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x.com/prxfns/status/2032936988400078855?s=20 why is he playing like this i'm dead LMFAOO 為什麼他要這樣玩 我快笑死了 n**ga playin res like a comp game 這傢伙把惡靈當成連線競賽遊戲在玩 Bro clearing every angle 老哥清空每個角落 This is exactly why tactical FPS players can’t handle horror games. They try to "meta" everything instead of just playing. 這就是為什麼戰術型FPS玩家玩不了恐怖遊戲 因為他們老想去破解一切而不是單純體驗 Damn, why is it that every pro player playing horror games is always scared? 媽哩 為什麼每個職業玩家玩恐怖遊戲都嚇成這樣 Anti-jumpscare gameplay lmao 反驚嚇玩法 笑鼠 That's some fucking battle Royale or r6 movements lmao. 這是什麼大逃殺遊戲或r6(Rainbow Six Siege)的操作 笑死 He... KNOWS there is no one else in the game right? 他應該知道這遊戲沒有其他玩家吧? -- 看了一下這個玩家的頻道 有331.2萬個追蹤者 所以這樣玩很母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16.205.18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2002.A.DD1.html

推文 (65)

Lizus 就看起來很像神經病 03/15 21:42
gaym19 職業病 沒辦法 不清空的話可能牆角會蹲一個人爆他頭 03/15 21:42
fman 就很FPS的玩法啊,要檢查所有看起來敵人可能出現的地方,但 03/15 21:43
fman 這樣玩應該遊戲時間會比別人花上很多很多 XD 03/15 21:43
BSpowerx 想說FPS玩法是怎樣、點進去一看就笑了w 03/15 21:44
SuGar4535 強迫搜點症 03/15 21:44
fman 看窗外還好,看轉角真的是很正統的檢查法,紀律性很好,只是 03/15 21:44
akles111 FPS就是怕每個角落都有對手,但這只有你一個人WW 03/15 21:44
fman 玩錯遊戲了 XDD 03/15 21:44
Lizus 一直找掩體 出牆只會先出一半 03/15 21:45
ninjapig 沒辦法下煙和丟閃光就要仔細查點了 03/15 21:45
lastphil 否定一下 FPS這樣早就被繞後或是滑鏟GANK了 03/15 21:46
shinchen 殭屍手上會拿槍再來這樣玩吧XD 03/15 21:48
vsepr55 能趴下來叫無人機看平板,誰還怕殭屍 03/15 21:50
Pegasus99 是在扭三小www 殭屍會爆你頭嗎 03/15 21:57
lpb 點進去之前想說有那麼誇張嗎?看了之後,笑死XD 03/15 21:57
devilshadow RE9有BSAA小隊啊,確實是拿槍的 03/15 21:59
kinuhata 看轉角我覺得挺合理的 BIO確實有些殭屍會藏轉角或死角 03/15 22:02
kinuhata 但是連窗戶都檢查就...XD 03/15 22:03
jack30338 職業病 03/15 22:05
Tomberd 除了轉角peak,其他的確定並不是刻意的效果? 03/15 22:07
Tomberd 感覺就只差不能歪頭了 03/15 22:07
feketerigo15 超級像神經病笑死www 03/15 22:08
starsheep013 他需要的是側頭按鍵吧,笑死 03/15 22:10
avans 這樣玩破關應該要數百小時起跳w 03/15 22:16
flowerfarmer 看沒幾秒就笑了 03/15 22:16
aa000017 射線敏感 03/15 22:23
Beltran CS賽道的吧 沒在歪頭 靠小跳半出牆 03/15 22:25
honey4617912 後面的確是有拿槍的 還有迫擊炮 03/15 22:28
Reki1351 笑了XD 03/15 22:28
tonsin2976 第二個留言發瘋啦 03/15 22:34
CCNK 慢慢走 然後逐一搜索喊安全x 03/15 22:37
k798976869 扭殭屍偷襲 是對的 03/15 22:41
zizc06719 他以為會突然被爆頭嗎 03/15 22:41
zxcasd328 看到下面留言他玩麥塊聽到聲音也是一直peek 超好笑 03/15 22:41
asdf70044 FPS玩法 03/15 22:44
megalodon35 這是塔科夫這類的玩太多吧= = 03/15 22:46
egg781 靠北,連塢飯店你就草木皆兵XD 03/15 22:51
egg781 但是到方舟跟BSAA對槍時,惡靈古堡也不是照FPS的玩法,沒下 03/15 22:54
egg781 煙霧就是一冒頭就吃子彈 03/15 22:54
laugh8562 好好笑 03/15 23:09
JUSTMYSUN 笑死職業病w 03/15 23:13
frozenmoon 笑死 XDDD 不能跳應該很痛苦 03/15 23:22
frozenmoon 這代的確會遇到僵屍手上拿槍XDD 03/15 23:23
james3510 職業病 不清場不能走 03/15 23:32
w6766fhj94 第一人稱 然後我手上又有槍 那就是fps(x 03/15 23:52
syuu 怎麼感覺不像玩game,好像真實事件一樣,怕爆! 03/16 00:00
futakinohi 塔科夫就是這樣 03/16 00:20
philip81501 怕被殭屍爆頭 03/16 00:32
dennisN 大部分FPS還是像 CSGO 那樣 03/16 00:46
dennisN 他走位查點又更像R6那種類型 03/16 00:46
dennisN 會被繞後或滑鏟大概是APEX 03/16 00:46
dennisN 類型還是差挺多的 03/16 00:46
k920354496 笑死我XD 03/16 00:49
rayli1224 還閃身是怎樣 怕被殭屍爆頭喔 03/16 01:10
GBO5 確實沒毛病 誰知道對面會出現在哪個位置坑你 03/16 01:16
GBO5 沒有時間限制自然安全求穩每個點都搜乾淨 03/16 01:16
kskg CS嘛,預設每個死角都會有人想埋伏你 03/16 02:07
satllion 看了就笑了,這樣可以玩一個禮拜吧 03/16 02:54
v86861062 哈哈哈 03/16 08:11
lain2002 不能跳好痛苦XD 03/16 08:15
killuaz 超好笑,這玩家本業應該很強XD 03/16 08:17
woodghost 點沒查乾淨隊友第一個噴你 03/16 08:31
kureijiollie 笑死 03/16 09:17
Foreveryears 職業病= = 03/16 14:35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