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prxfns/status/2032936988400078855?s=20
why is he playing like this i'm dead LMFAOO
為什麼他要這樣玩 我快笑死了
n**ga playin res like a comp game
這傢伙把惡靈當成連線競賽遊戲在玩
Bro clearing every angle
老哥清空每個角落
This is exactly why tactical FPS players can’t handle horror games. They try
to "meta" everything instead of just playing.
這就是為什麼戰術型FPS玩家玩不了恐怖遊戲
因為他們老想去破解一切而不是單純體驗
Damn, why is it that every pro player playing horror games is always scared?
媽哩 為什麼每個職業玩家玩恐怖遊戲都嚇成這樣
Anti-jumpscare gameplay lmao
反驚嚇玩法 笑鼠
That's some fucking battle Royale or r6 movements lmao.
這是什麼大逃殺遊戲或r6(Rainbow Six Siege)的操作 笑死
He... KNOWS there is no one else in the game right?
他應該知道這遊戲沒有其他玩家吧?
--
看了一下這個玩家的頻道
有331.2萬個追蹤者
所以這樣玩很母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16.205.18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2002.A.DD1.html
推文 (65)
推
Lizus
就看起來很像神經病
03/15 21:42
推
gaym19
職業病 沒辦法 不清空的話可能牆角會蹲一個人爆他頭
03/15 21:42
推
fman
就很FPS的玩法啊,要檢查所有看起來敵人可能出現的地方,但
03/15 21:43
→
fman
這樣玩應該遊戲時間會比別人花上很多很多 XD
03/15 21:43
推
BSpowerx
想說FPS玩法是怎樣、點進去一看就笑了w
03/15 21:44
推
SuGar4535
強迫搜點症
03/15 21:44
→
fman
看窗外還好,看轉角真的是很正統的檢查法,紀律性很好,只是
03/15 21:44
→
akles111
FPS就是怕每個角落都有對手,但這只有你一個人WW
03/15 21:44
→
fman
玩錯遊戲了 XDD
03/15 21:44
推
Lizus
一直找掩體 出牆只會先出一半
03/15 21:45
推
ninjapig
沒辦法下煙和丟閃光就要仔細查點了
03/15 21:45
推
lastphil
否定一下 FPS這樣早就被繞後或是滑鏟GANK了
03/15 21:46
推
shinchen
殭屍手上會拿槍再來這樣玩吧XD
03/15 21:48
推
vsepr55
能趴下來叫無人機看平板,誰還怕殭屍
03/15 21:50
推
Pegasus99
是在扭三小www 殭屍會爆你頭嗎
03/15 21:57
推
lpb
點進去之前想說有那麼誇張嗎?看了之後,笑死XD
03/15 21:57
→
devilshadow
RE9有BSAA小隊啊,確實是拿槍的
03/15 21:59
推
kinuhata
看轉角我覺得挺合理的 BIO確實有些殭屍會藏轉角或死角
03/15 22:02
→
kinuhata
但是連窗戶都檢查就...XD
03/15 22:03
推
jack30338
職業病
03/15 22:05
推
Tomberd
除了轉角peak,其他的確定並不是刻意的效果?
03/15 22:07
→
Tomberd
感覺就只差不能歪頭了
03/15 22:07
推
feketerigo15
超級像神經病笑死www
03/15 22:08
推
starsheep013
他需要的是側頭按鍵吧,笑死
03/15 22:10
推
avans
這樣玩破關應該要數百小時起跳w
03/15 22:16
推
flowerfarmer
看沒幾秒就笑了
03/15 22:16
推
aa000017
射線敏感
03/15 22:23
推
Beltran
CS賽道的吧 沒在歪頭 靠小跳半出牆
03/15 22:25
推
honey4617912
後面的確是有拿槍的 還有迫擊炮
03/15 22:28
推
Reki1351
笑了XD
03/15 22:28
推
tonsin2976
第二個留言發瘋啦
03/15 22:34
推
CCNK
慢慢走 然後逐一搜索喊安全x
03/15 22:37
推
k798976869
扭殭屍偷襲 是對的
03/15 22:41
推
zizc06719
他以為會突然被爆頭嗎
03/15 22:41
推
zxcasd328
看到下面留言他玩麥塊聽到聲音也是一直peek 超好笑
03/15 22:41
推
asdf70044
FPS玩法
03/15 22:44
推
megalodon35
這是塔科夫這類的玩太多吧= =
03/15 22:46
推
egg781
靠北,連塢飯店你就草木皆兵XD
03/15 22:51
→
egg781
但是到方舟跟BSAA對槍時,惡靈古堡也不是照FPS的玩法,沒下
03/15 22:54
→
egg781
煙霧就是一冒頭就吃子彈
03/15 22:54
推
laugh8562
好好笑
03/15 23:09
推
JUSTMYSUN
笑死職業病w
03/15 23:13
推
frozenmoon
笑死 XDDD 不能跳應該很痛苦
03/15 23:22
→
frozenmoon
這代的確會遇到僵屍手上拿槍XDD
03/15 23:23
推
james3510
職業病 不清場不能走
03/15 23:32
推
w6766fhj94
第一人稱 然後我手上又有槍 那就是fps(x
03/15 23:52
推
syuu
怎麼感覺不像玩game,好像真實事件一樣,怕爆!
03/16 00:00
推
futakinohi
塔科夫就是這樣
03/16 00:20
推
philip81501
怕被殭屍爆頭
03/16 00:32
推
dennisN
大部分FPS還是像 CSGO 那樣
03/16 00:46
→
dennisN
他走位查點又更像R6那種類型
03/16 00:46
→
dennisN
會被繞後或滑鏟大概是APEX
03/16 00:46
→
dennisN
類型還是差挺多的
03/16 00:46
推
k920354496
笑死我XD
03/16 00:49
推
rayli1224
還閃身是怎樣 怕被殭屍爆頭喔
03/16 01:10
推
GBO5
確實沒毛病 誰知道對面會出現在哪個位置坑你
03/16 01:16
→
GBO5
沒有時間限制自然安全求穩每個點都搜乾淨
03/16 01:16
推
kskg
CS嘛,預設每個死角都會有人想埋伏你
03/16 02:07
→
satllion
看了就笑了,這樣可以玩一個禮拜吧
03/16 02:54
推
v86861062
哈哈哈
03/16 08:11
推
lain2002
不能跳好痛苦XD
03/16 08:15
推
killuaz
超好笑,這玩家本業應該很強XD
03/16 08:17
推
woodghost
點沒查乾淨隊友第一個噴你
03/16 08:31
推
kureijiollie
笑死
03/16 09:17
推
Foreveryears
職業病= =
03/16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