正常啊,現在遊戲這麼多,為何要特別玩沒中文化的
03/1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