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mopix.cc/8gbW8N.jpg
重現劇情裡的食物 台灣好像很少看到有人賣魚肉水餃? 鯉魚做水餃好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8.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1665.A.FFC.html

推文 (33)

furret 魚肉就那樣呀 03/15 21:35
linceass 魚肉太散 加工又麻煩 03/15 21:36
James2005 這道算是劇裡比較難復刻的料理 03/15 21:36
furret 不如包蝦子 03/15 21:38
Oxhorn 餃子還是那道龍蝦餃好吃 應該吧 03/15 21:39
roger840410 魚肉沒口感 加魷魚芯啊 03/15 21:41
LAODIE 中國東北好像常作魚肉水餃啊 不過是海魚 03/15 21:43
rainnawind 魚肉水餃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吃過 03/15 21:45
kurenaiz 魚:魚肉好吃嗎 03/15 21:49
ARCHER2234 散掉的肉包成水餃必難吃 03/15 21:56
mk1689 要混別的肉 03/15 21:56
e49523 鯉魚就難吃啊 03/15 21:58
KuRaZuHa 鯉魚沒有經過專業處理那泥土味根本去不掉 03/15 22:04
tw15 油菜花鯉魚水餃 是鯉魚肉餡嗎 03/15 22:14
uclala 鯉魚本身不要有土味的話味道還好,但是刺很多有別的選擇 03/15 22:15
uclala 沒特別吃它的理由 03/15 22:15
Pochafun 以前鯉魚料理不算少見 但後來銳減 因為本身不怎麼好吃 03/15 22:21
Shichimiya 魚肉餡感覺不好吃阿 沒口感 03/15 22:22
pauljet 魚肉好吃嗎 03/15 22:38
coffee112 不是聽說 鯉魚很不好吃嗎 03/15 22:47
A880507 宜蘭在地市場賣的魚丸好吃 夠彈 每次回去掃墓都會來買個 03/15 22:47
A880507 幾斤回來自己做 03/15 22:47
pal1231 淡水魚比海水魚難吃 土味很重 03/15 23:25
timke 啥 宜蘭有鯉魚作的魚丸!? 03/15 23:48
CLisOM 以前有自製過鮭魚水餃,老實說以台灣人口味鮭魚油脂還不 03/16 00:12
CLisOM 夠多吃起來偏柴 03/16 00:12
CLisOM https://i.imgur.com/q80x56X.jpeg 03/16 00:13
CLisOM https://i.imgur.com/jZueZ1m.jpeg 03/16 00:13
CLisOM 記得有看過台南有虱目魚水餃但超貴買不下手 03/16 00:14
dg7158 純魚肉的油脂不夠會澀吧,至於鯉魚就吊水嘍 03/16 01:30
WindowsSucks 在五花馬有吃過虱目魚水餃還行 03/16 11:34
carllace 以前吃過的是豬肉餡放片魚,類似鮮蝦水餃那樣,蝦水餃 03/16 15:27
carllace 還吃得出蝦味,放魚的吃不出來 03/16 15:27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