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opix.cc/8gbW8N.jpg
重現劇情裡的食物
台灣好像很少看到有人賣魚肉水餃?
鯉魚做水餃好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8.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1665.A.FFC.html
推文 (33)
推
furret
魚肉就那樣呀
03/15 21:35
→
linceass
魚肉太散 加工又麻煩
03/15 21:36
→
James2005
這道算是劇裡比較難復刻的料理
03/15 21:36
推
furret
不如包蝦子
03/15 21:38
推
Oxhorn
餃子還是那道龍蝦餃好吃 應該吧
03/15 21:39
推
roger840410
魚肉沒口感 加魷魚芯啊
03/15 21:41
推
LAODIE
中國東北好像常作魚肉水餃啊 不過是海魚
03/15 21:43
推
rainnawind
魚肉水餃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吃過
03/15 21:45
推
kurenaiz
魚:魚肉好吃嗎
03/15 21:49
推
ARCHER2234
散掉的肉包成水餃必難吃
03/15 21:56
推
mk1689
要混別的肉
03/15 21:56
推
e49523
鯉魚就難吃啊
03/15 21:58
→
KuRaZuHa
鯉魚沒有經過專業處理那泥土味根本去不掉
03/15 22:04
推
tw15
油菜花鯉魚水餃 是鯉魚肉餡嗎
03/15 22:14
推
uclala
鯉魚本身不要有土味的話味道還好,但是刺很多有別的選擇
03/15 22:15
→
uclala
沒特別吃它的理由
03/15 22:15
→
Pochafun
以前鯉魚料理不算少見 但後來銳減 因為本身不怎麼好吃
03/15 22:21
推
Shichimiya
魚肉餡感覺不好吃阿 沒口感
03/15 22:22
→
pauljet
魚肉好吃嗎
03/15 22:38
推
coffee112
不是聽說 鯉魚很不好吃嗎
03/15 22:47
推
A880507
宜蘭在地市場賣的魚丸好吃 夠彈 每次回去掃墓都會來買個
03/15 22:47
→
A880507
幾斤回來自己做
03/15 22:47
推
pal1231
淡水魚比海水魚難吃 土味很重
03/15 23:25
推
timke
啥 宜蘭有鯉魚作的魚丸!?
03/15 23:48
推
CLisOM
以前有自製過鮭魚水餃,老實說以台灣人口味鮭魚油脂還不
03/16 00:12
→
CLisOM
夠多吃起來偏柴
03/16 00:12
→
CLisOM
https://i.imgur.com/q80x56X.jpeg
03/16 00:13
→
CLisOM
https://i.imgur.com/jZueZ1m.jpeg
03/16 00:13
→
CLisOM
記得有看過台南有虱目魚水餃但超貴買不下手
03/16 00:14
推
dg7158
純魚肉的油脂不夠會澀吧,至於鯉魚就吊水嘍
03/16 01:30
推
WindowsSucks
在五花馬有吃過虱目魚水餃還行
03/16 11:34
→
carllace
以前吃過的是豬肉餡放片魚,類似鮮蝦水餃那樣,蝦水餃
03/16 15:27
→
carllace
還吃得出蝦味,放魚的吃不出來
03/16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