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矩陣後
鳴潮的抽卡本質就變了
首先就是5000分不難打
所以手上牛棚能用的牌越多越好,能打的牌多越好看怪出隊,基本上不要特地逆屬性,1 版
限五都能輕鬆5000以上,剩下就是湊58000分,以後這個58000會不會加上去不好說,所以能
下場打分的人越多越好
而且沒意外每季矩陣都會抬一下當期的
而且之前看資源預估,小月應該就能全抽了,原本我覺得抽卡策略是一年集中抽三個屬性隊
的2+1搭0+0副C加上當年度的三號位拐是只課大小月的最好策略,現在我覺得最大程度確保
牛棚豐富度後,再用多的珊瑚補鏈
現在海墟跟深塔基本上感覺也是寶寶巴士放生了
看矩陣那個賽季制度,未來難度應該都是集中在這
所以西格莉卡我是建議能抽就抽
同樣屬性的隊伍最好有2隊,甚至有三隊以上好應付未來
不過願意多課一點,光是兩倍課完應該就很舒服除了補齊牛棚還能湊齊主C強力二鏈,除非
你只課完當年首儲又想集中愛角六鏈,可能在矩陣就會相對比較遇上困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58.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81189.A.8F5.html
最好是六屬性都備兩隊以上
※ 編輯: sakurammsrx (42.75.58.129 臺灣), 03/15/2026 21:30:21
推文 (48)
推
starsheep013
如果你很在意矩陣,為了錯開抗性一屬一隊還是基本,
03/15 21:27
→
starsheep013
這樣六隊5000起跳
03/15 21:27
推
Armour13
沒仇 西格莉卡有隊友嗎
03/15 21:30
推
KingWKen
搭琳奈應該也是可以打個六千分沒問題
03/15 21:31
推
jorden0804
可以用琳奈或坎
03/15 21:31
推
owen91
同屬性 2隊要幹嗎? 6種屬性要到12隊 好處?
03/15 21:32
→
wrh810701
目前西最佳隊友仇 次選坎 三選琳莫吧
03/15 21:32
→
jorden0804
現在要等矩陣正式上線後看機車造形的標準是多少
03/15 21:33
推
rabbithouse
我副C少到現在大概出個三隊極限,其他硬湊的隊伍都很
03/15 21:35
→
rabbithouse
慘
03/15 21:35
→
rabbithouse
我菲比跟小土豆在這模式直接被冷凍,夏空跟散華分別
03/15 21:35
→
rabbithouse
給小卡跟小愛用了
03/15 21:35
→
tn1983
根據測服回報 西仇守帶通用信物是能萬分的 你就打個7折
03/15 21:35
→
tn1983
6000-7000 差不多就是西帶次選隊友的分數
03/15 21:36
→
tn1983
考量到手法 5000是不太難
03/15 21:36
推
brmelon
我都不考慮共鳴鏈 珊瑚全換抽數 只平鋪0+1
03/15 21:37
推
ken30130
平鋪0+1,偶爾跳過幾個,有愛的主C換兩鏈,這樣最舒服了
03/15 21:37
→
OEC100
矩陣手感會比拉表DPS重要很多,龍鳳隊我怎麼練都沒辦法打
03/15 21:37
→
OEC100
的好畫面太亂了,贊菲隊就隨便都7k以上
03/15 21:37
推
owen91
如果只有菲比沒贊 建議練光主 土豆配 模板燈燈卜靈
03/15 21:38
→
tn1983
但西打亂飛的也不算好打就是了 純靠數值
03/15 21:39
推
ken30130
58000這個標準只會隨著未來角色越多變得越容易
03/15 21:40
推
jorden0804
光接下來有2077有緋雪 3.0入坑搞不好直接能打滿了
03/15 21:41
推
Darkkiro
有這模式依然還是只抽喜歡的,反正我就打低標4隊5000
03/15 21:42
→
OEC100
https://i.imgur.com/YcViAS8.jpeg
03/15 21:46
→
OEC100
5w8已經達標了,所以我接下來補鏈比抽新舒服
03/15 21:47
推
Tkuers
這模式目前我玩法變成精準控在2w分 上期多20這期多5
03/15 21:50
→
Tkuers
除非矩陣2w後有什麼東西值得打 不然靠這榨焦慮應該也難
03/15 21:52
推
dearbarry
我只有00的 都只有4400 凹不太動欸
03/15 22:00
推
clothg34569
矩陣抗性不是要求上對的屬性 而是要求不要上不對的
03/15 22:02
→
clothg34569
屬性 所以實際上不用每種屬性都準備那麼多隊
03/15 22:02
推
zoids0308
比起6隊5000分 要求4隊5000 總分58000更容易
03/15 22:19
→
zoids0308
主要就是有存2+1以上主C 歲共等級的最好都能上3+1等級
03/15 22:19
→
zoids0308
剩的平鋪做對策 不過這算是有花點小錢最好的抽法
03/15 22:20
→
zoids0308
https://meee.com.tw/2AZr2Vr.jpg 個人太混沒6隊5000分
03/15 22:21
→
zoids0308
https://meee.com.tw/ubvp30v.jpg
03/15 22:22
→
zoids0308
https://i.meee.com.tw/ubvp30v.png
03/15 22:24
推
andy0481
開服玩家應該兩個以上的2+1主C隊伍 亂轟兩隊1w+
03/15 22:25
→
andy0481
再兩個5000+的 剩下2w8模板角都能拿出來磨一磨到有吧
03/15 22:26
→
zoids0308
隨時間過去58000一定會更好拿到的
03/15 22:38
推
steven3QXD
平鋪黨第一次打了10隊5000up 後面多小愛直接少打三隊
03/15 22:55
推
sai007788
你想要六屬都兩隊,你有問過柯萊塔嗎,還是你要用雪豹
03/16 00:03
→
sai007788
當第二冰屬
03/16 00:03
→
inbowla
唉可是但是抽多聲骸練不完QQ
03/16 00:48
→
gowellplayer
我贊菲守還是突破不了5000....
03/16 09:25
推
w22519352
為了拿滿獎勵抽卡喔,這本質上就是沒必要
03/17 15:47
→
w22519352
我小月卡黨是6+1愛 3+1小卡跟2+1弗輕鬆玩啦,給你參考
03/17 15:48
→
w22519352
,沒在意過拿滿獎勵
03/17 15:48