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H7tM0BgIm8Q?si=VgACK4AhoOF2voIu#t=4m30s
從4:30開始 色貓真的越來越強了
已經爬到會排到世界第三的位置 難道這就是gamers組的實力嗎
是說這次不是箱內同樂會比賽嗎
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認真XD 兔子自己沒下來打好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70.105.165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1731.A.C53.html
推文 (15)
→
Fewer
HOLOLIVE每個都很不服輸
03/15 21:36
推
billy791122
只是大家都用同個球拍,從沒看過其他球拍的
03/15 21:38
推
Pegasus99
Holo特產 同樂會變成拼命
03/15 21:49
→
Pegasus99
能在holo混的人其實都挺不服輸的
03/15 21:49
→
Pegasus99
更早幾年的新年馬車賽常常血流成河 不論輸贏都會爆哭
03/15 21:50
推
treeson
你齁徵人標準之一就是鐵頭人
03/15 21:51
推
ryoma1
能對到世界第三也是夠扯
03/15 21:53
→
wcp59478
除了少數幾次喊真娛樂賽 不然前段都是頭破血流
03/15 22:36
推
s921619
如果不是遊戲機制上就是娛樂賽 基本上都會變得很認真 www
03/15 23:31
→
vega790205
基本上只要是競技類的比賽 參加者都不想輸得太難看 這
03/16 08:03
→
vega790205
是玩家天性
03/16 08:03
→
vega790205
但練習的時候只要一直贏下去 心態就會變成想拿到優勝
03/16 08:04
推
ucha
二樓 裡面有用冰跟透明球拍的 但遇上強的還是沒用
03/16 08:18
推
noreg10116
這次有練習的人都看得出成長,尤其是阿麗真的好可惜
03/16 08:22
推
rd5186
阿麗那場剛好遇到RBC爆氣WWWW
03/1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